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香港中旅吧] 摩根斯坦利也频频出现 买老板人品 09-0509-05 13:34
- 116 0 [云赛智联吧] 哎要是买了数据港就好了 我踏马来勒 09-0509-05 13:34
- 107 0 [国科微吧] 好股不套人,差股国科微 煽火点风 09-0509-05 13:34
- 108 0 [太极实业吧] 一个长阳改三观 安赢20200730 09-0509-05 13:34
- 115 0 [科士达吧] 兄弟们满仓干,马上就要涨停了,冲啊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0509-05 13:34
- 94 0 [中科电气吧] 高换手分歧,先买个底仓 欢空喜 09-0509-05 13:34
- 95 0 [西昌电力吧] 的公司 股友185U757F80 09-0509-05 13:34
- 93 0 [*ST高鸿吧] 三板一毛钱见了 飞天赌侠 09-0509-05 13:34
- 106 0 [*ST易录吧] 为什么不涨 爱钓鱼的财神 09-0509-05 13:34
- 100 0 [亨通光电吧] 真是垃圾 股友931Q576V03 09-0509-05 13:34
- 111 0 [新莱应材吧] 走了垃圾真受不了了 退休局座 09-0509-05 13:34
- 101 0 [康美药业吧] 垃圾 股友16591YK730 09-0509-05 13:34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散户集中营 欣慰之石竹 09-0509-05 13:34
- 97 0 [欣旺达吧] 前天加自选错过了上车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9-0509-05 13:34
- 100 0 [璞泰来吧] 反包新高 达者之路 09-0509-05 13:34
- 183 0 [力源信息吧] $力源信息(SZ300184)$ 福气主题 09-0509-05 13:34
- 106 0 [诺德股份吧] 个人建议,仅供参考,对错勿怪。主力拉高出货, 多看多学习少操作 09-0509-05 13:34
- 117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抱稳了 股友2DwHqt 09-0509-05 13:34
- 97 0 [亿纬锂能吧] 你可是有产品的!追上先导! 黄米糕先生 09-0509-05 13:34
- 119 1 [航锦科技吧] 没有人敢买东北股了 多吉拉姆是金刚 09-0509-05 13:34
- 130 0 [云天化吧] 不想骂你我就相信你是洗盘。 不玩技术流 09-0509-05 13:34
- 107 0 [航锦科技吧] 加仓干了,兄弟们 基民0269Ta9903 09-0509-05 13:34
- 126 0 [多晶硅吧] 割了 乌鸡汤 09-0509-05 13:34
- 98 0 [创新医疗吧] 别接盘,最终还是跌停,哈哈哈哈。 希望都争气 09-0509-05 13:34
- 119 0 [欧普照明吧] 冒绿光的买进 法海满仓干罗牛 09-0509-05 13:34
- 108 0 [中毅达吧] 今天就差你了 股友U7268T3697 09-0509-05 13:34
- 542 0 [股市实战吧] 在快熬不下去的时候,遇到了贵人, 富有亨通得小燕子 09-0509-05 13:34
- 95 0 [长城军工吧] 能让我出去吗我错了 身家过亿闯牛市 09-0509-05 13:34
- 145 0 [云赛智联吧] 数据港又开始拉直线了 若柳的南缇 09-0509-05 13:34
- 111 0 [中国巨石吧] 中字头假货 破五天线清 09-0509-05 13:34
- 95 0 [吉视传媒吧] 上映首日的票房,马上也要破1千万了 黄河南路 09-0509-05 13:34
- 107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还不能确认补缺口,如果补缺口下一档次要摸 不辣的血 09-0509-05 13:34
- 109 0 [长盈精密吧] 是否为了回购打压股价??强烈要求证监会介入调 A明珂 09-0509-05 13:34
- 117 0 [富瑞特装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足智高雅de陈家洛 09-0509-05 13:34
- 118 0 [光库科技吧] 为什么量化在这个位置一定要压单,一定要把股价 基民z9y75d 09-0509-05 13:34
- 65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争气点 短线小股哥 09-0509-05 13:34
- 108 0 [中海达吧] 热你家 股友06296kI265 09-0509-05 13:34
- 101 0 [赛伍技术吧] 在出货今天只是个反弹 堆金多谋得卜鹰 09-0509-05 13:34
- 99 0 [常山药业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34
- 138 1 [巨人网络吧] 这几天割肉的或者卖飞点非常多。特别是前天,股 努力变美好 09-0509-05 13:34
- 137 3 [中国联通吧] 我被套死了,5块8进来的 水满千金 09-0509-05 13:34
- 127 4 [*ST南置吧] 这真是惨,预期没了 典雅之莱蕾 09-0509-05 13:34
- 91 1 [博俊科技吧] 问界M7爆单是真的假的 真的猛士1 09-0509-05 13:34
- 83 1 [中国天楹吧] 周线教科书般,坚决捂住。 直言益友9306 09-0509-05 13:34
- 100 0 [塞力医疗吧] 看来是我的原因,要不然我走吧,我是一个灾星 李剑m 09-0509-05 13:34
- 110 0 [安井食品吧] 的歌舞中的 股友9l90Q12195 09-0509-05 13:34
- 253 1 [欢乐家吧] 拉红一下,我把筹码都给你 花__容 09-0509-05 13:34
- 142 3 [济民健康吧] 他现在给我很不好的预感 股友7309a6A397 09-0509-05 13:34
- 170 5 [南方精工吧] 哎,大家快跑吧,这个股不行 股友67K639008P 09-0509-05 13:34
- 143 0 [中天精装吧] 继续保持良好趋势,一但加速我让你来追,那些只 股友3975L0578e 09-0509-05 13:34
- 132 0 [中国再保险吧] 跌了20多个点 基民5GIS3g 09-0509-05 13:34
- 103 0 [珈伟新能吧] 这么多人看好,兄弟姐妹们可以走了 太狠了主力 09-0509-05 13:34
- 112 0 [航天科技吧] 还要跌的 股友9Y6236t029 09-0509-05 13:34
- 101 0 [广东建科吧] 继续砸 辣手追魂 09-0509-05 13:34
- 196 3 [大数据ETF华宝吧] 网格交易,没有情感的补仓 尹瑶潼upup 09-0409-05 13:34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直线拉升我的股一点反应没有,大盘跳水他咣 心态要好啊 09-0509-05 13:34
- 93 1 [拓斯达吧] 卖吧,这个坑爹货!卖了不给他玩了,不赚钱跑路 红绿就在一瞬间 09-0509-05 13:34
- 123 0 [中天科技吧] 早上还涨得可以,现在出去看了一下,你又是差的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9-0509-05 13:34
- 100 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会绿吗? 美好的施瑶炳 09-0509-05 13:34
- 109 0 [联环药业吧] 真的垃圾,创新药涨3,4个点, 股友26516d293M 09-0509-05 13:34
- 100 0 [中金公司吧] 丢人现眼啊 且听风吟8 09-0509-05 13:34
- 108 0 [兰州银行吧] 严重超卖,买入 宽容的公孙言秋 09-0509-05 13:34
- 100 0 [中天火箭吧] 当个笑话看看就好 牛气冲天气贯长虹 09-0509-05 13:34
- 113 0 [科华数据吧] 曾经你也是新能源里面的大哥,冲啊 涛子的涛 09-0509-05 13:34
- 104 0 [保利发展吧] 请不看好的散户交出筹码。 闲散游资 09-0509-05 13:34
- 97 0 [航天智造吧] 怎么又? wlkg 09-0509-05 13:34
- 110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货多少年了没有真正的硬气过,堂堂正正科技股 热情的席三仟 09-0509-05 13:34
- 112 1 [布鲁可吧] 160的本何时回啊 豁达地小萝卜 09-0509-05 13:34
- 104 0 [汇金股份吧] 不拉就砸吧,除非你拉涨停有人来,不然没那个笨 坚决地大魔王 09-0509-05 13:33
- 118 0 [启明信息吧] 我们散户要形成共识!捂住待涨是当前最靠谱的! 股友R89717R861 09-0509-05 13:33
- 109 0 [东杰智能吧] 上蹿下跳,魂都洗散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0509-05 13:33
- 130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小志,让你再嘚瑟一段时间。等我做完其他的里面 苏小妹m 09-0509-05 13:33
- 93 1 [*ST雅博吧] 601579下午拉升拭目以待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509-05 13:33
- 99 1 [PVC吧] 周线会收了十字星 提笔仗剑走天涯 09-0509-05 13:33
- 141 1 [当升科技吧] 负极材料都15个点,你这么不争气 三仙台00 09-0509-05 13:33
- 102 2 [恒宝股份吧] 跟着大盘,没啥量,今天能不绿就很好了 旺崽股乔 09-0509-05 13:33
- 161 4 [方正科技吧] 嘻嘻吃到了今天高点,只卖不买,出来啦 佐敦道首席执行官 09-0509-05 13:33
- 147 2 [南大光电吧] 我又跳回来了,我是墙头草,南大的故事比较精彩 我是利好 09-0509-05 13:33
- 99 1 [中电环保吧] 待客户招标时,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综合优势,积极 辰午申 09-0509-05 13:33
- 692 8 [物产中大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这个股如此表现一定是有背后的 y舒展 09-0509-05 13:33
- 101 0 [烧碱吧] 11合约2600想开多的,没有可惜了 止损要带好 09-0509-05 13:33
- 115 0 [酒鬼酒吧] 看的我眼花缭乱 财来到66 09-0509-05 13:33
- 112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奔狼机构减持利空 股友ApdebF 09-0509-05 13:33
- 108 0 [凌钢转债吧] 你加麻 股友2326P5K979 09-0509-05 13:33
- 106 1 [重庆钢铁吧] 补满仓了,成本还是太高 气宇不凡的谷小白 09-0509-05 13:33
- 94 1 [会稽山吧] 下午点火起飞拭目以待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509-05 13:33
- 592 3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子公司江苏和成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自2017 财侦探 09-0509-05 13:33
- 214 3 [中国人保吧] 保险板块是今白股市倒数第一,而人保又是板块中 股友XnxhAd 09-0509-05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