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走势符合预期,明天涨停板挑战异动!后面直 爱在深秋0808 09-0809-08 15:07
- 466 1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凉了 新手保护期三个月 09-0809-08 15:07
- 264 11 [淳中科技吧] 明显量化大哥拉高出货,看看分时图2波尖尖都是 伏虎芩龙 09-0809-08 15:07
- 105 1 [万泰生物吧] 赶紧把不坚定的小散和做T的洗下去 晴空的权璟 09-0809-08 15:07
- 471 2 [润禾材料吧] 减持是股东新基地资金需求,不必过份解读,对于 股友876860V3e3 09-0809-08 15:07
- 107 2 [长城军工吧] 以后基本上没有战事了,长城军工迟早会倒闭。 我爱慢牛股 09-0409-08 15:07
- 80 0 [龙旗科技吧] 又可以跌好多天了 股友9r680596a2 09-0809-08 15:07
- 99 0 [好太太吧] 估计能上40参考大千生态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9-0809-08 15:07
- 72 0 [美邦服饰吧] 这周必补缺口 大怪物7j68wx8404 09-0809-08 15:07
- 106 1 [舒泰神吧] 得罪谁了吗,天天这样? 股友x7720u0866 09-0809-08 15:07
- 326 1 [XD贵州茅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9-0809-08 15:07
- 140 3 [贪玩吧] 真没必要好吧,今年利润打底15亿的股票,走成这 贪玩未来 09-0809-08 15:07
- 77 0 [新易盛吧] 胜宏尾盘抢筹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0809-08 15:07
- 77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调整也是自我修复的过程,$万家鑫璟纯债C$碎蛋 善解如烟 09-0809-08 15:07
- 131 1 [中航光电吧] 上周把他骂了这一下,这主力在不起来,到时候给 股友02w57n5592 09-0809-08 15:07
- 99 1 [盘古智能吧] 洗盘不慌 疯步平 09-0809-08 15:07
- 217 5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好象比妇联走的强啊。怎么回事? 玩股挺简单 09-0809-08 15:07
- 197 7 [宝丰能源吧] 这分红是今天到账吗?为什么我前几天就收到分红 财运如意的裘千仞 09-0809-08 15:07
- 811 4 [中远海发吧] 海发主力我爱你! 股友C9hI5a 09-0809-08 15:07
- 140 3 [节能国祯吧] 准备被坑吧!巨形上吊线,当天量,必死 股友3erriR 09-0809-08 15:07
- 597 4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:2025年8月27日-28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 立讯精密资讯 08-2909-08 15:07
- 81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完犊子了,明天A杀下来 有决策力的周公 09-0809-08 15:07
- 89 0 [众合科技吧] 有什么概念都没有用。除非把苍蝇打掉,有实际控 福强看戏 09-0809-08 15:07
- 81 0 [广汽集团吧] 冯兴鸦:来一个套一个,一个都别想赚钱离开! 股友8925Oy1102 09-0809-08 15:07
- 105 1 [光华科技吧] 主力高位跑完了,个屁的 文武的琴客你那 09-0809-08 15:07
- 92 0 [奥飞转债吧] 跌得太恐怖了 股友07U5k85913 09-0809-08 15:07
- 80 0 [创业慧康吧] 不反弹可能还有一跌才反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AI坐山观股斗 09-0809-08 15:07
- 92 0 [大众交通吧] 6.25未来3年高点 大众又要扣钱了 09-0809-08 15:07
- 73 0 [华新精科吧] 能不能大涨要看明天能不能千古涨停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09-0809-08 15:07
- 72 0 [天通股份吧] 这卖公司吗?下午没看,既然坠机收益直接缩水50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0809-08 15:07
- 173 0 [阳光电源吧] 只要炒上100元的股票都是好股票,都值得购买并 gjfgjf2000 09-0809-08 15:07
- 80 0 [三协电机吧] 好的 重庆最帅的男生 09-0809-08 15:07
- 72 1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把我害惨了 投资小白黄大虾 09-0809-08 15:07
- 166 4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大额成,明天5个点开 股友955M50K610 09-0809-08 15:07
- 222 1 [ST云动吧] 今天不封板,肯定有问题;回踩是必然的,还好资 A股的易丰 09-0809-08 15:07
- 92 1 [雅化集团吧] 丢人现眼的东西 万事大展de嬴政 09-0809-08 15:07
- 359 5 [新莱应材吧] 按近两周的成交量,明天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有个涨 星无随 09-0809-08 15:07
- 944 13 [长城军工吧] 没卖的赶紧卖吧,亏损只会越来越大,我顶不住了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5:07
- 87 1 [汉钟精机吧] 明天高开低走跌停,小散十年都无法解套! 股友主升浪浪浪 09-0809-08 15:07
- 264 5 [银轮股份吧] 今天最后机会跑! n323513177127374 09-0809-08 15:07
- 130 2 [森马服饰吧] 久横必大铁,不割肉的必遭重锤 股友390551I5m3 09-0809-08 15:07
- 86 0 [老铺黄金吧] 冲。先看1000 轻舟已过9999重山 09-0809-08 15:07
- 171 2 [XD上海电吧] 最后一分钟,抢上来1.2% 不问钱财但问德 09-0809-08 15:07
- 93 1 [惠城环保吧] 这波到160左右才有可能止跌! 骑牛放牛521 09-0809-08 15:07
- 331 3 [同仁堂吧] 幸好我昨天换成了达仁堂,昨天加今天超过同仁堂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5:07
- 98 1 [上能电气吧] 拉尾盘是几个意思 csj28ddkw379 09-0809-08 15:07
- 151 3 [ST合力泰吧] 有和我一样4.3站在山顶上的吗 炒股不能tan 09-0809-08 15:07
- 82 1 [ST京蓝吧] 正宗出生股 股友9l71015o61 09-0809-08 15:07
- 164 1 [东芯股份吧] 监管期不断延长的依据是什么,随心所欲…… 股友092g2W5388 09-0809-08 15:07
- 388 9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今天走还是不走,?有没有大神分析下 股友5A320F7965 09-0809-08 15:07
- 4475 13 [南方宝祥混合E吧] 市场 气候金融预言家5 09-0509-08 15:07
- 43957 136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 青云栈道 09-0109-08 15:07
- 148 0 [思林杰吧] 就知道是玩这种套路,下跌的时候缩量,没有筹码 洗心看不起革面 09-0809-08 15:07
- 156 1 [保利发展吧] 金地尾盘超大单买两笔近二十五万手(一笔8.3万手 股友827N211W18 09-0809-08 15:07
- 135 1 [兴通股份吧] 不要慌,今天才开始,会板滴 栾栾的晏 09-0809-08 15:07
- 101 1 [安凯微吧] 收盘还能来大姨妈 n142242768266383 09-0809-08 15:07
- 258 4 [春兰股份吧] 那一天弄个特大利好公告就拉板哈!快了 金龙威武 09-0809-08 15:07
- 472 12 [英唐智控吧] 不要慌,技术性调整,7.5很快就调整到了 xindya 09-0409-08 15:07
- 105 0 [艾布鲁吧] 49.60卖出的,44建仓的,今天43加仓的,明天终 勇敢的想思少3 09-0809-08 15:07
- 84 0 [鱼跃医疗吧] 挣了26个点了,先清一半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9-0809-08 15:07
- 81 0 [天齐锂业吧] 前段时间的龙头,才半个月就跌成倒数第一,差也 江特涨到15卸融资 09-0809-08 15:07
- 107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好典型 玄学炒股日常 09-0809-08 15:07
- 311 0 [恺英网络吧] $恺英网络(SZ002517)$ 盘口点金王 09-0809-08 15:07
- 89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哥,明天涨一块钱我就走,要求不高吧,亏10 股市种田 09-0809-08 15:07
- 70 0 [天通股份吧] 路过 股友88v55N3635 09-0809-08 15:07
- 99 1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继续借壳各位大聪明 低调点留有余地 09-0809-08 15:07
- 160 1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光电近期股价走强,主要受益于超导技术板块 股友LOM7lE 09-0809-08 15:07
- 682 4 [赣锋锂业吧] 我进来了,不要跌 云岫待风归 09-0809-08 15:07
- 97 1 [格力电器吧] 一个严重自恋掌舵人的认知限制了格力的发展 深沉的欧阳南 09-0809-08 15:07
- 101 1 [科华生物吧] 散户太多的票涨不起来的 独侠9 09-0809-08 15:07
- 92 1 [汉桑科技吧] 能红吗 慢慢翻盘 09-0809-08 15:07
- 199 6 [港迪技术吧] 今天感觉要20厘米了 思想远大 09-0809-08 15:07
- 301 8 [骏鼎达吧] 非常漂亮,这盘操得,让我佩服 反指之神 09-0509-08 15:07
- 75 0 [宜搜科技吧] 玛德,看着着急,操不了底 股友IcrgAn6267 09-0809-08 15:07
- 100 0 [汇通集团吧] 加油吧,还亏着八毛 股友03206i25z9 09-0809-08 15:07
- 91 0 [青山纸业吧] 832449恒宝通大涨38% 欢快的价值投资者 09-0809-08 15:07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垃圾 股道蓝先森 09-0809-08 15:07
- 102 2 [华菱线缆吧] 牛市都快结束了,3年多的定增还没下文。 JokEr 09-0809-08 15:07
- 100 0 [新联电子吧] 越涨越没人买。 股友M057556o21 09-0809-08 15:07
- 86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看涨 惟有智者留其名 09-0809-08 15:07
- 80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大盘涨多跌少,但是指数并没有涨很多,感觉 俊逸超凡的龚芸菲 09-0809-08 15:07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让基金们发250财吧 wxhjc 09-0809-08 15:07
- 77 0 [重庆啤酒吧] 套在这里面实属遭咧嘞! 墨莫l 09-0809-08 15:07
- 82 0 [长白山吧] 还好跑的早,要不然。。。 忘情炒股98 09-0809-08 15:07
- 109 2 [欧亚集团吧] 明天涨停了哦,清洗干净了 象管家 09-0809-08 15:07
- 241 3 [万林物流吧] 前几天的涨拿到筹码为了现在的砸盘,都明牌了, 股友G5080295v2 09-0809-08 15:07
- 93 0 [滨江集团吧] 最个位置比较难受,上把没利好不可能,下吧涨, 迷人的哥南1 09-0809-08 15:07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反弹了2个点,此股微跌1分,牛逼 股友3T2028097n 09-0809-08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