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4 2 [中欧阿尔法混合C吧] 是不是调仓换股了 基民0YTFM1 09-0809-08 19:54
- 440 12 [国瓷材料吧] 小三害人呀,真是害人精,没被主力洗出去 ,被 交易為生 09-0809-08 19:54
- 222 4 [同达5吧] 周一继续匝2.4 东财网友9764513782420012 09-0709-08 19:54
- 99 0 [橡胶吧] 原油涨疯了,会带动丁二烯胶,顺便推涨橡胶了 落凤坡 09-0809-08 19:54
- 175 1 [旺能环境吧] 甩掉包袱轻装上阵,明天冲击18 曲文婷 09-0809-08 19:54
- 112 2 [金力泰吧] 抢控制权,你没股票,你抢什么控制权,跑完股票 股友o86U156382 09-0809-08 19:54
- 95 0 [XD嘉友国吧] 我今天进的,报个到! 股友q3E3LW 09-0809-08 19:54
- 93 0 [深水规院吧] 退市怎么办 钱加倍多多 09-0809-08 19:54
- 1185 1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股价补涨是迟早的事,按照其业绩和成长 太阳升起的时候可以 09-0809-08 19:54
- 448 2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和虚拟动点微信公众号信息动态非常多,但 起开si一边去 09-0809-08 19:54
- 2441 8 [XD中国联吧] 工信部向中国联通颁发卫星移动通信业务经营许可 XD中国联资讯 09-0809-08 19:54
- 189 1 [宜安科技吧] 那么高的位置,那么差的业绩,有几个散户会追, 制图大师 09-0809-08 19:54
- 1523 18 [步步高吧] 明天救救我 茁壯的韭菜 09-0109-08 19:54
- 153 1 [华夏优势精选股票吧] $华夏优势精选股票$为什么是负的,看持仓的都红 虚心的木芙蓉 09-0809-08 19:54
- 135 1 [东兴证券吧] 今天终于跑赢了证券板块指数和信达,明天值得期 阿赌物之股神 09-0809-08 19:54
- 132 1 [东华能源吧] 明天起飞 小梦没烦恼 09-0809-08 19:54
- 262 1 [昭衍新药吧] 医药赛道都在涨,唯独昭衍H股真“衰仔”、当缩 懒看股市 09-0809-08 19:54
- 207 3 [炼石航空吧] 1000手对倒砸盘吓谁呢?蠢庄有本事真跌行不行? 老庄他父亲 09-0809-08 19:54
- 2884 11 [三维通信吧] 不好意思,YYDS 葫芦大侠侠 09-0809-08 19:54
- 176 5 [公牛集团吧] 47.10跑路了,牛哥你慢慢涨。 股友2989899EY1 09-0809-08 19:54
- 245 3 [汇顶科技吧] 组团来唱空?哪来股神 股友708H86w213 09-0709-08 19:54
- 135 0 [三角防务吧] 吧 股友72968Hh073 09-0509-08 19:54
- 142 1 [中国电影吧] 家人们不用跟这些吃不到葡萄的人犟,说这个跟73 股友92g632863r 09-0809-08 19:54
- 118 1 [吉视传媒吧] 本周有破5的预期调整 卧虎擒龍研究所 09-0809-08 19:54
- 261 3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9月8日,持仓股票大都上涨,并且涨幅不小。可是 豪迈奔放的冉南 09-0809-08 19:54
- 192 2 [秦川机床吧] 差1分钱,不过前高,主力太? 陌上独行 09-0809-08 19:54
- 152 1 [英伟达吧] AI巨头以及特斯拉都自研芯片,英伟达危险了。其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09-0809-08 19:54
- 5065 6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跟着中央汇金走,在后面捡点,不过分吧! Victor璟尧 08-2909-08 19:54
- 98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#晒收益# 基民JUeso1 09-0809-08 19:54
- 292 2 [精达股份吧] 这个减持有三分之二以大宗交易方式进行,客观说 有精必达 09-0809-08 19:54
- 1219 7 [长城军工吧] 这俩货都让我抓着了有本事5天都跌停 许老板2008 09-0809-08 19:54
- 149 2 [华孚时尚吧] 主力说上周五涨得太猛了,所以今天要下跌一点, 只赚叁千万 09-0809-08 19:54
- 127 0 [小型纳指吧] 罕见警告!桥水基金创始人达利欧(RayDalio)称 浙江蓝宝 09-0809-08 19:54
- 8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造了什么孽,控盘成这逼样 痞子得低调 09-0809-08 19:54
- 134 2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拉萨团来了明天反包! 好运八面来 09-0809-08 19:54
- 176 2 [北部湾港吧] 买了100万,赚了就去钦州买套房 基民v1MUK8 09-0809-08 19:54
- 783 4 [新希望吧] 10.31走了,守了两个月,赚了五个点,留下的发 小白龙抓老鹰 09-0809-08 19:54
- 70 1 [博思软件吧] 13左右再建仓 玩股票练心态 09-0809-08 19:54
- 122 1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为什么账户清空还扣钱?已经清零啦,为什么监管 基民M8KWMK 09-0809-08 19:54
- 328 10 [中芯国际吧] 别开盘了,这样挺安心的 是圆子糖 09-0809-08 19:54
- 118 2 [天龙集团吧] 明天低开3个点 上等红苹果 09-0809-08 19:54
- 2960 11 [优必选吧] 招商证券国际将优必选目标价由110港元上调至140 优必选资讯 09-0809-08 19:54
- 98 1 [三角防务吧] 仙股,ca 红酒配股票 09-0509-08 19:54
- 184 0 [广发港股通成长精选股票C吧] $广发港股通成长精选股票C$我的天啊!李耀柱这 股友z28377255h 09-0809-08 19:54
- 277 3 [海航控股吧] 公告呢? 机灵笑不动 09-0809-08 19:54
- 110 0 [精达股份吧] 一群傻猪 真水无香AM 09-0809-08 19:54
- 323 1 [华胜天成吧] 如有反抽,应坚决离场 股友gj2sbE 09-0809-08 19:54
- 90 0 [多氟多吧] 这换手率真特大爷的无语 本人长期相亲 09-0809-08 19:54
- 104 0 [正邦科技吧] 就当是消灭低价股吧 刘季一万钱98 09-0809-08 19:54
- 95 0 [中航西飞吧] 10个250 HX6823094400615430 09-0809-08 19:54
- 178 4 [苏交科吧] 亏损出局,坚持了一年零六个月 潜伏者19827018 09-0809-08 19:54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上周五市场走势强劲,今天表现也不错,本周继续 来一份美好 09-0809-08 19:54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大股东不参与投票,第4项30亿理财议案不足2 光明大道888 09-0809-08 19:54
- 95 0 [汤臣倍健吧] 跑路了,这垃圾浪费行情 跟大盘对着干 09-0809-08 19:54
- 6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又被啃了? cjsummer2250 09-0809-08 19:54
- 89 1 [日经225吧] 不到零头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0809-08 19:54
- 280 4 [中稀有色吧] 整个市场只有4只稀土票,目前都在调整,所以不 向上的尹莎硕 09-0809-08 19:54
- 146 1 [世嘉科技吧] 世嘉科技: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世嘉科技资讯 09-0809-08 19:54
- 197 1 [公元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有涉及光伏行业的业务没 公元股份股友 09-0509-08 19:54
- 95 0 [中际旭创吧] 500不是梦! 股友0Ie1753107 09-0809-08 19:54
- 116 0 [天齐锂业吧] 46.5加仓了我感觉要被埋 基民CtcGHi 09-0809-08 19:54
- 92 0 [华友钴业吧] 什么时候才能解套 股友Vradnn 09-0809-08 19:54
- 109 0 [泰福泵业吧] 明天希望你是一条龙 股友2563697kn5 09-0809-08 19:54
- 335 0 [海印5吧] $海印5(SZ400251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809-08 19:54
- 109 0 [亚钾国际吧] 谁懂?求教 股友36890h8i71 09-0809-08 19:54
- 130 0 [富国价值增长混合A吧] 今天跌这么多有点过分了,还没调整吗 基民d81698G307 09-0809-08 19:54
- 91 0 [通富微电吧] 创新高有机会吗 小青豆 09-0809-08 19:54
- 174 1 [越秀资本吧] 中油资本底部已成,各位苍蝇,别在吃巴巴了,试 喔喔队 09-0509-08 19:54
- 89 1 [A50期指吧] 夜跌日涨就好 雨辰ASN 09-0809-08 19:54
- 108 0 [雅本化学吧] 感觉技术指标在好转,慢慢在转头向上,扶老奶奶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0809-08 19:54
- 179 1 [兴业银锡吧] 锡价一直跌 十八年股龄 09-0809-08 19:54
- 122 1 [天齐锂业吧] 螺旋桨k线 机灵俏皮的袁皓轩 09-0809-08 19:54
- 236 1 [国华退吧] 坦发说,这么多庄顾来的“雷锋”在唱空,真是的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9:54
- 648 4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追高了 对大盘说愿望 09-0809-08 19:54
- 116 2 [蓝黛科技吧] 日均线都站不上,不心甘,看明天如何演绎再溜, syl200101018256 09-0809-08 19:54
- 467 5 [华泰证券吧] 我认为现在调整才是对股民最大的负责。沪市涨了 咕啰咕噜叭 09-0809-08 19:54
- 138 0 [中国电影吧] 1.志愿军3,国庆票房冠军2.疯狂动物城2,11月26 股迅通岚 09-0809-08 19:54
- 99 0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C吧] 给力 恭喜四海de赵无极 09-0809-08 19:54
- 138 1 [先导智能吧] 3000亿市值能到吗,固态电池设备龙头 CHBNF 09-0809-08 19:54
- 111 3 [黄金/美元吧] 谁空谁死 到我碗里来哦 09-0809-08 19:54
- 170 3 [海航控股吧] 我2.4还在 股友O1172X0690 09-0809-08 19:54
- 103 1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还得跌 沉着的陆彦柯 09-0809-08 19:54
- 123 4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自愿公告 - 二零二五年八月出货量 舜宇光学科技资讯 09-0809-08 19:54
- 448 6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我换了4支新股票,研究了好久才选定的。这 强势牛哥哥 09-0809-08 19:54
- 235 5 [海航控股吧] 从连续亏损到盈利,这是质变的开始,后面增长肯 无话可说了吗 09-0809-08 19:54
- 1131 2 [露笑科技吧] 别着急买票,先把这12句狠话背熟了!股市不是拼 新浪168战市 09-0809-08 19:54
- 85 1 [新华保险吧] 作为韭菜的我继续加仓。首富们赶紧止盈。 阳光的秦盼夏 09-0809-08 19:54
- 316 6 [杭州银行吧] 14.5元想买一万股长拿 股友f7761T9222 09-0709-08 1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