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拉了坨大的, 股友0U7p591156 09-0509-05 13:35
- 114 0 [民德电子吧] 别装了,涨停吧 贴心的谷心宇 09-0509-05 13:35
- 110 0 [格力电器吧] 从格力手机和银隆看到格力电器的多元化转型能力 清风云淡 09-0509-05 13:35
- 111 0 [众合科技吧] 这个阿狸该换了吧,一天到晚躺着不动的。 万得资金 09-0509-05 13:35
- 112 1 [李宁吧] 发点文章就把大家骗过来接盘 中兔害了好多人 09-0509-05 13:35
- 181 2 [协创数据吧] 前两天106的时候,一片叫好之声,吃了一根大阴 敬畏市场V 09-0509-05 13:35
- 70 1 [中宠股份吧] 这是要把昨天追的赶出来。 崛起HSG 09-0509-05 13:35
- 119 0 [中直股份吧] 为啥还在跌?为啥中航科工控股的前只A股都在跌 天天天升升升 09-0509-05 13:35
- 197 0 [穗恒运A吧] 有股友拿上海电力比较说穗恒运A严重滞涨。你看 股友892318Ip69 09-0509-05 13:35
- 95 0 [吉视传媒吧] 无量寿佛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0509-05 13:35
- 117 0 [招金黄金吧] 冲冠一怒为红颜 中润涨停王 09-0509-05 13:35
- 142 0 [智度股份吧] 友情提示,没买这个股的可别买,你可别认为你抄 金木水火土90000 09-0509-05 13:35
- 102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做T的都了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9-0509-05 13:35
- 105 0 [志特新材吧] 这股废了 金台路李元芳 09-0509-05 13:35
- 507 2 [通富微电吧] 人家这种才是牛市 顺势而为才行 09-0509-05 13:35
- 80 5 [国林科技吧] 还得是昨天加仓少了 今年是酒菜 09-0509-05 13:35
- 86 2 [兰卫医学吧] 这垃圾天天跌。 股友k6Iiqg 09-0509-05 13:35
- 98 0 [华胜天成吧] 十倍牛股 小馒头哦 09-0509-05 13:35
- 104 0 [天华新能吧] 它今天怎么突然涨停? 泓富贵 09-0509-05 13:35
- 106 0 [新易盛吧] 兄弟别砸了,快点拉升吧 芬馥的步荷 09-0509-05 13:35
- 111 0 [国机汽车吧] 跑赢大市,优于行业 股友WcSdJe0416 09-0509-05 13:35
- 114 0 [西部证券吧] 极致的缩量 苟妆区spa 09-0509-05 13:35
- 98 1 [融发核电吧] 你明天就知道他连阴十八跌 标致的薛雅漪 09-0509-05 13:35
- 121 2 [赛诺医疗吧] 无量拉升,危险,估计下午还要砸回去! 云在青天水在瓶CY 09-0509-05 13:35
- 137 3 [赣锋锂业吧] 我还没上车呢 Neo伯格 09-0509-05 13:35
- 106 1 [贵州轮胎吧] 这东东是个老乌龟。但是,就是这样,我也要叮几 n354913326510432 09-0509-05 13:35
- 826 6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牛逼了 股友OnSeu7 09-0509-05 13:35
- 123 0 [宝新能源吧] 织布机织了大半天了都还没翻红一下 蒲公英的约定1126 09-0509-05 13:35
- 122 0 [纳芯微吧] 看看杰华特 风趣的袁芝蔓 09-0509-05 13:35
- 105 0 [玻璃吧] 记住了高位做空绝对能吃肉 抗下了所有 09-0509-05 13:35
- 111 0 [隆平高科吧] 趋势走坏了,必须拉涨停才能自救了 张婷俺想你2021 09-0509-05 13:35
- 116 0 [捷强装备吧] 大盘一绿马上跌5个点以上,涨最多1个点以内鸡鸭 陈跳跳2 09-0509-05 13:35
- 103 0 [保利发展吧] 你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9-0509-05 13:35
- 121 0 [荣盛石化吧] 买了这个股,害人不浅 股友hftK2zV3 09-0509-05 13:35
- 107 0 [先进数通吧] 实在弱啊 蝶缘梦里 09-0509-05 13:35
- 131 2 [成飞集成吧] 现在要不要跑呀 细心的情如幽18 09-0509-05 13:35
- 151 0 [贵研铂业吧] 2016年都是27元,现钱都贬值了,凭什么股价不涨 越来越好3949 09-0509-05 13:35
- 179 4 [天风证券吧] 有没在六块以上买的 壹陆长虹 09-0509-05 13:35
- 191 1 [物产中大吧] 恶心 江苏第一深情 09-0509-05 13:35
- 200 4 [国机精工吧]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他炒什么的,真是神级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0509-05 13:35
- 96 1 [天保基建吧] 很像8月4日的走势 只低吸不追高尾盘买入不挨刀 09-0509-05 13:35
- 111 2 [华统股份吧] 19.49卖 股往金来多财多亿 09-0509-05 13:35
- 66 1 [科华数据吧] 该说不说,你是真垃圾 基民0n1885970V 09-0509-05 13:35
- 72 1 [翔丰华吧] 3377就是顶,!!!板块回调这个不得腰斩,亏损 基民R7kRmJ 09-0509-05 13:35
- 547 20 [阳光电源吧] 等你破126.68,只要站上了前高! 文卯金刀 09-0509-05 13:35
- 260 12 [皓元医药吧] 红盘追的,人麻了 腰斩选手鹿 09-0409-05 13:35
- 109 0 [乐山电力吧] 不是一般恶毒 n9832135936245761665 09-0509-05 13:35
- 117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固态是不是转让了 差不多的张先生k 09-0509-05 13:35
- 111 0 [普路通吧] 下星期会跌到9元左右.. 芦lw苇 09-0509-05 13:35
- 101 0 [PVC吧] 真要流氓了,套在下面了!!扛单就是常态。 执著追月 09-0509-05 13:35
- 105 0 [三六零吧] ,拉几一个 股友0Kam8F 09-0509-05 13:35
- 112 0 [华工科技吧] 我要是百亿基金经理,这个必须干到举牌! john5921375 09-0509-05 13:35
- 157 0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电气和欣旺达绝对王牌组合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35
- 114 1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涨停,毫无悬念 大吉善贾的祖千秋 09-0509-05 13:35
- 159 5 [四川双马吧] 我不信他会涨停 大表姐 09-0509-05 13:35
- 166 3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家伙会不会下午开盘搞偷袭? 财运生财地欧阳锋 09-0509-05 13:35
- 113 0 [莲花控股吧] 这狗股 股友k1100p0836 09-0509-05 13:35
- 104 0 [保利发展吧] 吗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9-0509-05 13:35
- 107 0 [中国电信吧] 搞笑的,上方1000手一直徘徊,nmd死了 远离红利股 09-0509-05 13:35
- 111 0 [中钢天源吧] 小破庄,一点实力都没有 万事高升得裘千仞 09-0509-05 13:35
- 96 1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来个涨停看看实力 天天红艳艳 09-0509-05 13:35
- 122 1 [华昌化工吧] 此货给张家港人抹黑 股友750Y368c88 09-0509-05 13:35
- 105 2 [旗天科技吧] 收盘红2.4个点,我说的,,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清江勇哥 09-0509-05 13:35
- 122 2 [联泓新科吧] 还是放不下我心爱的联泓 AmethystSH 09-0509-05 13:35
- 1120 12 [长城军工吧] 早上出来又进去了,也不知道对不对,反正亏那么 股友8982O92m66 09-0509-05 13:35
- 124 2 [云维股份吧] 下跌中继形,,不死也重伤,,, 狼行天下18856666 09-0509-05 13:35
- 90 1 [神州数码吧] 拓维信息起来了 股友npENYW 09-0509-05 13:35
- 376 3 [西子转债吧] 【清仓完成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0509-05 13:35
- 218 3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C吧] 怎么回来?今天跌2.71%,持仓股票只有一只跌幅 n908613837889586 09-0409-05 13:35
- 287 9 [广日股份吧] 我上周一在10.90梭哈,一直跌到现在,还有希望 兴奋的康羽君1 09-0109-05 13:35
- 111 0 [供销大集吧] 看样子是起不来了,后面还得跌 多看少动机智baby 09-0509-05 13:35
- 109 0 [三七互娱吧] 回落快,跟涨响应慢,有人在偷偷出货,放量滞涨 看多却唱空 09-0509-05 13:35
- 6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数据不会说谎:券商6月净利环比增40%,Q3交易量 薇薇来了 09-0509-05 13:35
- 92 0 [岩山科技吧] 噶于盘子太大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0509-05 13:35
- 103 0 [山河智能吧] 看着憋屈,大牛亏40个点 奔放的程岑 09-0509-05 13:35
- 96 0 [上海电气吧] 多涨一分好象要他的命。 反正正反 09-0509-05 13:35
- 101 0 [巨星农牧吧] 大力布局农业,农业强国! 股友M92L802001 09-0509-05 13:35
- 161 1 [三六零吧] 红衣哥放下千亿的身价,每天蓬头灰面的直播发视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9-0509-05 13:35
- 108 1 [烽火电子吧] 被套的舍不得割肉还要害别人买,今年别指望解套 龙行天下梧桐 09-0509-05 13:35
- 123 1 [奋达科技吧] 股价不涨反跌,直接原因就是肖奋回购不利索造成 n983813868233958 09-0509-05 13:35
- 96 2 [新华医疗吧] 就是。活该被人踩在脚下。 淡定没必要 09-0509-05 13:35
- 184 1 [红星发展吧] 如果没有什么好消息出来的话,能有2~3个板就不 超级海盗29879 09-0509-05 13:35
- 97 2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挺不错 下跌势不碰 09-0509-05 13:35
- 170 8 [运达股份吧] 感谢主力!!!今天赚20万清仓了 杀庄王577 09-0509-05 13:35
- 82 2 [华建集团吧] 你大ye的,又是诱多,垃圾垃圾 怎么不涨呀 09-0509-05 13:35
- 199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这个ETF买进,卖出都要收手续费的吗? 股票一日游566 09-0409-05 13:35
- 96 0 [圣邦股份吧] 快跑这个有毒,还要创新低 快乐的马马马 09-0509-05 13:35
- 98 0 [中兵红箭吧] 还有有比更垃圾的吗 股市321123 09-0509-05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