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先走一半,收盘前接回,妥妥的 聪明的柔冰伊15 09-0509-05 11:22
- 112 1 [中锐股份吧] 中锐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763.41万元( 中锐股份资讯 09-0509-05 11:22
- 405 2 [新劲刚吧] 财智讯9月4日电,臻镭科技公告,公司股东郁发新 有理智之桑椹 09-0509-05 11:22
- 103 0 [安科瑞吧] 涨不过创业板都是拉几 芒格巴菲大 09-0509-05 11:22
- 93 0 [瑜欣电子吧] 今天不跑下周一还有的跌, 基民861yW59763 09-0509-05 11:22
- 61 0 [太辰光吧] 退了不玩了,拜拜咯 基民6A5032N325 09-0509-05 11:22
- 74 0 [爱尔眼科吧] 完全不跟板块的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0509-05 11:22
- 71 0 [彩讯股份吧] 都不是创业板。创业板大涨他小反弹。创业板大跌 有自信的选择 09-0509-05 11:22
- 74 0 [均瑶健康吧] 下午能拉红 大明子A 09-0509-05 11:22
- 72 0 [盛泰集团吧] 指数和板块上涨,买盘这么弱,这股是废了。 股友L75978V918 09-0509-05 11:22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20亿怎么不拉红,拉不红,这是为什么呢? 森焱红 09-0509-05 11:22
- 86 0 [酒钢宏兴吧] 一天跌一点点,退市为止 清风徐来bmix 09-0509-05 11:22
- 69 0 [华力创通吧] 创业板大涨它不拿,跌时大跌 股友rGa7RN 09-0509-05 11:22
- 73 1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能跑就快跑 MOLAOYE 09-0509-05 11:22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一小时10万 等风的风 09-0509-05 11:22
- 86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这行情,没个救心丹根本无法承受 浪潮短线客 09-0509-05 11:22
- 86 2 [鹏辉能源吧] 套牢盘太多?所以不拉?昨天3301今天3300,怎么 青铜水平王者心 09-0509-05 11:22
- 1242 18 [赛力斯吧] 前方战报,10分钟2万台 迷夜公爵 09-0509-05 11:22
- 72 2 [五洲新春吧] 卖不到最高点,买总能买在最高点,服了 A紫流苏 09-0509-05 11:22
- 67 0 [通富微电吧] 真恶心 还原剂228 09-0509-05 11:22
- 82 0 [恩华药业吧] 昨天跌那么多,今天好好表现啊 振奋的慕珂 09-0509-05 11:22
- 72 0 [速达股份吧] 任猪力拿揑,上上下下没有一个点波动 乙品红 09-0509-05 11:22
- 75 0 [川投能源吧] 可恶的 东财网友7251513817588674 09-0509-05 11:22
- 80 0 [华联股份吧] 什么是股性垃圾的股票?别人涨,他艰难小涨,别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9-0509-05 11:22
- 66 1 [九安医疗吧] 行不行,不行我走了 雾中观山者 09-0509-05 11:22
- 197 1 [中材科技吧] 你可以发明的热膨胀新产品啊,电池大量需要啊 ZYABC3247 09-0509-05 11:22
- 106 0 [正业科技吧] 27亿的流通值,半天走了12亿,公司几乎走了一半 活灵活现的施雅澄 09-0509-05 11:22
- 64 0 [德尔股份吧] 上涨趋势 hongqi0816 09-0509-05 11:22
- 88 0 [利亚德吧] 反内卷,性价比,好业绩,未来可期 吉祥亨通得子牙 09-0509-05 11:22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盘子大,成不了龙 股友70532l56E0 09-0509-05 11:22
- 105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这波固态电池利好我先冲了兄弟们,手里$广发国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0509-05 11:22
- 87 0 [芯能科技吧] 这股属猫相的,没胆的圧家卖了 沉着的丁雪梅 09-0509-05 11:22
- 97 1 [哈森股份吧] 昨天谁进谁厉害良言难劝该死g。今天被埋了吧, 股友20e6n97237 09-0509-05 11:22
- 184 3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跌板块前面,今天涨板块最后一名,好意思吗 专心的祝汇冰 09-0509-05 11:22
- 33 1 [首创证券吧] 经过几轮板块急涨急跌,他就去了后几名了 正四价1983 09-0509-05 11:22
- 51 1 [*ST沐邦吧] 我们一伙已经在不停坐等拉台,,。。。冲锋了, 吉富明远 09-0509-05 11:22
- 78 1 [金信诺吧] 认输出局吧,从周线看已形成一阴吞三阳的见顶型 n324313309445214 09-0509-05 11:22
- 90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这个经理调仓不行。 基民8PT7078997 09-0509-05 11:22
- 67 0 [步步高吧] 汇嘉板了,这破玩意别指望了 只选龙头 09-0509-05 11:22
- 91 0 [海南瑞泽吧] 停牌了,不动了 股友a12529W127 09-0509-05 11:22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别急,做平台需要时间周一见了。 耐心才有回报 09-0509-05 11:22
- 90 1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慢慢玩,买岩山去了 股友091IO51180 09-0509-05 11:22
- 63 1 [中科创达吧] 杂毛想干嘛? 基民8615G97k22 09-0509-05 11:22
- 85 1 [华康股份吧] 别演了,下午肯定跳水, 稳健的鲁潇源 09-0509-05 11:22
- 1027 4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:尾盘加仓(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) 新作龙一 09-0409-05 11:22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3% 全市场近4000只个股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1:22
- 66 0 [佳力奇吧] 佳得力奇,又名假的离奇 一笑了之嘿嘿 09-0509-05 11:22
- 7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交所陈翊庭:未来将持续优化制度安排,确保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1:22
- 93 0 [鹏鼎控股吧] 中国电影直接涨停,731,为国护盘 暴走亚古兽 09-0509-05 11:22
- 64 1 [曼卡龙吧] 主力控盘吗? 股友M8287603n2 09-0509-05 11:22
- 195 6 [中航科工吧] 又不分红又不回购,在搞什么啊,几百亿货币现金 富有多谋de丘处机 09-0509-05 11:22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1:22
- 2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牛逼啊 热情的彭钊20 09-0509-05 11:22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第三次即将开启这次能顶到多少呢? 红手豪哥 09-0509-05 11:22
- 148 0 [天准科技吧] 哈哈哈,排不上号咯,去倒数第一页可以看到它了 几手哥 09-0509-05 11:22
- 88 1 [银河磁体吧] 大环境不好,都发不出工资,股市拿什么支撑涨, 风度翩翩的凌俞罡 09-0509-05 11:22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…… 顺昊哥 09-0509-05 11:22
- 71 1 [翔丰华吧] 下午跳水。。拭目以待 火火地猫猫 09-0509-05 11:22
- 113 2 [江淮汽车吧] 居然有百分之67的人还看多?! 开门红红红 09-0509-05 11:22
- 80 2 [长高电气吧] 居然还敢涨二个点?估计尾盘倒跌二个点。 太囧67803 09-0509-05 11:22
- 165 3 [海尔生物吧] 海尔生物:融资余额3.0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海尔生物资讯 09-0509-05 11:22
- 164 4 [盛视科技吧] 这个股的希望在它的ai玩具,等新公司有产品出来 yinlao 09-0409-05 11:22
- 211 2 [恒太照明(已切换)吧] 看涨(873339)! 地杰星04 08-2809-05 11:22
- 79 0 [国旅联合吧] 是人干的吗昨天高位接的,亏了4个多 汪汪队驾到 09-0509-05 11:22
- 93 0 [兆新股份吧] 居然还有人吹重组停牌?你要是真信那些股托的话 肝张婷 09-0509-05 11:22
- 75 0 [ST洲际吧] 继续下个礼拜我来接盘,挂长线,前几天,亏了三 股友06997Qc639 09-0509-05 11:22
- 65 0 [中航光电吧] 只有创业板指最强 忘忧999 09-0509-05 11:22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散了吧,没戏了,有货赶紧出!!!! TABHS 09-0509-05 11:22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我的怎么没我的怎么没有呢?哪位大神知道 股友9K16l50937 09-0509-05 11:22
- 73 0 [钛能化学吧] 你长得好辛苦 边角料悟道 09-0509-05 11:22
- 66 0 [狮腾控股吧] 跌在人声鼎沸时。涨在无人问津处。 长线滴滴拉客 09-0509-05 11:22
- 78 0 [招商轮船吧] 指望不上 金玉州鹤地段智兴 09-0509-05 11:22
- 56 0 [旅游ETF华夏吧] 这玩意也不跟板块啊,跌这么多,基金经理什么玩 ufc水族馆管理 09-0509-05 11:22
- 603 2 [金溢科技吧] $金溢科技(SZ002869)$ 炒股一靠命二看运 09-0509-05 11:22
- 77 1 [日发精机吧] 套死你们 基民106Q78550h 09-0509-05 11:22
- 92 1 [中远海控吧] 海控稳稳如泰山 豁达之奇异果 09-0509-05 11:22
- 217 1 [移远通信吧] 按移远通信历年每季度收入测算,下半年营收和利 股友CzAo3O 09-0509-05 11:22
- 128 2 [金地商置吧] 走了,不再做梦,对比keep退通后,放着还不如寻 股友3U3570X670 09-0509-05 11:22
- 100 3 [锦江酒店吧] 补少了早上才补1000股 股友29N198N077 09-0509-05 11:22
- 55 1 [睿智医药吧] 昨天上涨就有许多以前不是此股吧的来装B来吹票 老顽童驰骋股市 09-0509-05 11:22
- 256 7 [创世纪吧] 5到8块之间是合理估值 炒股如悟道 09-0409-05 11:22
- 89 0 [上海钢联吧] 连跌一周,牛气啊,真牛 weichaooo 09-0509-05 11:22
- 78 0 [三六零吧] 牛市还没结束,一走拿好,别卖飞了。 股友13V785259e 09-0509-05 11:22
- 84 0 [神剑股份吧] 圆弧顶已经完工了 气宇不凡的欧阳港 09-0509-05 11:22
- 72 0 [卫龙美味吧] 涨了 云去月来花弄影 09-0509-05 11:22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搞不懂了是什么操作? 一浪大于一浪 09-0509-05 11:22
- 107 4 [长电科技吧] 跌起来五个点,涨就一个点,你是个人吗 n14322629158bbc46116 09-0509-05 11:22
- 95 2 [长城军工吧] 谢谢大佬,谢谢主力! 细致的舒言秋 09-0509-05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