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应该是调仓了 基民73D108E289 09-0809-08 19:55
- 175 2 [江特电机吧] 没经历过,我就想问问,明天能涨停不? 连天板圣体 09-0809-08 19:55
- 1166 5 [铖昌科技吧] 公司的部分产品是否直接或者间接供应华为?公司 铖昌科技股友 08-2609-08 19:55
- 79 0 [兆日科技吧] 兆日科技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(2025年9月) 兆日科技资讯 09-0809-08 19:55
- 9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势已去 基民ezqDn6 09-0809-08 19:55
- 360 2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下跌原因是西部黄金今天有公司减持,带动整 股友92300o8p81 09-0809-08 19:55
- 314 4 [露笑科技吧] 发的是拟减持公告,还是减持结束公告? 阿月姐 09-0809-08 19:55
- 113 1 [国盛证券吧] 拉尾盘不好不好 股友w338m88179 09-0809-08 19:55
- 222 3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应该会大涨 ivanlixu 09-0809-08 19:55
- 198 0 [华夏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你俩口子搂着睡着了吗? 独具慧眼的梅锦鹏 09-0809-08 19:55
- 104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近一年涨幅 xinxin18 09-0809-08 19:55
- 278 2 [赛伍技术吧] 各位大神赛伍明天什么走势? 红市红 09-0809-08 19:55
- 499 8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怎么走 股友905z719M65 09-0809-08 19:55
- 92 2 [辉煌科技吧] 浪费时间 萧莫莫的背影 09-0809-08 19:55
- 127 0 [豪威集团吧] 除了亿纬锂能,近期都曾经拥有,最可惜是阳光电 股友983UO27158 09-0809-08 19:55
- 102 0 [南宁百货吧] 前几天涨停跑了,感觉再跌一点就可以接回来了, 主板大学生 09-0809-08 19:55
- 133 1 [深振业A吧] 垃圾股,明天早上竞价不行就跑了。 股友rLtd3v 09-0809-08 19:55
- 58 0 [迈富时吧] (1) 委任董事、联席董事长及全球执行总裁 (2) 迈富时资讯 09-0809-08 19:55
- 107 0 [安科生物吧] 全市都在涨,就你跌跌不修,要等何时 股友1OkYeR 09-0809-08 19:55
- 108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这走势强的没边,几乎秒板,又在板上对倒洗 基民5m6000623E 09-0809-08 19:55
- 468 2 [赛微电子吧] 这玩意到底是那个板块啊,为什么全部都是涨的, 多文兴隆地李洛阳 09-0809-08 19:55
- 380 5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的收盘价有深意 无为则无所不为2025 09-0809-08 19:55
- 163 3 [郑州煤电吧] 缩量缩到了极致,作为一只庄股马上要变盘了 元元元元宇宙 09-0809-08 19:55
- 153 4 [上海临港吧] 此股特性:每天涨一点,然后叭唧一下回原点 老轨大叔 09-0809-08 19:55
- 160 0 [博时恒耀债券C吧] 这种基金经理垃圾东西 基民63e21i2663 09-0809-08 19:55
- 98 0 [华策影视吧] 咋发了这么多利好消息,股价就是不涨啊 丛林猎手 09-0809-08 19:55
- 119 0 [巨化股份吧] 赞同 混元一炁 09-0809-08 19:55
- 114 0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痴能所有的概念都在涨,维独它还跌,这股烂 活泼俏皮的舟遥8 09-0809-08 19:55
- 268 6 [兆新股份吧] 看到股吧一片哀嚎遍野的空勾声,就知道调整到位 股友31979pI568 09-0809-08 19:55
- 202 0 [金银河吧] 周五底部直线拉涨停,今天继续大涨,短期起码翻 爱上景气度 09-0809-08 19:55
- 754 4 [衢州发展吧] 7连板 扶摇_枪随波波动 08-1609-08 19:55
- 1127 14 [慈文传媒吧] 我来给你们助助兴 这无疑是疯狂的 07-3009-08 19:55
- 80 0 [华力创通吧] $华力创通(SZ300045)$ 股友08hz035626 09-0809-08 19:54
- 83 0 [英伟达吧] 冲冲冲 牛逼不是吹的BB 09-0809-08 19:54
- 167 2 [亚太实业吧] 先回8元再看,,现在说什么航空航天都是假,战 牛一层 09-0809-08 19:54
- 1502 9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与特斯拉机器人有合作。根据相关报道,拓 小哪吒炒股养家 09-0809-08 19:54
- 146 1 [XD上海电吧] 为嘛收盘又拉上来两毛多?! 梦想中一签 09-0809-08 19:54
- 94 0 [*ST岭南吧] 跌的太离谱啦 股友0k800820A2 09-0809-08 19:54
- 294 5 [*ST华西吧] 监察和证监完全是两个系统,立不立案和留置无关 股友880H30518T 09-0809-08 19:54
- 112 2 [华大九天吧] 跌5元我加100股,在跌再加,你去砸吧,我和你耗 生动的华羽君1 09-0809-08 19:54
- 177 1 [波导股份吧] 卫星跟波导有关系?今天中国卫星都涨停了 股友058N15p970 09-0809-08 19:54
- 138 3 [新北洋吧] 甲鱼吃秤砣!铁了心当乌龟了!自作聪明大家由他 顺势而为oo 09-0809-08 19:54
- 244 3 [海兰信吧] 明天补涨10个点 CIS 09-0809-08 19:54
- 95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怎么办? 鲜嫩的韭菜馅盒子 09-0809-08 19:54
- 90 0 [中芯国际吧] 补跌 茅台小散 09-0809-08 19:54
- 113 0 [飞利信吧] 深空概念 taoyu88888 09-0809-08 19:54
- 96 0 [汇嘉时代吧] 不知道明天情况怎么样 婴儿公主 09-0809-08 19:54
- 104 0 [安硕信息吧] 幸亏上周割了,买了阿特斯,赚了十几个点 特韭巴_菜 09-0809-08 19:54
- 249 2 [波导股份吧] 如果华大北斗上不了市,融不到资,运转不下去, 俊逸超凡的哥全 09-0809-08 19:54
- 200 2 [天域生物吧] 我今天在涨停出了一半的底仓,另外一半明天看情 上海猫叔 09-0809-08 19:54
- 177 0 [天邦食品吧] 当猪肉贵时都去养猪,当猪肉便宜了,养猪不赚钱 yffyyy 09-0809-08 19:54
- 129 0 [中环海陆吧] 永吉股份603058看看这个最近几天终止后走势 爬坡容易才会上涨 09-0809-08 19:54
- 111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,存在腐败问题吗?看来非常严重,从股 股友0767NH6180 09-0809-08 19:54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9.8 新生股霸 09-0809-08 19:54
- 129 0 [中信重工吧] 五周均线 小隐陵藪 09-0809-08 19:54
- 79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近一周跌13% 蚂蚁一口酥 09-0809-08 19:54
- 159 0 [新力金融吧] 新力金融质押风险短期未构成强制平仓威胁,但高 a努力向钱 09-0809-08 19:54
- 167 0 [焦煤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焦煤突破了高点回撤这轮的趋势线 交易参谋zhang 09-0809-08 19:54
- 94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黄金这么高美盘还会涨? 老财3760055085 09-0809-08 19:54
- 156 1 [海航控股吧] 下午开会结果如何。怎么不发信息? 还我桃花 09-0809-08 19:54
- 570 2 [招商高端装备混合A吧] 今天居然这战绩绿,,,这清是没有一点谱看基金 圣道君言 09-0809-08 19:54
- 167 0 [德生科技吧] 德生科技:关于非独立董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董 德生科技资讯 09-0809-08 19:54
- 253 1 [华夏收入混合吧] 依然稳健 艾拉布拉 09-0509-08 19:54
- 1041 12 [长盈精密吧] 业绩符合预期,人形机器人进度加快 长盈精密资讯 09-0209-08 19:54
- 8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又是大跌 海天一龙 09-0809-08 19:54
- 130 0 [幸福蓝海吧] 731票房今天预售3000千万.九月六号发售2000千万 时刻准备 09-0809-08 19:54
- 270 7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百分之九十赤峰黄金会高开低走!因为又尾盘 傻瓜583 09-0809-08 19:54
- 102 0 [杰创智能吧] 一切照常 蓝天tmt2562 09-0809-08 19:54
- 194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下午快2点时主力拉升试盘!通过两波拉升, 弹三弦 09-0809-08 19:54
- 188 0 [优刻得-W吧] 我对存储与云计算行业的一些看法和未来担忧, 股友ykOKIB 09-0809-08 19:54
- 206 1 [优机股份吧] 优机股份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优机股份资讯 09-0809-08 19:54
- 126 1 [红日药业吧] 整顿内讧还没结束 桃腮的国珺 09-0809-08 19:54
- 332 1 [辉煌科技吧] 懂秘你好,公司近年来稳步推进储能装备及智能微 君子有良心 09-0809-08 19:54
- 1011 6 [均胜电子吧] 44名,拭目以待。 日进有余得 09-0709-08 19:54
- 126 1 [彩虹股份吧] 有抛压,有套牢,这股估计还得往下走 就差一点点 09-0809-08 19:54
- 8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错 金银满斗地花满楼 09-0809-08 19:54
- 359 11 [黄金/美元吧] 空的还在 宇宙孤独星 09-0809-08 19:54
- 84 0 [新易盛吧] 39的市盈率,怕啥, 致远已起航 09-0809-08 19:54
- 270 1 [伟星新材吧] 机构在吃进,短期内绝对没戏,你年中报前机构只 小月一般 09-0809-08 19:54
- 271 4 [圣泉集团吧] 27元以下,可分批次进势,25~27元等你。时间三 沉稳的杨昭 09-0809-08 19:54
- 414 3 [天孚通信吧] 就是这么说,天孚通信上周是最后的超跌反弹离场 夜影游侠 09-0809-08 19:54
- 113 0 [湖南天雁吧] 为啥你要跟着军工,汽车板块这两天也很好啊,唉 主力我钱香吗 09-0809-08 19:54
- 597 1 [多氟多吧] 这是那里放出来的,认知是否有问题? 液氮来了 09-0809-08 19:54
- 672 2 [中航沈飞吧] 2025年9月6日,央视访谈中航空工业沈阳所官方首 月月红犇犇 09-0809-08 19:54
- 2387 11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旺成科技(830896)龙虎榜数据(09-08) 旺成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9-0809-08 19:54
- 224 5 [抚顺特钢吧] 人气飞起来 基民35G0T20981 09-0809-08 19:54
- 415 1 [利亚德吧] 你好,请问贵公司发布的全息MINI AI玩具是否具 利亚德股友 09-0409-08 19:54
- 6165 8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投资成立循环高新技术公司 格林美资讯 09-0809-08 1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