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9 2 [云南锗业吧] 英伟达计划把cowos先进等装封装环节的中介层材 勇敢无畏的丁三仟 09-0709-07 14:39
- 266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[赞][赞][赞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小土豆经 09-0709-07 14:39
- 2424 3 [和而泰吧] 约谈英伟达十绿色通道十新股发行提速(9.11一9. 股友1766D768m9 09-0709-07 14:39
- 354 0 [广发信息技术联接C吧] 感觉新能源要出“现象级基金”了,方正富邦致盛 朝气蓬勃的李婉 09-0509-07 14:39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顺为起势2026 09-0709-07 14:39
- 654 6 [张江高科吧] 我想请教下现在是不是顶背离 股友0c371650N2 09-0609-07 14:39
- 154 0 [国瓷材料吧] 固态里最不起眼的 云开见日静待花开 09-0709-07 14:39
- 140 0 [供销大集吧] 都在叫你买的时候一定要第一时间卖掉 火辣红小辣椒 09-0709-07 14:39
- 132 0 [万通发展吧] 感觉像8月20号 习惯121 09-0709-07 14:39
- 366 9 [德业股份吧] 高开是一定的,但是9点25分会跌,9点25分不跌, 股友08262X825X 09-0709-07 14:39
- 71 0 [京基智农吧] 我们要做养殖业最靓的仔 股友83T60201i8 09-0509-07 14:39
- 366 4 [伟隆股份吧] 不会退市吧这个股票 股友965u8n6153 09-0609-07 14:39
- 174 0 [东方财富吧] 还有一个搞量化的,牛市真的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0709-07 14:39
- 151 1 [中国能建吧] 能贱 股友030L008Y96 09-0709-07 14:39
- 149 0 [睿智医药吧] 定增价格才5块多 股友772n35e331 09-0709-07 14:39
- 217 1 [上海电气吧] 可控核聚变超级巨头,算力的终点是电力,电力的 股友S2nZbp 09-0609-07 14:39
- 173 0 [中国东航吧] 有人说股市就是割韭菜,那谁割谁?谁被割?你说 陈三忌 09-0709-07 14:39
- 356 9 [中科金财吧] 现在8000股,打算100万股,继续持有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0609-07 14:39
- 159 1 [*ST华鹏吧] 山东华鹏,作为未来永远的新股王,作为咱们自己 山东华鹏1手1亿元 09-0709-07 14:39
- 135 0 [九典制药吧] 拉圾股 机灵聪慧的雷翼扬 09-0709-07 14:38
- 376 7 [欣旺达吧] 十几块的时候,你们在哪里?现在分析的头头是道 亏麻了_我的哥 09-0609-07 14:38
- 160 1 [荣盛发展吧] 又出来这么多吹的 不懂乱玩 09-0709-07 14:38
- 435 6 [中国铁建吧] 日线底部在3700点附近得到强支撑!10月进入4000 股友sSyIWS 09-0609-07 14:38
- 442 2 [中国动力吧] 是那个拍卖的事情还没搞定,所以跌跌不休吗? 股友2829q30h35 09-0609-07 14:38
- 160 0 [星源材质吧] 明天要起飞了,电池大涨 股友yyyoGK 09-0709-07 14:38
- 169 0 [多晶硅吧] 方正多头第二名,又是浙商又是副会长的 耐心的小周周 09-0709-07 14:38
- 223 2 [*ST岭南吧] 这股最大的风险是散户太多,谁来啦?中报营收1 重庆阳仔 09-0709-07 14:38
- 187 4 [步步高吧] 又来逛永辉超市啦,人好多 股友06059Pd877 09-0709-07 14:38
- 385 4 [三峡能源吧] 19年-24年上市的公司基本,懂得都懂 allen_ellen 09-0709-07 14:38
- 355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此股已经完全被4傻裹挟4傻大涨它才能跟涨4傻小 小小小良 09-0609-07 14:38
- 220 2 [神剑股份吧] 美联储连续多次降息预期持续升温,科技板块取代 童桂黑芝麻芯片 09-0609-07 14:38
- 602 5 [先导基电吧] 先导集团展台聚焦半导体产业链布局,重点展示了 HX9412094351396044 09-0709-07 14:38
- 824 46 [吉视传媒吧] 白天做个梦哈。其实这个票预期还是存在的。虽然 看谈一切 09-0709-07 14:38
- 205 3 [长高电气吧] 2025年到现在,这股收盘涨三个点以上的只有三天 长线才能稳赢 09-0509-07 14:38
- 157 0 [外汇吧] 九月底破7无悬念 n1419956046ce395 09-0709-07 14:38
- 658 11 [鼎胜新材吧] 李老师主推鼎胜新材,说要加速了,冲进去最少赚 大佛抬上山 09-0609-07 14:38
- 652 1 [金石资源吧] 金石资源:9月15日将举行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金石资源资讯 09-0509-07 14:38
- 189 1 [双杰电气吧] 周一必跌、但是我不会买 前空万里 09-0709-07 14:38
- 511 0 [弘元绿能吧] $弘元绿能(SH603185)$ 一秉至公的郑苹5 09-0709-07 14:38
- 208 1 [星网宇达吧] 这股是涨停出货,跌停吸货,一贯手法 股友UXvjOD5032 09-0609-07 14:38
- 1059 9 [东方国信吧] 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 老鹰看长做短 09-0709-07 14:37
- 315 0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在近期市场中表现强劲,这得益于公司在 鹰眼量化 09-0709-07 14:37
- 284 1 [江航装备吧] 高位下来,换手已经百分之五十,老人都走完了, 财气满满的顺顺 09-0709-07 14:37
- 184 0 [华钰矿业吧] 稀缺的东西一定会越来越贵 HGDAD 09-0709-07 14:37
- 224 2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超级大利空来了,周一开盘必须跑 嘛哩嘛哩哄出来 09-0709-07 14:37
- 218 0 [精进电动-W吧] 中国式基金结算时间应该错开,上市年报也应该改 好运来7777 09-0709-07 14:37
- 163 0 [东阳光药吧] 创新药还是本轮行情龙头,大资金都在买入 hes_sea4583 09-0709-07 14:37
- 1024 8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实控人孙洁晓将持有的威马控股有限公司 股友Z71h755588 09-0709-07 14:37
- 134 0 [锦浪科技吧] 买 唐家湾老王 09-0709-07 14:37
- 163 1 [洪涛3吧] 这个股也是个人才,价格一直在这个周围,没有意 刑天之怒 09-0309-07 14:37
- 279 2 [中国电影吧] 下周一会不会买不到了 小韭菜66612 09-0609-07 14:3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13岁生日快乐 老三家的红树林 09-0709-07 14:37
- 194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在新材料领域有诸多突出亮点,具体如下 老龙a 09-0709-07 14:37
- 156 1 [*ST岭南吧] 已经全仓了,搏周一涨停 HxH4243 09-0709-07 14:37
- 162 0 [歌尔股份吧] 看48 股友y9068808L3 09-0709-07 14:37
- 490 2 [东芯股份吧] 大家忽略了一个周五晚上的消息:摩尔过审。那下 阿萨拉风情 09-0709-07 14:37
- 135 0 [小商品城吧] 没戏没戏 阿宝升宝总历险记 09-0709-07 14:37
- 221 1 [中化化肥吧] 可以用:豆包→查中化化肥大股东→先正达 澎湃的越烁 09-0709-07 14:37
- 251 3 [友阿股份吧] 以2.03为底这个阶段象不象某个阶段的顶部结构 东财网友4500513612615458 09-0709-07 14:37
- 196 0 [中马传动吧] 马是12年一个轮回的必炒概念,自己没事周日看看 分析专家 09-0709-07 14:37
- 118 1 [基金动态吧] 普通人不要想着通过炒股翻身,实现财富自由。为 EM6666 09-0709-07 14:37
- 367 4 [齐心集团吧] 公司增持股看着是利好其实是利空,一般都会把股 股友257I1117G9 09-0609-07 14:37
- 650 3 [中兴通讯吧] 当地时间9月5日,半导体厂商博通(Nasdaq:AVGO 知足者常乐00001 09-0709-07 14:36
- 343 3 [圣邦股份吧] 今年以来,模拟芯片板块在二级市场表现相当抢眼 股友NefTGx 09-0709-07 14:36
- 604 3 [神州信息吧] 近日,神州信息凭借在标准化领域深厚积累和在重 pingkey 09-0609-07 14:36
- 575 5 [南华期货吧] 周一跌停,2019年上市……你想是谁弄的? 浙江队友 09-0609-07 14:36
- 554 5 [多晶硅吧] 这是我见过最引起众怒的一个品种 出活的赴月2 09-0609-07 14:36
- 155 1 [江南新材吧] 上次83买的跌到了78卖了赔了5元最后长到96,这 股友0k0992A639 09-0409-07 14:36
- 44 1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股市行情不错,周末聚会聊的最多的就是股票 EM6666 09-0709-07 14:36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娱数科 妩媚动人的千浔5 09-0709-07 14:36
- 510 1 [多氟多吧] 特朗普豁免乌和鼬的关税对固态电池大利好 股友zdJH9H 09-0709-07 14:36
- 925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终于成功收购了数渡科技62.98股权。数 小小牛小牛 09-0709-07 14:36
- 524 10 [外汇吧] 按现有美元的存款利率当人民币和美元的盈亏平衡 股友86A52263I2 09-0509-07 14:36
- 179 9 [常润股份吧] 没买的朋友有福了,今天低吸抄底建仓,最晚周五 坚韧的飞思龙 09-0209-07 14:36
- 133 0 [惠城环保吧] 订单怎么都没有消息呀 电投吉电 09-0709-07 14:36
- 409 2 [富煌钢构吧] 富煌钢构: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富煌钢构资讯 08-0809-07 14:36
- 306 4 [包钢股份吧] 248以上全是套牢盘,搞鸭儿 大发生财的波塞西 09-0709-07 14:36
- 225 1 [国芯科技吧] 没业绩,产品得不到市场认可,和左江一样! 啊迪ZZR 09-0609-07 14:36
- 165 0 [江特电机吧] 一个被锂拖了后腿的电机,可不能再成为被电机拖 老龙镇 09-0709-07 14:36
- 266 1 [岩山科技吧] 这种资金抱团主力看中绩优业绩的市场环境中,这 华尔街一一哥 09-0709-07 14:36
- 164 1 [光明乳业吧] 看了这个量,看了这个涨幅,我先走了,等跌下来 青蛙灵兽 09-0509-07 14:36
- 422 7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能看到多少 股友88323mT112 09-0709-07 14:36
- 137 0 [沪银吧] 空头不死,多头不止! 庄家狙击手 09-0709-07 14:36
- 639 4 [新华传媒吧] 董秘你好,目前公司股价处于低迷状态,公司是否 新华传媒股友 09-0409-07 14:36
- 132 0 [蓝海华腾吧] 启动中 安全第一Z 09-0709-07 14:36
- 156 0 [天风证券吧] 一群托。。。。还。。。玩。。。个。。。鸡毛。 可靠的董意蕾 09-0709-07 14:36
- 189 1 [钧达股份吧] 太差劲了。指数都跑不赢 春雨沐生 09-0709-07 14:36
- 275 4 [富煌钢构吧] 富煌钢构: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关于安徽富煌钢构 富煌钢构资讯 08-0809-07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