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奋达科技吧] 主力卖了16901手了,跑吧 股友3623eQ2617 09-0509-05 11:04
- 85 0 [中新集团吧] 拉稀奇奇哈德门 多文斗金de波风 09-0509-05 11:04
- 66 0 [安诺其吧] 使劲跌吧 每天涨停红 09-0509-05 11:04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太刺激了,大场面啊!长见识了 忠诚之公子羽 09-0509-05 11:04
- 69 0 [中航西飞吧] 连红一下也这么难吗? 股友90177V7F80 09-0509-05 11:04
- 55 0 [太辰光吧] 人家龙头反弹都是5/6个点以上 沉着小鱼g 09-0509-05 11:04
- 64 0 [大港股份吧] 这个已经不是当年的妖股了,天天上影线 加百列贝尔蒙特 09-0509-05 11:04
- 53 0 [盟固利吧] 涨了就卖,大小股东互相减持 中国的FF 09-0509-05 11:04
- 55 0 [通富微电吧] 垃圾 不做小韭菜34 09-0509-05 11:04
- 78 0 [新易盛吧] 短线客中际旭创现价395新易盛现价335元,工业富 雨朦胧短线 09-0509-05 11:0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如果修复不了五天线,要多加小心。注意注意 跌停板神棍 09-0509-05 11:04
- 62 0 [华新精科吧] 幻想临停?我只能说梦里啥都有,二次以后就没限 再买新股是孤儿 09-0509-05 11:04
- 55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昨天跌3个点,今天涨3个点,来回跳着玩,股市还 稳住zz 09-0509-05 11:04
- 72 0 [中国联通吧] 5.35一单20万手砸掉。 mospider 09-0509-05 11:04
- 84 1 [上海钢联吧] 大盘要翻绿这厮第一个绿 幽默的姜栩凌 09-0509-05 11:04
- 47 1 [大港股份吧] 炸嘛了…… 清泉苦茶 09-0509-05 11:04
- 92 0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定个小目标。收复5日线,周一就有戏 南风古灶782 09-0509-05 11:04
- 101 0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马上九根阴线 寂寞的夜233 09-0509-05 11:04
- 80 0 [利德曼吧] 散户买十块钱,我就砸十二块钱 股友P256A99891 09-0509-05 11:04
- 58 0 [三六零吧] 拉几中的战斗机 紅得发紫 09-0509-05 11:04
- 59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接回来了,暂时看是盈利的,还会下来不?看 希望学习 09-0509-05 11:04
- 120 3 [天通股份吧] 果然是烂板王,明天12.1? 放松一下心情 09-0409-05 11:04
- 62 0 [寒武纪吧] 击鼓传花1250以上最后机会!珍惜吧! 股友9187Om3917 09-0509-05 11:04
- 82 0 [亚太实业吧] 实控权还在打官司,就这样证监会能给路条?年底 看股票要冷静分析 09-0509-05 11:04
- 134 0 [长盛安逸纯债债券A吧] 今年的混债各阶段还是不错的,特别是$中邮纯债 股友0599I82X32 09-0509-05 11:04
- 70 0 [隆平高科吧] 这个股的庄家是见利就逃的,你别想它能升多高! 基民BnfxNe 09-0509-05 11:04
- 75 0 [新时达吧] TM的,咋天拼命割肉,今天又骗接盘追高,不买了 一号窗口 09-0509-05 11:04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20亿都吃掉了,下午必定暴力拉涨停,上车抄底反 趋势为王991 09-0509-05 11:04
- 61 0 [华勤技术吧] 不会下午继续杀吧!!! 风物长宜929 09-0509-05 11:04
- 63 0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每次拉高出货 直率的赵雪梅 09-0509-05 11:04
- 77 0 [ST京机吧] 太让人失望了 磬石幸运 09-0509-05 11:04
- 59 0 [英联股份吧] 下午拉升 飘逸的姚杭东 09-0509-05 11:03
- 70 0 [中体产业吧] 同样的套路,同样的手法,早就告诉你们,你们偏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1:03
- 64 0 [塞力转债吧] 滚 股友Gm31072181 09-0509-05 11:03
- 64 0 [光迅科技吧] 什么东东,拿过最厌恶的票之首。 股友17233iP762 09-0509-05 11:03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一会儿不看这么猛 人工智能在线 09-0509-05 11:03
- 239 1 [ST棕榈吧] 今天补爹 股海逐浪668 09-0509-05 11:03
- 70 1 [华新精科吧] 等下午原始股跑了,应该跌得很厉害 股友10y3w30229 09-0509-05 11:03
- 83 1 [东方精工吧] 反弹黄金分割点的0.628昨天下跌0.59今天反弹0.3 股友K8352Y5197 09-0509-05 11:03
- 909 4 [赛力斯吧] 加仓子弹打完,不看了 涨停的日子 09-0509-05 11:03
- 53 1 [九州通吧] 垃圾 万事州鹤地说不得 09-0509-05 11:03
- 57 1 [ST豆神吧] 绝对不跟涨,豆神只跟跌跟调整 逗狗教育韭菜 09-0509-05 11:03
- 66 1 [若羽臣吧] 机构打架,散户遭殃,散户太难了 勇敢的晴梦亮8 09-0509-05 11:03
- 96 2 [古麒绒材吧] 这厮和大盘走势完完全全是相反的 明明要翻十倍 09-0509-05 11:03
- 265 6 [隆华新材吧] $隆华新材(SZ301149)$ 股友658e07P312 09-0509-05 11:03
- 131 2 [太平洋吧] 都说佛山帮今天一定砸盘,那么好,佛山帮今天继 龙氏作手 09-0509-05 11:03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别装了下来吧你 主力的亲爸爸 09-0509-05 11:03
- 64 0 [金钟股份吧] 这么砸自己几个意思啊? 股友Q5u1222600 09-0509-05 11:03
- 65 0 [光迅科技吧] 怂货把老子气死了 英俊得花花 09-0509-05 11:03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顶上堆那么多筹码,难道是主力的? ygwymm 09-0509-05 11:03
- 131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:AI原生应用流水快速增长,AI算力芯片 MT调研1 09-0509-05 11:03
- 80 0 [华能水电吧] 假电力 镇定的洪翔云1 09-0509-05 11:03
- 97 0 [固德威吧] 兄弟们,科创新能源ETF588830今天血赚,前两天 四川大口径 09-0509-05 11:03
- 68 0 [洋河股份吧] 待在这里真是憋屈啊,亏麻了 切图小能手 09-0509-05 11:03
- 78 2 [中国武夷吧] 散户又一次被戏弄了? 西湖午雨 09-0509-05 11:03
- 85 0 [中际旭创吧] 对昨天大跌的修复,但大盘量能不支持修复有持续 冒泡3 09-0509-05 11:03
- 69 0 [华虹宏力吧] 八月份是算计芯片行情,九月份看来是固态电池的 股友6FiEhH5918 09-0509-05 11:03
- 93 0 [南网能源吧] 天天心电图。 只买跌的不买涨的 09-0509-05 11:03
- 58 0 [物产中大吧] 抛压巨大。 股友Tc7Imj 09-0509-05 11:03
- 70 0 [中国联通吧] 没想到联通是融券做空标的,空单加的有点晚了 股友85916go687 09-0509-05 11:03
- 53 0 [太辰光吧] 马上绿,跌起来绝对第一快吧哈哈 股友1T7869n818 09-0509-05 11:03
- 209 1 [ST信源吧] 股价一直在均线上方运行,一旦再度发力,就会直 洒脱随性的言秋 09-0509-05 11:03
- 67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缩量惜售 PSR股市观察员 09-0509-05 11:03
- 78 1 [常山药业吧] 大盘十一上4000。常山上千亿 股市来玩的 09-0509-05 11:03
- 59 1 [南大光电吧] 这票赚钱难小散机会少 平等的柯齐琳 09-0509-05 11:03
- 47 1 [证券ETF东财吧] 看大盘情况,跑的资金今天进来抄底了。 泓钧下天行道 09-0509-05 11:03
- 252 2 [铜陵有色吧] 哈哈哈今天周五娱乐日,二段“均速牛”之路准备 股友P651580n92 09-0509-05 11:03
- 782 8 [浪潮信息吧] 截止今天收盘,日线技术指标显示未见底。明天10 八货 09-0409-05 11:03
- 194 9 [上海电气吧] 真垃圾啊!拿了快十个月了,我想把软件卸载了, 股友I85X959296 09-0409-05 11:03
- 47 0 [国光连锁吧] 减持的威力 快乐的冯怡萱 09-0509-05 11:03
- 56 0 [纯碱吧] 10个点玩一周 熊来了快跑啊 09-0509-05 11:03
- 55 0 [祥源文旅吧] 洗得差不多了 kenkuang3613 09-0509-05 11:03
- 67 0 [零跑汽车吧] 点心 没胡子老头 09-0509-05 11:03
- 104 3 [金力永磁吧] 港股金力永磁拉升 股友0i98755y73 09-0509-05 11:03
- 111 1 [海航控股吧] 估计最终难逃退市的命运 公转铁是必然选择 09-0509-05 11:03
- 78 2 [中电鑫龙吧] 想的时候便秘,跌的时候泻肚!!!nnn的腿有毛 股友87eK192768 09-0509-05 11:03
- 101 3 [幸福蓝海吧] 918 熊猫人之谜中谜 09-0509-05 11:03
- 98 3 [上海凤凰吧] B股涨了2个点。服了 希林娜依 09-0509-05 11:03
- 106 3 [*ST宝馨吧] 机器人+电池+工业母机+储能,前高试盘,必妖 ZZf 09-0509-05 11:03
- 68 1 [华强科技吧] 华强的主力有点傻 无敌多么寂寞237 09-0509-05 11:03
- 40 2 [成都华微吧] 低吸 风云3000 09-0509-05 11:03
- 55 0 [恩捷股份吧] 怎么涨停了?这不是恩杰的风格 站上均线 09-0509-05 11:03
- 55 0 [陕西黑猫吧] 半死不活的,浪费时间 小小鱼儿 09-0509-05 11:03
- 66 0 [阿莱德吧] 先撤了 海棠血泪 09-0509-05 11:03
- 74 0 [中微公司吧] 全是从上到下都是!业绩好成长性好的不涨,不断 股友17195Um561 09-0509-05 11:03
- 426 0 [吉视传媒吧] 全部都是第一!!票房首日突破1000万,加仓猛干 快速的爱麦克 09-0509-05 11:03
- 189 8 [仁智股份吧] 外围不容乐观,各位保重 盘中观势 09-0309-05 11:03
- 66 0 [比亚迪吧] …… 爱地球 09-0509-05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