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的吧进不去怎么回事 江南公子1 09-0509-05 13:36
- 107 0 [远东股份吧] 加仓吗,下周突破 胆子要大买龙头 09-0509-05 13:36
- 92 1 [华新精科吧] 明年十八快见 A股老洋葱 09-0509-05 13:36
- 120 1 [弘信电子吧] 10个交易日主力流出14个亿,太特么扯吧 无花果和香蕉 09-0509-05 13:36
- 113 1 [*ST九鼎吧] 天天跳水,快跌停吧 股友7442263 09-0509-05 13:36
- 119 2 [天海防务吧] 卖不完,天海出来卖的太多了,根本卖不完。 katelina0372 09-0509-05 13:36
- 163 2 [武商集团吧] 江豚年内开二店,等到明年江豚开出8家店,武商 守得云开见月明X 09-0509-05 13:36
- 112 1 [健民集团吧] 为什么,这是为什么? jing0807 09-0509-05 13:36
- 273 0 [沃格光电吧] 周一便知怎么样啦 有毅力的阳蓝紫1 09-0509-05 13:36
- 106 1 [报喜鸟吧] 美邦又要涨停了,让鸟儿情何以堪 牛气冲天之力 09-0509-05 13:36
- 103 1 [南天信息吧] 现在困境很难走出来,就是熬时间!不外乎是脏家 II南天大妖股II 09-0509-05 13:36
- 305 2 [力盛体育吧] 9月5日9点28分:1.单点2天的天际股份,恭喜吃肉 情如海17 09-0509-05 13:36
- 223 10 [供销大集吧] 挂了跌停买入,别让我失望 黄粱故梦 09-0509-05 13:36
- 117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腿长了吧? 有魄力的梅峥2 09-0509-05 13:36
- 113 0 [海能达吧] 同样都在深圳,你去看下欣旺达,你一年到头还是 八仙过海BX 09-0509-05 13:36
- 117 0 [英科医疗吧] 主力想借反弹出货,先不要进,不要上档 股友I65195i187 09-0509-05 13:36
- 104 0 [华胜天成吧] 红一下触犯天条? 麦总今天发工资了 09-0509-05 13:36
- 113 0 [众兴菌业吧] 无语了 无知的卫文秀4 09-0509-05 13:36
- 116 0 [中青旅吧] 庄就在玩五日均线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09-0509-05 13:36
- 119 2 [松炀资源吧] 上午还好好的下午主力一个劲的跑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36
- 187 8 [新易盛吧] 万人直播间继续吹,周一再把盘子砸回去,继续收 弓長尛女亭 09-0509-05 13:36
- 489 3 [泸天化吧] 吐槽和愤怒是毫无用处的,不妨来分析一下,昨天 大魔王打妖怪 09-0509-05 13:36
- 101 0 [杭州高新吧] 筹码集中全看庄家运作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9-0509-05 13:36
- 145 0 [超达装备吧] 新能源汽车股都大涨 尘世浮华A 09-0509-05 13:36
- 216 0 [深圳燃气吧] 格局呢 文静秀雅的耿南 09-0509-05 13:36
- 133 0 [海兰信吧] 涨么涨几分,跌么跌一块多,倒了八辈子霉买了这 股友98376A3S79 09-0509-05 13:36
- 320 0 [北大荒吧] 原来粮食涨这么高了呀,该回调了 股友53H89z3771 09-0509-05 13:36
- 113 1 [包钢股份吧] 收盘还得绿 n1434532598b89106634 09-0509-05 13:36
- 118 1 [吉视传媒吧] 一天15个点,明天挂跌停,还能赚五个点兄弟伙们 丘一道 09-0509-05 13:36
- 153 3 [黑芝麻吧] 一点半之前再不拉上去就别怪我把你砸跌停哦 随便赚点小钱而已 09-0509-05 13:36
- 102 0 [长盈精密吧] 太恶心了 多财生财的钟馗 09-0509-05 13:36
- 99 0 [中银证券吧] 真的是一坨 半仓震荡 09-0509-05 13:36
- 113 0 [ST美晨吧] 跌了这么多,连个反弹都没有 无畏的莫讶 09-0509-05 13:36
- 119 0 [股指期货吧] 泡沫必暴跌熊市大盘上次暴跌到2689点,这次熊市 知子1 09-0509-05 13:36
- 116 0 [银河磁体吧] 垃圾完意 n142665778655973 09-0509-05 13:36
- 374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今天债市还是略为震荡,双债有所分化,利率债整 小露0830 09-0509-05 13:36
- 114 0 [春风动力吧] 春风动力500见 平心而论68 09-0509-05 13:36
- 108 0 [倍加洁吧] 主力等着散户拉,他卖个好价格呢 基民vnFbGQ 09-0509-05 13:36
- 115 0 [安利股份吧] 怎么会这么垃圾 火山0109 09-0509-05 13:36
- 112 0 [众泰汽车吧] 恭喜 股友6O3906t311 09-0509-05 13:36
- 112 0 [华仁药业吧] 2点开始下跌,每天都一样 基民1638Q1895A 09-0509-05 13:36
- 104 0 [格力电器吧] 格老已是日落西山了,涨你跌,跌你更跌,怀念着 基民S3dAgV 09-0509-05 13:36
- 138 0 [国新能源吧] 散户太多了,都不让看股东人数,不可能涨的 股友8y8i158156 09-0509-05 13:36
- 95 0 [焦煤吧] 加油其它都4到5个点了 股友i2y3598235 09-0509-05 13:36
- 10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单日跟涨3.47%!近一年 薇薇来了 09-0509-05 13:36
- 45 0 [通用航空ETF永赢吧] 大涨没份,大跌就有。这只当存钱了 兔兔爆爆 09-0509-05 13:36
- 100 0 [亿纬锂能吧] 嗯,在出货了,出了去券商了 风轻云淡63768 09-0509-05 13:36
- 106 0 [万通发展吧] 一两个点在这踢来踢去,有啥意义?几个大柚子装 慢就是快600 09-0509-05 13:36
- 107 0 [龙版传媒吧] 3个月涨了10个点 安然同学 09-0509-05 13:36
- 114 0 [中国化学吧] 明显,下跌中继,6.9元付近可止跌 姜子牙的师叔1 09-0509-05 13:36
- 10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还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lankJ 09-0509-05 13:36
- 128 0 [力星股份吧] 多方没有资金,买单少,空方舍得低价筹码大卖, 激动牢头 09-0509-05 13:36
- 102 0 [舒泰神吧] 垃圾股,亏损股就应该跌的退市 股友7Wv5935018 09-0509-05 13:36
- 105 0 [昆仑万维吧] 这只股的主力操盘水平连我这个韭菜都觉得不怎么 大器晚成炒股养娃 09-0509-05 13:36
- 102 0 [PVC吧] 此生最爱空杀空,品茗谈笑来收成 黑猫上升 09-0509-05 13:36
- 151 0 [证通电子吧] 今天ST扳块很强,大家都等下星期一会是:+-10%, 淡定之萧十郎 09-0509-05 13:36
- 111 0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蛤蟆 马年翻10 09-0509-05 13:36
- 138 0 [东方甄选吧] 典型的A沙,强者恒强!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0509-05 13:36
- 129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lj股,永远指数也涨不过你是真的六 涅磐重生归来 09-0509-05 13:36
- 103 0 [五粮液吧] 想亏钱就买无良液。想地位补涨就买老窖,被套一 被针对的散户 09-0509-05 13:36
- 108 0 [光大证券吧] 织布机 诚挚得琴酒 09-0509-05 13:36
- 93 0 [华新精科吧] 绝对周一50见 一直在回本之路 09-0509-05 13:36
- 107 0 [圣晖集成吧] 谢谢杀猪盘,三天让我赚了两个板 n139657481310c9c 09-0509-05 13:36
- 111 1 [杭钢股份吧] 太,吃点什么好 歪瑞03 09-0509-05 13:36
- 120 1 [国轩高科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啊,板块都快涨停了,这货还在 降龙10巴掌 09-0509-05 13:36
- 101 2 [昂利康吧] 理论上几天得超过开盘价,得红 基民0Q50I58196 09-0509-05 13:36
- 131 2 [证券ETF国泰吧] 你说他估值低,他说业绩不能持续,现在每天两万 抄底VS抄家 09-0509-05 13:36
- 192 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这个第一持仓是个什么玩意 基民6w9p583858 09-0509-05 13:36
- 5322 8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股海明灯龙哥 08-2709-05 13:36
- 111 0 [中国交建吧] 一分钱能玩一天……仙股 妙手偶得 09-0509-05 13:36
- 126 0 [长城久鑫混合C吧] 市场情绪回暖,硬科技赛道全面反弹!固态电池作 温和友 09-0509-05 13:36
- 113 0 [*ST摩登吧] 上涨无力,一泻千里! 股友706e25532e 09-0509-05 13:36
- 116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跑新能源去了,机器人暂时熄火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0509-05 13:36
- 104 0 [春秋电子吧] 弱于板块几个月,好股,没人要,留给股东 股友87F08y2653 09-0509-05 13:36
- 110 0 [湘潭电化吧] 银行保险券商都在跌,说明国某队还没有承认阶段 股友986669nG51 09-0509-05 13:36
- 101 0 [寒武纪吧] 刚才跳水全部买回来了 大盘没我帅 09-0509-05 13:36
- 108 0 [安记食品吧] 翻红吧给个机会跑路 气宇轩昂的邱寄琴 09-0509-05 13:36
- 100 0 [三维通信吧] 大哥点火兄弟们跟!!!! 像我从前 09-0509-05 13:36
- 111 0 [铁矿石吧] 跌一天,5分钟拉回,还做什么空,全部开多 期货混资 09-0509-05 13:36
- 121 0 [传化智联吧] 下周又要大跌了 小咪卡拉 09-0509-05 13:36
- 104 0 [银之杰吧] 这个股的净资产为啥这么低 峥嵘岁月敞 09-0509-05 13:36
- 109 0 [华宇软件吧] 、远离……怒 股友k89Q699858 09-0509-05 13:36
- 143 0 [火星人吧] 我就是常说的韭菜之一,能力有限我13.4买的你我 股友6QpJEG 09-0509-05 13:36
- 102 0 [天娱数科吧] 跌哭了。一点反弹没有 股友872c1n5010 09-0509-05 13:36
- 101 0 [元隆雅图吧] 狗主力上 狼牙军师 09-0509-05 13:36
- 103 0 [三花智控吧] 草 股友96881Ev893 09-0509-05 13:36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徐允乔 09-0509-05 13:36
- 96 0 [诺德股份吧] 直接拉板吧 招财为富得尘心 09-0509-05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