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长城军工吧] 散了吧 好运来好运来鹅 09-0509-05 13:38
- 127 0 [杰华特吧] 猛,杰华特牛市来了 股友zhijianxin 09-0509-05 13:38
- 118 0 [东杰转债吧] 怎么了杰瑞今天不能见红吗? 斯蒂芬_粥 09-0509-05 13:38
- 32 1 [金财互联吧] 昨天涨停走了,我太英明啦 聪明的思情峰11 09-0509-05 13:38
- 113 1 [长城军工吧] 估计是有救,癌症中期 仓中仓 09-0509-05 13:38
- 133 1 [三六零吧] 今天又加仓120万! 伏羲大神 09-0509-05 13:38
- 1815 49 [锦浪科技吧] 我有个朋友,那个人肯定不是我,上周五全仓70.9 千叶蔷薇 08-3109-05 13:38
- 39 0 [阳光电源吧] 买了通富微电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38
- 105 0 [金财互联吧] 这股洗盘有点凶 大嘴巴呀 09-0509-05 13:38
- 109 0 [三六零吧] 一点反弹没有奇了怪了 股友3o61y10618 09-0509-05 13:38
- 219 0 [亚康股份吧] 今天早上没有加仓无语了 强势逼空 09-0509-05 13:38
- 105 0 [曼卡龙吧] 想上车的抓紧了 股友00p37G1588 09-0509-05 13:38
- 113 0 [科华数据吧] 收八个点就行,下周弹射起飞 清风好运050815 09-0509-05 13:38
- 242 0 [汇添富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(LOF)C吧] 垃圾券商 秋日安怡 09-0509-05 13:38
- 103 2 [焦煤吧] 哦豁,下午1140就好玩了 拉萨东城檀雨 09-0509-05 13:38
- 157 0 [汽轮科技吧] 换手率!!! qicai999 09-0509-05 13:38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万达电影表现好 wangyu松 09-0509-05 13:38
- 118 0 [海螺水泥吧] 留下的发财,走了 股友6E3M369653 09-0509-05 13:38
- 106 0 [聚飞光电吧] 杂毛股,远离 从零开始ABC 09-0509-05 13:38
- 111 0 [同花顺吧] 这是ssss了吗 等到11元不动 09-0509-05 13:38
- 105 0 [翰宇药业吧] 唉…. 即时来运转 09-0509-05 13:38
- 121 0 [宝鹰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战斗女神 09-0509-05 13:38
- 102 0 [岩山科技吧] 水上都冲不过,估计下午又要砸下来了,先卖了吧 彭格列十代目 09-0509-05 13:38
- 101 0 [全志科技吧] 芯片概念都两个多点了,这玩意拉低了概念股 大海的景简 09-0509-05 13:38
- 116 0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所谓的这个看起来的暂且称之为资金的东西实 晴天有场雨 09-0509-05 13:38
- 117 0 [中国海防吧] 跌破所有均线,下跌开始,十块钱都打不住 茱夏899 09-0509-05 13:38
- 134 0 [ST华谊吧] 幸福蓝海要20cm啦 趋势唯有2022 09-0509-05 13:38
- 11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还支持**装备数据,智库数据等等医学数据 股友QrlWZf 09-0509-05 13:38
- 105 0 [兆新股份吧] 里面够玩意,谁在砸 温暖品牌 09-0509-05 13:38
- 131 0 [招商银行吧] 76这么难突破吗? 钱钱钱百万 09-0509-05 13:38
- 98 0 [多晶硅吧] 结束吧 完善的左功碧4 09-0509-05 13:38
- 107 0 [华胜天成吧] 4000手这个大气 股友BiLSWn 09-0509-05 13:38
- 102 0 [鹏华科技驱动混合发起式C吧] 固态电池板块强势崛起,市场资金疯狂涌入!续航 小娜论市 09-0509-05 13:38
- 119 0 [金杨精密吧] 太弱了,洗霸都涨停了 糊涂的流川枫 09-0509-05 13:38
- 109 0 [天府文旅吧] 太弱了,主力一直出货, 勤奋的祝祺荷 09-0509-05 13:38
- 106 0 [杭电股份吧] 这都不上一下吗 祀丶惘 09-0509-05 13:38
- 108 0 [兆易创新吧] 你是真厉害,韦尔的巴巴 东经108度的风 09-0509-05 13:38
- 120 0 [福达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7U7292316o 09-0509-05 13:38
- 108 0 [金财互联吧] 目前为止,还没有买到水下拉涨停的票票,主力大 o江河湖海流O 09-0509-05 13:38
- 96 0 [数据港吧] 今天操作完成 股友h5Zjg6 09-0509-05 13:38
- 104 1 [双林股份吧] 此股已废 基民ab2mCt 09-0509-05 13:38
- 127 1 [科森科技吧] 消费电子总龙头,下周要破新高了! 精准制导88888 09-0509-05 13:38
- 119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在出货了,兄弟们快跑 端庄秀丽的章艳娥 09-0509-05 13:38
- 111 1 [歌尔股份吧] 神经病买了你草 股友7367p9R739 09-0509-05 13:38
- 118 1 [中国电建吧] 如果能建补了缺口,大盘将向下至少100个点。 股友0t0607232x 09-0509-05 13:38
- 145 3 [中国船舶吧] 几时可以交易呀重工转过来,这么久关起来损失好 轻快的一天 09-0509-05 13:38
- 125 1 [张江高科吧] 逼,跌停板的时候一点不墨迹,要它涨一点就这么 hongfz1389 09-0509-05 13:38
- 146 1 [巨一科技吧] 华望汽车产线巨一拿了两个最大包,6千万 股友6P6Jtz 09-0509-05 13:38
- 514 16 [中际旭创吧] 早盘直接卖出中际旭创,和我昨日预测的一模一样 盘中出持仓w1x9mm 09-0509-05 13:38
- 335 16 [西部黄金吧] 我打赌西部黄金到40 坐等起飞的小鸟 09-0409-05 13:38
- 2138 3 [悦康药业吧] 创新药概念股拉升 悦康药业涨超9% 悦康药业资讯 09-0309-05 13:38
- 95 0 [R东方1吧] 脸皮真厚,砸不破? 海陆童 09-0509-05 13:38
- 37 0 [大连圣亚吧] 一点格局也没有,自从同程入主后一点大动作也没 吃青菜的虫子 09-0509-05 13:38
- 128 0 [雄帝科技吧] 2:00后,雄一回……… 勇敢的潘轶8 09-0509-05 13:38
- 167 3 [万润科技吧] 大哥也是虚,一秒 顾大局得柚子 09-0509-05 13:38
- 120 1 [锐科激光吧] 今天大多数股票反弹的情况下,手中依旧绿油油, 股友mbOnDo 09-0509-05 13:38
- 129 1 [青岛港吧] 青岛港跌到破净就可以买了 一石激水惊池鱼 09-0509-05 13:38
- 94 0 [智慧农业吧] 卖了,不陪这玩意耗了,浪费机会成本,大盘涨, 耐心是猎人的美德 09-0509-05 13:38
- 117 1 [深粮控股吧] 今天开会,全投了反对票! 哦宝宝加油啊 09-0509-05 13:38
- 163 1 [玻璃吧] KD三次背离 木头人0527 09-0509-05 13:38
- 146 0 [金瑞矿业吧] 穷鬼 自信的肖小白1 09-0509-05 13:38
- 108 0 [贵州轮胎吧] 板块里倒数第二牛逼 股友911g062d77 09-0509-05 13:38
- 236 0 [华新精科吧] 正宗机器人概念 tom1999 09-0509-05 13:38
- 129 1 [农业银行吧] 昨天大盘跌,农行有拉指数的任务,涨了很多。今 乐观的雁思茶5 09-0509-05 13:38
- 118 0 [中百集团吧] 昨天没跑又被埋了这股废了,割太狠 股友9738D70f70 09-0509-05 13:38
- 118 0 [北纬科技吧] A杀得莫名其妙的!什么鬼? 侠客94777 09-0509-05 13:38
- 128 0 [金安国纪吧] 要记住,现在是科技牛。 平和宁静的梧秋 09-0509-05 13:38
- 116 0 [中国银河吧] 做个人吧 小昂昂娶亦菲 09-0509-05 13:38
- 218 0 [三峡水利吧] 每天一分钱,该t就t,大涨也就0.49,跑不了 股友67D1Y820 09-0509-05 13:38
- 112 0 [巨轮智能吧] 赶紧卖吧,这个不行,看评论全是散户,都在等死 常山北明123 09-0509-05 13:38
- 123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他们总结的有道理,说的太累了,你不看好,走就 年年有余哈 09-0509-05 13:38
- 96 1 [长电科技吧] 狡猾的外资和愚蠢的机构!只有散户是多头 我的铜佃呢 09-0509-05 13:38
- 300 2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,也不看看大市,北交所天天有三.四只股票涨停3 babyshankeass 09-0509-05 13:38
- 246 7 [美邦服饰吧] 5天4板了,感觉今天水下买的还好,水上几个点感 Oo红V牛oO 09-0509-05 13:38
- 124 0 [万华化学吧] ,没嘴说了,一天天还有那么多意的人在唱多,守 被万华套牢 09-0509-05 13:38
- 209 0 [辉煌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啊。幸好走的早。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0509-05 13:38
- 111 0 [天风证券吧] 跌破五日线了还要不要格局啊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0509-05 13:38
- 106 0 [太平洋吧] 游资进多了也不好,谁抬砸谁 股友2657u0E920 09-0509-05 13:38
- 104 0 [苏州固锝吧] 呼叫万手哥 骑扬成金得岳不 09-0509-05 13:38
- 127 0 [*ST发展吧] 纺织板块 陌生人47 09-0509-05 13:38
- 255 1 [兆新股份吧] 倒数第一 橘子实盘 09-0509-05 13:38
- 137 1 [招金黄金吧] 这是彻彻底底的高度控盘 清逸灵动的邓芝蔓 09-0509-05 13:38
- 98 1 [优必选吧] 今天地平线是龙头 上帝救救孩子吧 09-0509-05 13:38
- 136 3 [飞马国际吧] 5000多家票,排名倒数第10,擦的来 股友巴韭特2019 09-0509-05 13:38
- 121 4 [中京电子吧] 准备火箭发射吗?一飞冲天,要不然真没人玩 yql100w 09-0509-05 13:38
- 104 2 [科德教育吧] 天天跌,没底线了吗?我都不敢抄底了 沐阳而行01 09-0509-05 13:38
- 61 1 [天府文旅吧] 完了,昨天没跑,今天惨了 小股东丫 09-0309-05 13:38
- 128 0 [泰胜风能吧] 压不住还压,是不是啥,拉上去再卖不是更好,放 付家一方全对 09-0509-05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