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4 2 [国货航吧] 上周卖了它换成机器人板块隆盛科技,已经赚了十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0809-08 18:20
- 163 4 [中国船舶吧] 周六周日两天唱多,早上追进来的被套了 京基千千绝割 09-0809-08 18:20
- 109 1 [多点数智吧] 大家齐心协力清盘都别买多点让庄家自已玩.死无 沉着冷静的盛靖娴 09-0809-08 18:20
- 107 2 [曼卡龙吧] 伦敦金现发红了发红了,有点数吧 恶棍4 09-0809-08 18:20
- 480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吧] 突然!A股创新药、医疗保健板块集体大涨!发生 股友572I802n29 09-0809-08 18:20
- 107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卖的真好,收盘来了个减持公告,尾盘进了联 赤子海 09-0809-08 18:20
- 110 0 [比亚迪吧] 中午把你卖了换江玲今天挣0.5个点,不知对错 这颗韭菜不怎么绿 09-0809-08 18:20
- 94 0 [天赐材料吧] 宏润建设与矩阵超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人民财讯52 口口WJ 09-0809-08 18:20
- 133 0 [申通快递吧] 淘宝闪购火得一塌糊涂,公司收购丹鸟后,建议将 申通快递股友 08-3009-08 18:20
- 118 0 [海南橡胶吧] $海南橡胶(SH601118)$ 股友3a8190c189 09-0809-08 18:20
- 144 1 [杭州园林吧] 明天 似曾相识8888 09-0809-08 18:20
- 187 4 [青山纸业吧] 有机构在287偷偷的小口吃进,大家注意。 浪漫浪费浪人 09-0809-08 18:20
- 113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个地方一口气上不去, 股友baZ6xF 09-0809-08 18:20
- 151 0 [银华富饶精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很多基金都扭亏为盈,就这个基金经理还什么s赛 股友1750n1o391 09-0809-08 18:20
- 523 7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再拉稀讲不过去了吧 波瀾不驚 09-0809-08 18:20
- 151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资金效率最大化!零申购费+7天0赎回费的西藏东 海鸥暕暕 09-0809-08 18:20
- 132 0 [COMEX黄金吧] 下午多头强势黄金企稳3600上方,新一轮的上涨再 陈陈C1C256789 09-0809-08 18:20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年度爆发超101点,猛!猛哥在 坚韧的钟炯0 09-0809-08 18:20
- 162 0 [利欧股份吧] 目前现在已经不是上不上市的热点问题了,而是公 王小婷姐姐养了兔 09-0809-08 18:20
- 125 1 [中捷资源吧] 3.003.303.634 学会隐忍 09-0809-08 18:20
- 152 3 [*ST金科吧] 完成重整后金科应该会有大幅度改善,等待买位点 股友3w518817M3 09-0809-08 18:20
- 247 3 [新易盛吧] 其实新易盛在400块钱的价格确实是炒作的成分太 热情似火的肖泽哈 09-0809-08 18:20
- 266 5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估计就这样了稳住三个点以上就好。洗掉一些 股涨至上 09-0809-08 18:20
- 232 12 [中际旭创吧] 机构周末喊明年利润250亿,然后早盘先砸为敬, 秀哥爱点火 09-0809-08 18:20
- 3122 22 [华新精科吧] 看了当前估值水平下高于华新的次新股,我怎么觉 北岸2015 09-0609-08 18:20
- 265 0 [百度吧] 【李彦宏现身百度科技园,将出席百度最高奖颁奖 GPLP看科技 09-0809-08 18:20
- 127 2 [三维通信吧] 洗盘结束,明天一字了 股友I00082q313 09-0809-08 18:20
- 239 3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此股现在还是汽车零部件的估值。这不合理。应该 波段忍者 08-3109-08 18:20
- 92 0 [德方纳米吧] 明天有前高压力位 华中科技大 09-0809-08 18:20
- 88 0 [*ST岭南吧] 该长不长必有妖,幸亏没在里面跌停了,拿华西村 股海拾运 09-0809-08 18:20
- 112 0 [海源复材吧] 为了把我甩下车处心积虑的洗啊 正在回本中 09-0809-08 18:20
- 108 0 [翰宇药业吧] 看看hik的股价就知道了,利拉的销量惨淡 反拖斗士H哥 09-0809-08 18:20
- 113 0 [敏芯股份吧] 敏芯最大的空头胡为还有60万股,哪天砸完敏芯的 鱼安山 09-0809-08 18:20
- 121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政金债信用高,不指望买在最低点,现在这个位置 再战辉煌1 09-0809-08 18:20
- 90 0 [阳光电源吧] 你们能不能多卖点多唱空点,我想多和机构同车 X8I6 09-0809-08 18:20
- 219 0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,其在卫星通信方面的优势:广和通是中国 cymrich 09-0809-08 18:20
- 105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三天腰斩,爽了吧 顺势而为炒股 09-0809-08 18:20
- 89 0 [信息发展吧] 加油 大A九点半 09-0809-08 18:20
- 124 0 [宏和科技吧] 每天跌一到2块,玩这种阴跌的套路,迟早要回到2 兰博基牛69 09-0809-08 18:20
- 567 0 [银河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趣说热点|人形机器人何时能真正走进日常生活? 银河基金 09-0809-08 18:20
- 104 0 [中国巨石吧] $中国巨石(SH600176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809-08 18:20
- 727 1 [*ST东智吧] 你给我说这种票会跌?拿稳了,破前高那不是手拿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09-0809-08 18:20
- 339 4 [中简科技吧] 今日上午,中简科技成交量为7.31万手,成交额达 笑看钱来财来 09-0809-08 18:20
- 303 7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是大幅低开了,哈哈哈。一起吃面! 虎哥爱炒股 09-0809-08 18:20
- 669 3 [康美药业吧] 全是自己在砸 股友213503E2y3 09-0809-08 18:20
- 111 0 [长城军工吧] 老夫掐指一算,此股与跌停有缘,不是跌停就是在 T_T亚特 09-0809-08 18:20
- 84 0 [新易盛吧] 你个草包还知道不破20日线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9-0809-08 18:20
- 141 2 [赛力斯吧] 取消车补了,谁还买? 南开股神 09-0809-08 18:20
- 98 0 [寒武纪吧] 我告诉你们一个消息,寒武纪马上更名为冰河纪! rucbengbeng 09-0809-08 18:20
- 105 0 [ST美晨吧] 一步一台阶慢慢的傻来别摔着!更不要踩踏 股友0k669z5360 09-0809-08 18:20
- 151 2 [两面针吧] 不只是买两面针股票,更重要的是用两面针牙膏保 可爱的两面 09-0809-08 18:20
- 92 0 [青山纸业吧] 五日线处买入- 磨砺自强得小草兰 09-0809-08 18:20
- 83 0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3元敢买吗? 韭菜苗又长高了 09-0809-08 18:20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胡辣汤同学 原来不爱说话[呲牙]!祝你投资愉快 哈哈套熊 09-0809-08 18:20
- 3093 3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9月8日回购89.7万股股票 腾讯控股资讯 09-0809-08 18:20
- 393 6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没有大宗交易? 俏皮的哥美波 09-0809-08 18:20
- 122 1 [永杉锂业吧] 永杉往日一马当先,这段时间不行 漂泊浪子2 09-0809-08 18:20
- 210 3 [东芯股份吧] 3天跌40%,这是炒股?这是赌命 一棵小小树 09-0809-08 18:20
- 105 0 [东方电热吧] 业务太杂乱了,哪个板块都不是,哪个板块都沾边 南京东方羽 09-0809-08 18:20
- 94 0 [民德电子吧] 减持股量化不玩 飞黄斗金得尘心 09-0809-08 18:20
- 91 0 [*ST宝馨吧] 明天走了,低开了 红牛呀 09-0809-08 18:20
- 251 0 [保丽洁吧] 保丽洁:公司章程 保丽洁资讯 09-0809-08 18:20
- 114 1 [创世纪吧] 讲故事的人走了,听故事的人全留下来站岗 小阳指 09-0809-08 18:20
- 402 7 [大东南吧] 走势不是很健康吗?有什么好叫的 好运来我要发财 09-0809-08 18:20
- 91 1 [中国电信吧] 究竟是谁一直卖,没停的 违规昵称1688 09-0809-08 18:20
- 198 6 [上海沪工吧] 每次首板都封不住,常规操作明天涨停大咖喱? 杭二哥 09-0809-08 18:20
- 152 2 [荣泰转债吧] 剩2千万市值没有转股,你走成这样,失望 龙年行大运2024年 09-0809-08 18:20
- 91 1 [隆平高科吧] 农业涨那么多,你也不动,心酸啊 金龅牙兔茜茜 09-0809-08 18:20
- 286 4 [华侨城A吧] 在坐的有多少华侨城老员工 心中之城789 09-0809-08 18:20
- 103 0 [露笑科技吧] 宏润建设与矩阵超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人民财讯52 口口WJ 09-0809-08 18:20
- 262 0 [保丽洁吧] 保丽洁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保丽洁资讯 09-0809-08 18:20
- 25 0 [机器人概念吧] 振华重工也是机器人概念 深水小龙 09-0809-08 18:20
- 264 0 [罗普特吧] 罗普特: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 罗普特资讯 09-0809-08 18:20
- 135 0 [游族网络吧] 上午-5走了一半仓位,下午+2走了一半,全扔了, 要永远尊重盘面 09-0809-08 18:20
- 250 0 [保丽洁吧] 保丽洁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苏保丽洁 保丽洁资讯 09-0809-08 18:20
- 116 0 [财通证券吧] 地量地价,加仓加仓! 财通23 09-0809-08 18:20
- 1278 0 [万德股份吧] 万德股份: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西安万德能 万德股份资讯 09-0809-08 18:20
- 91 0 [宜安科技吧] 为什么看空还不走?是不是踏空卖飞了? 股友12H9f95598 09-0809-08 18:20
- 154 0 [华工科技吧] 走势明显强于其他光模块股,明天止跌回升可期 股友78126L2e73 09-0809-08 18:20
- 4925 12 [XD上海电吧] 不这样砸一下,都没量,分歧不够的话,后面走的 腹肌哥炒股 09-0809-08 18:20
- 67 1 [新易盛吧] 20日线有强支撑,不用担心,安心持股待涨 阿山888888 09-0809-08 18:20
- 374 1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蛇年行大运发大财 09-0809-08 18:20
- 847 3 [三诺生物吧] 血糖主业稳健增长,海外本地化布局加速 三诺生物资讯 09-0809-08 18:20
- 106 0 [金风科技吧] 你们傻,上周南向资金卖了一个多亿。 股友aLxtmP 09-0809-08 18:20
- 92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前面给到3610激情追多进去,现在一波又是砸 秦璐970190254 09-0809-08 18:20
- 1042 4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来一波 灵活的潘芝蔓 09-0809-08 18:20
- 282 1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尤经理,用心管理这个基金,别让基民们愤怒了! 股友13965c0q08 09-0709-08 18:20
- 495 0 [亚星化学吧] 能不能详细解释一下,现在国内市场的PVDC和公司 亚星化学股友 09-0309-08 18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