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神农种业吧] 下午不拉回4.7,这股就废了!!!! 红红红火火红的 09-0509-05 11:53
- 125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开盘还吧止亏线定在-2个点附近的都是昨天进 Boom一发入魂 09-0509-05 11:53
- 109 1 [能之光吧] 慢慢来,会轮到的 富可生财地康南 09-0509-05 11:53
- 90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最好不要涨 精选牛股牛债 09-0509-05 11:53
- 39 1 [惠城环保吧] 虽只有一手,1846-1927,终于吃了一大口,开心 凌子来也 09-0509-05 11:53
- 140 2 [东风股份吧] 主营业务:涵盖轻型商用车、工程车、特种车、客 今夕何年917 09-0509-05 11:53
- 89 1 [快克智能吧] 咋不跌了呢? 轻快的舒晨光 09-0509-05 11:53
- 83 0 [华新精科吧] 卧槽,你们疯了吗,一个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大铁 股海冲浪v 09-0509-05 11:53
- 126 1 [深信服吧] 股吧里有人说:“只要您想下车撒泡尿,您就会被 股博士张哥 09-0509-05 11:53
- 209 1 [赛力斯吧] 还真的是一小时预定10万台! 知己莫向外求 09-0509-05 11:53
- 80 1 [天风证券吧] 花明多狗,出来叫啊,看看你怎么被打 专打龙头 09-0509-05 11:53
- 206 4 [亚太药业吧] 7.07进的,6.64出的,我会回来报仇的 就这样吧44 09-0509-05 11:53
- 368 4 [西部材料吧] $西部材料(SZ002149)$ V吾谷丰登 09-0509-05 11:53
- 554 7 [华胜天成吧] 我错了我听劝,我该怎么做 干净的文虔1 09-0509-05 11:53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5279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1:53
- 102 1 [南京商旅吧] 虽然跌了这么多,但是大家都看好,不太妙啊 股友61y861301o 09-0509-05 11:53
- 102 2 [华胜天成吧] 全部割肉 股友08t0p73683 09-0509-05 11:53
- 103 6 [跨境通吧] 势死跟随主力 股友2059r3L357 09-0509-05 11:53
- 854 11 [沃尔核材吧] 还有比我高的成本吗? 观心悟善丶 09-0509-05 11:53
- 834 3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胜华:拟设立子公司投建5.3万吨/年氯化钙项 石大胜华资讯 09-0409-05 11:53
- 837 5 [双成药业吧] *ST双成:公司目前没有委托临床研究的研发项目 双成药业资讯 09-0409-05 11:53
- 151 2 [昆仑万维吧] 持股昆仑一年多,发现一个规律,但凡晚上冒出一 天山小韭菜 09-0509-05 11:53
- 172 3 [德业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,给锦浪提鞋都不配! n1415949965d30fd 09-0509-05 11:53
- 519 5 [川仪股份吧] 机构全买入 长线不一定对 09-0509-05 11:53
- 73 2 [曲美家居吧] 狠铁不成钢,阿斗阿斗 财昇源 09-0509-05 11:53
- 310 7 [越南胡志明吧] 感觉现在老是这个套路,开盘拉高回落,下午上来 轻盈的董柏2 09-0509-05 11:53
- 80 0 [中航成飞吧] 估计要平仓了 股友0609700Q5U 09-0509-05 11:53
- 93 0 [锦浪科技吧] 光伏和固态电池才刚开始。下周一继续凑乐! 股友3G2E235700 09-0509-05 11:53
- 135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东财通信的通信指数在行业里独具优势。它高比例 股友65O217f297 09-0509-05 11:53
- 209 3 [三柏硕吧] 据新华社9月4日消息,国务院办公厅印发《关于释 风平浪静的日子你不会认识我 09-0509-05 11:53
- 124 2 [海峡环保吧] 这票有点儿不争气!比囯芳,潮宏基,业绩强多了 股友0tWnIo 09-0509-05 11:53
- 88 2 [小鹏集团-W吧] 记住何小鹏这个骗子 ja莫兰特12 09-0509-05 11:53
- 92 1 [新兴铸管吧] 连着绿五天了 龙共龚女士 09-0509-05 11:53
- 92 1 [盛新锂能吧] 准备卖了 中河北路 09-0509-05 11:53
- 261 5 [浙能电力吧] 如果坚信核电是未来的能源王者,那就静静滴等待 股友znmjB0 09-0509-05 11:53
- 77 2 [九州通吧] 垃圾垃圾垃圾,复制一万遍 孤单想你的时候 09-0509-05 11:53
- 133 3 [三变科技吧] 说真的我都不好意思给别人说买了你 股友uuVnuX 09-0509-05 11:53
- 127 1 [粤高速A吧] 进入洗盘区,还要跌,只是反复上下波动而已。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0509-05 11:53
- 185 5 [姚记科技吧] 心态不行,之前赚的多没卖,今天上午有机会跑, 喇咭故事 09-0409-05 11:53
- 88 0 [天音控股吧] 垃圾股就是跌大跌,反弹无力 滚滚闽江水 09-0509-05 11:53
- 81 0 [东风股份吧] 儿 斐然满腹得游坦之 09-0509-05 11:53
- 83 0 [大港股份吧] 最近有点妖,好久没这么刺激了 基民YVo764 09-0509-05 11:53
- 99 1 [稳健医疗吧] 没任何含金量,靠赚点劳动力差价,若欧盟严格法 友爱的严菡津 09-0509-05 11:53
- 94 0 [昆仑万维吧] 有个规律:只要唱多的韭菜多了,不要犹豫立马撤 拉萨资深韭黄 09-0509-05 11:53
- 164 3 [长城军工吧] 评论区就是有趣 股友83Ia139673 09-0509-05 11:53
- 122 1 [百利天恒吧] 400股成本315元,你随便洗盘。看早上看这个盘面 股市天选之子 09-0509-05 11:53
- 90 1 [步步高吧] 容量票,看趋势继续上行 斐然亨通地李秋水 09-0509-05 11:53
- 148 5 [百龙创园吧] 兄弟们不要反砸了,给小趴菜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Domea 09-0409-05 11:53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什么玩意,连板块涨幅的一半都没有 股友oD39837601 09-0509-05 11:53
- 99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高管都未持股,股权激励的股份也清空了 股友rA1RCr 09-0509-05 11:53
- 77 0 [爱尔眼科吧] 哪个大师出来分析一下,这股是咋了?中邪了? 股友GDPFtp 09-0509-05 11:53
- 95 0 [中国电建吧] 有点老鸭头的意思 闻道而行 09-0509-05 11:53
- 111 0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大盘都涨了三个多点了,你告诉爷你还有跌的冲动 梦随欣缘 09-0509-05 11:53
- 110 2 [仁和药业吧] 如收盘红,技术回踏确认成功 红红火火的大A 09-0509-05 11:53
- 77 0 [R易连1吧] 离最低0.15很近了,这个位置加仓,美滋滋! 阶梯之上 09-0509-05 11:53
- 306 3 [凌霄泵业吧] 领恒电气问题解决之前,公司股价走势只有唯一的 中国股市老韭菜 09-0409-05 11:53
- 90 0 [多晶硅吧] 头铁的爽了没有 懂平衡de阿克索 09-0509-05 11:53
- 70 0 [兴齐眼药吧] 真弱 给予希望 09-0509-05 11:52
- 97 0 [证通电子吧] 九元雄关真如铁,何日迈步从头越!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9-0509-05 11:52
- 113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反弹可以,如果和胜宏一样反包,那周一又是 还有底吗 09-0509-05 11:52
- 165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重大利好突袭!美联储降息消息正式出炉,为市场 用心的夏夏 09-0509-05 11:52
- 74 0 [翔丰华吧] 下来我买昨天挂了没买上 多多5 09-0509-05 11:52
- 87 0 [智微智能吧] 两个我都持有 炒股养家炼金师 09-0509-05 11:52
- 115 0 [精锻科技吧] 短中期均线形成空头排列压制,都不敢去碰,不携 前方光芒万丈 09-0509-05 11:52
- 9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把握投资时机,东财通信指数为你开启CPO投资大 天道大哥 09-0509-05 11:52
- 131 1 [万通发展吧] 走的有点弱,两点之前不能翻红就废了 明天我来封板 09-0509-05 11:52
- 235 1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天天做T 09-0509-05 11:52
- 125 1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卖后悔了 勤俭节约的鱼鱼 09-0509-05 11:52
- 106 4 [东方电气吧] 没人买,光压单就够散户买一个月的,玩鸡毛。还 神机的慕茜 09-0509-05 11:52
- 114 2 [海马汽车吧] 操个D盘,没事高抛低吸与散户争利,层层套牢, 股友FdAYQt 09-0509-05 11:52
- 118 4 [美康生物吧] 买了自吹“排名全球第二”的办证公司股票,最大 n156713607281704 09-0509-05 11:52
- 95 2 [烽火通信吧] 烽哥加把劲,溢价才9个点,争取月底强赎,你也 行者Chein 09-0509-05 11:52
- 135 7 [三维通信吧] 满仓介入,坐等周一吃肉 黄氏小草 09-0509-05 11:52
- 187 5 [多氟多吧] 被套3年了,回本了,终于回本了,太牛了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1:52
- 80 0 [沃特股份吧] 机器人肯定少不了你,沃特你挺住 给点活路吧 09-0209-05 11:52
- 228 5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赎回赎回赎回此基!相关公司没有一家不是泡沫巨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3009-05 11:52
- 108 0 [淀粉吧] 从2526跌倒2484,再从2484反弹到2526,已完成一 天懋投资 09-0509-05 11:52
- 112 0 [开发科技吧] 说实话,现在还没看到业绩减退或者订单减少的情 黄金十年2019 09-0509-05 11:52
- 91 0 [三安光电吧] 看看天岳先进,呵呵 奉旨抄股fc 09-0509-05 11:52
- 86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进来了。这么支持你,你这么搞是吧,你就把 股友c686X19169 09-0509-05 11:52
- 79 0 [中联重科吧] 真垃圾 勇敢无畏的冯芝菲 09-0509-05 11:52
- 86 0 [达梦数据吧] 好弱,指数大涨还绿着 天天跑酷 09-0509-05 11:52
- 694 7 [阳光电源吧] 有懂行的出来给分析分析一下阳光的预期和未来吗 飘浮股海 09-0509-05 11:52
- 68 1 [大禹节水吧] 七块钱的十年难解套哦 歌太猛333 09-0509-05 11:52
- 86 0 [赛力斯吧] 牛逼啊,M8一个月小丁才15万台,这一个小时10万 活捉张鑫海 09-0509-05 11:52
- 138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新能源车是真香!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 百合枸杞莲子粥 09-0509-05 11:52
- 76 0 [国际复材吧] 这么恶心板块垫底 股友I7201U6387 09-0509-05 11:52
- 97 0 [奥瑞金吧] 都是叶涨停板,看涨的声音不会涨 同乐坊股友88 09-0509-05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