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0 [大医股份吧] 做市商也是 周芷若的小青青 09-0809-08 15:08
- 76 0 [赣锋锂业吧] 太强了 多财如意得风清扬 09-0809-08 15:08
- 231 3 [景兴纸业吧] 宇树机器人借壳上市,不知是不是真的? 天骄峰景 09-0809-08 15:08
- 116 3 [第一创业吧] 来个大阳线吧,涨停吧 韭菜中的顶级 09-0809-08 15:08
- 89 0 [软控股份吧] 这换手率,不是换装就是逃 青水墨 09-0809-08 15:08
- 97 0 [美好医疗吧] 明天大涨 时驭择流若水 09-0809-08 15:08
- 85 0 [赣锋锂业吧] 这里面有猫腻…… A祥子 09-0809-08 15:08
- 80 0 [XD中国联吧] 为什么这个比其他运营商市值差这么多? 受伤的A股 09-0809-08 15:08
- 77 1 [天通股份吧] 打板进的,亏死了。 细心的陶书同2 09-0809-08 15:08
- 445 1 [岭南控股吧] 尾盘低吸 股友127536U56F 09-0809-08 15:08
- 125 1 [同达5吧] 哥,我没加仓呢 格勒久浩 09-0809-08 15:08
- 104 1 [海立股份吧] 白费劲,没有洗走我。 平等的马徐佳蕾 09-0809-08 15:08
- 113 2 [比亚迪吧] 你每天研发搞的什么垃圾东西。股票天天跌 股友vM0FEY 09-0809-08 15:08
- 156 5 [有友食品吧] 你们买的什么价位 平顶山舒心 09-0809-08 15:08
- 210 6 [东鹏控股吧] 任何一个票都比你强,垃圾,浪费大好行情。 钱丰聚盈 09-0809-08 15:08
- 259 3 [孚能科技吧] 参考野马电池的减持 无聊小散008 09-0809-08 15:08
- 435 1 [粤传媒吧] 看到股吧大多数人在哀嚎,绝望,怒骂,看空,我 卖股求荣的阿甘 09-0809-08 15:08
- 84 0 [上纬新材吧] 醒醒吧。慢慢就回到10元了。 沈阳老皮子 09-0809-08 15:08
- 122 0 [领益智造吧] 基金调研后还一直在减仓出货,此股危矣 韭菜独爱唱多 09-0809-08 15:08
- 233 0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C吧] 医药早盘受大盘影响,震荡下行,但港股创新药弹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0809-08 15:08
- 144 5 [安正时尚吧] 昨晚上快手某股票博主暗示这个票,早上冲进来被 股友3p1956660M 09-0809-08 15:08
- 175 4 [硕贝德吧] 跌一箩筐,涨毛毛雨,你有脸回落??? 股友70t638Q171 09-0809-08 15:08
- 91 1 [金陵饭店吧] 我特地买了两涡轮增鸭,害怕一个北鸭,万一泡水 在消费股里躺平 09-0809-08 15:08
- 121 2 [泸州老窖吧] 我96的本哈哈哈哈哈哈哈 南汇小丁么嘎 09-0809-08 15:08
- 127 0 [万泰生物吧] 明天九价首针开打了 X清风徐来 09-0809-08 15:08
- 320 7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135收盘,明天涨停,创出新高,连续上涨, 红色信号 09-0809-08 15:08
- 89 0 [贵绳股份吧] 想屁吃呢! T来T往 09-0809-08 15:08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佩服自己,当年的大众,如今的长城,都让我赶上 德厚福远368 09-0809-08 15:08
- 252 3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是什么龙头股票 善良的盛卓婷1 09-0809-08 15:08
- 93 0 [安井食品吧] 港股都破发了,更有性价比!!! 加仓没错zzZ 09-0809-08 15:08
- 80 0 [民生健康吧] 今天冲动了,回补了一些仓位,你能不能反弹到15 股友d287009O98 09-0809-08 15:08
- 94 0 [沪银吧] 等把降息这出戏演完,再空也不迟,说不定能空到 北极星呵呵 09-0809-08 15:08
- 76 0 [中航成飞吧] $中航成飞(SZ302132)$ 余888666 09-0809-08 15:08
- 106 0 [中国卫星吧] 昨天走的好弱啊,今天上午也不咋地,想换三维通 无边花海 09-0809-08 15:08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不该买全是晒单明天开盘就跑 马上中一千万 09-0809-08 15:08
- 124 1 [正泰电源吧] 收盘还是红的,明天有反包预期,首开明天如果晋 神乎其神耶 09-0809-08 15:08
- 94 0 [特变电工吧] 资金流出很坚决,跑抛泡 股友ziqLEK 09-0809-08 15:08
- 94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还是不太行,今天整个固态板块就两个红的 日川奈库 09-0809-08 15:08
- 109 2 [江特电机吧] 日,周,月,季金叉 登顶之上 09-0809-08 15:08
- 74 1 [正泰电源吧] 假阴真阳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9-0809-08 15:08
- 94 1 [阳光电源吧] 这波上涨肯定会上200 跌了你能咋样 09-0809-08 15:08
- 150 3 [数字认证吧] 37.08买点,不会下套吧 活着或者浑噩 09-0809-08 15:08
- 131 3 [福莱特吧] 重仓进来了起飞 bZz 09-0809-08 15:08
- 122 2 [全柴动力吧] 这个股的减速器是假的?为什么每次减速器大涨都 王多鱼冒绿光 09-0809-08 15:08
- 102 3 [合锻智能吧] 想在你这赚点钱真难啊,每次卖了以后你拉上去了 多茬小韭菜 09-0809-08 15:08
- 390 5 [青松建化吧] 大股东已减仓,都被我吃了,下星期准备注入稀土 落叶1 09-0809-08 15:08
- 79 0 [广生堂吧] 不错,怒涨一分钱,一手赚的够不够买杯奶茶? HX1751094375651494 09-0809-08 15:08
- 91 0 [润禾材料吧] 明天能不能给我一个红盘价,让我走 xwx5778 09-0809-08 15:08
- 76 1 [天通股份吧] 这主力是真坏 多蚨隆8992 09-0809-08 15:08
- 89 1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先抑后扬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0809-08 15:08
- 135 2 [海立股份吧] 22.4是主力生命线 博学多才的康小白 09-0809-08 15:08
- 87 1 [秦川机床吧] 已走,各位吃肉 盘股大道 09-0809-08 15:08
- 112 1 [慧翰股份吧] 今天收到易-中--天影响,明天补涨至130. 股友2666Vt2050 09-0809-08 15:08
- 82 2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 机灵聪慧的沉璧4 09-0809-08 15:08
- 540 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个老千股用左手倒右手拉上去的,实际上没买进 港股有毒 09-0809-08 15:08
- 91 1 [京东方A吧] 弟兄们,小庄稼想我们放弃筹码,我们要坚守阵地 京东方100 09-0809-08 15:08
- 99 1 [辽港股份吧] 2分钱能玩半年!这股没啥前途! 别出心裁de柯南 09-0809-08 15:08
- 127 2 [和远气体吧] 死股,动都不动,千年龟爬 西子栖迟股侠 09-0809-08 15:08
- 152 3 [百合花吧] 这货不算电池板块吗? 纯真善良的松烟6 09-0809-08 15:08
- 113 0 [摩恩电气吧] 大家忙着涨,他家忙看的出货,什么可能会涨,几 股友c3f0280918 09-0809-08 15:08
- 22 0 [商业航天吧] 谢谢大佬们,让三维直拉涨停 大发如意de姬冰雁 09-0809-08 15:08
- 85 0 [道氏技术吧] 荣狗今天套现砸盘!开盘,大家千万别买这个股票 股友5vA7Kl2304 09-0809-08 15:08
- 92 0 [金威转债吧] 挂140没有出去等着以后赚大钱 炒股的快乐 09-0809-08 15:08
- 91 1 [玻璃吧] 这周能不能站上1250 欢蹦乱跳的花猫 09-0809-08 15:08
- 71 1 [天通股份吧] 套7个点,出生,还好只10手,不然亏惨了 我要赚钱2025 09-0809-08 15:08
- 307 0 [长江材料吧] 不要慌先做个t 和蔼可亲的黎麦克 09-0809-08 15:08
- 144 3 [金杯汽车吧] 举报吧 股友9731mZ8966 09-0809-08 15:08
- 97 2 [正泰电源吧] 明天破16元 天狼星999888 09-0809-08 15:08
- 498 6 [焦煤吧] 人麻了 西郊坨王 09-0809-08 15:08
- 193 1 [ST信安吧] 这种是不是主力诱多?大单进小单出。 所到之处皆暴雷 09-0809-08 15:08
- 421 5 [大唐发电吧] 这个是大盘股,想让她涨停,比较困难,只能说一 冰神_实盘 09-0809-08 15:08
- 91 3 [翰宇药业吧] 一路阴跌,真是烦 东方刘伯温 09-0809-08 15:08
- 106 1 [青岛银行吧] 青岛银行本周融资净偿还2646.16万元,居银行板 大眼看两融 09-0709-08 15:08
- 81 0 [微导纳米吧] 真的见人生在命~基因见强啥都强~~~银儿滚滚 才望高雅 09-0809-08 15:07
- 93 0 [首开股份吧] 卖飞了,同花那边又增加了体育产业,各种热门题 梦中之梦 09-0809-08 15:07
- 83 0 [鸿博股份吧] 掏二千撤了,不和庄赌运气88 F寺CFO 09-0809-08 15:07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涨停! 天团大聪明 09-0809-08 15:07
- 101 0 [掌趣科技吧] 低价股就是lj,价值投资去巨人! 韭菜交易员9999 09-0809-08 15:07
- 92 0 [建业股份吧] 完了,完了完了完了 雨后下雪时而打雷 09-0809-08 15:07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一起举报吧 Chace 09-0809-08 15:07
- 98 0 [中国海油吧] 今天吃药啦,这么猛 大A只做波段 09-0809-08 15:07
- 83 0 [财富趋势吧] 黄山董事长,加油啊,放个卫星出来。 n2053137733975482655 09-0809-08 15:07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在尾盘转来转去结果还是跳到大坑里去了 蓝色小妖 09-0809-08 15:07
- 74 0 [寒武纪吧] 茅坑1500,而你连1200都没受不住 远方的大绿木 09-0809-08 15:07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周末吹的有多凶,老庄砸的就有多狠 遛狗中 09-0809-08 15:07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别墅靠海OK 09-0809-08 15:07
- 122 1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顶一字了吧 把把抄底20点 09-0809-08 15:07
- 213 0 [深桑达A吧] 深桑达每日复盘记录 小赚既成 09-0809-08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