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3 [首创环保吧] 可能有大问题了。 股友0557aT7929 09-0809-08 19:58
- 564 17 [阳光电源吧] 122进来接盘了。。。 张婷婷V 09-0409-08 19:58
- 556 0 [碳酸锂吧] 只逼前高 马上成功的我 09-0809-08 19:58
- 105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哦新高,哦哟喂躺平怎么样 fffffffff_456 09-0809-08 19:58
- 101 0 [通达股份吧] 你怎么对得起持有你的小股东们,各个伸长脖子结 中华代表 09-0809-08 19:58
- 612 4 [中控技术吧] 共建工业AI新生态,共筑数据价值共同体 | 工业A 中控技术 09-0809-08 19:58
- 103 0 [赛诺医疗吧] $赛诺医疗(SH688108)$ 牛牛牛虎虎 09-0809-08 19:58
- 108 1 [博苑新材吧] 今天强于预期喔,只要继续拿呗 投资是等待的艺术 09-0809-08 19:58
- 133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牛逼啊!挺牛的 基民2oRQM1 09-0809-08 19:58
- 161 2 [震安科技吧] 跌了30%了,还要跌多少 股友917277VE61 09-0809-08 19:58
- 406 8 [保利发展吧] 每天大资金都玩命跑,然后融资天天加,这不就是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9-0809-08 19:58
- 95 0 [福莱新材吧] 又是减持 豪放不羁的邱清平 09-0809-08 19:58
- 8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$牛逼 基民yDjtii 09-0809-08 19:58
- 136 0 [博天5吧] $博天5(SZ400210)$ 点石纳福的带土 09-0809-08 19:58
- 107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全部买了新三板?? 越来越好之赛西尔 09-0809-08 19:58
- 112 0 [金隅集团吧] 宣布退市的*st紫天今天的股价都有二块七毛多! 邪得日怪2722 09-0809-08 19:58
- 278 2 [银信科技吧] $银信科技(SZ300231)$ 股友c16535y762 06-1009-08 19:58
- 108 0 [中国宝安吧] 股东持续增持,和散户抢货了 广渠路大佬 09-0809-08 19:58
- 98 0 [信达证券吧] 压盘工具 预估师_ygs 09-0809-08 19:58
- 120 0 [华联股份吧] 华联这不行,那也不行,老犯带领的华联管理层确 踏股上天梯 09-0809-08 19:58
- 3011 24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KJ,何德何能?凭什么人气第1?因为它跟奇 葫芦大侠侠 09-0809-08 19:58
- 130 0 [山东海化吧] 底部固态电池,不拉板不跑 十年韭皇 09-0809-08 19:58
- 143 1 [杭氧股份吧] 可控核聚变的未来新星 股友fayh27a 09-0809-08 19:58
- 90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大家都来看看谢总的杰作。你这个数字是从哪里来 基民8Dz3637959 09-0809-08 19:57
- 129 1 [中科电气吧] 这些傻…..波门..继续唱多啊..明天再给你们跌5 就知道抄底 09-0809-08 19:57
- 138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没办法说 坦率的风铃 09-0809-08 19:57
- 109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福特蒙迪欧是不是长安出的,提点意见,既然 清鑫子 09-0809-08 19:57
- 116 1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的跌,大家都沉默了,明显不敢狂妄唱多了 亏本折二折了 09-0809-08 19:57
- 93 1 [大众交通吧] 这货应该没主力了 回本小散你知道吗 09-0809-08 19:57
- 256 3 [利欧股份吧] 初心不变!股价过双!市值千亿!稳步向上! 万亿奕材王 09-0809-08 19:57
- 177 3 [上海银行吧] 苟衵的,明天开始还是狠狠T你,就不该给你信任 夏维兹 09-0809-08 19:57
- 453 5 [吉视传媒吧] 真正厉害的是不会因为卡异动的,而是直接干到严 上进的人 09-0809-08 19:57
- 185 1 [上海银行吧] 我上周五买的上海银行,今天集合竞价时割肉抛了 开心的耐心 09-0809-08 19:57
- 67 5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全天分化,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总体来看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809-08 19:57
- 208 2 [泰尔股份吧] 跟浙江荣泰的,浙江荣泰尾盘拉板,这货也就跟着 股友93971M0A83 09-0809-08 19:57
- 444 4 [日上集团吧] 日上集团:股价反弹在即,潜力即将爆发日上集团 捭阖纵横 09-0809-08 19:57
- 349 2 [观想科技吧] 这个,一点力度没有,今天这样的行情既然跌 股友392285x8r7 09-0809-08 19:57
- 2560 5 [财经评论吧] 长亮科技中标多家银行核心业务系统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9:57
- 666 2 [财经评论吧] 散瓶飞天茅台跌破1800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9-08 19:57
- 241 3 [北京银行吧] 去年10月8日最高达6.02元。看看还有几个银行是 轻松的苗飞文 09-0809-08 19:57
- 1302 2 [斯莱克吧] 8月底公众号连发3条利好,股价还没开始表演。 拉萨天团勇往无敌 09-0609-08 19:57
- 102 0 [凯撒旅业吧] 没戏了 干练的丁晨光 09-0809-08 19:57
- 170 1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今天怎么是绿的,匪夷所思啊 基民5xogni 09-0809-08 19:57
- 336 2 [中创新航吧] 一早vl卖了你去老潘头 晴空的应琳 09-0809-08 19:57
- 1544 2 [康恩贝吧] 康恩贝拿下2.4亿呼吸药市场!吸入用“可必特” 突发财经社 09-0809-08 19:57
- 608 5 [凯尔达吧] 有希望吗 长短1218 09-0509-08 19:57
- 204 5 [嘉美包装吧] 要说洗盘,它在底部早就洗够了,去年2月的低点 宝宝思妍 08-2509-08 19:57
- 2618 8 [ST美晨吧] 预期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 金顶法师 09-0609-08 19:57
- 160 0 [山石网科吧] 邀请函|连续12年!山石网科邀您共聚2025网安周 山石网科 09-0809-08 19:57
- 984 2 [华力创通吧] $华力创通(SZ300045)$ 坚定的柳怡萱 09-0809-08 19:57
- 125 0 [XD中国联吧] 个人看法今天一日游行情,只因为今天没板,太多 杀跌no1 09-0809-08 19:57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又是酒菜在买多/博弈哈哈/酒菜买我总是卖/ 农民工返乡 09-0809-08 19:57
- 131 0 [浙富控股吧] 或者像我一样一直节奏不对,就设定一个亏损额度 老了的慢慢 09-0809-08 19:57
- 128 0 [万通发展吧] 八个亿真金白银的魄力,是破釜沉舟的壮举不比那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0809-08 19:57
- 99 1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割了,明天又是一个跌停 富布斯福婆 09-0809-08 19:57
- 93 0 [信达证券吧] 卖 预估师_ygs 09-0809-08 19:57
- 112 1 [莲花控股吧] 这花没戏,赶紧卖了 股友05H8578O60 09-0809-08 19:57
- 420 4 [海博思创吧] 你们信吗我研究了两天固态电池概念股这是我选出 TP717 09-0809-08 19:57
- 114 0 [大洋电机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,吵吵的这么多 豪迈奔放的砚池 09-0809-08 19:57
- 115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的市值是30万亿元人民币,作为通信供应商 爱吃韮菜的雄狮 09-0809-08 19:57
- 135 1 [每日互动吧] 公司业绩为什么是亏损的,亏了什么 kgq全 09-0809-08 19:57
- 324 0 [基金动态吧] 8月月度观点 | 关税缓和+海外降息预期,市场流 泉果基金 09-0809-08 19:57
- 332 9 [星源材质吧] 明天不排除低开15-18个点!或跌停! 小张散户 09-0809-08 19:57
- 237 2 [新力金融吧] 11元进场的,进来就跌,股市只能自救不要期望主 我Yu涨停嘿有缘 09-0809-08 19:57
- 492 8 [嘉美包装吧] 事实证明,转债涨幅肯定是大于正股的,就最近涨 宝宝思妍 08-2209-08 19:57
- 660 0 [卫星化学吧] 看这走势,底部放量突破,还创了新高,短期趋势 角度线玩家52 09-0809-08 19:57
- 122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$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$tellmewhy.等着能喝点粥, 慢煮狐狸基 09-0809-08 19:57
- 992 8 [广生堂吧] GST-HG141于7月26日首例入组,50个医院入组527 中国吉利德 09-0809-08 19:57
- 231 1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啥情况持有股票涨的都挺多涨幅为0搞错了吧 基民8fjAbn 09-0809-08 19:57
- 161 2 [东微半导吧] 好好调整几天吧,走得太快扯到蛋关进小黑屋就完 勤劳小蜜蜂O 09-0809-08 19:57
- 187 1 [国美零售吧] 黄光裕平时只在北京待嘛,老家在哪 股友P509c80670 09-0809-08 19:57
- 105 2 [汉桑科技吧] 6868,溜吧溜吧? 王富贵的涅槃之路 09-0809-08 19:57
- 285 4 [爱玛科技吧] 为了点股息尾盘都这么拼命吗,明天万一跌了怎么 穿苔的韭菜 09-0809-08 19:57
- 102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C吧] 万万没想到今天会绿 三王馨家 09-0809-08 19:57
- 90 0 [露笑科技吧] 浙江股要小心 行大道买价值 09-0809-08 19:57
- 131 0 [中际旭创吧] 跌也没那么快吧,涨一天跌一天,重心不断下移,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0809-08 19:57
- 303 1 [何氏眼科吧] 何氏眼科携手强生眼力健共筑眼健康创新生态 何氏眼科资讯 09-0809-08 19:57
- 256 4 [五矿发展吧] 有迈阿密在,谁敢买啊 股友c25927J113 09-0809-08 19:57
- 593 6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要一字板了吗? 豆豉鲮鱼罐头汤 09-0809-08 19:57
- 421 3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市值300亿,股价当为120多,市值200亿 快跑时代 09-0709-08 19:57
- 210 0 [苏常柴A吧] 买个柴油机玩玩,哈哈哈! 土浪里个豆 09-0809-08 19:57
- 81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"这几天创业板明显比科创强,资金选方向还是很 基古行者 09-0809-08 19:57
- 88 0 [寒武纪吧] 少年还会站起来的 我们散户有力量 09-0809-08 19:57
- 120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这就是一个,高买低卖的 淡淡de烟草味 09-0809-08 19:57
- 97 0 [银信科技吧] …… 股友L7g1903830 09-0809-08 19:57
- 268 4 [盛屯矿业吧] 都看好!新主力会砸到6元!吓死你们!看你们还 赚钱专家777 09-0809-08 19:57
- 778 8 [华友钴业吧] 有个问题请教一下各位大佬:这个股票的净资产收 大墨1973 09-0809-08 19:57
- 200 11 [海正药业吧] 看好的你自己卖房卖车买啊!唱多忽悠别人买你m 股友1O5190m537 08-0609-08 1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