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不跑,坐等上17 Boob 09-0809-08 09:40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【中信证券:下半年AI对计算机板块的增长贡献将 GPLP看科技 09-0809-08 09:40
- 38 0 [步步高吧] 既然上不去,还不如打下来。 阿芳炒股 09-0809-08 09:40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虽然仓位不高,但坚定看好 兰琼姐 09-0809-08 09:40
- 48 0 [金风科技吧] 又没了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0809-08 09:40
- 58 0 [新华制药吧] 高开低走 米迦勒1 09-0809-08 09:40
- 84 0 [工业富联吧] 立讯高开高走,涨停被打开!工业富联的主力机构 股海一小舟CA 09-0809-08 09:40
- 36 0 [华电新能吧] 又是几分玩一天 秀丽的纳兰麦克 09-0809-08 09:40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厉害了我的笑 专业地白雪公主 09-0809-08 09:40
- 44 0 [招商南油吧] 涨停 股友CY6yXR 09-0809-08 09:40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板块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 布衣青山 09-0809-08 09:40
- 3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坚决空仓,国庆后再说 浩存哥 09-0809-08 09:40
- 53 0 [中远海能吧] 昨天刚卖 我已到底部 09-0809-08 09:40
- 60 0 [招商轮船吧] 终于雄起了,一发不可收拾 姜子牙ABC 09-0809-08 09:40
- 48 0 [上实发展吧] 涨停吧 中新财宝 09-0809-08 09:40
- 4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摩擦成本也是有的 堆金有余得张无忌 09-0809-08 09:40
- 48 0 [拓新药业吧] [色][色][色][色] 股友67c886t278 09-0809-08 09:40
- 73 0 [国药现代吧] 为什么不买复兴医药 好多钱钱钱啊 09-0809-08 09:40
- 48 0 [天银机电吧] 收盘一定绿 做个有深度的小白 09-0809-08 09:40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套你没商量 年年万贯地左冷禅 09-0809-08 09:40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kdj低位金叉,应该要涨一拨啊 基民wise 09-0809-08 09:40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能不能让我找个金发妹妹 白萝豆 09-0809-08 09:40
- 51 0 [西部材料吧] 先出2亿还有一亿, 股友LGzUco 09-0809-08 09:40
- 54 0 [宝丽迪吧] 五年内上市的注水公司 黑马是飞马 09-0809-08 09:40
- 50 1 [*ST春兴吧] 今日会不会跌停 曰进斗金gG 09-0809-08 09:40
- 97 1 [汉王科技吧] 跌破60日均线,不知道要调整多长时间 孤勇者胜 09-0809-08 09:40
- 542 2 [双林股份吧] 该公司这是怎么了,连续发了那么多信息,股价跌 真诚Hxn 09-0809-08 09:40
- 59 0 [电投产融吧] 这股阴虚,硬不起来 股友3m231A1785 09-0809-08 09:40
- 57 0 [科士达吧] 跑都来不及,我去!啥情况 股友99n26i7222 09-0809-08 09:40
- 47 0 [华新精科吧] 920100都上天了 C无线传媒 09-0809-08 09:40
- 44 0 [安正时尚吧] 今天地天来一个 CCBv的9499 09-0809-08 09:40
- 44 0 [舒泰神吧] 笑死个人,高点下跌40%了 老鳄鱼a 09-0809-08 09:40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洗几天了,不就是想一飞冲天? 雪碧加冰 09-0809-08 09:40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情绪高啊,吹啊,妈的 英气俊朗的温宇航 09-0809-08 09:40
- 101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涨少跌多!你是什么人? 希望A好 09-0809-08 09:40
- 52 0 [飞利信吧] 今天要破7感觉 月有引力 09-0809-08 09:40
- 53 0 [汇嘉时代吧] 拉高出货闷杀 不能急慢慢赚钱 09-0809-08 09:40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真牛逼,祝贺里面的兄弟 燚瑞百年 09-0809-08 09:40
- 107 3 [美中嘉和吧] 好恐怖呀,-10%开局,请心里按摩5555 向上向阳而生 09-0809-08 09:40
- 69 1 [玉米吧] 多多多,这几天刷都应,到处都是青黄不接,涨价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09:40
- 88 3 [中利集团吧] 竞价100手,这量真搞笑 金红股市 09-0809-08 09:40
- 3441 11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光 跨市场套利者 09-0509-08 09:40
- 61 0 [招商南油吧] 6月份穿到3.5回落2.7这回估计一下 前前程似锦 09-0809-08 09:40
- 41 0 [新易盛吧] 快去机器人板块 股友sMaZjh 09-0809-08 09:40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热心的池艳 09-0809-08 09:40
- 60 0 [海峡股份吧] 老师说主力在偷偷出货 请听老师说 09-0809-08 09:40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干就完了,今天就是砸 赵嘉凯 09-0809-08 09:40
- 81 0 [创业板新能源ETF鹏华吧] 今天一个点进去的啊 勤奋的吕渝1 09-0809-08 09:40
- 53 0 [普洛药业吧] 垃圾 淡W定 09-0809-08 09:40
- 51 0 [江苏银行吧] 单子撤来撤去的,花小钱办大事 拉高出货了 09-0809-08 09:40
- 644 0 [岩山科技吧] 此盈已出入袋为安 短线实盘擒牛记 09-0809-08 09:40
- 42 0 [西安饮食吧] 真够垃圾的 股友G866H36792 09-0809-08 09:40
- 43 0 [中环海陆吧] 地板再抄底 赚了两头牛 09-0809-08 09:40
- 1219 0 [天际股份吧] 固态电池概念股再度活跃,天际股份等股涨停 天际股份资讯 09-0809-08 09:40
- 47 0 [中持股份吧] 奶奶的,格局呢!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9-0809-08 09:40
- 41 0 [证券Ⅱ吧] 你又要压盘? 姜户财浪 09-0809-08 09:40
- 29 0 [ST诺泰吧] 这个票、那个人,就是个大笑话 只看最本质 09-0809-08 09:40
- 57 0 [*ST特迅吧] 火箭 股友7y201150A6 09-0809-08 09:40
- 58 0 [兴业银行吧] 好垃圾 股友250o7g5032 09-0809-08 09:40
- 59 0 [上汽集团吧] 每天早上象征性冲高一点回落,乐此不疲 股友07qt593755 09-0809-08 09:40
- 52 0 [黄山旅游吧] 别去埋单交易,这群老鼠仓对冲砸单交易全是他们 黄山2018 09-0809-08 09:40
- 55 0 [韶能股份吧] 还是垃圾 长岭路 09-0809-08 09:40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妹妹老大首开板了,你持股第二赶紧板 进取的许琰坤 09-0809-08 09:40
- 56 0 [国际复材吧] 跑了,尾盘又来了 股友6uy2169757 09-0809-08 09:40
- 50 0 [士兰微吧] 过不了30,冲高走人。 机会满仓杀入 09-0809-08 09:40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周没行情 勇敢小毛 09-0809-08 09:40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太惨了,又是跌一周 奈雪中的茶 09-0809-08 09:40
- 47 0 [多晶硅吧] 不要空了 蝸牛小仔仔 09-0809-08 09:40
- 275 0 [岩山科技吧] 遇阻开启回调。8.39成为反弹的最高点。 华尔街一一哥 09-0809-08 09:40
- 201 0 [优必选吧] 机器人起来了 股友p6d1187630 09-0809-08 09:40
- 60 1 [万科A吧] 这样憋着难受不?? 开利随源 09-0809-08 09:40
- 49 1 [华新精科吧] 爽了,一群空狗,没筹码一边玩去 炒股新生 09-0809-08 09:40
- 77 1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涨停明天会继续不 股友91Ow631013 09-0809-08 09:40
- 65 1 [贝泰妮吧] 切身感受到喜极而泣 清风拂云朝山岗 09-0809-08 09:40
- 282 4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第一仗OK了。下一仗27.3元的安必平allin! 踏浪高升 09-0509-08 09:40
- 212 4 [中联重科吧] 不知道出中报十大流通股股东又卖了多少,香港中 有条理的施伊菲 08-2209-08 09:40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我爱你 股友025318mQ83 09-0809-08 09:40
- 69 0 [东方国信吧] 走势弱,躲过牛市。庄家已经出逃,留下来都是散 HGF23456 09-0809-08 09:40
- 76 1 [王府井吧] 今天最进去的韭菜一定很多 听风的缠 09-0809-08 09:40
- 59 1 [晶晨股份吧] 看来这就是传说中的鸡肋 经典红 09-0809-08 09:40
- 100 3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420直接多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9-0809-08 09:40
- 65 0 [隆基绿能吧] 出货了 股友0q5995R669 09-0809-08 09:40
- 221 2 [新乡化纤吧] 那个什么财富别喊涨停了傻孩子,这么多资金下杀 活泼俏皮的哥昆 09-0709-08 09:40
- 970 5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真拉啊,又跌了 愉快的扈嘉5 09-0709-08 09:40
- 55 0 [国星光电吧] 看看主力60日跑了多少,都散户买 专业反向操作666 09-0809-08 09:40
- 52 0 [一汽解放吧] 日常织布机 一汽套牢 09-0809-08 09:40
- 64 0 [金健米业吧] 大盘回调,中石油,继续涨,小米继续跌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0809-08 09:40
- 57 0 [博济医药吧] 彻底废了 简单就好h 09-0809-08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