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7 1 [赛力斯吧] 大家都认为会涨的时候,往往适得其反啊 股友3K79221h53 09-0709-07 23:36
- 215 1 [天际股份吧] 瑞泰新材宁德时代和天际股份一起合资的公司,瑞 见山和水 09-0709-07 23:35
- 348 3 [卓易信息吧] 看历史数据,这股的股东减持是反向指标。尤其20 tapdancer1 09-0709-07 23:35
- 89 2 [电池ETF建信吧] 顶背离了,周一应该高开低走吧 一瞬流光30w 09-0609-07 23:35
- 218 1 [神剑股份吧] 2027年量产,固态电池下一步将采用树脂材料作为 吉祥兴隆得扁鹊 09-0709-07 23:35
- 156 0 [大元泵业吧] 高开低走的概率大一点,就是高开到几个点的问题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0709-07 23:35
- 178 1 [利欧股份吧] 吧里70的人都说要跌,那大概率明天先洗再拉,准 诙谐幽默的张晨光 09-0709-07 23:35
- 204 2 [华策影视吧] 涨了一天一群拖到处找利好 盆满如意地韭菜 09-0709-07 23:35
- 299 0 [科博达吧] 科博达(603786)科博达周五的涨停走势比较扎实 广州猎德村村民 09-0709-07 23:35
- 168 0 [科大国创吧] 此股有腰斩的历史传统 dazhi0018830 09-0709-07 23:35
- 201 1 [经纬辉开吧] 应该有一个涨停 耐心看股市 09-0709-07 23:35
- 236 2 [中国船舶吧] 只要你肯抛,自然有资金愿意逢低承接,盘中脉冲 顺势010 09-0709-07 23:35
- 479 6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又骂声一片 叫起来了 09-0709-07 23:35
- 326 5 [利亚德吧] 明天跌死你们…… 股友K5129637z3 09-0709-07 23:35
- 254 2 [光启技术吧] 涨停板51.34排队了 家和的岑簃 09-0709-07 23:35
- 309 2 [领益智造吧] 0.5%的筹码洗10%的筹码,主力怕套?砸深点对他 Fongsuno 09-0709-07 23:35
- 344 0 [汇丰晋信中小盘低波动策略股票A吧] 真是一坨 基民E9gpPl 09-0709-07 23:35
- 1117 3 [迈为股份吧] 迈为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08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迈为股份资讯 09-0709-07 23:35
- 329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中信金融资产入股国轩高科旗下金寨公司,后者增 股友YBrR9c 09-0509-07 23:35
- 382 10 [西菱动力吧] 明天反弹10点以后必涨。涨到20左右可以全部卖出 淡雅如菊的静影1 09-0409-07 23:35
- 280 1 [海马汽车吧] 600303你好,请问你们的皮卡可以出口到泰国销售 弟求木寸网 09-0709-07 23:35
- 198 1 [晶盛机电吧] 今年为何利润和营业额相对去年下降了这么多? 改名有好运气 09-0709-07 23:35
- 353 3 [山子高科吧] 重大利好,易会满被带走调查,对股市重量级的利 预言家本人 09-0609-07 23:35
- 263 4 [锦浪科技吧] 今晚涨停板挂单! 笨鸟儿 09-0709-07 23:35
- 612 3 [乐鑫科技吧] 乐鑫科技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乐鑫信息科 乐鑫科技资讯 09-0509-07 23:35
- 256 2 [艾布鲁吧] 周一低开后直接涨停 便捷的聊绮怀1 09-0709-07 23:35
- 219 0 [华力创通吧] 深空经济?深空个锤子,这股还有巨量减持呢,小 夜刀神狗 09-0709-07 23:35
- 157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发的每一条资讯我都会截屏保留 股友53Lw775385 09-0709-07 23:35
- 202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尾盘的砸货太了 飞瀑的赫泽 09-0509-07 23:35
- 221 0 [万和电气吧] 新一轮国家补贴正在进行,这不是实实在在的利好 股友5M2l702162 09-0709-07 23:35
- 217 0 [至纯科技吧] 转发 股友05k06d0727 09-0709-07 23:35
- 291 6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的“金钟罩”能破否?固态电池2027量产+飞 股海传奇1681888 09-0709-07 23:35
- 238 0 [大东南吧] 要选有板块效应和消息面利好的,这是最基础的上 s知行合一 09-0709-07 23:35
- 151 0 [越疆吧] 没利好,继续熬 单车变兰博 09-0709-07 23:35
- 439 3 [潍柴动力吧] 一个每股收益一元以上的公司在经营正常的情况下 万古愁1 09-0709-07 23:35
- 236 1 [光启技术吧] 千亿市值,二季度营收不到10亿,见的鬼了 股道神皇 09-0709-07 23:35
- 193 0 [联创电子吧] 看来这票还是不太能买,里面纱子还是挺多的。一 小航哥999 09-0709-07 23:35
- 696 0 [国轩高科吧] 装机量同比增长109%,国轩加码40GWh产能!国轩 操盘必读 09-0709-07 23:35
- 166 0 [通达股份吧] 置诸死地 笑看论坛 09-0709-07 23:34
- 172 1 [*ST步森吧] 这个为什么不停牌 雨过必看晴 09-0709-07 23:34
- 181 0 [德尔玛吧] 在李任期上市的公司要小心了 战神飞天鼠 09-0709-07 23:34
- 366 2 [ST际华吧] 大利好ai具身智能+脑机接口龙头际华 童桂黑芝麻芯片 09-0709-07 23:34
- 606 4 [指南针吧] 证监会降低基金费率有利于先锋基金!有利于麦高 股友6h977L7967 09-0709-07 23:34
- 724 40 [德方纳米吧] 德方纳米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 德方纳米资讯 07-2709-07 23:34
- 242 2 [涪陵榨菜吧] 今年最低点12.23元,到本周收盘涨了1.02元,今 妙手111 09-0609-07 23:34
- 156 0 [爱旭股份吧] 拿好筹码,继续看涨,别乱跑 总有几个小东西 09-0709-07 23:34
- 30 0 [储能概念吧] 阳光电源 阳光寻龙悟道 09-0709-07 23:34
- 317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#天天基金13岁啦# 追涨怕套在山顶,空仓又怕错 理财雅典娜 09-0709-07 23:34
- 1827 11 [旷达科技吧] 当初骂我的人,都还在吗 新鲜韭菜盒子cool 09-0709-07 23:34
- 319 0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复盘 福星高照00070787 09-0709-07 23:34
- 154 0 [锦欣生殖吧] 辅助生殖这门生意是很赚钱的 账户已注销 09-0709-07 23:34
- 204 1 [双成药业吧] 此票还没见底,至少有个跌停,底部会在7.2元附 股友7mjWN6 09-0709-07 23:34
- 19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U868G08995 09-0709-07 23:34
- 178 0 [亚翔集成吧] 一飞冲天香阵透长安 金榜题牛 09-0709-07 23:34
- 188 1 [江天化学吧] 人气一下子涨这么高 天天红盘888888 09-0709-07 23:34
- 203 2 [保力新3吧] 保力新公司懂事长高宝清目前还不到张杨实力! 坚定的柳怡萱 09-0709-07 23:34
- 211 3 [捷佳伟创吧] 股吧里很热闹,开盘前人人都是股神,开盘后个个 股道_狙击手 09-0709-07 23:34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公司从各方面都是最好的。 股友75h550U512 09-0709-07 23:34
- 203 1 [天娱数科吧] 最近天字辈都有不错的表现,你能不能争气一点。 股友885z088t63 09-0709-07 23:34
- 1541 5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:开启主线行情 红艳艳1990 09-0609-07 23:34
- 156 0 [XD嘉友国吧] 未来可期 加勒比海带先生 09-0709-07 23:34
- 285 2 [山子高科吧] 15号与哪吒重组,建议合并改名渣子汽车。名子够 顺势而为Zwb 09-0709-07 23:34
- 178 1 [海峡环保吧] 量大了点不太好入手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09-0709-07 23:34
- 214 0 [绿茵生态吧] 血月之灾不可信,大家不要被吓跑了,风浪越大鱼 乐天派敏锐山丘 09-0709-07 23:34
- 199 0 [华新精科吧] 不用谢,唱的无非就是见不得别人赚钱,想买便宜 股友21853q5R75 09-0709-07 23:34
- 170 0 [峰璟股份吧] 这贴吧病的不轻 信徒李木子 09-0709-07 23:34
- 295 4 [道氏技术吧] 在和医药战略合作,这股就全部概念收齐!!!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0709-07 23:34
- 280 4 [文投控股吧] 不早了,快点睡吧。明早九点半还要自动扣费呢。 姬博大 09-0709-07 23:34
- 197 0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过12,一定要卖 制覇応援 09-0709-07 23:34
- 602 4 [格林美吧] 分拆到香港上市利好公司,实是拉低原股民资产, 无畏的钟含冰 09-0709-07 23:34
- 597 4 [荣科科技吧] 黔驴技穷了,棕榈股份,荣彩高科两个声东击西没 驭龙堂 09-0709-07 23:34
- 307 6 [利欧股份吧] 请教一下,我股票盈利卖出,是要自动扣税吗?如 进击的2024 09-0709-07 23:34
- 465 1 [ST福能吧] 子公司超业精密为宁德时代固态电池提供注液机等 幸福方向盘 09-0709-07 23:34
- 261 5 [美畅股份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。即将起飞 好大的浪 08-1109-07 23:34
- 236 2 [福日电子吧] 估计跌到13块 无敌风火轮2 09-0709-07 23:34
- 955 2 [*ST雅博吧] 目标价3元 来自江西小妹 09-0709-07 23:34
- 569 8 [长城证券吧] 成本12.523元还能不能回本了?如果能,什么时间 爱TZ的小明 09-0709-07 23:34
- 169 0 [格林美吧] 有人要筹码吗?明天管够 满世界找利好 09-0709-07 23:34
- 202 0 [凯撒文化吧] 8月26日晚间,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火红豆豆 09-0709-07 23:33
- 252 0 [展鹏科技吧] 新董秘连简历都不敢写了,造假没边了原来高管都 沉毅果决的高宜仲 09-0709-07 23:33
- 242 2 [欣灵电气吧] 这个也是温州光头概念,周一怎么办现有点慌 古今江湖沃森 09-0709-07 23:33
- 153 0 [美图公司吧] 怎么感觉老太太下楼梯越来越低了呢 认知决定段位 09-0709-07 23:33
- 989 2 [三峰环境吧] 三峰环境控股股东已累计耗资逾1.77亿元增持2100 三峰环境资讯 09-0709-07 23:33
- 241 0 [中国船舶吧] 参考欧菲光重组。。。 如东西路毛似狐 09-0709-07 23:33
- 415 3 [至纯科技吧] 这么大的利好,明天不得高开秒板啊 股友3975L0578e 09-0709-07 23:33
- 154 0 [古麒绒材吧] 这个易对这个有没有影响我周五满仓的 股友deh8sT 09-0709-07 23:33
- 255 1 [正泰电源吧] 扯什么固态电池,这波走的海外光伏产品供不应求 机器羊 09-0709-07 23:33
- 479 4 [亿纬锂能吧] 隔夜单买盘净额快接近十亿流入.这明天是要高开 c5986014508729036 09-0709-07 2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