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9 3 [中兴通讯吧] 下周一大跌就大买,加仓干了。 股名小小 09-0709-07 20:07
- 63 0 [欧亚集团吧] 周一反包难 冯裤子888666 09-0709-07 20:07
- 186 0 [中国中车吧] 年底上3000?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9-0709-07 20:07
- 966 6 [鸿腾精密吧] 博通(Broadcom)与鸿腾精密科技(FITHonTeng) 和气斗金得老顽童 09-0509-07 20:07
- 578 13 [露笑科技吧] 本人底部带你们的,今日板砸了,恭喜发财 钱钱围绕我 09-0509-07 20:07
- 188 0 [浙文影业吧] 垃圾袋 易东传 09-0709-07 20:07
- 180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破12,买十手赚个快餐 德技优品 09-0709-07 20:07
- 175 0 [普冉股份吧] 明天会怎么样呢 股友7U82003w57 09-0709-07 20:07
- 301 2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中国移动就是一只烂透了的股,一直拿着吃回扣呀 浣熊财富优化师 09-0509-07 20:07
- 159 1 [ST绝味吧] 中秋国庆人手一根鸭脖 郑显贵 09-0709-07 20:07
- 400 2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重工,作为风电行业的重要参与者,近年来在 鹰眼量化 09-0609-07 20:07
- 216 2 [多晶硅吧] 今晚注定又是一个不眠夜,磨人的东西,为什么我 股友n850o98638 09-0709-07 20:07
- 992 11 [天通股份吧] 光伏产业产能过剩、合盛硅业无序扩张、资金链紧 定情9498 09-0709-07 20:07
- 159 2 [永辉超市吧] 生意好员工辛苦如果工资不加慢慢就会出现问题, 股友06059Pd877 09-0709-07 20:07
- 653 3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企业庄家厉害~缩量锁定筹码的小幅上涨扬~ 天涯之角 09-0609-07 20:07
- 895 15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是一很好的公司,几年没有爆炒过,业绩也在 第七年海 09-0609-07 20:07
- 297 1 [常熟银行吧] 股息到帐了,明天带着老婆孩子去消费一下,放松 股友98h5n19888 09-0509-07 20:07
- 268 0 [安科生物吧] 小老儿婆娘在10块钱时增持了100万股,三年左右 股友eektEZ 09-0709-07 20:07
- 128 1 [石大胜华吧] 早上没能撵上多氟多,看看你行不行 股捣整 09-0509-07 20:06
- 410 1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,基本面已经改变,需重新估值,预计中 漫长红腾 09-0709-07 20:06
- 197 3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50开盘,我进一手 高级电工 09-0709-07 20:06
- 523 1 [天富龙吧] 看这是我的成本线,星期一会涨吗 诚信天下_海龙皇 09-0709-07 20:06
- 307 2 [兖矿能源吧] 公告什么意思?A股分红H股不分? 乐于助人之比尔 09-0509-07 20:06
- 179 0 [科创50吧] 储能固电爆炒,勿忘拥有独门技术,全球能量保护 sl711209 09-0709-07 20:06
- 248 1 [XD紫金矿吧] 融资买入不是一般的多,一个星期增加一倍 生动的梅麦克1 09-0709-07 20:06
- 216 2 [利欧股份吧] 香港上H股有什么影响? n1423904536c92862800 09-0709-07 20:06
- 134 1 [万凯新材吧] 前期你们涨,我们的不动,现在你们跌或爆跌也与 股友IAZc8X 09-0509-07 20:06
- 153 1 [大连圣亚吧] 要跌停了 股友30m8709T62 09-0709-07 20:06
- 242 1 [元隆雅图吧] 全是看跌的,这感觉很对 我要T出一套房 09-0709-07 20:06
- 193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几毛钱美股有的是,贾跃亭的美股交易有问题吗? 股友9i73q52752 09-0709-07 20:06
- 202 0 [优博讯吧] 创业板的绩差股~优博讯 HB春之恋 09-0709-07 20:06
- 242 0 [福华尚纬吧] 蹲了两天消息蹲个这玩意,7月份在深水规院里被 小熙answer 09-0709-07 20:06
- 177 0 [*ST高鸿吧] 还有人在里面唱多!心真黑收了多少钱? 股友UR77196252 09-0709-07 20:06
- 179 0 [易事特吧] 能不能启动 峨眉山上孤独 09-0709-07 20:06
- 339 0 [金龙羽吧] 我觉得周五套牢盘应该跑的差不多了,股票冲高到 全涨停全飘红 09-0709-07 20:06
- 186 0 [上海洗霸吧] 不孝子巨蟹座疯狂唱多有两种可能:1不孝子巨蟹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09-0709-07 20:06
- 168 1 [ST帕瓦吧] 星期一数板吧 孤独投资的人 09-0709-07 20:06
- 250 1 [*ST高鸿吧] 妥妥的稳了 胡仕嵘 09-0709-07 20:06
- 308 4 [岩山科技吧] 都是家人们,我也是,1000股。哪个主力会拉涨 牛我就是要翻倍25 09-0709-07 20:06
- 211 2 [华西股份吧] 都说明天大涨,庄家往往反着做,看看吧 asdf11811 09-0709-07 20:06
- 185 0 [电投绿能吧] 希望占上六元,早日解套。 股友023T776f63 09-0709-07 20:06
- 197 0 [特斯拉吧] 800年内必到 安全第一Z 09-0709-07 20:06
- 70 0 [XD上海电吧] 周一继续涨停 冯裤子888666 09-0709-07 20:06
- 188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碳化硅 牛肉面2020 09-0709-07 20:06
- 210 0 [春兰股份吧] 电池是吹牛! 股友66X8x56953 09-0709-07 20:06
- 402 4 [光弘科技吧] 股权转让总比二级市场减持强吧,怎么还不知足呢 财富热评apd608 08-3009-07 20:06
- 708 8 [中国稀土吧] 中稀从年初开始,机构资金(非游资大散)已经密 股友PzkIxl 09-0709-07 20:06
- 434 5 [国统股份吧] 新疆七十周年大庆马上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chenlei0420 09-0609-07 20:06
- 349 6 [永安药业吧] 这货最终会跌到14元以下,并形成长针。信不信算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0609-07 20:06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环比增长0.91% 截至8月份外汇储备规模超3.3万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709-07 20:06
- 63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积极探索AI技术应用于人道行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709-07 20:06
- 241 0 [华能国际吧] 现在发行的企业债券利率一般在2.3左右,若华能 波浪趋势大使 09-0709-07 20:06
- 361 3 [利欧股份吧] 我看不懂这么多字,请问是不是华为借壳利欧? 名成利就 09-0709-07 20:06
- 1369 8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持有摩尔线程和宇树科技的股份,ai智能 gg老酒菜 09-0609-07 20:06
- 313 2 [中航机载吧] 这个票是在位期间搞的重组,会不会是利益输宋, 老刘要回本 09-0609-07 20:06
- 251 2 [天能动力吧] 现在股票日拉升幅度很大,说明板块轮动加速,市 九洲無雙 09-0609-07 20:06
- 191 1 [九安医疗吧] 技术图形日线没走出来。大家别抱太大希望。不想 看好了就拿住 09-0709-07 20:06
- 211 1 [湘潭电化吧] 湘潭电化处于上涨趋势 股友cmVG5O 09-0709-07 20:06
- 256 3 [透景生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一群13,下周一要跌几个点! 洪东洋1003 09-0709-07 20:06
- 385 5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,天宏,天华,天际,天岳,天永,天通,天 股市枭雄 09-0709-07 20:06
- 1234 2 [立讯精密吧] 记录一下,去年10月,今年2月,今天9月,绩优股 轻松的郑燕3 09-0509-07 20:06
- 168 0 [ST帕瓦吧] 各位都买了多少啊? 周密的龚昭 09-0709-07 20:06
- 180 0 [二六三吧] …… 股友r157c37732 09-0709-07 20:06
- 190 0 [博盈特焊吧] 麻痹这个股票该我亏几万。中标开盘当天亏20%多 向上的吕翌梅 09-0709-07 20:06
- 208 0 [天齐锂业吧] 是啊,熬了四年多了,从大赚到爆亏,现在没办法 爱情维修工1983 09-0709-07 20:06
- 165 0 [ST帕瓦吧] 满的诚意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9-0709-07 20:06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石破茂宣布辞去自民党总裁职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709-07 20:06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水利部对广东、广西启动洪水防御Ⅳ级应急响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709-07 20:06
- 182 1 [劲仔食品吧] …… 桃红的戚叶3 09-0709-07 20:05
- 285 4 [怡亚通吧] 看我每天在这噗噗噗,新来的可能不知道,今天我 未来噗噗 09-0709-07 20:05
- 228 2 [国美零售吧] 大佬008一个人就减持了三亿股 三十多年的散户 09-0709-07 20:05
- 199 0 [岩山科技吧] 看到自媒体吹这个我就知道暴跌要来了 舒缓的章麦克 09-0709-07 20:05
- 465 4 [万科A吧] 大浪淘沙后中小房地产商退出市场,第四代住房将 冷眼观潮不买票 09-0709-07 20:05
- 127 0 [西部证券吧] 徐大姐,你可以退休了,不退股票上不来 n1426158391228569626 08-2709-07 20:05
- 327 1 [中油资本吧] 老乡别跑,能一口气跌到20日线并站稳20日线的牛 n740813423442666 09-0709-07 20:05
- 177 0 [深证成指吧] 英雄所见略同[呲牙][呲牙] 股市请我来提款 09-0709-07 20:05
- 190 0 [特斯拉吧] 上涨趋势势不可挡 安全第一Z 09-0709-07 20:05
- 501 4 [ST华扬吧] 谁知道和湘江集团新成立的文旅公司是从今年一季 多文多谋地容小仙 09-0709-07 20:05
- 252 1 [华西股份吧] 索尔思还没卖吧 广州白菜先生 09-0609-07 20:05
- 279 0 [天赐材料吧] 下周继续看风光储?固态还能不能继续走强。 有马甲线的小丸子2 09-0709-07 20:05
- 155 0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反转,遇牛初潮,向上不变! 价值投资涌金达人 08-2709-07 20:05
- 282 5 [利欧股份吧] 这波拉到20大家满意吗 Ws买房就看你了 09-0709-07 20:05
- 196 0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能到8.88不! 顺为凡逆则仙168 09-0709-07 20:05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石破茂宣布辞去自民党总裁职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709-07 20:05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泰国新总理承诺在四个月内解散国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709-07 20:05
- 574 1 [领湃科技吧] 24年的定增? 狼一样的生存 09-0709-07 20:05
- 189 1 [江天化学吧] 周五刚买就减持,算我倒霉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0709-07 20:05
- 534 1 [博敏电子吧] 新增的博通题材,坐实了!!就看执行力和实力了 秦皖川 09-0709-07 2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