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介入 见时知己 09-0509-05 13:47
- 121 0 [佛慈制药吧] 都是散户在这墨迹,割了! 股友228ox20087 09-0509-05 13:47
- 290 0 [股市实战吧] 恭喜大家,昨天在20日线和3731点附近抄底加仓的 曲境通赢 09-0509-05 13:47
- 125 0 [中超控股吧] 不容易、怒破1分钱 梧桐333 09-0509-05 13:47
- 107 0 [跨境通吧] 抢601579块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509-05 13:47
- 109 0 [欧菲光吧] 上面怎么那么多压着 高位放量上影线 09-0509-05 13:47
- 115 0 [飞马国际吧] 我终于发现是我的问题,我买啥就跌啥 股友y926l32578 09-0509-05 13:47
- 99 2 [弘景光电吧] 太垃圾桶 勤勉的贺珂昊 09-0509-05 13:47
- 151 0 [久日新材吧] 666?? stockgan 09-0509-05 13:47
- 134 0 [美联新材吧] $美联新材(SZ300586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509-05 13:47
- 115 0 [晶澳科技吧] $晶澳科技(SZ002459)$ 股友773350TC35 09-0509-05 13:47
- 144 1 [优必选吧] 每天走势一个德性,上午一个冲高,下午慢慢回落 深圳贫山区 09-0509-05 13:47
- 105 1 [国际复材吧] 快买不然买不到筹码了 经纶高雅的曹操 09-0509-05 13:47
- 101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收26.35 股友AINfpx 09-0509-05 13:47
- 96 1 [山金国际吧] 希望你能再压两个月,届时,哈哈哈,紧跟着,哈 反者道之动123 09-0509-05 13:47
- 2053 15 [美凯龙吧] 汪林朋被放岀来了为啥车建新就不行?问题更大家 股友xW62223206 07-3109-05 13:47
- 215 0 [浙文互联吧] 股 Rose247135995 09-0509-05 13:47
- 107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周亚洲数字货币来了 股友QrlWZf 09-0509-05 13:47
- 123 0 [智度股份吧] 量化都蒙了一拉就有大单砸 股友0751N9O903 09-0509-05 13:47
- 764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行情回暖 四季牛伴 09-0509-05 13:47
- 131 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应该好多人下车了。下星期反攻 主力宁有种乎 09-0509-05 13:47
- 117 0 [赛诺医疗吧] 如果发布的技术没有造假,大家应该守住筹码,等 股票代码123456 09-0509-05 13:47
- 106 0 [天府文旅吧] 走了,太弱了 基民119L351h50 09-0509-05 13:47
- 109 0 [塞力医疗吧] 啥子意思 冲在2800套在3800 09-0509-05 13:47
- 111 0 [大有能源吧] 我以为现在煤是零食吃的呢,不会发电。 success729 09-0509-05 13:47
- 128 1 [赛微电子吧] 突破压力位收于2450以上可以进,不然还得调整 低调发育S 09-0509-05 13:47
- 209 3 [阿里巴巴-W吧] 坚定持有,目标价还是200,从一八年开始正式造 理性理性理性噢 09-0509-05 13:47
- 124 1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危。。。。所有车型都被问界按着摩擦!问界 管住小手等机会 09-0509-05 13:47
- 6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单周4.02%的涨幅很提气,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 锦鲤附体啦啦 09-0509-05 13:47
- 107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样的走势下周一肯定低开 股友18K116658w 09-0509-05 13:47
- 110 0 [长春高新吧] 看到185,长春高新!还有50的涨幅%,现在买入年 正牌奥利给 09-0509-05 13:47
- 104 0 [兆新股份吧] 还是这么多散户追进来,你们玩,我走,玩不过玩 鳄鱼不相信眼泪 09-0509-05 13:47
- 116 0 [比亚迪吧] 用什么词来形容你合适呢 股友q336887M71 09-0509-05 13:47
- 115 0 [合锻智能吧] 已经破20周线了,还有预期吗 股友a97f513789 09-0509-05 13:47
- 132 1 [绿茵生态吧] 干他丫的 飞得更高1978 09-0509-05 13:47
- 136 3 [移远通信吧] 空头呢今天 火火火18 09-0509-05 13:47
- 360 7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近年来水电设备中标情况(附哈尔滨电气 御银之友 09-0509-05 13:47
- 311 7 [京东方A吧] 真为京东方A好的就应该多想想不涨的原因。而不 股友txyAzb 09-0509-05 13:47
- 1751 13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股叹电建驰波势未遒,A股潮里意悠悠。主买 瑞气保丰年 09-0509-05 13:47
- 102 0 [华新精科吧] 没量了,下午会大跳水的 一直在回本之路 09-0509-05 13:46
- 118 0 [昊志机电吧] 股吧不安宁,股价就天天跌。大家快闭嘴吧 生机高升de夏雪宜 09-0509-05 13:46
- 12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兄弟们买场内ETF亏赚自己明白,而且费用还低得 基民5I6MPt 09-0509-05 13:46
- 104 0 [万丰奥威吧] 兄弟们你们快撤,我垫后,再晚就来不及了。。。 股友2157q5198T 09-0509-05 13:46
- 120 0 [先进数通吧] 真是先进啊 股友069869MQ19 09-0509-05 13:46
- 221 0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0509-05 13:46
- 120 0 [先导智能吧] 欧菲光涨停了快来 一路长虹B股 09-0509-05 13:46
- 123 0 [海联金汇吧] 画蚂蚁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46
- 171 1 [英洛华吧] 大股东横店东磁走的强 好的股票不套人 09-0509-05 13:46
- 124 0 [舍得酒业吧] 过了67大家下周大口吃肉大口喝舍得,过不了就把 贾哥来看看 09-0509-05 13:46
- 110 0 [华民股份吧] 主力是有失心疯了会传染吧 股友lyl2218 09-0509-05 13:46
- 115 0 [上海瀚讯吧] 商业航天都开动啦,你怎么搞不动啊,看看你大哥 挣个哒不溜 09-0509-05 13:46
- 121 0 [国盛证券吧] 死鸟动起来呀 股友6a352o0755 09-0509-05 13:46
- 103 0 [华新精科吧] 新能源是9月主线 果果宝宝 09-0509-05 13:46
- 104 0 [供销大集吧] 2.65让我上车吧 股友73230m60D9 09-0509-05 13:46
- 100 0 [飞马国际吧] 买啥跌啥 股友579r61O865 09-0509-05 13:46
- 44 1 [顺丰控股吧] 这股票只适合做长线,做短线就别进了 丨风云再起丨 09-0509-05 13:46
- 224 1 [太辰光吧] 你yy涨了7个多点你还是绿色的 天天20cm涨停板 09-0509-05 13:46
- 144 1 [秦川机床吧] 没人去五洲新春吗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0509-05 13:46
- 128 1 [永兴材料吧] 拿住3→6个月上50以上 花开高雅得张飞 09-0509-05 13:46
- 129 1 [复星医药吧] 制药的不好好制药弄什么机器人概念 我要割大A 09-0509-05 13:46
- 272 2 [强力新材吧] $强力新材(SZ300429)$ lewcy 09-0509-05 13:46
- 121 3 [雷柏科技吧] 典型的垃圾股!跟跌不跟涨 追求一个理想 09-0509-05 13:46
- 180 0 [创金合信专精特新股票发起C吧] 还好回调加了,就说行情不能这么快结束吧! 月若曦 09-0509-05 13:46
- 131 3 [中际旭创吧] 再不进碗都没得舔了 五千金兵 09-0509-05 13:46
- 151 3 [华新精科吧] 走人了,5万4到手 大嘴鱼517 09-0509-05 13:46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来啦!狠狠期待 股友a36L720807 09-0509-05 13:46
- 133 0 [智翔金泰-U吧] 会爆发的 只吃鱼中007 09-0509-05 13:46
- 135 0 [三人行吧] 压盘真好,慢慢等着,我看你什么时候憋不住 图腾小昕 09-0509-05 13:46
- 107 0 [幸福蓝海吧] 看你和吉视谁先上板了! 雪豹突击 09-0509-05 13:46
- 108 0 [华新精科吧] 周一开盘58 涨幅八个点 09-0509-05 13:46
- 107 0 [国盛证券吧] 持仓的就你绿色,气人啊 AA制独行侠 09-0509-05 13:46
- 105 0 [天汽模吧] 笑死浪费一轮又一轮行情 勤奋的魏晨19 09-0509-05 13:46
- 150 3 [阳光电源吧] 他娘的,30的都有三个,你20都不行 KK一A 09-0509-05 13:46
- 130 1 [固高科技吧] 卖了固高去了固态电池,自提十个点。有时候该调 琅琊私募 09-0509-05 13:46
- 102 1 [日出东方吧] 下调得恨,底点已出,下午探底上行;后面继续上 破茧成蝶之乘风浪 09-0509-05 13:46
- 111 0 [大东南吧] 你们这些刷屏的人能不能找个班上?涨了恨不得叫 一地小红花 09-0509-05 13:46
- 121 0 [华菱线缆吧] 继续弱逼。没救! 就是不让你说话 09-0509-05 13:46
- 121 0 [通裕重工吧] 掀起来!掀起来?掀起来啊!冲往死里打破290! 允许自己做自己 09-0509-05 13:46
- 363 0 [跨境通吧] 我这一手不割,你就是不拉升, 厨房炒家 09-0509-05 13:46
- 122 0 [比亚迪吧] 根本没阻力,主力就是不让涨 兴奋地楚留香 09-0509-05 13:46
- 116 0 [中国中免吧] 拉个涨停会要命吗?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0509-05 13:46
- 113 0 [焦煤吧] 没多大意思,就是个玩 有条理的凌禹9 09-0509-05 13:46
- 127 1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实力的穷庄稼控盘只会浪费大好行情!可以去格 n14287717081da5f1715 09-0509-05 13:46
- 274 5 [三维通信吧] 我每次都是这样追高亏的钱,活该自己亏,早上卖 斗志昂扬得娜娜 09-0509-05 13:46
- 617 19 [XD中国西吧] 看到吧里抱怨、发牢骚、说气话的朋友很多,我也 温带海洋 08-2909-05 13:46
- 126 0 [泰晶科技吧] 负了10%一波牛市。哎。这货 毒天蝎 09-0509-05 13:46
- 134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电池板块火力真大啊,看好系能源核心赛道的,现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0509-05 13:46
- 136 0 [四方科技吧] 太弱了,弱势股,走人,没希望! 好胜的势醉山1 09-0509-05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