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4 13 [三维通信吧] 38万抄底买入,你告诉我,我怎么输,悟道了 赚钱养广田 09-0409-05 11:22
- 113 5 [游族网络吧] 涨上去 股友16TI956969 08-2609-05 11:22
- 90 0 [国统股份吧] 逃跑机会都不会,这个真狠 一生一世何求 09-0509-05 11:22
- 201 0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A吧] 调仓了 毛绒绒之洪七公 09-0509-05 11:22
- 92 0 [农业银行吧] 倒车接人不上的后悔 寂寞无敌 09-0509-05 11:22
- 85 0 [ST绝味吧] 你再跌就要退市了历史低点啊 东南苏苏 09-0509-05 11:22
- 881 0 [亨通光电吧] 这种大盘股很难有一两个桩来操控走的行情一般还 克莱拉牧杖 09-0509-05 11:22
- 75 0 [兆新股份吧] 一下子砸了10万手 顽强的柯齐梅 09-0509-05 11:22
- 74 0 [*ST春兴吧] 外面随便买买都是赚 金鑫儿 09-0509-05 11:22
- 4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东财光伏助力能源转型,贡献突出。面对牛市高位 零零22 09-0509-05 11:22
- 89 0 [居然智家吧] 招商改革成效明显,数智化持续推进!!!! 爱理财的小果果 09-0509-05 11:22
- 91 1 [亚香股份吧] 昨天43.9买的,44.69已减仓,主力没动,先减做T 疯狂的股市A 09-0509-05 11:22
- 74 0 [*ST万方吧] 今天应该有榜了吧 AA富贵在天 09-0509-05 11:22
- 206 3 [*ST摩登吧] 所有的AI都懵逼ST摩登股价为什么这么低,锐洋集 慧想音乐湾 09-0509-05 11:22
- 89 0 [中国广核吧] 从3.5元开始买一手,跌1毛加一手,跌2毛加2手, 小弟炒股 09-0509-05 11:22
- 72 0 [小鹏集团-W吧] 来来来,连跌8天 南粤小辉 09-0509-05 11:22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大哥们,大姐们,不要砸了。心脏病都快砸出来了 紫色星云 09-0509-05 11:22
- 86 0 [方正科技吧] 大宗交易的成功的出了货 牛Y无极限 09-0509-05 11:22
- 98 0 [华菱线缆吧] 学学你爷爷华通 股友10C51k0995 09-0509-05 11:22
- 69 0 [腾龙股份吧] 红一分都难 股友T8692W2635 09-0509-05 11:22
- 71 0 [通威股份吧] 起飞了 积极的欧辰咏 09-0509-05 11:22
- 76 0 [福元医药吧] 没有大单不要进去送死 追龙头玩套利 09-0509-05 11:22
- 66 0 [景兴纸业吧] 怎么还不点火试盘? 劣人没有枪 09-0509-05 11:22
- 159 0 [焦煤吧] 啊,这,继续持有 股友713599hT91 09-0509-05 11:22
- 374 6 [海底捞吧] 为什么会多亏了1万。这是怎么回事 有条理的秋如翔9 09-0509-05 11:22
- 76 0 [思瑞浦吧] $思瑞浦(SH688536)$ 股友o1xQlE 09-0509-05 11:22
- 70 0 [苹果吧] 乱势量价关系了?乱走K线图了!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0509-05 11:22
- 82 0 [海尔智家吧] 等回本 基民1537t2085v 09-0509-05 11:22
- 103 0 [吉视传媒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$安彩高科(SH600207)$ 红色小金牛 09-0509-05 11:22
- 66 0 [*ST宝馨吧] 一大早一脚踩了进来,无语。 股友38UA018900 09-0509-05 11:22
- 71 0 [光环新网吧] 三天15个点,今天大涨0.几,一年能回来不? 义气的颜圣翼2 09-0509-05 11:22
- 84 0 [明阳电路吧] 出来了,下周又是回调,企稳再接 大鹏展翅550353 09-0509-05 11:22
- 92 0 [湖北能源吧] 开什么业绩说明会,大盘跌又绿,大盘升又绿,上 股友CmGQBx1612 09-0509-05 11:22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从二板起没做过一次真男人,每天都磨磨叽叽 非凡人生格哥 09-0509-05 11:22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,太弱了 微赚就知足 09-0509-05 11:22
- 93 1 [东华能源吧] 真没劲,又下来了 金龅牙兔茜茜 09-0509-05 11:22
- 78 1 [紫金矿业吧] 只有紫金没有套我 股友3500D63N33 09-0509-05 11:22
- 104 1 [英威腾吧] 让这个董秘下岗吧!垃圾 勤奋的秦菡辉 09-0509-05 11:22
- 100 1 [恺英网络吧] 公司快速开拓市场,22-30元的过程有望用快速拉 纵横股海财运亨通 09-0509-05 11:22
- 102 2 [汉马科技吧] 给马家丢人,给吉利品牌显眼,松庄处省省砸盘 百战的满月 09-0509-05 11:22
- 83 3 [春秋电子吧] 今天回调一下下周又得暴跌 爱吃冰淇淋的熊猫 09-0509-05 11:22
- 221 9 [天准科技吧] 看懂这个板块概念图形了吧!!!哈哈哈,绝!够 几手哥 09-0509-05 11:22
- 122 5 [鲁信创投吧] 王旭冬怎么能把鲁信创投干到这个份上,不解。烂 金马迎春好运来 09-0509-05 11:22
- 318 8 [振华重工吧] 有点进步,但进步不大, 娱乐为主 09-0409-05 11:22
- 68 0 [腾龙股份吧] 红盘都费劲,加之大股东减持,认亏18%狠心割了 隔13老王 09-0509-05 11:22
- 75 0 [拓荆科技吧] 跌这么多,以为它涨了好多的样子 BoYing 09-0509-05 11:22
- 77 0 [苏大维格吧] 洗透彻了么? 股友959759u1M0 09-0509-05 11:22
- 76 0 [供销大集吧] 在这个地方只有拉到。2块7左右。才有人跟你抬轿 聪明的韩澄12 09-0509-05 11:22
- 74 0 [世纪恒通吧] 有没有上午追进来的?过几天跌的怀疑人生 张薛 09-0509-05 11:22
- 97 1 [金杯汽车吧] 本来准备发动下,结果融资闻到味了,那还得了, 跑路二姨丈 09-0509-05 11:22
- 118 3 [天阳科技吧] 抖音还是牛的,推一个崩一个 代码妖娆 09-0509-05 11:22
- 297 9 [吉视传媒吧] 暗盘都进六个亿了,怕什么 现实扎心 09-0509-05 11:22
- 101 3 [石基信息吧] 没量啊,哥子们。 发fen涂墙 09-0509-05 11:22
- 76 0 [华媒控股吧] 今天是点心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0509-05 11:22
- 75 0 [药石科技吧] 继续装 沉着冷静的陆晨霜 09-0509-05 11:22
- 75 0 [天海防务吧] 你本质上不会是垃圾股呀,为什么以垃圾为伍呢? 自然好好 09-0509-05 11:22
- 74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果然昨天拉尾盘没好事,走了,真让人失望 玖玖瑰宜 09-0509-05 11:2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拉到3818就行 韩将军168 09-0509-05 11:22
- 74 0 [汇嘉时代吧] [买入][看多] 青钱叠玉 09-0509-05 11:22
- 62 0 [步步高吧] 今天6.5元收盘? 咸鱼翻船咯 09-0509-05 11:22
- 78 0 [天赐材料吧] 感谢CCTV,感谢组织,感谢天赐 老乡快走 09-0509-05 11:22
- 76 0 [濮耐股份吧] 主力你不涨我怎么卖啊 镜中花月 09-0509-05 11:22
- 91 0 [浙商证券吧] 平心而论,浙商证券涨到12元和跌到0.74元,大家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09-0509-05 11:22
- 73 0 [ST际华吧] 2.53是天王老子吗,这么强 L际滑J 09-0509-05 11:22
- 77 0 [中旗转债吧] 350 W静候风起 09-0509-05 11:22
- 71 0 [弘信电子吧] 板块涨了三个点,你TM就是为板块守灵的,不敢抬 股友2K3RIx 09-0509-05 11:22
- 71 0 [汇嘉时代吧] 小心,拉拉午盘,下午跌,套人的! 要上一万点 09-0509-05 11:22
- 87 0 [海立股份吧] 没有梦想,那和咸鱼有什么差别 股友32F59v2582 09-0509-05 11:22
- 75 0 [恒生电子吧] 倒霉的 股友73y095872g 09-0509-05 11:22
- 72 0 [全志科技吧] 再不跑,礼拜一全部套了 妩媚动人的范飞文 09-0509-05 11:22
- 147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蓝谷股价的持续下跌,是其在**新能源汽车行 万手割割 09-0509-05 11:22
- 66 0 [赛力斯吧] 洗结束了吗,冲冲冲冲冲 基民m1797F6971 09-0509-05 11:22
- 71 0 [捷佳伟创吧] 大盘走熊了,什么股都危险 雏鹰2020 09-0509-05 11:22
- 74 0 [格力电器吧] 下半年看机床和芯片的发展空间了 福星闪闪 09-0509-05 11:22
- 119 3 [东杰智能吧] 玩的什么套路?拉高出货吗?出来一部分,下午还 金钥满堂 09-0509-05 11:22
- 112 5 [湖南天雁吧] 你要是涨不起来,就跌下来嘛,经过半个月了,我 贴心的潘柏 09-0509-05 11:22
- 117 5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能走的掉吗? 给我冲666 09-0509-05 11:22
- 86 0 [国科天成吧] 退潮之后,这垃圾裸泳了 日升月恒666 09-0509-05 11:22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们成本高的能走就走吧,幻想可致命,我仓位低 周末悟道 09-0509-05 11:22
- 95 0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你就使劲跌吧,别磨磨唧唧的,直接干跌停算 股友5605q6m733 09-0509-05 11:22
- 70 0 [奋达科技吧] 这玩意废了,洗盘早着呢 果断的梅宇航 09-0509-05 11:22
- 75 0 [巨人网络吧] 我说年底60都喷我,使劲喷我啊 顺丰顺水顺财 09-0509-05 11:22
- 67 0 [多晶硅吧] 多头拉的真给力啊 宇宇超短 09-0509-05 11:22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003029稳定币概念能买吗?各位大神 股友e07n039858 09-0509-05 11:22
- 74 0 [岳阳林纸吧] 几分钱玩一天 活泼的章昊祥 09-0509-05 11:22
- 84 0 [宏昌科技吧] 都在等下午2:30 骑着牛股 09-0509-05 11:22
- 5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只有半导体板块被当成本日人整,cpo下去了还弹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0509-05 11:22
- 73 0 [东芯股份吧] 被吊打,已老实 康德拉季耶夫周期 09-0509-05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