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3 [XD中国联吧] 如果今天涨停了我看倒是像一日游这下后面开始更 白猫等新华联1块2 09-0809-08 18:33
- 159 0 [张江高科吧] VDZ估计有动静了 股友5xloOIWu 09-0809-08 18:33
- 120 0 [露笑科技吧] 有题材,有热度,有换手率,有成交量,且破前高 股友0rnZCT 09-0809-08 18:33
- 363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这是我的一只获得五星评级的全球精选重仓基金, 年年星海宁 09-0809-08 18:33
- 118 1 [贵广网络吧] 看来酒水不分家呀 股友50791q237i 09-0809-08 18:33
- 134 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固态电池技术行业领先,争取早日量产,一举 股友7I5920E621 09-0809-08 18:33
- 169 1 [多氟多吧] 完蛋了,完蛋了,龙虎榜卖出了8千万,看样子是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8:33
- 256 4 [苹果吧] 在往上涨涨,8500,900分批建仓 挣钱开A6子 09-0809-08 18:33
- 233 4 [海立股份吧] 装死不动,你耐我何 平和的戚麦克1 09-0809-08 18:33
- 100 1 [兴齐眼药吧] 太弱,5天线都站不上,拜拜,留给你们发财。清 实力派索罗司 09-0809-08 18:33
- 4975 22 [儒意电影吧] 柯利明股权被冻结、王健林减持 万达电影又站在 儒意电影资讯 09-0609-08 18:33
- 127 1 [先导智能吧] 股票属实大牛。散户不能碰下来的时候喊天喊地都 一股一年 09-0809-08 18:33
- 235 3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开始拉上10个板,让作手新一那S苟哭去 咖啡浓茶 09-0809-08 18:33
- 106 1 [东风科技吧] 洗盘 FSSDYGW 09-0809-08 18:33
- 195 4 [*ST宝馨吧] 这是准备收购华润集团吗这么猛?? 红红上红上 09-0809-08 18:33
- 160 4 [豫光金铅吧] 一个板就走,不走挨套 W日出东方 09-0809-08 18:33
- 462 1 [酒ETF鹏华吧] 《重生之我清仓白酒又追涨的一天》 只会捡破烂 09-0809-08 18:33
- 101 0 [深深房A吧] 这踢妈我一买就蹋了? 淡雅清新的鹤洲 09-0809-08 18:33
- 95 0 [利欧股份吧] 曾经最高112元75 股友110R838n80 09-0809-08 18:33
- 757 7 [光大证券吧] 可能就是窗口指导压盘吧,等券商板块集体大涨时 股友3200Q198a7 09-0609-08 18:33
- 92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跑了不知道对不对 A级笨鸟 09-0809-08 18:33
- 87 0 [恩捷股份吧] 尾盘出来一半,明天接回来。哈哈哈哈 那就睡觉 09-0809-08 18:33
- 99 0 [恒邦股份吧] 处罚轻了,处罚轻了! 龙虎山道长 09-0809-08 18:33
- 3251 0 [横河精密吧] 9月8日沪深两市强势个股与概念板块 横河精密资讯 09-0809-08 18:33
- 100 0 [上海洗霸吧] 哎!70多被洗出来了错过1个亿呀 果断的乔枫皓 09-0809-08 18:33
- 119 0 [比亚迪吧] 人气榜天天红盘,资讯天天利好,其它摆烂。 张春林 09-0809-08 18:33
- 191 1 [中瓷电子吧] 中瓷电子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中瓷电子资讯 09-0809-08 18:33
- 157 2 [新瀚新材吧] 我卖了,你就大涨!明天会是什么表现? 股友BxB10q 09-0809-08 18:33
- 435 1 [汉钟精机吧] 大盘小幅收涨,新能源方向继续发力 一步到位不做韭菜 09-0809-08 18:33
- 91 2 [闽瑞股份吧] 有人去参加股东会吗 小桃子88 09-0809-08 18:33
- 155 0 [数盟资本吧] 补充公告 - 业务最新情况 数盟资本资讯 09-0809-08 18:33
- 118 0 [沪金吧] 基本已经打明牌了,都知道不会跌了,加仓! 佛山方进新 09-0809-08 18:33
- 182 1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跟估值怎么相差这么多? 基民3yoESA 09-0509-08 18:33
- 94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跌破万亿咯 股友D8262688P2 09-0809-08 18:33
- 89 0 [电气风电吧] 恶心! 股市新常态6124 09-0809-08 18:33
- 103 0 [*ST英飞吧] 套牢多呀 纯真善良的栖竹9 09-0809-08 18:33
- 122 0 [怡俊集团控股吧] 建议更改公司名称 怡俊集团控股资讯 09-0809-08 18:33
- 98 0 [荣旗科技吧] 11号的股东会有人知道是干嘛的吗? 家财兴隆地蔡文姬 09-0809-08 18:33
- 134 1 [国轩高科吧] 突破了高点不知道大家怕啥?唯一就是没有站稳44 基民FEMaZ9 09-0809-08 18:33
- 171 2 [电气风电吧] 海立也发了减持公告 半步阿修罗 09-0809-08 18:33
- 475 3 [扬杰科技吧] 杨杰科技8月份就没跑赢过半导体指数,9月份后, 神股一绝 09-0809-08 18:33
- 843 3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股份在政务机器人和教育机器人已经产品销售 旭日流金 09-0809-08 18:33
- 151 1 [拓尔思吧] 什么一百多亿的市值刚好,一旦大盘不好,你的应 行云的司马懿 09-0809-08 18:33
- 254 3 [中微半导吧] 下周再破30,2025年看不到30以上的中微半岛 笔精的萧荷 09-0709-08 18:33
- 125 0 [长虹美菱吧] 砖家今天7.55买入,凡砖家买入,必有收获,成功 民间炒股砖家 09-0809-08 18:33
- 329 0 [三维通信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#周度策略# 能和先知 09-0809-08 18:33
- 57 0 [泛邦建房合作社吧] Publication of Final Terms 泛邦建房合作社资讯 09-0809-08 18:33
- 178 3 [XD中国联吧] 明天会涨停吗? 习惯抄底 09-0809-08 18:33
- 331 2 [爱普股份吧] 爱普股份: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 爱普股份资讯 09-0809-08 18:33
- 86 0 [长城军工吧] 从哪里来,回哪里去! 喜悦的凌华音 09-0809-08 18:33
- 1308 2 [ST京蓝吧] 上周五清仓华西,保留京蓝。为了就是保住每天的 买一支股票 09-0809-08 18:33
- 549 6 [天通股份吧] 格局大点,如果他真是新的龙头。一根阴线是杀不 xxxxcccccffff 09-0809-08 18:33
- 732 2 [朗坤科技吧] (来自某球) 盆满满堂得小乔 09-0809-08 18:33
- 94 0 [通富微电吧] 减持完了,是不是要开始跌了 端庄大气的归鸿3 09-0809-08 18:32
- 105 0 [日丰股份吧] 目测要躺枪 祥耀四海 09-0809-08 18:32
- 142 1 [中国船舶吧] 别慌,明天反包今天的阴线。。。 股友33N2237504 09-0809-08 18:32
- 582 1 [雅创电子吧] 雅创电子:向阿里间接推广公司代理分销的产品 雅创电子资讯 09-0809-08 18:32
- 263 3 [深深房A吧] 深深房的股价靠什么支撑,大家想想,用时间换空 五岳真人 09-0809-08 18:32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看汇川技术的大宗交易,人家就按今天的收盘价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0809-08 18:32
- 71 0 [Carlyle Credit Income Fund Seri吧] [Amend] Application for exemption and other Carlyle Credit I资讯 09-0809-08 18:32
- 237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复星医药:复宏汉霖HLX17获美国FDA临床试验批准 股友572I802n29 09-0809-08 18:32
- 2276 5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半导体跌惨了!10天线失守还不停歇?大阳线都扛 風雨顺德人 09-0409-08 18:32
- 88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根本没有底,敢抄就在半山腰 日渐消瘦的韭菜 09-0809-08 18:32
- 105 1 [宜搜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给你看 远大的何寒3 09-0809-08 18:32
- 867 1 [赛象科技吧] 赛象科技:吕强不属于持股5%以上的股东 赛象科技资讯 09-0809-08 18:32
- 2005 12 [艾布鲁吧] 今天你看她不起,将来她让你高攀不起!天普明日 稳意酌江雪 09-0809-08 18:32
- 104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变成了利鸭子,扑腾扑就带上帽子了,绿色 LIYUQIANG发财哥 09-0809-08 18:32
- 90 0 [海立股份吧] 控股股东又在卖公司了 梓桐青竹 09-0809-08 18:32
- 92 0 [学大教育吧] 回到40再说 东方金融街之狼 09-0809-08 18:32
- 100 0 [浙江东日吧] 大A唯一一只股在5日线上,来源有一个格局主力。 股友7O68a31972 09-0809-08 18:32
- 142 0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明天3810-3840之间震荡,你怎么办,回踩30 韭菜之重生股市 09-0809-08 18:32
- 306 2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涨停,高看一眼 龙腾吟 09-0809-08 18:32
- 108 2 [XD中国联吧] 这个位置能说主力要出货的也是人才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9-0809-08 18:32
- 147 2 [新里程吧] 收十字星,跌不动了,明天变盘定了 万手哥跟我铁 09-0809-08 18:32
- 476 1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科讯估值以后发到主页 醉爱琉璃 09-0809-08 18:32
- 89 0 [寒武纪吧] 明天涨停 lemon1207 09-0809-08 18:32
- 47 0 [Strive Inc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Strive Inc-A资讯 09-0809-08 18:32
- 44 0 [Strive Inc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Strive Inc-A资讯 09-0809-08 18:32
- 83 0 [长安汽车吧] 啥时候才能涨一点? 毛毛虫之蜕变 09-0809-08 18:32
- 130 1 [龙江交通吧] 明天大跌 有耐心的静雨菲2 09-0809-08 18:32
- 1186 3 [岩山科技吧] 开局4万。挑战一下。 勤于思考地辛巴 09-0809-08 18:32
- 190 2 [光线传媒吧] 中国电影两个涨停板了,光线传霉,依然是倒霉股 真有外星人 09-0809-08 18:32
- 187 4 [华银电力吧] 8.57的消费者该咋办?是割肉还是加仓还是躺平啊 秋日春风 09-0809-08 18:32
- 104 1 [电投绿能吧] 买啥亏啥,别人涨我跌,别人跌我大跌 宽心的张浩源1 09-0809-08 18:32
- 199 0 [正泰电器吧] 大家可以看看最近10天有9天都在盘中创了新高, 笠泽踏浪 09-0809-08 18:32
- 98 0 [联化科技吧] 医药股给的定价太低了 股友H91e911167 09-0809-08 18:32
- 121 1 [天汽模吧] 公告是老样子,4月到9月五个月,最迟11月就必须 背道而驰紧跟热点 09-0809-08 18:32
- 128 1 [迎丰股份吧] 这么顶级游资大佬云集,连银峰都到了,这票主升 股友P119791D65 09-0809-08 18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