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0 [中电鑫龙吧] 早上割肉了去了吉视,一个星期这家伙都是绿的 WDBYY 09-0509-05 17:11
- 16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最终赚了12块? 你好歹留点底仓啊 晕倒。 稳中裘 09-0509-05 17:11
- 214 1 [山东路桥吧] 不仅A股如此,全球资本市场皆然。市场估值的核 股友QHs2rl 09-0509-05 17:11
- 173 1 [科源制药吧] 下跌趋势,不来一根大阳线都不敢进 股友000369Xr88 09-0509-05 17:11
- 465 7 [汉威科技吧] 参照以往K线图,此货大阳之后就震荡走低几天, 胡里糊涂2 09-0209-05 17:11
- 411 3 [菜粕吧] 菜粕601合约下午反抽而605合约更弱稳健派关注近 上山下海 08-2809-05 17:11
- 406 4 [欣灵电气吧] 开始放量的节奏是好事 牛散哥 08-2609-05 17:11
- 194 0 [四方光电吧] 贵司尘埃粒子计数器 OPC-6303UL 成功通过 UL610 四方光电股友 09-0109-05 17:11
- 66 0 [文灿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属于新型工业化体系吗 文灿股份股友 08-2709-05 17:11
- 240 0 [中国移动吧] 贵公司股息派送日是那天? 中国移动股友 05-2609-05 17:11
- 67 0 [海澜之家吧] 作为小股东,我真切希望公司年度、半年度业绩说 海澜之家股友 09-0109-05 17:11
- 338 0 [中国移动吧] 股东有没有实物分红 中国移动股友 05-2109-05 17:11
- 80 0 [文灿股份吧] 能否介绍一下文灿股份与那发科机器人公司共同研 文灿股份股友 08-2909-05 17:11
- 294 0 [四方光电吧] 国投证券研报称公司已经推出激光尘埃粒子计数器 四方光电股友 08-2509-05 17:11
- 236 0 [四方光电吧] 请问公司动力电池热失控检测传感器是否用于固态 四方光电股友 08-2509-05 17:11
- 188 0 [华阳股份吧] 董秘,你好,公司股价长期跌破净资产,现在证监 华阳股份股友 05-2109-05 17:11
- 75 0 [文灿股份吧] 根据半年报记载,今年新增的项目定点价值达到 5 文灿股份股友 09-0109-05 17:11
- 57 0 [文灿股份吧] 请问当前国内工厂和国外工厂的产能利用率分别为 文灿股份股友 09-0109-05 17:11
- 68 0 [四方光电吧] 贵司冷媒传感器在国内主要空调厂商的导入情况怎 四方光电股友 09-0109-05 17:11
- 80 0 [四方光电吧] 贵司2025年半年度报告显示NOx氮氧传感器实现量 四方光电股友 09-0109-05 17:11
- 82 0 [文灿股份吧] 公司近期答复“公司积极关注人形机器人产业对铝 文灿股份股友 08-2909-05 17:11
- 225 0 [华阳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目前电池业务有新的突破吗?贵公司电 华阳股份股友 05-2109-05 17:11
- 344 0 [键邦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实时十大流通股东是哪些,谢谢 键邦股份股友 09-0409-05 17:11
- 72 0 [文灿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供应蔚来最新改款 es8 哪些零部件, 文灿股份股友 09-0309-05 17:11
- 72 0 [四方光电吧] 云意电气对外宣称其氮氧传感器国内技术最领先和 四方光电股友 09-0109-05 17:11
- 378 0 [XD苏豪弘吧] 董秘:您好!三季报弘业期货的股权会作会计变更 XD苏豪弘股友 08-1909-05 17:11
- 170 0 [光大证券吧] ,浪费时间 老兵XJ 09-0509-05 17:11
- 647 0 [财经评论吧] 陕西水电沪市主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终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7:10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强势冲高,华东数控等涨停,机器人ETF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7:10
- 318 0 [青山纸业吧] 恒宝通在光模块领域具有较强的实力和一定的市场 夺命大山水 09-0509-05 17:10
- 412 3 [华蓝集团吧] 笑死人了,自从上市后,每年的净利润都在下降, n1434765887cbc337698 09-0509-05 17:10
- 230 0 [同和药业吧] 飞机已进入跑道! V直尾是狼V 09-0509-05 17:10
- 183 0 [长安汽车吧] 告诫里面极少的散户,别再里面发表言论,让他们 股友26T12X2296 09-0509-05 17:10
- 97 2 [游族网络吧] 这个股票有点邪门 股友237M6808i3 09-0209-05 17:10
- 158 0 [多晶硅吧] 为什么一到收盘之后就各种利空消息,是因为散户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9-0509-05 17:10
- 803 0 [维力医疗吧] 025年夏天,港股市场静悄悄地掀起一场“链上医 腼腆羞涩的唐昀棋 09-0509-05 17:10
- 1265 3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大胆梭哈,时间不多了!目标7.31 东方不败711110 09-0509-05 17:10
- 353 5 [松炀资源吧] 下周大家怎么看,请积极发言 神奇的老妖 09-0509-05 17:10
- 257 5 [新亚电子吧] 亏的不行呀!26进的 帅气白貂 09-0509-05 17:10
- 199 0 [老凤祥吧] 仓位布局还是不错的啊,做了些黄金股ETF(51752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9-0509-05 17:10
- 771 3 [兆新股份吧] 快没利润了 炒股养家长线 09-0509-05 17:10
- 248 3 [宁波富达吧] 周一涨停5.86 反包板研究者 09-0509-05 17:10
- 164 3 [众泰汽车吧] 为啥不同的行业,持续性不一样上午大盘呈现反弹 股友83n705t598 09-0509-05 17:10
- 37 0 [储能概念吧] noo 股友nuEEQs 09-0509-05 17:10
- 181 3 [中科软吧] 骗子公司,赶紧查查,上市就骗子 基民5e03Wr 09-0509-05 17:10
- 146 0 [长城军工吧] 有涨就有跌,这是自然现象 股友53272a6v71 09-0509-05 17:10
- 105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来自老基民点评,019127这波布局精准!纯港股医 杰一生无悔的走 09-0509-05 17:10
- 90 0 [博耳电力吧] 中期报告2025 博耳电力资讯 09-0509-05 17:10
- 480 5 [长城军工吧] 周一起飞了 岛哥6 09-0509-05 17:10
- 202 1 [赛力斯吧] 感谢主力暴力洗盘,之前149出去了半仓,让我在1 股友9556863yu3 09-0509-05 17:10
- 122 3 [众泰汽车吧] 4000不是终点,而是其中的点。这波要奔6 股友83n705t598 09-0509-05 17:10
- 146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要伤害我椰树!!! 江苏伍套房 09-0509-05 17:10
- 163 0 [R吉药1吧] 算跌停板也行就是个笑话 开心的柳飞文1 09-0509-05 17:10
- 176 1 [福莱新材吧] 股东们怎么说拿走一头牛给了一只鸡,希望星期一 满仓干跌停 09-0509-05 17:10
- 309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很多人制造恐慌想吓我,那抱歉了,我都是 周到的温韶华 09-0509-05 17:10
- 345 4 [力源信息吧] 感觉今年结束了,可以挂机了 股友R00360025F 09-0509-05 17:10
- 147 1 [高测股份吧] 心碎被洗出去了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0509-05 17:10
- 205 5 [东方国信吧] 死主力,老子已卖你就涨,光了吗 小股民大发财20166972 09-0509-05 17:10
- 173 7 [柳工吧] 江湖人称柳僵尸,光知道跌来,不知道涨。 股友87895i66r5 09-0509-05 17:10
- 188 0 [长城证券吧] 中期调整,避险资金选择蓝筹券商有道理。 心灵II9_老邹 09-0509-05 17:10
- 551 0 [极米科技吧] $极米科技(SH688696)$ 科研狗也要炒股 09-0509-05 17:10
- 216 3 [多晶硅吧] 个个都在等限手,估计全国的空头全在等这个消息 不会被套 09-0509-05 17:10
- 295 4 [*ST万方吧] 这次修正真来了 欣喜地独角龙 09-0509-05 17:10
- 182 1 [梦网科技吧] 加油,希望你重振雄风,之后继续选好的标的并购 股友O7800t2996 09-0509-05 17:10
- 182 2 [24特国03吧] 9月5日债券计算器及手工计算的收益率25国债02( 求真12345 09-0509-05 17:10
- 266 2 [沪港深500ETF汇添富吧] 沪港深500ETF基金(SH517080) 都樂DOULE 09-0509-05 17:10
- 193 6 [睿智医药吧] 海辰站稳70,向百元股进军了你怎么办?继续砸盘 红牛鸿远当头 09-0509-05 17:10
- 919 5 [今天国际吧] 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买者自负,卖者也自负 准准准准准 09-0409-05 17:10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发现没有,现在涨得好的都是大块头并且走的 bigly1988 09-0509-05 17:10
- 147 0 [卧龙电驱吧] 可买了放半年或一年,再来看不用动 姐是花木兰 09-0509-05 17:10
- 169 1 [保利发展吧] 万科赔钱,保利赚钱,股价干不过万科。 股友RTQAOt 09-0509-05 17:10
- 140 1 [伟明环保吧] 正股一潭死水,高溢价的转债却活跃得很,难道预 活在音乐中 09-0509-05 17:10
- 100 1 [英诺激光吧] 今在说补缺口抄底的,全是托。真正下砸开始了, n1433723162ba12b 09-0309-05 17:10
- 99 4 [寒武纪吧] 卖一股算我输. 未知未觉2 09-0109-05 17:10
- 151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上涨,周一打回原形 李涨9310 09-0509-05 17:10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会复制上年的行情吗? 无中生股2025 09-0509-05 17:10
- 182 2 [深证成指吧] 顶部区域,折腾为了出货 富贵险中求826 09-0509-05 17:10
- 191 1 [天合光能吧] 没得救的,月线还在水底很深,这种股没人救的, 赚了就跑啦 09-0509-05 17:10
- 432 10 [凯撒旅业吧] 有多少人被洗下车了 股友581089iO77 09-0509-05 17:10
- 347 6 [云意电气吧] 看着你们都卖了,我就放心了我已经尾盘全仓干, sky向前 09-0409-05 17:10
- 155 0 [证券Ⅱ吧] 真是渣男啊,这两天一直带头跌,今天涨确是萎靡 股友507g055u72 09-0509-05 17:10
- 154 0 [寒武纪吧] 还是那句话,卖一股算我输.. 未知未觉2 09-0509-05 17:10
- 157 1 [苏大维格吧] 能不能被st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09-0509-05 17:10
- 477 2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的20日偏离+26.52,大盘指数+21.56,板块指 淡定69929 09-0509-05 17:10
- 293 5 [R中弘1吧] 反正我买完了,彻底不想了,赔了30个 热情的雅幽明17 09-0509-05 17:10
- 293 7 [抚顺特钢吧] 不知该咋么办?预受了,担心暴涨,不预受,担心 梦醉东楼 09-0409-05 17:10
- 202 0 [道通科技吧] 整个牛市没有一天资金超过10亿,唯一一次就是大 股友f9H3397232 09-0509-05 17:10
- 155 1 [COMEX白银吧] 重要关口前必须得蓄势。否则怎么能一冲而过? 新手出道123 09-0509-05 17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