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1 [华之杰吧] 控盘控的到位,周五天时地利人和可以拉板的,为 max228189870 09-0809-08 20:40
- 162 0 [新希望吧] 川能动力新希望没怎么涨!高抛低吸,歇歇脚,该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0809-08 20:40
- 461 0 [北方铜业吧] 早上低吸回来底仓,没成功做T出去,就放弃了, 攒红利赚股数 09-0809-08 20:40
- 152 0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,真晦气买你的基金 基民dUssez 09-0809-08 20:40
- 102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大涨,欢送大股东 余保保 09-0809-08 20:40
- 96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大跌,明天补涨! 股海一小舟CA 09-0809-08 20:40
- 124 1 [光弘科技吧] 这里还那么热闹,说明跌的还不够,看到25,跌到 浴火火重升 09-0809-08 20:40
- 151 3 [卓郎智能吧] 今天全仓最高点进的明天吃肉 手舞的毕琮 09-0809-08 20:40
- 338 4 [中国电信吧] 电信什么时候发牌照 张大纲 09-0809-08 20:40
- 1090 3 [天赐材料吧] 9月8日晚间个股复盘:天赐材料 三维通信 卧龙电 妖哥启示录 09-0809-08 20:40
- 121 2 [威海广泰吧] 11元的要几年才能回本啊 见觉布家长 09-0809-08 20:40
- 288 11 [阿特斯吧] 15以上的还有多少个还在坚守 招财猫1688888 09-0809-08 20:40
- 119 0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买入了,明天看震荡。 模式17 09-0809-08 20:40
- 418 1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: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惠州亿 亿纬锂能资讯 09-0809-08 20:40
- 204 0 [迎丰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前面大洗盘,再一再 热情的爱天华14 09-0809-08 20:40
- 97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真是笑了,还好今天全部转走了,后悔没有早点转 奔跑的小葱花 09-0809-08 20:40
- 11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知道你出净值这么慢,绝对不买你,最讨厌这种干 宜人玲 09-0809-08 20:40
- 90 0 [金力永磁吧] 没得救了你 潮湿的李招弟5 09-0809-08 20:40
- 91 0 [露笑科技吧] 又这样,熟悉的配方 光台周讯的男盆友 09-0809-08 20:40
- 8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一6.8 努力的信赖 09-0809-08 20:39
- 703 0 [富安达优势成长混合A吧] 牛逼 滕州彭国铭 09-0809-08 20:39
- 114 0 [七一二吧] 工信部在颁发移动通信业务证了!你领得到证不哦 股友VPhbXI 09-0809-08 20:39
- 95 0 [山子高科吧] 趋势开始向上了 股友627P906u31 09-0809-08 20:39
- 109 0 [维力医疗吧] 中报业绩四角一股价不到15元折合美元3美元到不 腼腆羞涩的唐昀棋 09-0809-08 20:39
- 381 2 [新天然气吧] 欧美市场天然气价大幅上涨 liyongz001 09-0809-08 20:39
- 10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慢涨不回调,美盘看加速,空仓的可继续在36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0809-08 20:39
- 136 1 [星源材质吧] 这么好的走势,很多人咋就不明白呢? 乐观开朗de安杰罗 09-0809-08 20:39
- 111 1 [焦煤吧] 期货焦煤实物交割需要交增值税吗? 三十号_制造数据 09-0809-08 20:39
- 184 1 [诚邦股份吧] 9月3号减持至5%后,这两天一直在减持,估计915 猎杀大A汪汪队 09-0809-08 20:39
- 172 3 [岩山科技吧] 换吉视传媒了,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。干 只要你涨停 09-0809-08 20:39
- 104 0 [国联股份吧] 这尿性 刃心千万 09-0809-08 20:39
- 178 4 [汇嘉时代吧] 完了一切都完了,12卖了11.8接回来的, 陈才龙 09-0809-08 20:39
- 134 1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一直以来我有一个疑问。。这个股吧为什么有很多 石门价值王 09-0809-08 20:39
- 629 6 [工业硅吧] 明天涨停,哟哟哟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0809-08 20:39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不出我们所料,在周末众多利好的加持下,今天A 期权酱 09-0809-08 20:39
- 163 1 [通富微电吧] 国家大基金需要扶持的企业太多了,通富扶上马了 麋鹿先生迷路 09-0809-08 20:39
- 142 5 [众泰汽车吧] 有没有海纳百川的,有没有兼容并蓄的,有没有百 股友58989u069H 09-0809-08 20:39
- 77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8日:定投红利,要开涨了 神秘的森林 09-0809-08 20:39
- 572 0 [联动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联动科技接待国海证券调研 联动科技资讯 09-0809-08 20:39
- 138 2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高开发套 年年州鹤得任我行 09-0809-08 20:39
- 171 2 [天岳先进吧] 今天主力资金流入一个多亿 没拉起来, 当幸福_来敲门 09-0809-08 20:39
- 1304 15 [上工申贝吧] 老是不吸取教训。 股友O0772050y5 09-0809-08 20:39
- 282 3 [瑞迪智驱吧] 电磁制动器目前广泛应用于人形机器人领域,公司 瑞迪智驱股友 09-0309-08 20:39
- 147 0 [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对高位板块没信心,还是继续拿稳宽基$国泰君安 天青过雨 09-0809-08 20:39
- 11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慢涨不回调,美盘看加速,空仓的可继续在36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0809-08 20:39
- 113 0 [宋城演艺吧] 明天五日线附近买入放到下旬再来看了! 飞龙在天牛市来 09-0809-08 20:39
- 98 0 [山河智能吧] 买了一点点看看怎么个事。 带你去飞翔 09-0809-08 20:39
- 193 1 [白糖吧] 可惜了,要是今天见绿,晚上见绿或者能博一下。 期货界最强大空头 09-0809-08 20:39
- 117 5 [众泰汽车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涨跌不一,截止收盘,沪指涨0.3 股友58989u069H 09-0809-08 20:39
- 94 0 [中芯国际吧] 不出意外明天低开10个点收盘负7 leejun11 09-0809-08 20:39
- 102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跌破万亿兄弟们 股友D8262688P2 09-0809-08 20:39
- 256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$确定无疑,这只基金追 天鹅散步到涨停 09-0809-08 20:39
- 108 0 [通富微电吧] 这只股其实属于滞涨股了,逻辑也比较硬,后期看 低调的大Samuel 09-0809-08 20:39
- 421 0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目前正在往第一梯队卖进,缺少官网的消 只有一种模式 09-0809-08 20:39
- 126 4 [沙特ETF南方吧] 割了,在这里躲牛市,看样子还得阴跌,跌跌不休 大吉大利赢了吃鸡 09-0809-08 20:39
- 157 5 [远大控股吧] 苟杂的不减持早上8了 江门鸿星 09-0809-08 20:39
- 187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A吧] 9.8 广发沪港深医药净值播报! 广发播报侠 09-0809-08 20:39
- 113 0 [优优绿能吧] 机构在卖,短期没机会了 股友28713N6P85 09-0809-08 20:39
- 197 2 [华夏高端制造混合A吧] 今天是什么原因?肯定有猫腻。重仓估值5.58%。 蒙恩蒙福5266 09-0809-08 20:39
- 126 2 [宁波建工吧] 明天后天继续涨我说的! 勿忘且无声 09-0809-08 20:39
- 92 1 [比依股份吧] 买两手,买崩,然后抄底 海北一贫僧 09-0809-08 20:39
- 84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$还是关闭了吧! 翡翠如意地杜飞 09-0809-08 20:39
- 163 2 [温州宏丰吧] 只要大盘给力此股近期大概率会创新高!下面的支 股友T3q8316003 09-0809-08 20:39
- 139 1 [金发科技吧] 建议先拉17个涨停板,停牌核查完毕继续嗨皮。 孤山飞鱼 09-0809-08 20:39
- 190 0 [能科科技吧] 主力已经有点动作了,未来几天振幅肯定都很大,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9-0809-08 20:39
- 127 1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破位6块我就补仓 st百利 09-0809-08 20:39
- 132 0 [大华股份吧] 没一次说对,还喜欢唱多,主打一个不要敛。一个 信口号是小可爱 09-0809-08 20:39
- 80 0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涨停板 n110513205777490 09-0809-08 20:39
- 103 0 [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么多基金里面我唯一一支负三十以上的 基民qKTaoN 09-0809-08 20:39
- 146 0 [爱旭股份吧] 创维大涨为啥爱旭明天能带动一下吗 太树乘凉 09-0809-08 20:39
- 984 3 [退市苏吴吧] 利空出尽了,车上的家人们要发财了 自在的纳兰亚特 09-0809-08 20:39
- 183 1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还是五星评及,真是坏的无底限 基民9Ttw5N 09-0809-08 20:39
- 147 1 [宝钢股份吧] 他们喜欢高价,那还不简单吗?把价格上调1--5倍 基民7ZMb5m 09-0809-08 20:39
- 157 2 [天齐锂业吧] 看评论区说到35的人你们可能都是空仓吧?踏空了 日月股海 09-0809-08 20:39
- 216 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请问买这个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?手续费或者交易 云鼎观潮 09-0809-08 20:39
- 415 1 [万集科技吧] 万集科技:截至2025年6月末公司尚未使用的募集 万集科技资讯 09-0809-08 20:39
- 294 3 [顺威股份吧] 出不来了 A736674892 09-0809-08 20:39
- 138 5 [众泰汽车吧] 个股方面,上涨股票数量接近4000只,逾80只股票 股友58989u069H 09-0809-08 20:39
- 157 3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,你是大爷!我割还不行嘛!40.15没20手单 nzqwdPD 09-0809-08 20:39
- 273 4 [东方甄选吧] 我要反复咀嚼,有回放吗,我都听懵了 //@雪球道 雪球道哥闯龙潭 09-0709-08 20:39
- 272 3 [东瑞股份吧] 下周一涨停,可惜买少了。 永远和气 09-0509-08 20:39
- 450 19 [金龙鱼吧] 我60成本拿了快4年了你们有资格叫吗? 快乐生活哈哈哈 09-0409-08 20:39
- 940 1 [TCL通讯吧] 到了合适位置,短线仓位再满上。 股友r861582A69 08-3009-08 20:39
- 132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证港股通科技为何持续领跑? 生意多谋地老夫子 09-0809-08 20:39
- 119 0 [格力电器吧] 罕见,格力电器五天4天收阳,实属罕见 韭菜史珍香 09-0809-08 20:39
- 113 0 [华能国际吧] 今天尾盘进来了,看看明天效果,涨 davidfuli889257 09-0809-08 20:39
- 518 2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龙虎榜 | 主力合约增仓下行 多方呈退场态 工业硅资讯 09-0809-08 20:39
- 120 2 [特一药业吧] 医美今天涨的很好呀,难道它只加了概念? 岩山是俺心中的痛 09-0809-08 2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