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盛屯矿业吧] 这么大盘子,5个亿其实一天就能完成 妙手的狄籧 09-0509-05 13:33
- 95 0 [美邦服饰吧] 谁敢买吓人 松哥7 09-0509-05 13:33
- 111 0 [三人行吧] 砸啊!看样子日线的缺口都有可能补掉。 股友3130N38W12 09-0509-05 13:33
- 459 0 [胜宏科技吧] 北稀你不要打电话来了,我怕宏宏误会 在读男大猛攻大A 09-0509-05 13:33
- 112 0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拉很多了 梦里都有啊 09-0509-05 13:33
- 139 2 [诺瓦星云吧] 吗得早上拉得那么急我以为要涨停板哪175.61追进 n142042702694acf 09-0509-05 13:33
- 56 0 [江苏有线吧] 纯纯大 花开城南外 09-0409-05 13:33
- 95 0 [创新医疗吧] 起来干活了 对市场永远报敬畏 09-0509-05 13:33
- 126 0 [中宠股份吧] 宠物的定位就反向指标,和那啥还有那啥都反着来 股友7778f9966O 09-0509-05 13:33
- 103 0 [雅创电子吧] 垃圾股 御景gg 09-0509-05 13:33
- 126 0 [南钢股份吧] 现在横着上面,等下周分完红就下杀了,处生永远 茸城九峰 09-0509-05 13:33
- 43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埋伏进来了哈哈哈爱咋咋地吧 股友6l28839V01 09-0509-05 13:33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早间提示的3555现价苝最高达到3561,牢 金熵说 09-0509-05 13:33
- 104 2 [衢州发展吧] 马上新低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9-0509-05 13:33
- 119 1 [章源钨业吧] 15的本遥遥无期 回本且暴富2026 09-0509-05 13:33
- 299 3 [立讯精密吧] 去年苹果发布会从35到47 股海纳米散 09-0509-05 13:33
- 156 3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追高割肉赔了6万走了,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,进 股友0A8850K793 09-0509-05 13:33
- 109 1 [倍加洁吧] 切记不涨停,不进场,牛市只能追涨 负责的魏清平 09-0509-05 13:33
- 71 3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跌的时候是领跌羊,涨的时候是缩头龟 基民awHOb8 09-0509-05 13:33
- 79 2 [银信科技吧] 坚定持有,不看好的就走呗,何必多说 纪律111 09-0509-05 13:33
- 139 0 [华荣股份吧] 涨停我敢追 无色无垠 09-0509-05 13:33
- 111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只有上涨主力才能赚钱,目标100 万事同喜的 09-0509-05 13:33
- 102 0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被电太怂了,电傻了! 你我同行 09-0509-05 13:33
- 119 0 [浙江荣泰吧] 前面涨那么多,现在不出货不是么 敬畏大A 09-0509-05 13:33
- 147 0 [奥联电子吧] 每天都做空的电子 跌还有更低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重庆啤酒吧] ! 添财金宝 09-0509-05 13:33
- 105 0 [德新科技吧] 27.30全仓250手,什么时候能回本 明亮的钱芸菲 09-0509-05 13:33
- 120 0 [海航科技吧] 动起涨涨 股友6fnqJB 09-0509-05 13:33
- 92 3 [株冶集团吧] 还差3毛解套 AkQJ10 09-0509-05 13:33
- 106 0 [阳光电源吧] 这宁王真涨不动了。看阳光电源本周升30%,而宁 博友_福友_富友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北方华创吧] 你这垃圾连寒王的屁都算不上 富可成章de梦轩 09-0509-05 13:33
- 104 0 [大秦铁路吧] 这公司总经理打兔的 完善的何淑芬4 09-0509-05 13:33
- 105 0 [方正科技吧] 妈哟,早晨卖了就不折腾了 n1431016212eff5a 09-0509-05 13:33
- 100 0 [双林股份吧] 量化操盘,量化反弹就人为砸下来 活泼俏皮的征鸿 09-0509-05 13:33
- 119 0 [天工股份吧] 涨的时候倒数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,典型的垃圾股 股友8791X11v86 09-0509-05 13:33
- 118 0 [信维通信吧] 费雾滚出创业板,丢人现眼的东西 张婷我最爱 09-0509-05 13:33
- 129 0 [高新发展吧] 跌的时候没少,涨不了,砸狗太多了。 股友1033L258h8 09-0509-05 13:33
- 118 0 [纳芯微吧] 纳芯微这种走势下周最起码要杀到160以下,坐等 股友qZGf178664 09-0509-05 13:33
- 101 3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不错。一上午。下午还能硬吗?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0509-05 13:33
- 819 9 [ST德豪吧] 这种大规模、连续性、长期性、规律性的大宗交易 基民HeHXA8 09-0409-05 13:33
- 118 0 [泸州老窖吧] 涨起来吧,放了2年了 基民JitFRg 09-0509-05 13:33
- 103 0 [润和软件吧] 月线级别的调整,9月两眼无望 股友62Z699062d 09-0509-05 13:33
- 149 0 [*ST海华吧] 很强势的股,今天怎么啦 多文多谋de梦竹 09-0509-05 13:33
- 120 0 [新叶股份吧] 六毛收摊 以后嘎嘎嘎 09-0509-05 13:33
- 89 2 [鹏辉能源吧] 看一下南都 温柔的潘小白 09-0509-05 13:33
- 104 0 [中国软件吧] 缴枪吧,不杀 股友05963Z5G30 09-0509-05 13:33
- 97 0 [风华高科吧] 急拉是出货,快跑 阴急t二之一洗盘 09-0509-05 13:33
- 120 0 [前沿生物-U吧] 四位数的砸盘发泄的单子。全部是隔空打牛。你不 股友7275z109f3 09-0509-05 13:33
- 118 0 [天阳科技吧] 别人涨多了跌,不明白你为什么天天跌 股姐挺你 09-0509-05 13:33
- 99 0 [中国能建吧] 港股三个多点了? 新时代绿茶 09-0509-05 13:33
- 99 1 [南京商旅吧] 快跑吧,这个旅游的太弱了,其他都拉起来了 沉稳的耿烨童 09-0509-05 13:33
- 102 2 [欧亚集团吧] 资金又跑半导体科技去了 股友272111i20x 09-0509-05 13:33
- 95 1 [万里马吧] 利好出货,这波看到9下↓ A股市猎人 09-0509-05 13:33
- 168 2 [新疆交建吧] 果断减仓,真垃圾 有涵养de斐奥娜 09-0509-05 13:33
- 199 4 [ST人福吧] 85、86、88各有两千手压盘是什么鬼?吸筹还是解 QFK1997 09-0509-05 13:33
- 362 1 [北大荒吧] $北大荒(SH600598)$ 股友53H89z3771 09-0509-05 13:33
- 145 3 [横河精密吧] 漂亮,跟着福哥加仓的朋友吃大肉了点赞走起来 短线福哥168 09-0509-05 13:33
- 94 1 [博瑞转债吧] 死扛了一两周,跑了就涨 股友TLcphb 09-0509-05 13:33
- 125 2 [上海家化吧] 前面横了三天就上了,这次是一步一个台阶五天了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0509-05 13:33
- 62 1 [中来股份吧] 现在这波光伏不涨,更待何时,冲呀,我全仓冲进 水水水333 09-0509-05 13:33
- 308 0 [兆新股份吧] 倒数第一。勇敢夺冠 橘子实盘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永顺泰吧] 走人哦 一路走到底 09-0509-05 13:33
- 97 0 [卧龙电驱吧] 请君入瓮 骑着蜗牛去炒股耶 09-0509-05 13:33
- 100 0 [长春高新吧] 买套了,怎么办。 有耐心的峰雨湖2 09-0509-05 13:33
- 324 0 [舒泰神吧] 极品总是那么的显眼。 辣条不辣夫斯基 09-0509-05 13:33
- 638 7 [西部黄金吧] 好难受,卖飞了 股友59719Gi008 09-0509-05 13:33
- 199 1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还不错,前几天说过,这支票还有机会… 光禄吟台玉尺山 09-0509-05 13:33
- 177 3 [亚普股份吧] 是拉高出货吗?要卖吗? 股友9l27727x17 09-0509-05 13:33
- 88 1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发回购,就是不回购,慢慢阴跌吧 坚定不移的信 09-0509-05 13:33
- 108 1 [欧普康视吧] 牛市买了这个票的就像吃了坨大便一样的! 老A你能硬点不 09-0509-05 13:33
- 208 4 [成飞集成吧] 别老说军工军工了它大部分是汽车零部件,军工就 忠心耿耿格局 09-0509-05 13:33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电力新能源垃圾发电板块融资增持介入中国天楹00 先见者赢 09-0509-05 13:33
- 98 0 [欣旺达吧] 主力哆嗦了那么久,能不能开启主升浪就看今天了 总是反过来看 09-0509-05 13:33
- 114 0 [爱婴室吧] 下周二开始满仓拭目以待。小盘股必须要反弹了 贝者必胜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赛力斯吧] 新款M7,一小时小订超10万辆,牛逼克拉斯!拿好 FISH1213 09-0509-05 13:33
- 106 0 [TCL科技吧] …… 九月来了 09-0509-05 13:33
- 152 0 [国能日新吧]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老板名字有点牛~! 赫切_巴德 09-0509-05 13:33
- 107 0 [观想科技吧] 做回人吧 橙黄橘绿入屠苏 09-0509-05 13:33
- 102 1 [华新精科吧] 最高会到114.5 避谶而行 09-0509-05 13:33
- 152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的剧本早已写好,根本不是市场交易走出来 大道至简龙行 09-0509-05 13:33
- 113 2 [通行宝吧] 勾庄把我兄弟都给砸成m了哈哈哈哈哈哈 穷小子真爱贝贝 09-0509-05 13:33
- 127 1 [药明康德吧] 请问一下股价变为多少,可以让9月1号的融资盘强 自在的池昭 09-0509-05 13:33
- 100 2 [长川科技吧] 能上十日线就不卖了 terry814 09-0509-05 13:33
- 205 4 [升达林业吧] 它想变妖!哈哈哈 股友0208P71v27 09-0509-05 13:33
- 161 2 [红星发展吧] 50个w昨天尾盘清仓,真是服了 高乐高奥利奥 09-0509-05 13:33
- 239 2 [退市国化吧] 我觉得这货只要不被立案调查,就不用担心 辛勤的止幻竹1 09-0509-05 13:33
- 878 0 [股市实战吧] $有研新材600206$ .sz传闻消息,公司将迎来爆发 下一站音符 09-0509-05 13:33
- 101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股票的融资盘好聪明 gsggsm 09-0509-05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