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中持股份吧] 奶奶的,格局呢!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9-0809-08 09:40
- 41 0 [证券Ⅱ吧] 你又要压盘? 姜户财浪 09-0809-08 09:40
- 29 0 [ST诺泰吧] 这个票、那个人,就是个大笑话 只看最本质 09-0809-08 09:40
- 57 0 [*ST特迅吧] 火箭 股友7y201150A6 09-0809-08 09:40
- 58 0 [兴业银行吧] 好垃圾 股友250o7g5032 09-0809-08 09:40
- 59 0 [上汽集团吧] 每天早上象征性冲高一点回落,乐此不疲 股友07qt593755 09-0809-08 09:40
- 52 0 [黄山旅游吧] 别去埋单交易,这群老鼠仓对冲砸单交易全是他们 黄山2018 09-0809-08 09:40
- 55 0 [韶能股份吧] 还是垃圾 长岭路 09-0809-08 09:40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妹妹老大首开板了,你持股第二赶紧板 进取的许琰坤 09-0809-08 09:40
- 56 0 [国际复材吧] 跑了,尾盘又来了 股友6uy2169757 09-0809-08 09:40
- 50 0 [士兰微吧] 过不了30,冲高走人。 机会满仓杀入 09-0809-08 09:40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周没行情 勇敢小毛 09-0809-08 09:40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太惨了,又是跌一周 奈雪中的茶 09-0809-08 09:40
- 47 0 [多晶硅吧] 不要空了 蝸牛小仔仔 09-0809-08 09:40
- 275 0 [岩山科技吧] 遇阻开启回调。8.39成为反弹的最高点。 华尔街一一哥 09-0809-08 09:40
- 201 0 [优必选吧] 机器人起来了 股友p6d1187630 09-0809-08 09:40
- 60 1 [万科A吧] 这样憋着难受不?? 开利随源 09-0809-08 09:40
- 49 1 [华新精科吧] 爽了,一群空狗,没筹码一边玩去 炒股新生 09-0809-08 09:40
- 77 1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涨停明天会继续不 股友91Ow631013 09-0809-08 09:40
- 65 1 [贝泰妮吧] 切身感受到喜极而泣 清风拂云朝山岗 09-0809-08 09:40
- 282 4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第一仗OK了。下一仗27.3元的安必平allin! 踏浪高升 09-0509-08 09:40
- 212 4 [中联重科吧] 不知道出中报十大流通股股东又卖了多少,香港中 有条理的施伊菲 08-2209-08 09:40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我爱你 股友025318mQ83 09-0809-08 09:40
- 69 0 [东方国信吧] 走势弱,躲过牛市。庄家已经出逃,留下来都是散 HGF23456 09-0809-08 09:40
- 76 1 [王府井吧] 今天最进去的韭菜一定很多 听风的缠 09-0809-08 09:40
- 59 1 [晶晨股份吧] 看来这就是传说中的鸡肋 经典红 09-0809-08 09:40
- 100 3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420直接多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9-0809-08 09:40
- 65 0 [隆基绿能吧] 出货了 股友0q5995R669 09-0809-08 09:40
- 221 2 [新乡化纤吧] 那个什么财富别喊涨停了傻孩子,这么多资金下杀 活泼俏皮的哥昆 09-0709-08 09:40
- 970 5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真拉啊,又跌了 愉快的扈嘉5 09-0709-08 09:40
- 55 0 [国星光电吧] 看看主力60日跑了多少,都散户买 专业反向操作666 09-0809-08 09:40
- 52 0 [一汽解放吧] 日常织布机 一汽套牢 09-0809-08 09:40
- 64 0 [金健米业吧] 大盘回调,中石油,继续涨,小米继续跌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0809-08 09:40
- 57 0 [博济医药吧] 彻底废了 简单就好h 09-0809-08 09:40
- 52 0 [东芯股份吧] 股价反应一切 大A已废 09-0809-08 09:40
- 53 0 [上能电气吧] 加油努力站上35以上,我可是3485追的你啊瑟瑟发 起飞吧小哥 09-0809-08 09:40
- 56 0 [中航西飞吧] 算了,我认栽。实在受不了在这个烂股里面躲牛市 股友77T6859A38 09-0809-08 09:40
- 49 0 [南京港吧] 太少了太少了 吃个西瓜来炒股 09-0809-08 09:40
- 64 0 [凯盛科技吧] 卖飞了,上周五还以为今天会回调下的 苍锋雨墨 09-0809-08 09:40
- 52 0 [特发信息吧] ,w 盆满腾达地林平之 09-0809-08 09:40
- 54 0 [天赐材料吧] 股价低位启动,加速上涨 开挂的数据 09-0809-08 09:40
- 48 0 [上海港湾吧] 不是什么热门行业没人做散户一两个点都在跑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09:40
- 60 0 [电连技术吧] 跑 金融韭狮 09-0809-08 09:40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走弱了 马年驯龙十倍 09-0809-08 09:40
- 46 0 [远东股份吧] 回本跑了 股友8622i5W368 09-0809-08 09:40
- 77 3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要高开高走 东财网友2661513835588458 09-0809-08 09:40
- 827 4 [海南海药吧] 三方合作方案退出是好事。这种合作不会给海南海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9-0609-08 09:40
- 764 6 [ST亚光吧] 老李被留置有可能有违法乱纪行为,如果股价再下 趋势为先001 09-0509-08 09:40
- 3612 11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选择 大宗商品预言家 09-0509-08 09:40
- 50 0 [葵花药业吧] 小葵花你个小鳖孙 卓有成效得麦仙翁 09-0809-08 09:40
- 47 0 [会稽山吧] 小心逆盘跌停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0809-08 09:40
- 57 0 [合肥城建吧] 就是个垃圾股,板块涨没见你涨过,跌比谁都快, 股友9227Y8g511 09-0809-08 09:40
- 48 0 [东杰智能吧] 27争夺战? 金钥满堂 09-0809-08 09:40
- 53 0 [中持股份吧] 一字断魂刀 胡萝卜与西红柿 09-0809-08 09:40
- 64 0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是因为要对小行星干啥事情的深空经济的事情 股友2587V5P085 09-0809-08 09:40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开盘就注定一天强不强。。拉基还没办法 都是欢乐豆而已 09-0809-08 09:40
- 58 0 [同花顺吧] 董事长好人啊,把发财的机会让给大家,好好珍惜 中长期持股 09-0809-08 09:40
- 161 0 [青岛金王吧] 不跌停就好 大海之力来财 09-0809-08 09:40
- 55 0 [天邦食品吧] 你是哪比不上傲农?真是见鬼了 Yaning 09-0809-08 09:40
- 53 0 [蓝思科技吧] 31,32卖飞,34不敢动了 悟道中2026 09-0809-08 09:40
- 52 0 [众泰汽车吧] 这股不会退市,风险收益比很高! 神剑迷弟 09-0809-08 09:40
- 148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高抛低吸,反复做 本来的庄紫霜2 09-0809-08 09:40
- 55 0 [澜起科技吧] 都想高抛低吸吗 进取的康芝蔓 09-0809-08 09:40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轮到立讯带队了,立讯涨完又到歌尔 心细如尘的折竹声 09-0809-08 09:40
- 244 0 [傲农生物吧] 请叫我高手 程锦鸿 09-0809-08 09:40
- 56 0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把年线都给干穿了、咋样、拉吉吧、真正的大 股友0Rf8280028 09-0809-08 09:40
- 64 1 [傲农生物吧] 龙头就是龙头,说板就板,把我们后排的票也带一 两手空空一毛不剩 09-0809-08 09:40
- 48 1 [掌趣科技吧] 最垃圾的玩意。 蟾蜍遇白菜 09-0809-08 09:40
- 126 4 [西锐吧] 居然真有人这么迟钝,狂风暴雨快来吧 刘总英雄运 09-0809-08 09:40
- 104 1 [东吴证券吧] 坚决拥护的大趋势下,看今天实际情况如何? 空山飞雪 09-0809-08 09:40
- 266 3 [康希诺吧] 外围都给创造条件了还不好好表现一把真的就不像 钱多多右上角 09-0709-08 09:40
- 222 1 [中建信息吧] 下周黑马开启黑马一833580黑马二838810春光智能 炒短追高 09-0709-08 09:40
- 46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资金都是流出 天赋做饼 09-0809-08 09:40
- 68 0 [蓝帆医疗吧] 追追追 笑眯眯的陈含卉2 09-0809-08 09:40
- 55 0 [中国能建吧] 还要跌啊 股友38i7D80986 09-0809-08 09:40
- 59 0 [亿纬锂能吧] 先导智能固态电池龙头下一个工业富联 偏爱科技龙 09-0809-08 09:40
- 57 0 [拉芳家化吧] 兄弟们,今天避险了 今晚打老虎_1 09-0809-08 09:40
- 77 0 [上实发展吧] 龙头没戏了,截杀了。安心持有等重组了 股友6W8O566962 09-0809-08 09:40
- 64 0 [航发控制吧] 废了 营销八段 09-0809-08 09:40
- 45 0 [复旦张江吧] 垃圾特色 股友y6115g5338 09-0809-08 09:40
- 61 0 [振华科技吧] 一开盘又是远远弱于军工和元器件盘子 股友ZknoQ0 09-0809-08 09:40
- 36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啊机,你来真的啊? 罗大牛 09-0809-08 09:40
- 62 0 [万丰奥威吧] 看看万丰,我叫你看看万丰! 杭钢带头俯冲 09-0809-08 09:40
- 54 0 [亿纬锂能吧] 短期资金获利止盈咯 客观分析 09-0809-08 09:40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走了 飞哥炒股 09-0809-08 09:40
- 48 1 [三峡能源吧] 431可以收盘了 现在的我强的可怕 09-0809-08 09:40
- 54 1 [道通科技吧] 天天恶心人的样子 lb0528 09-0809-08 09:40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帅不过三秒 saphead1 09-0809-08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