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4 [巨轮智能吧] 何人借我一个亿,我拉轮子上十一。若能引来跟风 浮世中的过客 09-0809-08 15:08
- 152 4 [华电新能吧] 如果跌破【6.40元】且放量,警惕二次探底,控制 懒猫财源滚滚 09-0809-08 15:08
- 864 0 [泰尔股份吧] 牛逼的走势 不要再监控我了 09-0809-08 15:08
- 95 0 [华软科技吧] 建议改华棒,硬梆梆的棒 股友786A38T077 09-0809-08 15:08
- 680 3 [华胜天成吧] 我又来啦 假如有假如 09-0809-08 15:08
- 100 1 [红星发展吧] 量价齐升 神话2005 09-0809-08 15:08
- 457 7 [金威转债吧] 大家今天走,还是明天 股友5a852N1801 09-0809-08 15:08
- 157 5 [汇车退债吧] 我想卖320张,华泰证券不知道怎样卖?? 基民R208122v35 09-0809-08 15:08
- 177 3 [美中嘉和吧] 明天继续来个-30点,港股通里的大陆韭菜就差不 小A大韭菜 09-0809-08 15:08
- 163 5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早上29.08接回了!感谢主力 启动2026大牛 09-0809-08 15:08
- 130 1 [嘉华股份吧] 先出来,明天再决定。 理想不是梦 09-0809-08 15:08
- 242 0 [ST太重吧] 我还以为是7000亿盘子那,走的堪比建工。 入市两年还在亏 09-0609-08 15:08
- 109 0 [小方制药吧] 这股整理一个月会变黑马 承禅观市 09-0809-08 15:08
- 96 0 [一拖股份吧] 难道市值管理只做H,不管大A? 喜欢红茶讨厌绿茶 09-0809-08 15:08
- 118 3 [泛海3吧] 买不进去了? 多财兴隆de向问天 09-0809-08 15:08
- 152 2 [智度股份吧] 5天跌30%,庄厉害了 我爱小CC 09-0809-08 15:08
- 214 5 [骆驼股份吧] 不信有这么倒霉,一卖就涨停板,绝对不悔,今天 耀大涨6816 09-0809-08 15:08
- 113 1 [康欣新材吧] 韭散们,继续抄底主力保持阴跌,需要你们来抄底 打板机器 09-0809-08 15:08
- 156 0 [太辰光吧] 请问,公司 Scale-up/Scale-out 相关的产品和业 太辰光股友 08-2809-08 15:08
- 98 0 [紫天退吧] 9月15号大型连续剧《傻儿军长》即将上影,喜欢 ST老祖2025 09-0809-08 15:08
- 70 0 [COMEX黄金吧] 全力做多 消瘦的甜风 09-0809-08 15:08
- 100 0 [TCL科技吧] 那个二舅去哪儿了,怎么不出来锐评下TCL 股友rch6yp 09-0809-08 15:08
- 108 0 [璞泰来吧] 不妙啊!收盘形成避雷针了,明天要吃面了 黄朝军 09-0809-08 15:08
- 118 1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低开3个点 价值投资者6668 09-0809-08 15:08
- 203 0 [光大银行吧] 想想4块多出来了大部分,对于现在的下跌不是痛 最老的老韭菜 09-0809-08 15:08
- 332 3 [中粮资本吧] 美联储降息窗口临近,看好中粮资本! 股友995K762i36 09-0809-08 15:08
- 135 4 [高德红外吧] 预测今天暴涨一分 股友A0N8928757 09-0809-08 15:08
- 159 4 [西安饮食吧] 最后一跌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9-0809-08 15:08
- 235 1 [科力尔吧] 明天肯定跌 股友53771W09V9 09-0809-08 15:08
- 94 0 [XD国泰海吧] 下午深v 国泰一枝花 09-0809-08 15:08
- 290 6 [永兴材料吧] 这只跟天赐材料有什么区别?看永兴底部涨起来不 斐然有余地李白 09-0809-08 15:08
- 85 1 [璞泰来吧] 今天最低点给洗出来了。。。 韭飞特拉斯基 09-0809-08 15:08
- 211 6 [银行ETF华宝吧] 9.8-老韭菜实盘:上周持有0.2成仓银行早盘0.832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9-0809-08 15:08
- 1362 7 [汉宇集团吧] 好的,这是一份关于同川科技(广东同川科技有限 风和日利 09-0509-08 15:08
- 88 0 [亚泰集团吧] G日的竟然没有砸到跌停,真TM的让你爷爷生气 五飞青羊 09-0809-08 15:08
- 334 0 [欢瑞世纪吧] 你们那怕是春勾都会发呀,不用我出手。我去帮忙 艺术名品 09-0809-08 15:08
- 122 3 [天通股份吧] 有没有早上打板进的老师啊,一天14个点的肉啊 王熙凤大师 09-0809-08 15:08
- 584 1 [鼎胜新材吧] 拿着不应该动的… 陈喵喵 09-0809-08 15:08
- 106 3 [中国动力吧] 兄弟们走了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9-0809-08 15:08
- 209 3 [中哲精化吧] 5日均线过不去,明天又是大阴线 分扬布林中轨 09-0809-08 15:08
- 585 2 [海泰转债吧] 我无语了 心态太浮躁 09-0809-08 15:08
- 583 4 [卧龙电驱吧] 真的很奇怪,每次卧龙大涨就冲全市第一第二的人 股友2030f8371H 09-0509-08 15:08
- 141 0 [南网储能吧] 今天成交金额6.17亿元,创2022年9月7日以来的新 金钻王老五 09-0809-08 15:08
- 406 0 [万通发展吧] 耐心持股等20的第15天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9-0809-08 15:08
- 144 1 [上海电气吧] 快起来了,就在最近几天,他和一个票的走势股价 恒丰车厘子 09-0809-08 15:08
- 105 2 [飞马国际吧] 今晚有猫蛇榜吗 日进斗金水泽万物 09-0809-08 15:08
- 311 4 [大洋电机吧] 计划以不超过6.87元/股的价格,进度:实施中,回 可怕小朋友 09-0809-08 15:08
- 93 1 [福莱新材吧] 按10万块钱一台算,100万台的量产目标,这么轻 松间奕 09-0809-08 15:08
- 259 3 [浙富控股吧] 敢入手这个的都是人才,这货就是徐翔的一字断魂 zasht0011 09-0809-08 15:08
- 108 4 [皇台酒业吧] 拜拜!真它md弱 净观天地 09-0809-08 15:08
- 161 0 [大医股份吧] 做市商也是 周芷若的小青青 09-0809-08 15:08
- 76 0 [赣锋锂业吧] 太强了 多财如意得风清扬 09-0809-08 15:08
- 231 3 [景兴纸业吧] 宇树机器人借壳上市,不知是不是真的? 天骄峰景 09-0809-08 15:08
- 116 3 [第一创业吧] 来个大阳线吧,涨停吧 韭菜中的顶级 09-0809-08 15:08
- 89 0 [软控股份吧] 这换手率,不是换装就是逃 青水墨 09-0809-08 15:08
- 97 0 [美好医疗吧] 明天大涨 时驭择流若水 09-0809-08 15:08
- 85 0 [赣锋锂业吧] 这里面有猫腻…… A祥子 09-0809-08 15:08
- 80 0 [XD中国联吧] 为什么这个比其他运营商市值差这么多? 受伤的A股 09-0809-08 15:08
- 77 1 [天通股份吧] 打板进的,亏死了。 细心的陶书同2 09-0809-08 15:08
- 445 1 [岭南控股吧] 尾盘低吸 股友127536U56F 09-0809-08 15:08
- 125 1 [同达5吧] 哥,我没加仓呢 格勒久浩 09-0809-08 15:08
- 104 1 [海立股份吧] 白费劲,没有洗走我。 平等的马徐佳蕾 09-0809-08 15:08
- 113 2 [比亚迪吧] 你每天研发搞的什么垃圾东西。股票天天跌 股友vM0FEY 09-0809-08 15:08
- 156 5 [有友食品吧] 你们买的什么价位 平顶山舒心 09-0809-08 15:08
- 210 6 [东鹏控股吧] 任何一个票都比你强,垃圾,浪费大好行情。 钱丰聚盈 09-0809-08 15:08
- 259 3 [孚能科技吧] 参考野马电池的减持 无聊小散008 09-0809-08 15:08
- 435 1 [粤传媒吧] 看到股吧大多数人在哀嚎,绝望,怒骂,看空,我 卖股求荣的阿甘 09-0809-08 15:08
- 84 0 [上纬新材吧] 醒醒吧。慢慢就回到10元了。 沈阳老皮子 09-0809-08 15:08
- 122 0 [领益智造吧] 基金调研后还一直在减仓出货,此股危矣 韭菜独爱唱多 09-0809-08 15:08
- 233 0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C吧] 医药早盘受大盘影响,震荡下行,但港股创新药弹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0809-08 15:08
- 144 5 [安正时尚吧] 昨晚上快手某股票博主暗示这个票,早上冲进来被 股友3p1956660M 09-0809-08 15:08
- 175 4 [硕贝德吧] 跌一箩筐,涨毛毛雨,你有脸回落??? 股友70t638Q171 09-0809-08 15:08
- 91 1 [金陵饭店吧] 我特地买了两涡轮增鸭,害怕一个北鸭,万一泡水 在消费股里躺平 09-0809-08 15:08
- 121 2 [泸州老窖吧] 我96的本哈哈哈哈哈哈哈 南汇小丁么嘎 09-0809-08 15:08
- 127 0 [万泰生物吧] 明天九价首针开打了 X清风徐来 09-0809-08 15:08
- 320 7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135收盘,明天涨停,创出新高,连续上涨, 红色信号 09-0809-08 15:08
- 89 0 [贵绳股份吧] 想屁吃呢! T来T往 09-0809-08 15:08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佩服自己,当年的大众,如今的长城,都让我赶上 德厚福远368 09-0809-08 15:08
- 252 3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是什么龙头股票 善良的盛卓婷1 09-0809-08 15:08
- 93 0 [安井食品吧] 港股都破发了,更有性价比!!! 加仓没错zzZ 09-0809-08 15:08
- 80 0 [民生健康吧] 今天冲动了,回补了一些仓位,你能不能反弹到15 股友d287009O98 09-0809-08 15:08
- 94 0 [沪银吧] 等把降息这出戏演完,再空也不迟,说不定能空到 北极星呵呵 09-0809-08 15:08
- 76 0 [中航成飞吧] $中航成飞(SZ302132)$ 余888666 09-0809-08 15:08
- 106 0 [中国卫星吧] 昨天走的好弱啊,今天上午也不咋地,想换三维通 无边花海 09-0809-08 15:08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不该买全是晒单明天开盘就跑 马上中一千万 09-0809-08 15:08
- 124 1 [正泰电源吧] 收盘还是红的,明天有反包预期,首开明天如果晋 神乎其神耶 09-0809-08 15:08
- 94 0 [特变电工吧] 资金流出很坚决,跑抛泡 股友ziqLEK 09-0809-08 15:08
- 94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还是不太行,今天整个固态板块就两个红的 日川奈库 09-0809-08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