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中国天楹吧] 天楹挺牛得了以前4.5绝对是和个关口 红旗街13号 09-0509-05 13:36
- 138 1 [格林美吧] 能源金属里,业绩也很不错的盛屯与格林美怎么股 借道股中行 09-0509-05 13:36
- 112 0 [花园生物吧] 每天记住,这毛线,只能出不能进就对了 空头小嘿嘿 09-0509-05 13:36
- 96 0 [长城军工吧] 别卖阿 股友5q0731K199 09-0509-05 13:36
- 326 3 [大东南吧] 我不是故意的 有魅力钢铁侠 09-0509-05 13:36
- 160 2 [欧亚集团吧] 下午涨停概率很大啊,卖单基本卖完了,打压子弹 赚他一个亿先 09-0509-05 13:36
- 104 0 [中国软件吧] 这股废了,没有任何希望 股友老蜜 09-0509-05 13:36
- 102 0 [格力电器吧] 机构不拉也就算了,为何还恶心人,倒打一耙 泰山北斗99 09-0509-05 13:36
- 122 0 [恒华科技吧] 股价太高,大股东赚的盆满钵满,大股东拼命出货 和气富贵地雨晨 09-0509-05 13:36
- 93 1 [金逸影视吧] 这两天进的主力其实已经跑的差不多了,不过他就 坚韧的泡泡 09-0509-05 13:36
- 105 1 [方正科技吧] 爽了,6.5的本最高点跑了一半 不是我啊1 09-0509-05 13:36
- 126 1 [德方纳米吧] 周一跳空高开,冲啦 三天不打渔 09-0509-05 13:36
- 127 1 [凌云股份吧] 这个票最多也就是到15已经过劲了到20是不要想了 精致的梅光耀 09-0509-05 13:36
- 105 2 [重庆钢铁吧] 雅江是不是不建了 股友w55999a852 09-0509-05 13:36
- 108 2 [中国医药吧] 证券公司会不会植入算法??散户的一举一动都在 股友25989F8m83 09-0509-05 13:36
- 293 2 [中源家居吧] 昨天卖飞了,今天还在天康生物套着。 宏图满堂得子健 09-0509-05 13:36
- 303 7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下午能拉涨停?拉了辨识度高,继续打板 股王者荣耀 09-0509-05 13:36
- 1678 7 [华新精科吧] 发行价市盈率16.5,按照四十倍市盈率上市开盘, 干牛牛 08-2909-05 13:36
- 116 0 [鹏华精新添利债券C吧] $鹏华精新添利债券C$太差劲,天天跌 有内涵地双鱼座 09-0509-05 13:36
- 118 0 [显盈科技吧] 过来看一下,一点动静没有,这点交易量,只能震 股友f1nkPE 09-0509-05 13:36
- 129 0 [应流股份吧] 慢了一点点,30.88,卖的,少卖0.22 纯靠财运赚点外快 09-0509-05 13:36
- 111 0 [中钨高新吧] 反弹无力后市看跌 一招破万法 09-0509-05 13:36
- 103 1 [*ST亿晶吧] 板块一会下来一点他就得绿,今天收盘绿2到3个点 股友51B805927q 09-0509-05 13:36
- 119 1 [巨轮智能吧] 不会每次都是下午下跌惯犯病发了吧 勤劳善良的泊舟7 09-0509-05 13:36
- 102 1 [翰宇药业吧] 散了吧!这货被市场抛弃了!僵尸骨了!还会阴跌 多财如意的兰陵王 09-0509-05 13:36
- 101 1 [济民健康吧] 出货很积极啊 名门旺府看门人 09-0509-05 13:36
- 161 4 [吉视传媒吧] 8毛的股价涨到了5元多。 买啥啥跌抛啥啥长3017 09-0509-05 13:36
- 134 0 [拉芳家化吧] 1点5分到1点28,股票纹丝不动。空头已经跑路, 元极四方 09-0509-05 13:36
- 121 0 [ST海钦吧] 2000万拉涨停 ZqF 09-0509-05 13:36
- 134 0 [天奇股份吧] 为了散户的尊严。打造自己的寒武纪和游戏驿站。 印度洋的鱼1 09-0509-05 13:36
- 99 0 [伯特利吧] 好像要开始了 九欧懦夫克星 09-0509-05 13:36
- 102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里面的资金就算不买不动板块都能带起飞偏要着急 章子岛1231 09-0509-05 13:36
- 107 2 [开发科技吧] 自选股里北交三个30厘米了,这货什么时候来一个 股友39T1Z90258 09-0509-05 13:36
- 144 2 [赛力斯吧] 这订单超预算一倍多,全天得创订单纪录! 常樂君 09-0509-05 13:36
- 395 5 [中国银行吧] 一万亿,银行跌,大盘涨,懂的都懂 最大的骗局 09-0509-05 13:36
- 1150 3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暴涨背后:AI+信创黑马,脑机接口突破 风传向资 09-0509-05 13:36
- 1032 14 [长春高新吧] 推演:本周回踩115.0左右我接回! 攻防一日游 09-0309-05 13:36
- 107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能保住24就不错了 牛气冲天go 09-0509-05 13:36
- 132 0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开始争气了 股友bm4ZCd 09-0509-05 13:36
- 94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无悬念 yslz007 09-0509-05 13:36
- 321 0 [欧菲光吧] 什么时候拉首板?? 陈旧的曹佳 09-0509-05 13:36
- 107 0 [佰维存储吧] 这种鸟股,一辈子都不要碰 吉祥腾达得令狐冲 09-0509-05 13:36
- 116 0 [金新农吧] 猪肉就像备胎,大盘心情不好的时候偶尔拿出来用 股友Y2q1620717 09-0509-05 13:36
- 103 0 [*ST实达吧] 板块都涨疯了 招财腾达地朱竹清 09-0509-05 13:36
- 109 0 [科华数据吧] 齐心协力拉个板不好吗 魅力股市 09-0509-05 13:36
- 114 0 [步步高吧] 昨天反包,今天就该强。现在典型的该强不强,跑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9-0509-05 13:36
- 565 0 [迪阿股份吧] 积极推动品牌的国际化传播,泉果基金调研迪阿股 迪阿股份资讯 09-0509-05 13:36
- 100 1 [长电科技吧] 真垃圾 股友9z0F013790 09-0509-05 13:36
- 171 2 [四川双马吧] 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动。感觉应该是被某个国家级大 消散的时光 09-0509-05 13:36
- 133 2 [联化科技吧] 没有资金关注!超大一直在出货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09-0509-05 13:36
- 111 1 [用友网络吧] 一上午拼命主力流出几千万,真无语了,窜稀也有 珊瑚钱生翼 09-0509-05 13:36
- 101 2 [R中弘1吧] 009,无脑买 最恨庄股 09-0509-05 13:36
- 232 5 [宣亚国际吧] 卖了就跌买了就涨,买宣亚国际的散户被老千桩砸 破位股灾 09-0509-05 13:36
- 2357 3 [莱宝高科吧] 【调研快报】莱宝高科接待华泰保兴基金管理有限 莱宝高科资讯 09-0309-05 13:36
- 112 0 [天坛生物吧] 你能在表现的更弱一点吗? 股友SDetqJ 09-0509-05 13:36
- 3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涨涨涨 炒股小米桶 09-0509-05 13:36
- 513 0 [共创草坪吧] 涨停 钰生金 09-0509-05 13:36
- 118 0 [中国平安吧] 这块金子不是24K的 迪粉丝 09-0509-05 13:36
- 108 0 [中毅达吧] 太拉吉!天天这样 股友O53281590k 09-0509-05 13:36
- 121 0 [南京熊猫吧] 别叫熊猫了熊猫是国宝你是个什么玩意儿 股友1711903K7x 09-0509-05 13:36
- 94 1 [长江材料吧] 今天跌停,星一低开反包涨停 基民Sl5zho 09-0509-05 13:36
- 128 1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还有一次拉高,最后一次减仓的机会了。 股友16Z0658v06 09-0509-05 13:36
- 131 1 [紫金矿业吧] 散户不记打 股友nCTVVP 09-0509-05 13:36
- 133 3 [淮河能源吧] 你tm能连跌9天吗? 股友az72181893 09-0509-05 13:36
- 99 3 [*ST高鸿吧] 就没人管吗? 高风亮节的暖煦7 09-0509-05 13:36
- 93 1 [艾为电子吧] 看来今天不绿是不可能了 股友hw7Lpp 09-0509-05 13:36
- 137 9 [ST银江吧] 今日大盘反弹,你就会见证垃圾的样子 zyjsglj 09-0509-05 13:36
- 140 0 [上海银行吧] 有没有可能,银行走的报团逻辑,现在银行报团瓦 股友950969ZR87 09-0509-05 13:36
- 94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能进,其他不要 友爱的温艳娥 09-0509-05 13:36
- 111 0 [通威股份吧] 挂跌停板跑路了 刚正不阿的秦皓轩 09-0509-05 13:36
- 107 0 [焦煤吧] 05真,1200说站就站,那不得说崩就崩 股友327301v1I7 09-0509-05 13:36
- 115 0 [岩山科技吧] 起来,不愿让股份下跌的股民,冒着下跌的风险前 股友QrlWZf 09-0509-05 13:36
- 115 0 [中国银行吧] 涨一天,跌几天,不知道什么意思 勇敢的心xqu1o3 09-0509-05 13:36
- 110 0 [巨轮智能吧] 卖了远东股份,买了你我也是服了 股友R81i503579 09-0509-05 13:36
- 122 0 [云鼎科技吧] 想涨就涨吧,我不拦着你 峰清y 09-0509-05 13:36
- 102 0 [远东股份吧] 真是的我玩卖出你就涨上去了 聪明的冷艳 09-0509-05 13:36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转债+信用债这组合是真行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 股友z703Q35811 09-0509-05 13:36
- 107 0 [浙商银行吧] 3.05还有机会吗 股友30658P19L0 09-0509-05 13:36
- 131 2 [章源钨业吧] 搞的一点人气都没有别对这票有预期有赚就跑这主 楚楚可怜的儒风6 09-0509-05 13:36
- 161 3 [*ST中岩吧] 今天之需要到3.82就行 走势終完美69 09-0509-05 13:36
- 135 2 [大恒科技吧] 庄家这次要出点血给我们了,外面其它股亏太惨了 股友N2697C3787 09-0509-05 13:36
- 90 1 [璞泰来吧] 总算跑赢了国轩 和气钵满地陈家洛 09-0509-05 13:36
- 134 0 [中海达吧] 越跌越买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抄底]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0509-05 13:36
- 113 0 [郴电国际吧] 真是有病,走了,买电池 股友l736T77067 09-0509-05 13:36
- 97 0 [岩山科技吧] 你睡着了吗 请保护我这个小白 09-0509-05 13:36
- 96 0 [万通发展吧] 闷杀群总、够劲 东海寿参 09-0509-05 13:36
- 135 2 [城地香江吧] 垃圾是垃圾,上攻无力,看看工业母线概念来了会 A天桥底下老评书A 09-0509-05 13:36
- 104 1 [R东方1吧] 今天怎么涨了 小兴55 09-0509-05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