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N惠科吧] 应该是要恒一天了 周密的钱徐佳蕾 06-2606-26 13:3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地天板 害羞得小萝卜 06-2606-26 13:33
- 1 0 [TCL科技吧] 加仓的出掉部分,等回调 阳圈里的熊 06-2606-26 13:33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今天平盘的话下周一能涨多少? 股友k797225D50 06-2606-26 13:33
- 1 0 [深科技吧] 换装了 随风Zz 06-2606-26 13:33
- 1 0 [京东方A吧] 8块就是钱追进去了,掉头就掉下来了。 股市财神 06-2606-26 13:33
- 1 0 [N惠科吧] 兄弟们,急拉慢跌怎么说 股友337C90z577 06-2606-26 13:33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绿下来吧,虽然我持股,不过你的走势真的烂 股友511L33I972 06-2606-26 13:33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好啊,不是光纤有利好吗怎么跌的妈都不认识啊 股友tPgL1a 06-2606-26 13:33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恶心的东西 现在开始要发财 06-2606-26 13:33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开盘就卖的股友赢麻了 股友19360P603U 06-2606-26 13:33
- 1 1 [长电科技吧] 大家快跑 快人快语的韦凌洋 06-2606-26 13:33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搞什么啊?冲鸭 股友6h1897I722 06-2606-26 13:33
- 1 0 [京东方A吧] 本来7.52的本还有盈利,早上7.95加了仓,现在好 孤狼1987 06-2606-26 13:33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倒车接人了,散户快上车,年底涨到500,让韭菜 俏俪的赵先生 06-2606-26 13:33
- 1 0 [京东方A吧] 大盘上去了,它反而往下砸 股友936e8A6987 06-2606-26 13:33
- 1 0 [京东方A吧] …我7.86卖掉又7.91追回的三万股算什么…以后不 英子硬完凯子硬 06-2606-26 13:33
- 1 1 [N惠科吧] 草,我48.63买了一手就被我买崩了,草 股A市超级牛散 06-2606-26 13:33
- 1 0 [京东方A吧] 卖了,跳水大王,受不了了 科研狗也要炒股 06-2606-26 13:33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现在能进么 幸运璐 06-2606-26 13:33
- 1 0 [京东方A吧] 格局! 股友OwTD9e 06-2606-26 13:33
- 1 0 [TCL科技吧] 今天肯定是绿的 庄家喊涨停发套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深科技吧] 谁是大胡子 好觉的永雏塔菲 06-2606-26 13:32
- 1 1 [亨通光电吧] 跌停洗盘,最后一洗,中报200 高进低出专业人士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长信科技吧] 说实话有点离谱了 锦时少年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N惠科吧] 今天进来的资金越多,明天砸盘的的越少吧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好多票都过Ioo了你“能到吗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跌停板买了一手,下周一在跌停就买20手 一定会赢耶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N惠科吧] 尾盘拉到55左右 股友i36HLg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快绿快绿,跳来跳去看着烦人 股友f0366I3266 06-2606-26 13:32
- 1 1 [长信科技吧] 山顶懂人们。。。安息呀。。 空空与半空 06-2606-26 13:32
- 2 1 [京东方A吧] 可以入了吗 股友722K67169x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我去就这样上车了好怕怕 股友15w0N09158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梭哈买入,再不买买不到了 股友7821g66a80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N惠科吧] 上影线太长,49.70全卖了,留下的发大财 股友9715o52O05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抄底一次 王牧也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N惠科吧] 没希望冲了 笑漫鑫灿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冲上9元 股友97Vy089833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星期一大跌 股友WtJDmu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TCL科技吧] 都这样了还有谁没跑的吗 股友2015l3I539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N惠科吧] 感觉收盘45左右 昵称难取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N惠科吧] 今下午还会不会冲高? 长寿的聂昱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芭比Q了↓ 黑号ysuiji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的罪魁祸首啊,直接涨停板套人 GuX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京东方A吧] 没涨停就不是啥好事,狂跌了 晓汲清风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还在洗盘 股友22810Q5o67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出货阶段,股价可能还会反复拉拉,都是用基金的 股友550u992O88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京东方A吧] 坏了 股友1SZ9Fz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京东方A吧] 炒股能赚钱的话,那么散户开户就要走关系,交钱 杰子持股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大家都地板封的好好的你非要开板干嘛。 股友y1c0899708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如前文所述,这或许意味着来自Stellantis集团的 股友92E9z96178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早盘冲高买的!今天太惨了周一还要继续亏 股友VuAOm47872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长信科技吧] 昨天冲高回落很多,今日又是这样,明天你还拉涨 埋伏飞扬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进去再杀 战神要醒了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我买啥啥跌,华天我23进的,你们斟酌一下 买啥啥涨的小李子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姨,人家都拉回来了,你怎么还跌啊?快点v起来 股友313o6258H0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京东方A吧] 666千年大顶,极速跳水,拼命下杀 古宇路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N惠科吧] 目前43y等收在看 福建发财哥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和昨天一样,在门口墨迹,最后一把封板 马踏祥云财运来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才进啊,追高进来就被套 LA的小胖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N惠科吧] 换手差不多了,尾盘应该能冲上去 八方来财wt5888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TCL科技吧] 每逢大阳必跌,加油干 wyz5188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此时不抄底,更待何时,买进 金色大G7700Z9288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放量崩盘,还在等啥 股友8Q9315763K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886 招财星星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天量见顶 割肉求保本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深科技吧] 都v起来了,你不v? 勇敢的落若幻2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大家觉得是紫阳活佛还是紫阳砸总 星楠客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你们给我看看找不找得到十个以涨停价做最顶高位 买什么都涨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京东方A吧] 完了,怕这种怪股,大盘跌,他小涨,大盘涨,他 股友mJ9sSK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稳住,ppt已经拉起来了,ktv会涨的 股友8T56w50609 06-2606-26 13:32
- 2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杀量化和杀恐高症,惊喜在尾盘 有激情的许衡7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京东方A吧] 站在山顶了吗? 股友D1089620m7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万岁 HKLS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还记得那9万手5个亿吗 逆命登真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我们市场,可以买绿买空的吗? 钱都是国家的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TCL科技吧] 和是入局 股友2337r71t79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N惠科吧] 收盘27 股友0Z19370I05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我出来了,你可以跳水了 股友09ru606726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TCL中环吧] 应该连续三个涨停把价格拉高玩,不让别人捡便宜 花开生财地尘心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京东方A吧] 回调到5块 股友06059Pd877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吃相难看 股友3YiRBP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长信科技吧] 没有进的,可考虑少补 风哥抓龙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长信科技吧] 脑子一冲动打板了,亏了买的不多,哎没有知行合 道心已崩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49卖掉了,现在还能接回来吗 股友996m606c75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TCL科技吧] 又是一个完犊子 爱顶板买的苦命人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托单必跌 静谧的何艳娥 06-2606-26 13:32
- 1 0 [京东方A吧] 终于崩了 技科沃天3703 06-2606-26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