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丝路视觉吧] 看下指数涨幅,再看下你自己 我就是主力丫 09-0509-05 13:26
- 94 0 [紫光股份吧] 买了次垃圾,真服气了 linden431 09-0509-05 13:26
- 90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就是跌停板出货,只是大盘行情好才没跌停 洗脚城乔杉 09-0509-05 13:26
- 113 0 [龙溪股份吧] 还好我跑了,感谢主力让我吃肉,我下次再来,拜 久病成医 09-0509-05 13:26
- 95 0 [万孚生物吧] k线图什么时候涨上拐了再补偿吧,现在补是徒劳 我行我素无拘无束 09-0509-05 13:26
- 98 0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游戏结束,可以下跌了 股友jNjWPE 09-0509-05 13:26
- 204 0 [海光信息吧] 拉高t了,落袋为安,等有机会再继续低吸了 股友1Q0C836286 09-0509-05 13:26
- 93 0 [XD天富能吧] 临门一脚了,兄弟 基民g2NbIy 09-0509-05 13:26
- 120 1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都跑光了,至少要磨多两个星期,没耐心的朋 股友x3g9811539 09-0509-05 13:26
- 111 1 [苏宁环球吧] 地产都起来了,你还要打压? 股友02I8L36516 09-0509-05 13:26
- 158 1 [精研科技吧] 这个票走趋势挺漂亮的 大涨教 09-0509-05 13:26
- 131 1 [马钢股份吧] 或许是退市在即,最后疯狂。 股友30661w8r77 09-0509-05 13:26
- 70 1 [领先股份吧] 不在盘中爆发,就在盘中灭亡! 我看彳亍 09-0509-05 13:26
- 101 0 [智度股份吧] 真的是没有惊喜只有惊吓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9-0509-05 13:26
- 116 0 [穗恒运A吧] (000531)穗恒运A严重滞涨。(600021)上海电 股友iNO3OR 09-0509-05 13:26
- 88 0 [浙富控股吧] $浙富控股(SZ002266)$ 安详的叶柳凌 09-0509-05 13:26
- 112 0 [隆利科技吧] 今天最后一洗,回撤翻绿有可能,让散户失去希望 Ramesses 09-0509-05 13:26
- 99 0 [光威复材吧] 又不是银行股,你绿什么 财运大展de陆小凤 09-0509-05 13:26
- 118 2 [南京熊猫吧] 南京病猫下午能起来吗 股股看涨 09-0509-05 13:26
- 97 0 [万马科技吧] 非常好,非常好,非常好,一直绿吧你就 韭干尾巴草 09-0509-05 13:26
- 84 0 [特锐德吧] 卖了垃圾2个点 Joeysdq5853 09-0509-05 13:26
- 86 0 [吉视传媒吧] 来啦来啦 股友50Z6Y30038 09-0509-05 13:26
- 118 0 [包钢股份吧] 举报了 八方积玉地叶孤城 09-0509-05 13:26
- 84 0 [华电新能吧] 此股为死股,拿了一个月亏剩裤衩。 自信的公孙三仟 09-0509-05 13:26
- 94 0 [铜冠铜箔吧] PCB加锂电池都算热门板块,反弹无力,缩量,继 老木擒牛 09-0509-05 13:26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服了 zy5168 09-0509-05 13:26
- 88 0 [鹿山新材吧] 废了,电池这样都没动静,电池不涨不得跌停吧 滴滴大富翁 09-0509-05 13:26
- 90 0 [顺丰控股吧] 怎么会这样啊,我滴乖乖,一点反弹都没有 股友2328a7W777 09-0509-05 13:26
- 93 0 [赛力斯吧] 下来在洗洗 有远见的峰雪馨13 09-0509-05 13:26
- 105 0 [永太科技吧] 这货有液冷,也有锂电池。买点 股友URh7Mg 09-0509-05 13:26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li好不容易捞一笔怎么可能再进去给你们抬轿子 股友w55999a852 09-0509-05 13:26
- 24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月主线固态电池怕个毛啊 天天涨停板到过年 09-0509-05 13:26
- 111 0 [西部矿业吧] 涨停来一个 股友nsIKYr 09-0509-05 13:26
- 91 0 [斯莱克吧] 有种你跌停 当代股王 09-0509-05 13:26
- 95 0 [苏州固锝吧] 今天吃药了?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09-0509-05 13:26
- 91 0 [鹏辉能源吧] 下来吧 股市S老哥 09-0509-05 13:26
- 119 1 [天坛生物吧] 乌龟 股友76E8F12082 09-0509-05 13:26
- 430 2 [日发精机吧] 同花顺发不出去啊 股友D333O15661 09-0509-05 13:26
- 101 2 [西部黄金吧] 27.2出的昏古去 梭哈版ATT 09-0509-05 13:26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割肉吧。没戏了。 元亨利贞裕 09-0509-05 13:26
- 98 0 [东方材料吧] 还是新能源电池好 带着一亿梦想 09-0509-05 13:26
- 94 0 [*ST春兴吧] 昨天那根3年新高的天量,有点诡异 lyw1024 09-0509-05 13:26
- 93 0 [跨境通吧] 唉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厦门园艺哥 09-0509-05 13:26
- 93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样走好像美联储九月不降息似的 神魔同体2015 09-0509-05 13:26
- 109 0 [东安动力吧] 板块涨不见你涨,跌的时候哪来的筹码砸? 生无可恋的韭菜 09-0509-05 13:26
- 91 0 [中国电信吧] , 远离红利股 09-0509-05 13:26
- 413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日午盘,三大指数全线反弹,创业板指大涨超3% 風雨顺德人 09-0509-05 13:26
- 110 1 [大港股份吧] 兄弟们,不要相信他在骗炮。 星锐行 09-0509-05 13:26
- 91 1 [三安光电吧] 冲冲 股友095i38Z898 09-0509-05 13:26
- 261 3 [纯碱吧] 套我100几十点啦!是时候反击你了!接下来我准 持有明天再来点 09-0509-05 13:26
- 104 2 [浙富控股吧] 3.99卖出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09-0509-05 13:26
- 97 0 [R吉药1吧] 主力可能在憋坏招,把你们都收了 幸福得含笑花 09-0509-05 13:25
- 101 0 [晶科能源吧] 晶晶要上班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0509-05 13:25
- 99 0 [英维克吧] 还要跌 镇定的亦如 09-0509-05 13:25
- 111 0 [九洲集团吧] 跌的时候可不是这样 昵称被取完了 09-0509-05 13:25
- 90 0 [飞马国际吧] 昨天全部抛光飞马国际到下星期一再买飞, 武阿咪 09-0509-05 13:25
- 145 3 [普路通吧] 怎么看到涨停那里有多少卖单的 股友653317Gu06 09-0509-05 13:25
- 114 1 [云南能投吧] 主力来4个涨停助助兴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0509-05 13:25
- 115 1 [天地科技吧] 下跌破位了,量能小,磨底需耐力,转统一做多更 htr005671 09-0509-05 13:25
- 84 1 [上能电气吧] 坚决不下车 股友eoeJ6K 09-0509-05 13:25
- 129 2 [美图公司吧] 麻了,在想要不要割了你 风度的钮蕊 09-0509-05 13:25
- 1590 6 [新媒股份吧] 6个多接近7个点的股息,而且能长期维持,请问不 捂谷丰登99 09-0509-05 13:25
- 92 2 [中百集团吧] 四千家,上涨,你还绿的这么稳定,想气死人啊 淡定的向问天 09-0509-05 13:25
- 94 1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股友lCgwJu 09-0509-05 13:25
- 157 4 [岩山科技吧] 在当前经济环境下,科技行业面临着不少挑战,包 夏天有点re 09-0109-05 13:25
- 91 0 [香港中旅吧] 主力资金极度凶悍。三元砸至1.43 买老板人品 09-0509-05 13:25
- 86 0 [先导智能吧] 你让板上进得怎么办 金途之光 09-0509-05 13:25
- 103 0 [佳禾食品吧] 涨一点是要你命吗 股友R08F967612 09-0509-05 13:25
- 80 0 [北方长龙吧] 砸下来做个T 唐三v小舞 09-0509-05 13:25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洗盘结束 豪爽大气的杨 09-0509-05 13:25
- 98 0 [辰安科技吧] 换股了 股友727k896W07 09-0509-05 13:25
- 98 0 [普蕊斯吧] 退市吧这么乱搞 LOVE小黄鱼 09-0509-05 13:25
- 101 0 [爱乐达吧] 怎么会有这种货色 庐丁陈 09-0509-05 13:25
- 128 0 [浪潮信息吧] 只卖不买,反弹无力,创调整新低是必然的 股友730K31g016 09-0509-05 13:25
- 88 0 [红宝丽吧] 收盘绿油油 股友02992Fe589 09-0509-05 13:25
- 91 0 [湘潭电化吧] 跟昨天一样,马上就绿啦 无敌大花菜 09-0509-05 13:25
- 112 1 [岩山科技吧] 冲不破8.2不进 胜庄半子庄见愁 09-0509-05 13:25
- 90 1 [飞利信吧] 出来吧 懂得赚钱之罗汉松 09-0509-05 13:25
- 214 1 [飞马国际吧] 兄弟?你倒数第一?绿色电力? 日积月累的吕珍5 09-0509-05 13:25
- 149 4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尾盘肯定是涨停,大家觉得到时候要不要卖点 英洛华高管是人 09-0509-05 13:25
- 163 1 [鑫科材料吧] 这是典型的外资入场 友爱的任古力娜扎 09-0509-05 13:25
- 104 1 [麦捷科技吧] 老板通知你下午涨停封板,不然抓你去啃红薯。 等板发红包 09-0509-05 13:25
- 144 1 [天铁科技吧] 天字辈的固态,天际,天宏,天赐,天永, Czzz857 09-0509-05 13:25
- 141 3 [五洋自控吧] 注意啊五洋智控开始唱空了。你们懂得 疯狂的牛市 09-0509-05 13:25
- 240 4 [青山纸业吧] ,3.3买的,2年多了 股友917T29v280 09-0509-05 13:25
- 221 7 [中兴商业吧] 真量化,跌三个点能拉回来,没有人控价谁信 呆娃吵家 09-0509-05 13:25
- 175 4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好我是股本老师,不是被大盘拖着不给下来, 股本gg 09-0509-05 13:25
- 95 0 [德赛电池吧] 30前稳定 久视伤血 09-0509-05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