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舒泰神吧] 最高价66.66就是主力之间的暗号遛遛遛遛赶快跑 股友f651f72620 09-0809-08 20:54
- 89 0 [新易盛吧] 大家别急,明天稍微缓缓,后天应该再来一根断头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809-08 20:54
- 107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已经涨幅不错啊 基民625h703k57 09-0809-08 20:54
- 96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没有一字开的就可以走了 羊来了咬 09-0809-08 20:54
- 99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偷吃5个点 基民QIM1C7 09-0809-08 20:54
- 121 0 [华能国际吧] 都是看好的,明天开始调整一周 股友K5F94h6180 09-0809-08 20:54
- 12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还不清算完呢? 有自信的缘梦凝9 09-0809-08 20:54
- 95 0 [岭南控股吧] 化债化债化债 股市老菜鸟6660739 09-0809-08 20:54
- 125 0 [上实发展吧] 明天,一地鸡毛 Ooxx 09-0809-08 20:54
- 35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09-0809-08 20:54
- 106 0 [众安在线吧] 明天雄起吧 和气利市地云中鹤 09-0809-08 20:54
- 186 4 [卧龙电驱吧] 我是大学生,明天让我先走! 向阳一号 09-0809-08 20:54
- 453 2 [国泰金鑫股票A吧] 今天怎么是负数? 股友zjpAyI 09-0809-08 20:54
- 217 2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投资娃哈哈 运动田力650205 09-0809-08 20:54
- 140 0 [广发沪港深龙头混合吧] 超级垃圾,无语 n811713729096466 09-0809-08 20:54
- 1638 0 [上海电气吧] 海立股份:电气控股减持1%电气风电:控股股东拟 好运常伴999 09-0809-08 20:54
- 119 1 [阳光股份吧] 今天晚上有公告 股市高人 09-0809-08 20:54
- 88 1 [金力永磁吧] 兄弟们15块见 铁锅炖大鹅1688 09-0809-08 20:53
- 123 2 [中芯国际吧] 补跌5-7个点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9-0809-08 20:53
- 156 2 [扬帆新材吧] 已经调整到位,明天开启涨停模式 运泽天下 09-0809-08 20:53
- 110 1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继续调整 newstart_007 09-0809-08 20:53
- 102 1 [长城军工吧] 全球覆盖打击韭菜的第四天,太惨了 有面大家一起吃 09-0809-08 20:53
- 99 1 [中船科技吧] 拿一年了,是个股票都比这强 飞黄满斗地兰陵王 09-0809-08 20:53
- 246 0 [艾罗能源吧] 艾罗能源: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进展公告 艾罗能源资讯 09-0809-08 20:53
- 172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$差3.1个点也太离谱了吧 基民v6NO5A 09-0809-08 20:53
- 429 5 [英洛华吧] 总体态势是,多方占据整体优势,且大涨从未明确 波江座广果天 09-0809-08 20:53
- 116 1 [华胜天成吧] 没有业绩到时候击鼓传花看看花落谁家血本无归吧 老股怪安安点评 08-2609-08 20:53
- 92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先导智能继续起飞 股友1H2W903369 09-0809-08 20:53
- 105 2 [上证指数吧] 告一段落了,轻仓做T或空仓等待,时间1~3月,长 法师一屠龙金刀 09-0309-08 20:53
- 562 4 [江顺科技吧] 2025半年报点评:国内铝型材挤压模具龙头,海外 江顺科技资讯 09-0209-08 20:53
- 753 5 [ST宁科吧] 9亿元搞定的玩意,宁科20亿搞不定 小卖部守门员 09-0809-08 20:53
- 225 0 [通光线缆吧] 这个公司是不是皮包公司,害人不浅啊祸害股民, 股友71876C508C 09-0809-08 20:53
- 93 0 [中芯国际吧] 兄弟们,我胡汉三终于回来了 幽默之康乃馨 09-0809-08 20:53
- 90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个基真的太强了,$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$今晚收1 a95年理财小仙女 09-0809-08 20:53
- 695 2 [智立方吧] 智立方五大炒作逻辑 中国股市投资巨头 09-0809-08 20:53
- 86 0 [泡泡玛特吧] 图走坏了要跑 丰二中 09-0809-08 20:53
- 354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位高手,从主力建仓成本看上涨空间,最近跟 股友xesdpp 09-0809-08 20:53
- 109 0 [弘讯科技吧] 明天我多买几百股,帮助这个家伙涨停 飙车手大飞 09-0809-08 20:53
- 101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富国港医疗又交出好成绩!依托港股低估值高弹性 有趣的小花 09-0809-08 20:53
- 103 3 [赢时胜吧] 明日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9-0809-08 20:53
- 58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兄弟们啊,早知道,早知道就该止盈人工智能的啊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0809-08 20:53
- 90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地天 中飞特 09-0809-08 20:53
- 133 0 [美元吧] 比厕纸都恶心 尽职的夏城荷 09-0809-08 20:53
- 158 0 [富国改革动力混合吧] 太恶心了,公司快倒闭吧,只能用这样没能力的基 股友L6zRoE 09-0809-08 20:53
- 155 1 [盛邦安全吧] 最正宗的卫星互联网安全概念,炒不炒关键看主力 理想圃 09-0809-08 20:53
- 1183 4 [中际旭创吧] 2309手。。。谁那么大手笔 小邮抄家 09-0809-08 20:53
- 185 4 [我武生物吧] 估计明天一字板 低调的老夫子 09-0809-08 20:53
- 1040 4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出了部分,但是依然看好,有利润垫的五日线 快来迎接你的财运 09-0309-08 20:53
- 207 1 [华丽家族吧] 拿好了,静等九月份目标4元以上。 股友LXbbgB 09-0809-08 20:53
- 204 1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美国合资正极材料公司引进丰田!要给丰田供 超级成长为皇 09-0809-08 20:53
- 347 3 [山子高科吧] 今晚会公告吗?拭目以待。 硕果累累1234567 09-0809-08 20:53
- 94 0 [工业富联吧] 每天都在上蹿下跳的出货,危险了,没有不散的宴 精致的西门日轩 09-0809-08 20:53
- 305 0 [阳光电源吧] 由于TCO薄膜技术突破仍处于实验室成果向产业化 金生无悔 09-0809-08 20:53
- 91 0 [英伟达吧] 金针探底,今天应该有一个反弹 马年发发发 09-0809-08 20:53
- 134 0 [蓝耘科技吧] 优秀的管理层,优秀的行业,剩下的交给时间了。 三板老炮 09-0809-08 20:53
- 100 0 [阿石创吧] $阿石创(SZ300706)$ edward6 09-0809-08 20:53
- 112 0 [二六三吧] 上下也就10个点左右的波动,看涨的就干,看空的 默筑功成 09-0809-08 20:53
- 96 0 [中国中免吧] 还要深跌几次才有反弹,等待机会 痴线宝宝 09-0809-08 20:53
- 345 2 [荣科科技吧] 建议荣科科技长期坚守的股民,请把股吧里叫嚣超 巴散酒 09-0809-08 20:53
- 3124 19 [厦门钨业吧] 【调研快报】厦门钨业接待T. Rowe Price等多家 厦门钨业资讯 09-0809-08 20:53
- 1134 10 [国际医学吧] 国际医学:将于2025年09月08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国际医学资讯 09-0709-08 20:53
- 109 0 [景顺长城竞争优势混合吧] 今天八成又要偷吃 YueB2W13 09-0809-08 20:53
- 9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8日:今日CPo大跌太难受了 神秘的森林 09-0809-08 20:53
- 157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$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$今天不错,调仓了 才望成章的孙尚香 09-0809-08 20:53
- 126 1 [津滨发展吧] 干他,已入手5千股 再投100股 09-0809-08 20:53
- 174 6 [新易盛吧] 每天就这样砸,那该多好啊!很快就可以腰斩了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809-08 20:53
- 122 0 [中芯国际吧] 转发 旗开得胜_王 09-0809-08 20:53
- 135 0 [紫天退吧] 可以参考退市紫晶688086 股友cSplog 09-0809-08 20:53
- 127 0 [天益医疗吧] 五洲医疗股价又超过你了 特别指示 09-0809-08 20:53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醇香普洱茶 09-0809-08 20:53
- 119 0 [天宸股份吧] 明天又要补缺口了 毛茸茸de锦鲤 09-0809-08 20:53
- 100 0 [振江股份吧] 哪两个景区,我去买 股友79603x67T5 09-0809-08 20:53
- 381 4 [三花智控吧] 想着连板的人,还能醒吧,别一个个在这意连板了 股友t772I70665 09-0809-08 20:53
- 140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换手率那么高,明天应该还会拉吧。希望开盘 股友990gZ38828 09-0809-08 20:53
- 88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盘你 股友81MA515331 09-0809-08 20:53
- 215 1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$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$成功换仓 基民bnIuBY 09-0809-08 20:53
- 344 9 [腾龙股份吧] 有成本15的出来走走 股友0c087O2888 09-0509-08 20:53
- 156 0 [国泰海通君增利6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C吧] 持有期波动很小,挺安心的。 帝林5 09-0809-08 20:53
- 357 5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中海优质成长今天股票涨得这么厉害,市值只升0. 基民PsJnPv 09-0809-08 20:53
- 603 3 [兰石重装吧] 为啥不跟核聚变拉升?????兰石重装(603169 股友6111wH2560 09-0809-08 20:53
- 648 5 [新潮能源吧] 我持有新潮,但是并不看好长期前景,只是料定了 东邪8201 09-0809-08 20:53
- 999 1 [宝武镁业吧] 至暗时期或已过,镁价上行的受益者 牛哥侃股 09-0709-08 20:53
- 99 0 [露笑科技吧] 董秘还挺会 GamblerzzZ 09-0809-08 20:53
- 8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E吧] 配了一点022275港股红利做我仓位的压舱石,钱放 秋意浓浓 09-0809-08 20:53
- 108 0 [旗天科技吧] 谁有消息 徐州熊熊 09-0809-08 20:53
- 220 4 [长城军工吧] 随着这一波强力洗盘,长城军工有望成为百元军工 春牛资本 09-0809-08 20:53
- 145 2 [飞凯材料吧] ,减持 牛冰墩 09-0809-08 20:53
- 198 3 [常熟银行吧] 差一分钱就填权了 scxczcy01 09-0809-08 2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