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汉朔科技吧] 回弹了,不容易啊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9-0809-08 15:08
- 65 0 [步步高吧] 开始回调了 股友6na1275626 09-0809-08 15:08
- 173 2 [天通股份吧] 牛逼克拉斯,今天居然跑了13个亿,早盘预测跑十 股友8025c15A71 09-0809-08 15:08
- 106 1 [利欧股份吧] 请问各位大神,利欧有没有持有宇树科技股份呀? 骑扬暴富de洪七公 09-0809-08 15:08
- 96 1 [南宁百货吧] 明天涨停 人遁其1 09-0809-08 15:08
- 97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半导体历史这种走势,后面都是套人,小心为妙 落地三千 09-0809-08 15:08
- 198 2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过来人说一句,不要报侥幸,一定要第一时间跑 刘日新 09-0709-08 15:08
- 62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能不能赶紧退市 牛扯淡 09-0809-08 15:08
- 91 0 [德科立吧] 指数回来23点他居然连一个点都没回来,让人无语 错过牛市等十年 09-0809-08 15:08
- 102 0 [酷特智能吧] 最后一分钟还砸出来1000多手压盘,真的是nao子 回本路漫漫12333 09-0809-08 15:08
- 108 0 [安彩高科吧] 主力尾盘抢筹,只为明天开盘就砸!哎卖了去外面 股友221X03X863 09-0809-08 15:08
- 100 0 [软通动力吧] 明天固态冲高风化,然后再看软通怎么样 A九头鸟 09-0809-08 15:08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投降投降格局不了了露笑不干人事 PP2026 09-0809-08 15:08
- 191 4 [海波转债吧] 明天170.96开盘,一买进去,直接回到120.96,明 俺是耕田滴 09-0809-08 15:08
- 96 1 [沃森生物吧] 像在吃饭时看到饭里有一只苍蝇一样恶心! 沧海一笑w 09-0809-08 15:08
- 107 4 [唯万密封吧] 熬个把月就能赚钱,陪你 林荷风 09-0509-08 15:08
- 103 1 [东信和平吧] 红这么多,你不要命了 哥一买就翻倍 09-0809-08 15:08
- 84 0 [华胜天成吧] 天天主力出货四连跌了 乘风破浪866 09-0809-08 15:08
- 159 0 [东方电气吧] 褐煤以前不好用,水分高热值低,东电这次把痛点 七擒孟获牛 09-0809-08 15:08
- 648 4 [四川长虹吧] 上证指数1点30到1点40之间出现的这个是啥状况? 骑着疯牛去赶集 09-0809-08 15:08
- 302 4 [工新5吧] 这股给爆炒垃圾股开了个头 三万六千天 09-0809-08 15:08
- 171 7 [富润3吧] 涨6毛让我解套 向山而行 09-0809-08 15:08
- 408 15 [长城军工吧] 能问问大家是多少的成本吗 铁面无私的天香3 09-0409-08 15:08
- 95 0 [厦门钨业吧] 感觉明天要挨打了 股友A83Y621268 09-0809-08 15:08
- 87 0 [广聚能源吧] 时机还未成熟,就等你一根大阳线了庄家,钱已备 抄你老底886 09-0809-08 15:08
- 96 0 [齐鲁银行吧] 本来想发热烈祝贺齐鲁银行怒涨一分。。。。。竟 icoc927 09-0809-08 15:08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#复盘记录# 股友i80u186516 09-0809-08 15:08
- 90 0 [麦迪科技吧] 机器人不带你了,自己玩去吧 热的温馨5012 09-0809-08 15:08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作手新一,你还记得岩山科技吗?该,昨天进来军 好学习的李秋水 09-0809-08 15:08
- 107 3 [光明肉业吧] 收盘绿色 资深韭菜七妹妹 09-0809-08 15:08
- 70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开始请水军来骂我了,笑死,有种你用官方号回呀 打怪小能手 09-0809-08 15:08
- 97 0 [国电南瑞吧] 终于解套了 股海淘金资金为王 09-0809-08 15:08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割肉走了新迅达,走了部分泰和科技和长华化 护龙武殿257 09-0809-08 15:08
- 86 1 [金杯汽车吧] 成交量1.38亿,资金净流出5400万, 傲骨的刁芷 09-0809-08 15:08
- 157 3 [百联股份吧] 报告鬼哭狼嚎的吧友们。不好意思提前撤单转银行 南京托 09-0809-08 15:08
- 60 1 [XD中国联吧] 掐指一算,今天能涨一分钱! 岁月有伤 09-0809-08 15:08
- 229 1 [银宝山新吧] 老夫已建仓,下周搞起来,走一波! 股海无名 09-0509-08 15:08
- 88 0 [科陆电子吧] 跟的阳光电源,没骨气 素雅的容琳 09-0809-08 15:08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破股半死不活到底想能怎么了牛市不是永远都 谨慎的马春燕1 09-0809-08 15:08
- 103 0 [浙江交科吧] 划了5万出去买美邦,挣了2万。 郎峰论江山 09-0809-08 15:08
- 567 3 [万通发展吧] 如此优秀,不能太贪心啊 男得糊涂1 09-0809-08 15:08
- 442 4 [XD上海电吧] 最后的集合竞价什么意思 yzy韭菜王 09-0809-08 15:08
- 329 4 [江波龙吧] $江波龙(SZ301308)$ 谁敢不服大A 09-0809-08 15:08
- 381 6 [美湖股份吧] 刚才往下跌39.18买进来了,这次这个月不打算动 爱情成就梦想 09-0809-08 15:08
- 85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看空 长阳贵族 09-0809-08 15:08
- 86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没忍住加仓了 Yelbaby 09-0809-08 15:08
- 224 0 [友好集团吧] 再见了 坚韧的美人 09-0809-08 15:08
- 89 1 [永泰能源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卖在人声鼎沸处 晓斌168168168 09-0809-08 15:08
- 322 3 [君正集团吧] 尾盘放14万手,告诉你明天还继续 昵称纯粹瞎要求 09-0809-08 15:08
- 374 1 [国轩高科吧] 刺激跳了一天 追求复利的阿峰 09-0809-08 15:08
- 114 1 [罗博特科吧] 明天看跌看涨,大神们! 正在回本的小散 09-0809-08 15:08
- 249 3 [先导智能吧] 离谱,跑了15亿是怎么反向拉升6个点的 和韭菜反向必赚 09-0809-08 15:08
- 111 1 [久远银海吧] 哪种情况才能救你 轻松陶梦 09-0809-08 15:08
- 171 2 [双良节能吧] 拉尾盘,明天大概率要砸盘了 摩根小小小通 09-0809-08 15:08
- 122 2 [御银股份吧] 应该会在这个位置调整至少一个月 炒一刘 09-0809-08 15:08
- 210 7 [恒铭达吧] 拉高出货,常规操作!来领益 吃肉了1111 09-0809-08 15:08
- 1392 1 [吉峰科技吧] 吉峰科技选举田刚强为董事长 拟设立吉峰航空打 吉峰科技资讯 09-0709-08 15:08
- 96 0 [旋极信息吧] 题材太多太好不涨一场空 富霸天下 09-0809-08 15:08
- 76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这垃圾天天跌, 被套成为大股东 09-0809-08 15:08
- 26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周报】关注债市可能修复的机会 淳厚基金 09-0809-08 15:08
- 96 0 [永和智控吧] 任何反弹止损都是正确的,这是个空壳公司,管理 冰鉴1234568781 09-0809-08 15:08
- 3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哇,我考考你啊 股债平衡艺术家 09-0809-08 15:08
- 119 1 [欣旺达吧] 放量滞涨拉尾盘 ccyvb 09-0809-08 15:08
- 183 3 [乐普生物吧] 下跌趋势中的票不能接。 蛇口老詹 09-0809-08 15:08
- 224 2 [金地集团吧] 明天我买3千万赌他不退市 天生我才给点你用 09-0709-08 15:08
- 90 0 [利扬芯片吧] 这货又登上跌幅榜了,不要墨迹了,赶紧补缺口吧 散户割肉公司总经理 09-0809-08 15:08
- 350 1 [超声电子吧] 各位我溜了 bhuyvcx 09-0809-08 15:08
- 181 4 [首开股份吧] 板上卖飞了,祝留下的家人们发大财。 复利翻滚 09-0809-08 15:08
- 113 1 [九丰能源吧] 醒一醒,这么好的票上哪找,卖了就找不回来了 富鸿喜 09-0809-08 15:08
- 109 2 [海目星吧] 真弱,假固态 一战定乾坤1 09-0809-08 15:08
- 148 0 [ST易联众吧] 今天收盘688元寓意我“要发发”,此股要涨到16.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09-0809-08 15:08
- 77 0 [云天励飞-U吧] 假阳也是阳算2连阳吗?这勾庄还有筹码出了吗? 孤独的沉醉y 09-0809-08 15:08
- 181 1 [海康威视吧] 完了,明天大跌,卖一又是1万多,草,上周二周 股友I剑指苍穹 09-0809-08 15:08
- 150 3 [艾布鲁吧] 43.50买了30万,43.98买入40万 勇敢的想思少3 09-0809-08 15:08
- 173 5 [欣旺达吧] 28.2追进的能套吗? 一阳喜 09-0809-08 15:08
- 133 2 [玻璃吧] 够了,1173买的,1215卖了,把握不住,不想两头 顺势买多空 09-0809-08 15:08
- 100 2 [汇量科技吧] 看看其他ai,走的很强了 ALAN小贝 09-0809-08 15:08
- 126 1 [胜宏科技吧] 陈总好好地情绪派掌门级别的角色,非要给机构当 苍生徒徒 09-0809-08 15:08
- 101 1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绿无止境… 股友266w6A7350 09-0809-08 15:08
- 144 0 [旷达科技吧] 富贵险中求,也在险中丢,切记切记。 总是股神经 09-0809-08 15:08
- 78 0 [中证1000ETF南方吧] 9.8-老韭菜实盘:上周持有0.2成仓银行早盘0.832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9-0809-08 15:08
- 214 5 [麦澜德吧] 48.5买的,两万股。下午38.08清仓,亏了21万。 吉祥生财de江淮 09-0409-08 15:08
- 62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华泰烂到家 牛扯淡 09-0809-08 15:08
- 143 3 [*ST春兴吧] 拉尾盘,明天赶紧跑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0809-08 15:08
- 101 1 [聚和材料吧] 煞费苦心,收61.16,是顶了 托起鸣天的太阳 09-0809-08 15:08
- 139 2 [*ST天茂吧] 请问退市后我的100手怎么办 东山再起王者归来 09-0809-08 15:08
- 115 2 [龙蟠科技吧] 等A股收盘港股就拉升了 股友弟弟 09-0809-08 15:08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早盘股票池里推荐,已入。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0809-08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