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2 [华新精科吧] 跑了,亏10个点,真惨 呼风唤雨大手作 09-0809-08 09:40
- 191 4 [XD紫金矿吧] 垃圾哪次高开不套人 股友776k9010l2 09-0809-08 09:40
- 69 1 [国电南瑞吧] 噢力给,今天补的都给你… 坑里仰望后来人 09-0809-08 09:40
- 714 11 [英伟达吧] 会带崩易中天吗 富贵民丰地司空摘星 09-0609-08 09:40
- 49 0 [永太科技吧] 突破前高 股友ruBY7T8055 09-0809-08 09:40
- 43 0 [神马股份吧] 谁买了888手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09:40
- 63 0 [王府井吧] 走了走了谢谢主力给机会留下的家人都大赚 动人的盛杰 09-0809-08 09:40
- 54 0 [瑞普生物吧] 垃圾,太弱了 双色求无敌 09-0809-08 09:40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进场时机! 富有高雅得伯南 09-0809-08 09:40
- 53 0 [上海洗霸吧] 不好了,他要上百元 亲切的韩翼慧 09-0809-08 09:40
- 51 0 [光弘科技吧] 空狗那 大发满堂得梦竹 09-0809-08 09:40
- 49 0 [东芯股份吧] 玛德你不特停绝对不会亏这么多 思想和科技 09-0809-08 09:40
- 62 0 [凯盛新材吧] 黄河精密都涨停了,今天还是机器人 游走的基民 09-0809-08 09:40
- 4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日,踏踏实实站稳10就非常好 xuejn 09-0809-08 09:40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又准备冲高回落了? 股友X9868o3763 09-0809-08 09:40
- 59 0 [螺纹钢吧] 看来3100下不去了 强强118 09-0809-08 09:40
- 61 1 [复星医药吧] 千年等一回 萌新萌新的小韭菜 09-0809-08 09:40
- 70 1 [宁德时代吧] 这是一个很好的投资市场,这三十几年来,大部分 让散户赚到钱 09-0809-08 09:40
- 411 1 [复星医药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相比港股标的严重低 有亲和力de秦可卿 09-0509-08 09:40
- 3835 11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在投资 蔡心宇 09-0509-08 09:40
- 45 0 [大众交通吧] 草 角落里的基霸先生 09-0809-08 09:40
- 63 1 [双良节能吧] 看不懂 卧龙电蛆干 09-0809-08 09:40
- 44 0 [永福股份吧] 上不去十点半必砸的 睿智的韩梓茵 09-0809-08 09:40
- 67 0 [宜安科技吧] 主力难道又玩老套路吗?先创新高,然后再逐级下 一游客 09-0809-08 09:40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跑吧,庄家不行了 流畅的喻雪梅5 09-0809-08 09:40
- 56 0 [大位科技吧] 蓄势 结城灬 09-0809-08 09:40
- 29 0 [CPO概念吧] 等方向明确再行动 基民0qlxlo 09-0809-08 09:40
- 69 0 [飞乐音响吧] 周五下午2点 股友336Y306C61 09-0809-08 09:40
- 61 0 [科力尔吧] 你,该起来了 money多多多多来 09-0809-08 09:40
- 65 0 [四川长虹吧] 依旧是不跟盘快跑吧 水山乾 09-0809-08 09:40
- 53 0 [移远通信吧] 我在山顶等你来,这里的白云很可爱 京都财神 09-0809-08 09:40
- 53 0 [三七互娱吧] 跑了,下来再接回来 九阳神功大神 09-0809-08 09:40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先导智能固态电池龙头下一个工业富联 偏爱科技龙 09-0809-08 09:40
- 57 0 [金地商置吧] 捡尸开始 BOBYPAN 09-0809-08 09:40
- 280 3 [东港股份吧] 抓紧时间,追上广电运通,超过东信和平,干倒楚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-0809-08 09:40
- 52 0 [节能环境吧] 买你倒八辈子霉了节能环境 正宗华尔街九姐 09-0809-08 09:40
- 45 0 [天舟文化吧] 猪力,这缺口没补完,能上去吗? 股友IMlns7 09-0809-08 09:40
- 53 0 [长虹美菱吧] 哎什么涨你就是不会张。死股一只 股友VmUv7y 09-0809-08 09:40
- 55 0 [中科电气吧] 杂毛就是杂毛,板块创新高,所有个股也新高,还 芝麻小钱 09-0809-08 09:40
- 56 0 [华联股份吧] 内庄一直在出货难搞今天是向下织毛唉 好运连连hjw 09-0809-08 09:40
- 147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低位补仓高位释放,亘古不变的真理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809-08 09:40
- 55 0 [三佳科技吧] 三佳我用命买你、你是咋对投资者的、上来快下去 er少 09-0809-08 09:40
- 61 0 [章源钨业吧] 别人都15块多了,加油涨停吧 股友888869RX85 09-0809-08 09:40
- 47 0 [四川美丰吧] 周五卖出鲁西,周一接回 李大削326 09-0809-08 09:40
- 322 2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一早盘更新 鬼股子指南vcy147 09-0809-08 09:40
- 408 2 [国旅联合吧] 出自宜春市西南15公里温汤镇的润田翠矿泉水有这 充愣的水晶球 09-0609-08 09:40
- 121 0 [东方明珠吧] 做过亏心事和与易有勾结的人在瑟瑟发抖。 buman仓 09-0809-08 09:40
- 63 0 [中国平安吧] 出生你在干什么 似鹤行 09-0809-08 09:40
- 60 0 [东信和平吧] 同样是大跌!别人都能回!你特么首当其冲的跌, 韭黄炒韭菜吧 09-0809-08 09:40
- 46 0 [美邦服饰吧] 地天地天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0809-08 09:40
- 52 0 [日盈电子吧] 干得漂亮!封的果断,加油加油! 善良的光山玉6 09-0809-08 09:40
- 107 1 [山东玻纤吧] 龙头产生,股价起码翻两番 开挂的数据 09-0809-08 09:40
- 74 1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还能红吗,是不是想红,只能靠大盘涨2点, 齐天大圣思明7637 09-0809-08 09:40
- 720 6 [抚顺特钢吧] 这货是不是能把存货卖出去就起飞了啊 徐洪亮 09-0609-08 09:40
- 648 2 [苏博特吧] 为“人造太阳”筑巢——苏博特混凝土技术护航BE PhD神登 08-2109-08 09:40
- 80 0 [潍柴动力吧] 涨800点你在原地!没有天理啊……割裂 股友QYgzSi 09-0809-08 09:40
- 51 0 [同方股份吧] 好好的一个垃圾走的跟个dei似的 基民598n18y269 09-0809-08 09:40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只票散户太多,今年上涨的希望不大呀! 股友5M7jtB9076 09-0809-08 09:40
- 68 0 [德美化工吧] 看不懂你 基民P8GzkW 09-0809-08 09:40
- 45 0 [鹿山新材吧] 喝鹿血了真么牛 千亿海博 09-0809-08 09:40
- 46 0 [国盛证券吧] 又准备抢第一 股友F872m36562 09-0809-08 09:40
- 49 0 [多晶硅吧] 一旦破了55000怕是要一泻千里 股友6183991Ti2 09-0809-08 09:40
- 60 0 [青岛港吧] 此股废了!! 股友t1296z3513 09-0809-08 09:40
- 63 1 [贝因美吧] 涨停板干! 王长连 09-0809-08 09:40
- 58 1 [长安汽车吧] 跳空高开诱人A杀 玉树临风之娜娜 09-0809-08 09:40
- 48 0 [金一文化吧] 9月16号投票,大家都投反对票,我反正投反对票 神阿救救我32995 09-0809-08 09:40
- 67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哎,买太少了,你怎么就 楠~ 09-0809-08 09:40
- 56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不要装了,你就值20元,快回去吧 骐骥驰骋發發發 09-0809-08 09:40
- 57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交易最大特点是不跟板块联动,警惕下行 蕙质兰心的舟遥9 09-0809-08 09:40
- 105 0 [汇丽B吧] 2024年10月29日最高点0.688美元 幸运日A 09-0809-08 09:40
- 56 0 [江化微吧] 涨没多少,每次跌的可以 股友ALZQ2V 09-0809-08 09:40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跑 相当主力 09-0809-08 09:40
- 82 0 [潍柴动力吧] g东西,4000家上涨你玩个锤子 一杯冰美式啊 09-0809-08 09:40
- 62 1 [申能股份吧] 何致如此 股友2065313a6h 09-0809-08 09:40
- 688 3 [东方盛虹吧] 东方盛虹的 POE 项目于 2025 年 9 月 4 日宣布 东方盛虹股友 09-0509-08 09:40
- 43 0 [人民网吧] 不查一下吗? 股友7d097883T0 09-0809-08 09:40
- 55 0 [和而泰吧] 37走了想做T然后又飞了 股123456 09-0809-08 09:40
- 51 0 [通策医疗吧] 妈的我以为今天起飞了,一进来就被套? 磨砺自强的小山楂 09-0809-08 09:40
- 76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学学坤博精工 万事腾达地李寻欢 09-0809-08 09:40
- 58 0 [海通发展吧] 我以为今天一点是顶了,结果卖飞 抑郁就是败北 09-0809-08 09:40
- 30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垃圾怎么一直跌 点金于翻掌之间7 09-0809-08 09:40
- 80 0 [ST金鸿顺吧] 洗盘结束了吗?我这里满仓啊,吓得我小心肝扑通 搞点利息 09-0809-08 09:40
- 56 1 [沃尔核材吧] 幸好上周五去蓝思 有耐心的笑之寒17 09-0809-08 09:40
- 183 5 [*ST春兴吧] 威马汽车到底是不是真的好,这波就看春兴怎么走 最热题材王有劲 09-0809-08 09:40
- 170 4 [中科电气吧] 看来今天要直接突破20厘米了 控盘大拿 09-0809-08 09:40
- 515 3 [华熙生物吧] 华熙生物:华熙生物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进展暨 华熙生物资讯 09-0709-08 09:40
- 1019 7 [退市岩石吧] 我敢怀疑这家伙的智商5岁以下,一个骗局的一句 明智的谢芝蔓 09-0609-08 09:40
- 2199 4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下周计划在医疗,和光伏各加仓10万,一直维持总 北单第一客168 09-0609-08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