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4 0 [联创光电吧] 这是大国重器,以后低空卫星和高空卫星是多大的 冷若冰霜的黎云卉 09-0709-07 20:10
- 200 0 [卧龙电驱吧] 等我卖了火星就把这家公司收购了,股价别太高了 盆满如意地韭菜 09-0709-07 20:10
- 180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漂亮,说好话能发,说实话发不出去666 不会武功的常威1 09-0709-07 20:10
- 264 0 [上海电气吧] 坚决反对查电气账、坚决反对查电气账坚决反对查 股友ekc3tM 09-0709-07 20:10
- 183 0 [百济神州吧] 不上5000不卖 忍者致胜 09-0709-07 20:10
- 316 3 [美都3吧] 浙江企业,是不是也跟有关联? 随机的财富 09-0709-07 20:10
- 392 3 [盛屯矿业吧] 下周能否上回购11.8 股友a8598169X7 09-0709-07 20:10
- 300 1 [聚力文化吧] 主力算善庄,,今年来没套过人,,大家喜欢跟你 股友岳好好岳 09-0609-07 20:10
- 139 1 [博纳影业吧] 等年底吧,蛟龙不适合大众看。军迷还是不错的, 股友Z2178U0637 09-0509-07 20:10
- 2407 4 [胜蓝股份吧] 胜蓝股份:可转债中签号出炉 共约7.01 万个 胜蓝股份资讯 08-3109-07 20:10
- 661 2 [华胜天成吧] 周末看见这么多好人提醒割肉,让我很感动,大家 股友863FF51825 09-0709-07 20:10
- 261 7 [九典制药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不在一时半会,炒股要有耐心 股友327z7H2623 08-2509-07 20:10
- 185 0 [华新精科吧] 盘前笑嘻嘻,开盘吗卖批 要学会高抛低吸 09-0709-07 20:10
- 224 0 [芯联集成-U吧] 问题名单股 股友U515257d69 09-0709-07 20:10
- 219 2 [*ST步森吧] 卖子公司保不了壳!反而利空,短期没有收购的预 股友9k6377595H 09-0709-07 20:10
- 1745 0 [财经评论吧] 受台风“塔巴”影响 8日深湛铁路、广茂铁路全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709-07 20:10
- 209 1 [*ST京化吧] 止跌企稳,震荡筑底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0709-07 20:10
- 206 0 [精锻科技吧] 见底13.5 旺旺旺东方红 09-0709-07 20:10
- 486 7 [*ST南置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,4.58到现在的2.5,几乎腰斩一 喜气洋洋的爱言 09-0709-07 20:10
- 253 1 [同花顺吧] 瑟瑟发抖明天走势怎么样 基民vArSxo 09-0709-07 20:10
- 255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下半年业绩预期较为乐观,第二季度业绩 趋势长红张总 09-0709-07 20:10
- 216 0 [跨境通吧] 还有两个月双十一,持仓10%,再跌一毛准备全仓 万手哥闯荡大A 09-0709-07 20:10
- 192 0 [华工科技吧] 回调50左右再看 八方生财滴老顽童998 09-0709-07 20:10
- 243 0 [上海电气吧] 不要查电气,一查,大家都要吃几个跌停 股友ekc3tM 09-0709-07 20:10
- 184 1 [士兰微吧] 最差劲的票 荣幸的桂莎莉2 09-0709-07 20:10
- 1121 1 [鹏辉能源吧] $鹏辉能源(SZ300438)$ 实事求是66 09-0709-07 20:10
- 208 2 [中原高速吧] 啥时候才能走加速 股友16017i5d65 09-0509-07 20:10
- 894 7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毫无疑问是好股票,适合长线持有。股价 股友6M92086G96 09-0609-07 20:10
- 454 3 [莱宝高科吧] 21年13多进来,22年11元多补仓,23年8元多割肉 绿水清清2014 09-0509-07 20:10
- 626 3 [瀛通通讯吧] 一次性出应该不会跌停吧 坚决的翁金铃 09-0309-07 20:10
- 192 0 [华天酒店吧] $华天酒店(SZ000428)$ 套着的都是金项链 09-0709-07 20:10
- 17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又锁定几十亿筹码 用心的施菡禾 09-0709-07 20:10
- 305 0 [誉辰智能吧] 固态电池板块整体位置肯定不低了,誉辰自己相对 Solid灵梯 09-0709-07 20:10
- 286 7 [先导智能吧] 人气第一不是好事,周一必定下跌。 浅墨安然 09-0709-07 20:10
- 357 5 [湘潭电化吧] 潭哥,周一涨停板好吗? 声名的管兰 09-0709-07 20:10
- 10143 166 [光启技术吧] 如果从将来的发展前景评估,光启股价应该比肩寒 股友fA82332736 07-0109-07 20:10
- 322 3 [赣能股份吧] 上海电力越往上涨,融资买入越高!赣能股份越折 墙角的茉莉花 09-0509-07 20:10
- 2541 6 [首都在线吧] 这个消息是否真的 股友k33k718553 09-0709-07 20:10
- 331 3 [XD屹唐股吧] 喜看均线根根红,牛市昂扬莫做空。本金利润皆留 从不失手 09-0709-07 20:09
- 190 0 [华域汽车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时 股友0CTXhG 09-0709-07 20:09
- 190 1 [吉视传媒吧] 人气降了一点,也还好,明天能不能保持在20名以 一股清流99 09-0709-07 20:09
- 152 1 [*ST沐邦吧] 幸好它是2015年上市的,应该不会受太大影响吧。 股友992632y6X6 09-0709-07 20:09
- 4562 4 [宜安科技吧] 9月8日:周一方向 才情卓绝的盛婕 09-0709-07 20:09
- 765 13 [*ST华闻吧] 我不是危言耸听一直不涨肯定有猫腻存在不确定利 账户已注销 09-0609-07 20:09
- 634 1 [维力医疗吧]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,总 腼腆羞涩的唐昀棋 09-0509-07 20:09
- 223 12 [汇量科技吧] 我继续加仓了30万元,你跌给我看 猫猫炒股o 08-2209-07 20:09
- 183 2 [华大基因吧] 与很多从事应用型业务的新兴基因技术企业不同, 天堂苏州 08-1509-07 20:09
- 301 2 [德创环保吧] 德创环保才25亿市值,十大股东都占一半市值了, 作手阿鑫888 09-0709-07 20:09
- 184 2 [九州通吧] 11根阴线,明天继续阴线,还是低开假阳线,还是 股友566N361r23 09-0709-07 20:09
- 1535 5 [炬芯科技吧] 炬芯科技:员工持股平台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7.5 炬芯科技资讯 09-0509-07 20:09
- 201 0 [旗天科技吧] 齐天真是太弱了,13块钱割了,亏了12个点,剩下 几番沉浮 09-0709-07 20:09
- 233 1 [吉宏股份吧] 看了一下这股,已经突破压力区又回踩,就是说去 盼你成事 09-0709-07 20:09
- 216 1 [我爱我家吧] 易被查,金融特别是券商板块的资金将大规模撤离 两广顶级财团 09-0709-07 20:09
- 345 7 [R华信控1吧] 加油,加油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0709-07 20:09
- 212 0 [沃尔核材吧] 现在散户没有那么容易被骗了 嘎子哥整治股市 09-0709-07 20:09
- 653 1 [天岳先进吧] 芯联集成 浩信达 09-0709-07 20:09
- 429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的海外收入与国内收入占比及增长速度情 紫云飞狐 09-0709-07 20:09
- 233 1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12386投诉中邮基金经理不作为 基民eigONA 09-0509-07 20:09
- 412 4 [鸡蛋吧] 华中地区大规模淘鸡 只核大学生aka 09-0709-07 20:09
- 179 1 [李子园吧] 这个也是浙江股,是时候上的吗? 昨晚好累 09-0709-07 20:09
- 181 0 [明阳智能吧] 我刚走 正然水 09-0709-07 20:09
- 2603 8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的广告是真多,问题是软件推的指标功能垃 家财为富的小气鬼 09-0709-07 20:09
- 202 2 [美中嘉和吧] 从赚2万到剩下赚两千,都卖了,好几天没有关注 知足常乐咯 09-0609-07 20:09
- 348 5 [宝新能源吧] 宝新的回调,历来很可怕。有可能到4.3附近。可 A之乐 08-2909-07 20:09
- 202 1 [DR电科数吧] 电科数字本周融资净买入1.24亿元,居互联网服务 大眼看两融 09-0709-07 20:09
- 142 0 [中国海外发展吧] 业绩符合预期,资本运作取得突破 中国海外发展资讯 09-0709-07 20:09
- 227 1 [国轩高科吧] 宁德万亿,国轩高科还不弄个5千亿市值?!加油 n9839136858548800038 09-0709-07 20:09
- 570 3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独具慧眼的夏楠莉 09-0709-07 20:09
- 143 2 [飞马国际吧] 怎么说呢!周五尾盘莫名其妙就杀进来了,周一不 苟住我们能赢哒 09-0709-07 20:09
- 419 2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能否涅槃重生?周末大新闻,对宁波港来说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0709-07 20:09
- 843 5 [粤桂股份吧] 与其他目前还处于主要是炒概念阶段的固态电池题 东财网友3976513720215176 09-0709-07 20:09
- 189 1 [国星光电吧] 周一高开 霸天雷神 09-0609-07 20:09
- 1029 11 [雷赛智能吧] 三协电机下周上市,雷赛智能作为第三大股东,将 HU泡泡 09-0509-07 20:09
- 361 17 [百大集团吧] 终于出完,谢谢诸位了 行者61 09-0409-07 20:09
- 202 0 [广安爱众吧] 黄金坑 弱转强买入 09-0709-07 20:09
- 252 2 [股市实战吧] 这一波牛市,涌现了如“易中天”等批量十倍牛票 老牛的日记A 09-0709-07 20:09
- 257 1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还没跌倒我补仓埋单的4.38元,补仓没补上。 股友036e3f5876 09-0509-07 20:09
- 116 4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不是红,就是绿,不然就是黑 時间的朋友 09-0509-07 20:09
- 177 0 [飞力达吧] 周一少亏点 股友A92811Y369 09-0709-07 20:09
- 192 3 [*ST步森吧] 哈哈,保壳无忧罗 专干重整股 09-0709-07 20:09
- 314 2 [步步高吧] 原同事,最高5亿,曾经名人。现倒欠几千万列为 大青山王老师 09-0709-07 20:09
- 678 6 [浙富控股吧] 铀相关 婀娜的欧阳飞文 09-0709-07 20:09
- 181 0 [华新精科吧] 100亿的业绩,起码有30亿的利润吧 股友ODFX187802 09-0709-07 20:09
- 227 0 [XD上海电吧] 永安药业后新城路又一个翻倍票 小海螺66 09-0709-07 20:09
- 177 0 [海欣食品吧] $海欣食品(SZ002702)$ 套着的都是金项链 09-0709-07 20:09
- 215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不在乎微电子,喜欢就买,不喜欢不买, 股友0CTXhG 09-0709-07 20:09
- 393 2 [*ST亿晶吧] 大股东深圳唯之能源的5000多万股以股抵债,2亿 股友71625V92I1 09-0709-07 20:09
- 677 1 [旋极信息吧] 就算寒武纪和茅台也有散户。说消灭散户的完全是 铁山刷棋工 09-0709-07 2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