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航天电器吧] 卫星涨疯了,你都不涨,你家卫星怎么上天的啊 张赞赞赞 09-0809-08 21:30
- 280 8 [容百科技吧] 容妃开始你的表演 抽空跑商 09-0809-08 21:30
- 97 0 [ST金顶吧] 还有在这幻想的,快割了吧 英俊潇洒的吕云卉 09-0809-08 21:30
- 3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自用 韭菜青青柳色新 09-0809-08 21:30
- 179 1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中芯国际带头冲锋,中国长城中国软件中科曙 股友95361dr682 09-0809-08 21:30
- 121 2 [贝因美吧] 还差最后一波急跌 股友9z98811c71 09-0809-08 21:30
- 229 3 [期权吧] 不玩了,从此退出期货,真的赚不到钱15手啊 股友802K985C85 09-0809-08 21:30
- 89 0 [键邦股份吧] 盘子小了点 悬梁刺手 09-0809-08 21:30
- 126 0 [盈趣科技吧] 延长下跌时间! 烘烤燎 09-0809-08 21:30
- 128 0 [中信证券吧] 慢牛不可以拉证券吗?今天买了两个多亿,还跌了 古神贝奇 09-0809-08 21:30
- 98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顶多值12块 身在罗刹 09-0809-08 21:30
- 7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可恶 雾里看花别样 09-0809-08 21:30
- 104 0 [荣盛发展吧] 一分钱又玩了一天,真是绝了!明天不上就全跑了 反手一刀逗你 09-0809-08 21:30
- 433 0 [软控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君若兰888888 09-0809-08 21:30
- 116 1 [甲醇吧] 这玩意为什么没有人玩了 黄河北岸666 09-0809-08 21:30
- 412 10 [天富能源吧] 被借壳上市这一说法骗进来的,不知道真假 基民678v7E6389 09-0809-08 21:30
- 438 7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有人说明天直接涨停开盘,不知道真假,这股也没 安大叔 09-0809-08 21:30
- 279 4 [阳光电源吧] 一群S币,在无脑唱多,明天必跌7个点,让唱多的 股神巴菲刚 09-0709-08 21:30
- 120 0 [领益转债吧] 下午156本来买了些博弈不强赎的,心里老是感觉 一路阳光25 09-0809-08 21:30
- 10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只是这几天波动多一些,其他阶段业绩还是很扛打 基民2171G13t92 09-0809-08 21:30
- 108 0 [寒武纪吧] 成都华薇芯片接了1亿大订单,数度静待连接芯片 股友81U7H11523 09-0809-08 21:30
- 93 0 [*ST海利吧] 还要跌? 哈哈哈118 09-0809-08 21:30
- 258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这行情也太反转了吧? 墨股道 09-0809-08 21:30
- 113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创维集团大涨,明天竞价看创维数字的反馈怎样 股友F1Jtyn 09-0809-08 21:30
- 244 5 [电投产融吧] 818买进唱多的不知道还在不在,今天一看,徒增 按律当涨 09-0809-08 21:30
- 349 5 [山河智能吧] 因为要减持。有些人说要跌停呢,但是没有发生。 微博1899 09-0809-08 21:30
- 463 4 [常山药业吧] 总之45以下的筹码以后大概率不会再有了,新人短 股友889812AO80 09-0809-08 21:30
- 314 6 [*ST瑞和吧] 怎么能长呢?连续多年亏损的ST。而且,每股净资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9-0809-08 21:30
- 275 1 [凯瑞德吧] 诡异!王健二级市场都有60多亿市值股票!现在才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0809-08 21:30
- 689 0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股份大宗交易成交1193.40万元 宝钢股份资讯 09-0809-08 21:30
- 149 0 [小型纳指吧] 多头反扑,不想错过放水 掌喔核心科技 09-0809-08 21:30
- 530 0 [中金唯品会奥莱REIT吧] 中金唯品会奥特莱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9-0809-08 21:30
- 299 2 [黄金/美元吧] 来,黄金3617附近做空一波,目标3605-3600即可$ 溪宁1316679486 09-0809-08 21:30
- 57 0 [商业航天吧] 低空、深空都有了,有没有中空? 股友73V1f89197 09-0809-08 21:29
- 211 0 [国瓷材料吧] 这个票很容易看,24是突破位不存在横盘震荡,明 庄度囬 09-0809-08 21:29
- 124 0 [洪九果品吧] 碧桂园最大的困难也重新入通了。 股友5I6D2q9588 09-0809-08 21:29
- 82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强烈要求,查此基金经理 逆风翻盘一 09-0809-08 21:29
- 101 0 [赛力斯吧] 到底行不行 豪放不羁的苗三仟 09-0809-08 21:29
- 296 7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今天主要是受浙股情绪影响,明天反包涨停,开启 最爱陈都灵 09-0809-08 21:29
- 122 0 [重庆钢铁吧] 这股去年924透支了后面的涨幅后面没行情了 股友88h1872c88 09-0809-08 21:29
- 111 0 [科兴制药吧] 该出大阳了吧 开心的大米 09-0809-08 21:29
- 178 0 [九州通吧] 天地有请[献花][献花][献花]凡我所买,我皆会赚 股市请我来提款 09-0809-08 21:29
- 83 0 [新恒汇吧] 跌到60块,妙哉,一切回到了刚开始的地方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809-08 21:29
- 112 0 [基金动态吧] 经济周期更迭,美联储降息临近。资金加速布局,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0809-08 21:29
- 117 0 [通合科技吧] 业务延伸到AL机房电源配置就是去年的科泰电源, 平平淡淡uy 09-0809-08 21:29
- 116 0 [探路者吧] 牛真的来了嘛?根本就没有…真正的牛市不是这样 那个股好 09-0809-08 21:29
- 93 0 [东芯股份吧] 这里新韭菜不少 漫步求索 09-0809-08 21:29
- 371 1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怕骂,准备半夜出净值么 基民jGXBZK 09-0809-08 21:29
- 192 1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股低空十储能十机器人十固态电池,都不涨, 东财网友5078513642173216 09-0809-08 21:29
- 145 2 [正泰电源吧] 啊!上大当了,18.45上太高了。拉稀大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0809-08 21:29
- 144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突破3600关口,最高去到3622位置没次突破重 一休un131459 09-0809-08 21:29
- 146 1 [中国软件吧] 唉。废了。这周估计48上下横着。进也没意思,出 澎湃的韭皇 09-0809-08 21:29
- 1862 9 [大位科技吧] 阿里云最近成为业绩与股价暴涨的热点,大位科技 知行难合壹 09-0709-08 21:29
- 87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华泰近一年跑赢沪深300多少条街了…太顶了!$华 贝贝理财日记 09-0809-08 21:29
- 84 0 [白糖吧] 垃圾品种 股友5v36c03979 09-0809-08 21:29
- 204 0 [卧龙电驱吧] 恒生电子~明天有望爆发~蚂蚁金服亲儿子~9月1 股神隐退江湖 09-0809-08 21:29
- 131 0 [芒果超媒吧] 惨不忍睹 豪放的单胤珩1 09-0809-08 21:29
- 57 0 [BANK OF NOVA SCOTIA ORD SHS吧] Form 8.3 - American Axle & Mfg Hldgs, Inc BANK OF NOVA SCO资讯 09-0809-08 21:29
- 118 0 [三七互娱吧] 放心,怎么怎么上去的,明天怎么下来 青青溪边草 09-0809-08 21:29
- 99 1 [福元医药吧] 唱多就不是好事 股友M509967G13 09-0809-08 21:29
- 583 3 [恒立液压吧] 恒立液压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582.2万股,成交 恒立液压资讯 09-0809-08 21:29
- 102 0 [中国卫星吧] 深空经济、卫星互联网,涨! 凶猛的姐夫 09-0809-08 21:29
- 210 0 [合兴包装吧] 股价低是价格优势 细声的雨 09-0809-08 21:29
- 235 0 [中邮核心竞争力灵活配置混合吧] $中邮核心竞争力灵活配置混合$ 基民drmpKq 09-0809-08 21:29
- 105 0 [*ST春兴吧] 利空就是利好,利好就是利空永远跟他们反着来挣 曙光照亮黑夜 09-0809-08 21:29
- 262 0 [星源材质吧] 准备港股上市,和罗博特科昨晚上公告一样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9-0809-08 21:29
- 108 0 [基金动态吧] 宏观政策变化引发市场连锁反应,美联储降息在即 辉哥来了呀 09-0809-08 21:29
- 122 0 [澳洋健康吧] 卖谁了?卖谁了?卖谁了??? 花开半夏11 09-0809-08 21:29
- 998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英姿飒爽的景哥 09-0809-08 21:29
- 9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$调仓或者减仓是肯定的 基民ctRIxT 09-0809-08 21:29
- 115 0 [XD国泰海吧] 国泰海通走的不是慢牛,而成了快熊!奇葩 股友viGdnu 09-0809-08 21:29
- 93 0 [华策影视吧] $华策影视(SZ300133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809-08 21:29
- 134 2 [中国电建吧] 调整很久了,明天拉个涨停板或者中大阳 账户一直长虹 09-0809-08 21:29
- 79 2 [恒锋信息吧] 拉尾盘,接下来的涨幅不会大 越过荆棘 09-0509-08 21:29
- 103 1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高开,然后砸盘。 潮湿的李招弟5 09-0809-08 21:29
- 148 2 [联特科技吧] 明天大阳反包 今绒鹅 09-0809-08 21:29
- 100 2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股票太影响我买京东方产品的想法了 股股大丰收 09-0809-08 21:29
- 1405 7 [常山北明吧] 还有机会走吗 顺势擒牛 09-0809-08 21:29
- 129 6 [工业富联吧] 没有核心技术,纯代工。 sunnyqum 08-3109-08 21:29
- 127 1 [爱丽家居吧] 如果再连续几个一字涨停板,这几天卖的很多人要 T中T王 09-0809-08 21:29
- 156 1 [国药股份吧] 很多妖股前期就是一直横盘。国药一直在横盘,难 股友2G791c0779 09-0809-08 21:29
- 181 6 [万通发展吧] 利好兑现,明天小心 复利斗士 09-0809-08 21:29
- 943 8 [成都华微吧] 成都华微:自愿披露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成都华微资讯 09-0809-08 21:29
- 236 7 [联合光电吧] 压的太辛苦了,主力赶走散户真的费心了, 能不能给点力 09-0809-08 21:29
- 161 0 [大连热电吧] 前期高点7.22,近期低点6.11,主力这信号要不要 股海十八 09-0809-08 21:29
- 114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收阳线!!! 韭菜根根0000 09-0809-08 21:29
- 808 1 [正海磁材吧] 正海磁材:关于提前赎回正海转债的第十一次提示 正海磁材资讯 09-0809-08 21:29
- 611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高端名酒下挫:“价格焦虑”背后的供需困局与破 清新咖啡厅 09-0809-08 2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