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6 3 [国芳集团吧] 周日分析今天拉高下跌,收长上引线,明天还会持 A8大叔炒股达人 09-0809-08 18:23
- 90 1 [露笑科技吧] 从盘面分析,大盘下跌给带下去了,能看到有资金 万事成章de小乔 09-0809-08 18:23
- 631 5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阿里云与并行科技共建的国产算力中心及弹性算力 走自己的路程 09-0709-08 18:23
- 104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能下车就88 专心的石小白 09-0809-08 18:23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年度101个点的涨幅,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太给力了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09-0809-08 18:23
- 98 0 [万通发展吧] 还是被套的人太多了,天天找利好,这只股二波没 经纶州鹤的吕布 09-0809-08 18:23
- 817 6 [瑞泰新材吧] 固态电池领域的优秀高科技企业,资本储备实力强 通商董事會馆 09-0809-08 18:23
- 395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配置的方向,我近期比较看好这个! 乔思远 09-0809-08 18:23
- 107 0 [衢州发展吧] 回头来看看还有人抱有幻想。底部上来两倍了。你 凝神的贲绫 09-0809-08 18:23
- 97 0 [温氏股份吧] 跌惯了,一涨就怕是套 股友8pv2060313 09-0809-08 18:23
- 96 0 [舒华体育吧] 这票跟风货,弃 涨不动就卖别贪 09-0809-08 18:23
- 90 0 [工业富联吧] 走了,亏光了,震荡出货了,短时间不会给散户解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0809-08 18:23
- 222 6 [卓胜微吧] 这个股7个月内没有大行情,就算站稳起飞,也是7 大龙猫a 09-0809-08 18:23
- 234 4 [五粮液吧] 要启动了,拿半年,30-40个点利润问题不大 积极的吕珍 09-0809-08 18:23
- 1059 5 [ST美晨吧] 3.42进来的 股友3dF8569751 09-0809-08 18:23
- 1140 23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科技与麒麟系统战略合作,你们就没人看见? Deep大师兄 08-2809-08 18:23
- 113 0 [衢州发展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完蛋了完蛋了, 股友abmquc 09-0809-08 18:23
- 120 1 [美邦服饰吧] 为什么这么多人忽悠?美邦短期已经见顶了。 gushiguaike 09-0809-08 18:23
- 248 4 [胜宏科技吧] 要说估值高,刚发现同花顺利润5个亿,估值1800 道友老乡来玩啊 09-0809-08 18:23
- 257 1 [长源电力吧] 管理层有什么计划来走出当前的困局么 长源电力股友 09-0509-08 18:23
- 113 2 [西部黄金吧] 主力兑现了,韭菜们的现金永远变成了数字 万事成章de小乔 09-0809-08 18:23
- 138 1 [瑞鹄模具吧] 奇瑞奇瑞,修车排队,在股市里割韭菜的公司,能 小小草民 09-0809-08 18:23
- 384 1 [R华业1吧] 大盘是牛市吗?我说过:大盘只要突破3731.69点 a814001天士 09-0409-08 18:23
- 94 0 [亚联机械吧] 又很明了了 我又要胡说了 09-0809-08 18:23
- 304 3 [杉杉股份吧] 今日成交量创年度新高。放量上涨。 快速的舒昱河 09-0809-08 18:23
- 772 1 [上海洗霸吧] 炒股技术派:个股提醒(0908) 炒股技术派 09-0809-08 18:23
- 119 1 [水发燃气吧] 离涨停了不远了类!你个水发燃气 大宜兴君君 09-0809-08 18:23
- 81 0 [泡泡玛特吧] 宇宙大泡泡 尤伦斯价值挖掘 09-0809-08 18:23
- 111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有的是机会,高开跑,低开买 常山北明123 09-0809-08 18:23
- 110 0 [软控股份吧] 没卖的明天敢紧卖!会巨幅振荡几天! 大A风雨同行 09-0809-08 18:23
- 114 0 [万润股份吧] $万润股份(SZ002643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809-08 18:23
- 162 0 [诺亚控股吧] 盘前的没有什么动静,还是要盘中来搞点事情,冲 股友16160f7W06 09-0809-08 18:23
- 103 0 [小商品城吧] 发一堆莫名其妙的公告 鲸落于默 09-0809-08 18:23
- 106 0 [武田制药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武田制药资讯 09-0809-08 18:23
- 161 4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涨停,谁赞成,谁反对 枯藤老树妖 09-0809-08 18:23
- 1623 8 [康美药业吧] $康美药业(SH600518)$ 招财成金de貔貅哥 09-0809-08 18:22
- 159 2 [新和成吧] 快年末了,是得让买这股的happy一下了,到15的 天黑就起床 09-0809-08 18:22
- 90 0 [万通发展吧] 牛市不言顶! 达人918 09-0809-08 18:22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有要可医,要上去了 木火东 09-0809-08 18:22
- 400 0 [通达股份吧] 有潜力,趋势不错 长寿的管兰 09-0809-08 18:22
- 97 0 [天娱数科吧] 龙虾脱壳了 股友0N08188N15 09-0809-08 18:22
- 357 1 [万科A吧] 这就是原因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9-0809-08 18:22
- 105 1 [登海种业吧] 登海种业.可恨的垃圾.你太对不起拥有你的股民了 股友550pN32917 09-0809-08 18:22
- 103 1 [紫金银行吧] 要死不活的,到年底就这价位了。 n542613367889310 09-0809-08 18:22
- 145 3 [冰川网络吧] 37和冰川二选一,选错了 温柔的祝莉萍1 09-0809-08 18:22
- 89 0 [吉视传媒吧] 本周5天,都要控异动。 蕙质兰心的戚港 09-0809-08 18:22
- 83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不要卖还能涨 烽垒9 09-0809-08 18:22
- 402 0 [北斗星通吧] 深空经济,新题材已现,喜新厌旧要果断!大举进 卖飞不卖亏8 09-0809-08 18:22
- 120 0 [伊利股份吧] 看好,上涨到30还是容易的 打到完全胜利 09-0809-08 18:22
- 101 0 [海立股份吧] 出局了 天气晴好不错1588 09-0809-08 18:22
- 73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垃圾中的 健康的韩昭 09-0809-08 18:22
- 499 0 [硕世生物吧] 硕世生物董监高降薪,IVD行业寒意下寻求纾困之 硕世生物资讯 09-0809-08 18:22
- 108 0 [创维数字吧] 明天至少不会跌了吧 股友50O3G02761 09-0809-08 18:22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真没想到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这么能打,年涨超101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09-0809-08 18:22
- 125 2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绝对低开,不信来大脸 静待花开绽放时 09-0809-08 18:22
- 1046 5 [东方明珠吧] 居然直奔市场主线了,这个有点不大“东方明珠” 股友P778u31813 09-0809-08 18:22
- 97 1 [招商银行吧] 这个价格不高。总有45的时候 北京没有爱情 09-0809-08 18:22
- 248 0 [贵绳股份吧] 服了就买了这一个票…… 叫我雪花哥 09-0809-08 18:22
- 142 2 [日发精机吧] 明天涨停 活泼俏皮的袁锦鹏 09-0809-08 18:22
- 271 8 [东芯股份吧] 上个月涨得有多嗨,这个月就哭得有多凶..... 完美金币 09-0809-08 18:22
- 123 0 [利民股份吧] 明天又可以减持了 股友d03z800973 09-0809-08 18:22
- 115 1 [麒盛科技吧] 明天可能要补缺口了,短期看调整。但万一有奇迹 股友6VgiuE 09-0809-08 18:22
- 114 2 [R比特1吧] 比特真英雄 股友PnhdDj 09-0809-08 18:22
- 153 3 [大众交通吧] 还坚持持有的是怎么想的,说说想法及逻辑呗 强者恒强123 09-0809-08 18:22
- 192 3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股价波动较小,每年稳定分红,是稳健投资的 不着急_等风来 09-0809-08 18:22
- 254 0 [三未信安吧] 三未信安: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归属 三未信安资讯 09-0809-08 18:22
- 186 0 [三未信安吧] 三未信安: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关于三未信安 三未信安资讯 09-0809-08 18:22
- 179 0 [三未信安吧] 三未信安: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三未信安资讯 09-0809-08 18:22
- 149 0 [基金动态吧] 指数放量震荡,个股涨多跌少周一各大指数放量震 罗辑工作室 09-0809-08 18:22
- 12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半导体下午盘拉起来还不错呢,这波又可以起飞了 舒缓的戚宇航 09-0809-08 18:22
- 327 0 [岭南控股吧] 已经分批撤退了,15元附近再杀回来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0809-08 18:22
- 98 0 [君正集团吧] 应该还要调整,空间有点大,如果大盘要调整 股友lyrzKr 09-0809-08 18:22
- 730 0 [赛力斯吧] 主力你怎么割我,你继续砸啊,我怕你 一丈红尘99041 09-0809-08 18:22
- 105 0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比板块硬明天帅不过三秒 赚钱盖房子 09-0809-08 18:22
- 127 1 [氯碱化工吧] 封高退出吧,明年再看 请叫我股神8888 09-0809-08 18:22
- 130 2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没有跌价信息了吧,稳住了 害羞de苏菲亚 09-0809-08 18:22
- 317 0 [XD方大炭吧] 方大炭素石墨负极产能不多,固态电池概念不大, 股友CMcmxh 09-0809-08 18:22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机会太多随便买都是赚!仓位控制下就可以了! 哈哈套熊 09-0809-08 18:22
- 104 0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连板涨停 诗情的娄荁 09-0809-08 18:22
- 210 2 [新易盛吧] 不知道积垢抱团怎么丝的,去看看茅台21年2月18 弓長尛女亭 09-0809-08 18:22
- 151 1 [*ST步森吧] 这个公司才是严格遵守了市场规则的公司!! 独爱美人肩 09-0809-08 18:22
- 85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涨停了。 股友VBqcqa 09-0809-08 18:22
- 89 0 [海立股份吧] 遭了,明天踩踏跌停了。希望不要被埋 逆行小财神abc 09-0809-08 18:22
- 91 0 [景兴纸业吧] 空军支援10亿筹码 招财进宝多 09-0809-08 18:22
- 269 0 [玻璃吧] 9.9盘前布局思路玻璃2601;宏观面上,反“内卷 沧澜点评 09-0809-08 18:22
- 96 0 [金陵体育吧] 苏超盐城队与苏州队的比赛非常精彩,个人认为水 股友VgVSHM 09-0809-08 18:22
- 116 0 [向日葵吧] 就是烂摊子换个头 股友KpzvZa4238 09-0809-08 18:22
- 792 4 [永清环保吧] 永清环保与灵伴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永清环保资讯 09-0109-08 1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