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云天励飞-U吧] 感觉今天跑的人比昨天还多 股友fr73756663 09-0509-05 13:32
- 107 0 [比亚迪吧] 送转股太多,没好!卖 如愿的政昶 09-0509-05 13:32
- 192 0 [华新精科吧] 走势很健康 LPd7低调低调 09-0509-05 13:32
- 111 0 [国机重装吧] 退市吧,太费劲了 我自伏蛰干中学 09-0509-05 13:32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缩量的厉害啊,看来这几天真的很多人清仓不 苍锋雨墨 09-0509-05 13:32
- 103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固态电池板块强势拉升!$方正富邦致盛混合A$由1 配合的6809 09-0509-05 13:32
- 103 0 [中科金财吧] 反弹不指望了,至少今天不红收? 兔子爱吃肉____1 09-0509-05 13:32
- 105 0 [中电鑫龙吧] 拉升吃肉 翻身靠炒股 09-0509-05 13:32
- 114 0 [中国电研吧] 从来就没有长停过,浪费资源 股友cmUblp 09-0509-05 13:32
- 36 0 [上证580ETF华夏吧] 涨停吧大哥 深沉的谷宇航1 09-0509-05 13:32
- 116 0 [汇车退债吧] 72.60元真心收10000张,我的股东号0193001662席 股友957968M16K 09-0509-05 13:32
- 98 0 [中联重科吧] 这庄不想做人啊 星空氵 09-0509-05 13:32
- 123 0 [郑州煤电吧] 来个涨停让大家开心一下 发财58 09-0509-05 13:32
- 125 0 [青岛啤酒吧] 重生之我在青啤躲牛市 有洞察力的顾澜3 09-0509-05 13:32
- 112 0 [李子园吧] 主线在新能源电池哪里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0509-05 13:32
- 112 0 [深桑达A吧] 跌了20多个点,怎么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呢,已 鑫鑫鑫666888 09-0509-05 13:32
- 121 0 [赤峰黄金吧] 今晚依然是黄金期货大涨的日子,赤峰双料开采, 股友Qy5lgs 09-0509-05 13:32
- 118 0 [海南橡胶吧] 橡胶期货起飞 蟹学大师 09-0509-05 13:32
- 112 0 [ST汇洲吧] 拉高不封板就是出货不用进 基民q65i159072 09-0509-05 13:32
- 105 0 [方正科技吧] 跳水啊,像昨天一样大跳水 李寻欢00 09-0509-05 13:32
- 96 0 [本川智能吧] 垃~圾中的战斗机,都没资金看的上,特大单0 高原2017 09-0509-05 13:32
- 100 0 [元隆雅图吧] 走了 Doraemon_kako 09-0509-05 13:32
- 206 2 [盛新锂能吧] 做中长线的拿着或买入没有错,因公司回购价都在 p110010 09-0509-05 13:32
- 115 0 [广汇能源吧] 又入来看看散户大本营的散户们,还好吗,哈哈哈 十年都买它 09-0509-05 13:32
- 101 0 [浙江荣泰吧] 全靠大盘顶要不今天还得来个停 环保的小A 09-0509-05 13:32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诱多,要涨只需要一两分钟 w气运之子 09-0509-05 13:32
- 107 0 [中国化学吧] 你盘子也不大呀,大盘不用你来控,该涨涨你的被 天秤座的刺猬 09-0509-05 13:32
- 87 1 [建设工业吧] 孙子庄,一月了,一天都没涨过 股友jvmZ3f 09-0509-05 13:32
- 111 2 [数字认证吧] 烂泥,什么时候才能拉 股友9218002kr8 09-0509-05 13:32
- 99 1 [联得装备吧] 60分钟一直在均线压制下,不要幻想 如茶百道 09-0509-05 13:32
- 121 2 [博苑新材吧] 跟谁涨啊?? 山长水阔_知何处 09-0509-05 13:32
- 94 0 [鹏辉能源吧] 一定要持股不动,太能洗了 滑稽滑稽山 09-0509-05 13:32
- 105 0 [飞凯材料吧] 这个家伙没有用 只会买绿股 09-0509-05 13:32
- 111 0 [西域旅游吧] 70101刀刀 CHUNTIAN 09-0509-05 13:32
- 105 0 [焦煤吧] 空不要再抱有幻想了,新一波儿即将开怼 行很行fff888 09-0509-05 13:32
- 97 0 [通富微电吧] CPO倒数第一, A剑宇 09-0509-05 13:32
- 130 0 [安洁科技吧] 我说的是一年回到15.80元 股友5271h6203F 09-0509-05 13:32
- 114 0 [云南锗业吧] 禇哥,冲啊! 清风好运050815 09-0509-05 13:32
- 125 0 [伊利股份吧] 米奥会展,拟赴香港上市 吉祥大展的珮青 09-0509-05 13:32
- 39 0 [欣旺达吧] 别霸蛮了,换中兴通讯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0509-05 13:32
- 97 0 [大东南吧] 下去我在吃一口吧 合力泰股东 09-0509-05 13:32
- 127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正如我9月2号发的,合适的入场机会在周四周五 低智商炒股 09-0509-05 13:32
- 156 3 [景兴纸业吧] 弹幕中说,过了509就买,过了5.2就买的那些人, 让我先跑跑 09-0509-05 13:32
- 105 1 [正泰电器吧] 我就是帮你家跑光伏的,你不带我赚钱啊 飞黄如意得李白 09-0509-05 13:32
- 110 1 [拓日新能吧] 今天能保持住这样就是好的开端,有一点放量了。 股友NlsXKg 09-0509-05 13:32
- 106 1 [中利集团吧] 这货一点都不给力,不知道帽是怎么摘的! 股友20719h9V97 09-0509-05 13:32
- 146 6 [包钢股份吧] 2.99山顶风景好凉快,,, 成泳乐 09-0509-05 13:32
- 105 0 [麦捷科技吧] 吗比的就是不涨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0509-05 13:32
- 141 0 [三维化学吧] 好,又有进帐了,传感7个点了,你也加把劲, 待割的韭菜十 09-0509-05 13:32
- 120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融资主力和减持抢着卖 ccg不VVVV 09-0509-05 13:32
- 128 0 [建科院吧] 适合老年人玩的好票,不惧量化。 万博长隆 09-0509-05 13:32
- 121 0 [龙溪股份吧] 玩着玩着大家都知道你了,你再不拉上去下面买的 月色2001 09-0509-05 13:32
- 126 0 [三生制药吧] 三期临床数据应该超级牛 小师弟的白大褂 09-0509-05 13:32
- 709 1 [兆易创新吧] 第二波爬升 淡墨走韵 09-0509-05 13:32
- 122 1 [芯片ETF国泰吧] 这几个字为什么是红的? diak 09-0509-05 13:32
- 95 2 [长城军工吧] 又开始骗人了,明天还有一次跌停 大品吃肉 09-0509-05 13:32
- 94 2 [贪玩吧] 哈哈哈,开砸。你永远不用担心卖飞 长常韭韭 09-0509-05 13:32
- 183 3 [香港中旅吧] 75亿元资金在1.43元上升中建仓 买老板人品 09-0509-05 13:32
- 102 2 [一鸣食品吧] 这种庄没有大格局就是一偷鸡摸狗鼠辈 刚正不阿的观云客 09-0509-05 13:32
- 144 2 [方正科技吧] 听说做进英伟达,有8亿U的订单 股友irtOAb 09-0509-05 13:32
- 132 4 [中航西飞吧] 大家说说:这主力不是人造的!!! ffgg2589 09-0509-05 13:32
- 104 1 [粤海饲料吧] 有种不好的预感。没憋好屁。 大牛冲天随便搞 09-0509-05 13:32
- 239 5 [华映科技吧] 大股东找机构游资协议接盘,次日在二级市场大量 此股添富 09-0509-05 13:32
- 540 5 [证通电子吧] 明天9.19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5 13:32
- 106 0 [杉杉股份吧] 洗的差不多了 有梦才有想 09-0509-05 13:32
- 111 0 [米奥会展吧] 垃圾新高一下不行吗 河南齐牛 09-0509-05 13:32
- 134 0 [国能日新吧] 一直拿着你还能小赚,出去乱买血亏啊 基民63099P9U07 09-0509-05 13:32
- 102 0 [创新医疗吧] 为什么会下跌,我来告诉你们,这是纯纯的补跌 静谧悠然的郝雷州 09-0509-05 13:32
- 98 0 [*ST雅博吧] 601579重点关注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509-05 13:32
- 101 0 [聚飞光电吧] 涨不了,不跌就不错了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0509-05 13:32
- 192 0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$中药ETF(SH560080)$$片仔癀(SH600436)$$同仁堂 豪爽泼辣的清樾3 09-0509-05 13:32
- 105 0 [三峡水利吧] 永远吧不会涨的 环保的褚沛文1 09-0509-05 13:32
- 110 0 [大智慧吧] 我T才做一半啊,求你下跌吧 本宇宙第一股神 09-0509-05 13:32
- 90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无疑 义乌小柚子 09-0509-05 13:32
- 109 1 [澜起科技吧] 下跌中继还是短期底部 火星8888 09-0509-05 13:32
- 98 1 [科森科技吧] 又被套了,吃它两个地板,又低点卖的高点接回来 股友19P1288R28 09-0509-05 13:32
- 102 2 [紫光国微吧] 买着股票的人,亏钱,受气 股友8M00Y06283 09-0509-05 13:32
- 105 0 [佰维存储吧] pk聚辰股份! lvyunlvyun888 09-0509-05 13:32
- 101 1 [济民健康吧] 不补缺口没人进,9.8等你 中华小锦鲤 09-0509-05 13:32
- 128 3 [阳光电源吧] 会不会涨停一次,大家讨论 东阳小股东 09-0509-05 13:32
- 131 0 [嘉元科技吧] 看一看先导智能?电池股·正是下一个大风口·坐在 股友lacegL 09-0509-05 13:32
- 105 0 [当升科技吧] 真是没涨停基因 不知名de网友 09-0509-05 13:32
- 122 0 [金地集团吧] 股票到没涨,情绪已经飙升了, 宋城演义韭菜专家 09-0509-05 13:32
- 104 0 [首开股份吧] 周一不下来给我捏就不走 bu贪嗔痴慢疑 09-0509-05 13:32
- 121 0 [大湖股份吧] 一个增持玩一年,说明在搞老鼠仓偷偷跑路,明年 哦吼乖乖咙嘀咚 09-0509-05 13:32
- 99 0 [巨轮智能吧] 彻底凉凉,资金一直在流出! kjiyuy5t 09-0509-05 13:32
- 97 0 [华胜天成吧] 陈总,他们卖的差不多了,可以拉升涨停了 千万富翁股神 09-0509-05 13:32
- 108 0 [北新建材吧] 买的你家材料,股票咋这么拉稀 股友Dc80679619 09-0509-05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