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9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债券止跌回升 投资者抛售降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2:07
- 177 1 [中大力德吧] 我想问一下尾盘这么多抢筹明天是准备咋还是拉呀 只若初见你滴蛋宝 09-0409-04 22:07
- 2192 22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中科美菱(835892)龙虎榜数据(09-04) 中科美菱(已切换)资讯 09-0409-04 22:07
- 919 1 [ST金顶吧] 四川金顶:9月12日将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ST金顶资讯 09-0409-04 22:07
- 150 2 [闰土股份吧] 这个位置如果再砸2个点以上,绝对一窝蜂的抢着 精准的文晨光 09-0409-04 22:07
- 435 0 [茂业商业吧] 我已全仓杀入,就问√庄害怕吗 专心的魏雨琼 09-0409-04 22:07
- 117 0 [惠发食品吧] $惠发食品(SH603536)$ 股友0H79F73783 09-0409-04 22:07
- 371 1 [星网锐捷吧] 星网锐捷: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星网锐捷资讯 09-0409-04 22:07
- 103 1 [淀粉吧] 太恶心了淀粉 新手上路96222256 09-0409-04 22:07
- 1423 15 [东芯股份吧] 砺算G7100不是9月份开始量产,但是实际还在送样 只为翻倍而生 09-0409-04 22:07
- 100 0 [飞扬集团吧] 澄清公告 飞扬集团资讯 09-0409-04 22:07
- 113 0 [焦煤吧] 我是不敢开单了,昨天被打脸两次来回,今天我就 多头小文子 09-0409-04 22:07
- 96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大盘跌它涨,大盘震荡它还涨!$华泰柏瑞光伏ETF 富瘦双全Y 09-0409-04 22:07
- 123 0 [恒生指数吧] 本以为能涨一周,结果成了反向回调一周了,呵呵 豪爽泼辣的木头 09-0409-04 22:07
- 129 0 [ST合力泰吧] 在跌到2.50我在来 巴蜀系 09-0409-04 22:07
- 149 0 [*ST春兴吧] 华为大利好 股友YPA0JZ 09-0409-04 22:07
- 10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看来我轻仓防踏空是对的 周到的公孙全 09-0409-04 22:07
- 120 0 [纯碱吧] 干 凤凰涅槃自我救赎 09-0409-04 22:07
- 454 1 [道氏技术吧] 昨天试盘,跟风太多,今天正常洗盘,估计洗盘需 牛满仓熊弓藏 09-0409-04 22:07
- 123 1 [鸿博股份吧] 有信息说有股民就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起诉…… 股友7623zH1809 09-0409-04 22:07
- 170 4 [中润光学吧] 今天30.80又加仓了3成,目前已经有6成仓位了。 最爱送转股 09-0409-04 22:07
- 113 1 [海欣食品吧] 抛压太大,明天要废 镐钯0000 09-0409-04 22:07
- 135 0 [瑞纳智能吧] 这个死样子还减持,还好,我赚了几百块跑了 云栖揽月 09-0409-04 22:07
- 710 0 [华东数控吧] $华东数控(SZ002248)$ 点石来财地千道流 09-0409-04 22:07
- 279 0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贸易逆差创新高:企业抢跑囤货引发数据'过 高家庄朱老总 09-0409-04 22:07
- 581 0 [会稽山吧] 我又回来了.水下6个点抄的.明天给点力哈 股友3O3n779968 09-0409-04 22:07
- 130 0 [格力博吧] 博仔,好生性哦 股友JKNkYo 09-0409-04 22:07
- 191 0 [华夏养老2050五年持有混合发起式(FOF)A吧] 对冲很到位,科技被提现,没重仓,有衡量,对得 九成新的新菜韭 09-0409-04 22:07
- 157 0 [我爱我家吧] 世联行重组了,明天带下我爱我家,做一回龙头。 A日照金山888 09-0409-04 22:07
- 1139 1 [通富微电吧] 都别猜了,尾盘看看华强就知道了,炒的是华为麒 龙氏作手 09-0409-04 22:07
- 83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太牛逼了 老玉米6120421 09-0409-04 22:07
- 162 1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收盘为什么是22.54,意思是不是尔等无视 湖南人家 09-0409-04 22:07
- 119 2 [氧化铝吧] 不管谁涨这货都不跟,跌的时候就不一样了,跟谁 宁武子邦 09-0409-04 22:07
- 626 4 [中体产业吧] 来,恭喜我吧 股亡人亡 09-0409-04 22:07
- 103 1 [鸿博股份吧] 的 股友593y1M8811 09-0409-04 22:07
- 216 3 [利欧股份吧] 相信利欧短暂回调,吉视传媒的天地版我都没抛, 方新俠 09-0409-04 22:07
- 84 1 [科创50吧] 1267 扎能520 09-0409-04 22:07
- 155 2 [传化智联吧] 才跌2分你们幸福吗,别人一天就跌了250呢! 艺术名品 09-0409-04 22:07
- 264 3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从仙人指路→二龙戏珠→三羊开泰→四季发财→五 sl711209 09-0409-04 22:07
- 207 5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$专投固态电池,相对 基民0197G51h21 09-0409-04 22:07
- 124 0 [ST合力泰吧] 慌个,再来几个跌停都不怕,2.6的本跟你抗 都给我哇哇叫 09-0409-04 22:07
- 142 0 [航天智造吧] 一个和航天智能制造毫无关系的,生产汽车塑料配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0409-04 22:07
- 153 0 [红四方吧] 这股只值7-8元造化肥的、你可享受这一路过程、 别忽悠 09-0409-04 22:07
- 689 0 [中科曙光吧] 我也是乌鸦嘴,我说到70多好,看这个样子真的快 股友383x515x12 09-0409-04 22:07
- 163 1 [宁波华翔吧] 跌停了,主力还净流入1.1亿,不合常理呀 股友HKOugE 09-0409-04 22:07
- 104 2 [康美药业吧] 1.8给我都嫌贵 牛浪啊 09-0409-04 22:07
- 132 3 [博通集成吧] 兄弟们,明天能不能红啊,扛不住了 每天一个反T 09-0409-04 22:07
- 126 2 [东华软件吧] 难道明天回到上个月起点 金融助力科技 09-0409-04 22:07
- 178 5 [中创环保吧] 这几天还是很坚挺的,外面半导体跌啥样了 股友68173R2K15 09-0409-04 22:07
- 173 5 [军工ETF华宝吧] 买在0.716了,早知道不买了,这么个跌法 股友2k10u66961 09-0309-04 22:07
- 134 0 [大东南吧] 买了这个股的过几天有你们哭的时候 爱吃面的韭 09-0409-04 22:07
- 23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影响港股科技走势的两个关键因素都没啥问题,流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0409-04 22:07
- 507 0 [紫光股份吧] 统计规则,每笔大于50万的单子归于主力资金,低 兆驰英唐 09-0409-04 22:07
- 94 1 [山煤国际吧] 大盘指数就不说了,每次跟板块指数比,真是弱机 Bessiebing 09-0409-04 22:07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至于布局的品种。相比一大堆买在3200,套在3500 小滑头ovo 09-0409-04 22:07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泰君安中证1000优选股票发起A:2025年上半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2:07
- 275 0 [财经评论吧] AI硬件方向集体调整,关注科创板50ETF(58808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2:07
- 675 0 [财经评论吧] 诺安研究精选股票:2025年上半年利润2179.94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2:07
- 124 0 [浙富控股吧] 绩优股避险 Radioheadache 09-0409-04 22:07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信澳蓝筹精选股票A:2025年上半年利润718.99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2:07
- 103 0 [Columbia Research Enhanced Real吧] Summary Prospectus for certain open-end mana Columbia Researc资讯 09-0409-04 22:07
- 146 0 [利亚德吧] 今天才是真正补了8月29日的缺口6.95元附近 可割可弃股割 09-0409-04 22:07
- 142 0 [英伟达吧] 你们就是不听劝,早就提示圆弧顶了,良言难劝绝 莲映雅盈 09-0409-04 22:07
- 801 7 [赣锋锂业吧] 这两天做T卖点可以,但买点水平不行,少回血2万 梭哈大神666 09-0409-04 22:07
- 9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宝子们,今年“反内卷”政策下,稀土板块基本面 零零点 09-0409-04 22:07
- 134 0 [中国核电吧] 你差不多可以和福田坐一桌了 股友852T0Y6692 09-0409-04 22:07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大跌拿第一! 一单吃三月 09-0409-04 22:07
- 143 0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收盘8.66之上 资产重组凤凰涅磐 09-0409-04 22:07
- 126 0 [依依股份吧] $依依股份(SZ001206)$ 股友0H79F73783 09-0409-04 22:07
- 117 0 [苯乙烯吧] 化工龙头,冲吧 勇敢无畏的章港 09-0409-04 22:07
- 149 0 [基金动态吧] 留个纪念,加仓两万—— 轻青50后 09-0409-04 22:07
- 118 0 [丁二烯胶吧] 这个胶个那两个胶,不在一个频道上,搞什么活动 黑色一四五 09-0409-04 22:07
- 1153 3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李祥祥 09-0409-04 22:07
- 119 5 [中国联通吧] 自从买了你,我才领会到被割韭菜的滋味了! 骁勇的童昴 09-0309-04 22:07
- 124 0 [明泰铝业吧] 坚持,坚持马上反转。 亲和之谢烟客 09-0409-04 22:07
- 917 5 [科森科技吧] [图片] 希言问道 09-0409-04 22:07
- 106 1 [同仁堂吧] 麻了,估计跌破35,靠做t倒是没亏钱,浪费大半 小兔子发发财 09-0409-04 22:07
- 105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$跟踪指数波动小 花花带财 09-0409-04 22:07
- 147 1 [拱东医疗吧] 刚解禁马上卖股票,麻烦大了 碧玺真的超级好看 09-0409-04 22:07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民和离退市不远了。 股友g1gWvp 09-0409-04 22:07
- 179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就在我们蓬江区。 浓润投资 09-0409-04 22:07
- 121 1 [中马传动吧] 明天大盘反弹,这玩意还跌就割肉吧,别做梦了, 用心的陶若宸 09-0409-04 22:07
- 383 4 [宗申动力吧] 打压,宗申航发估计快了!长期持有! 你们先走我抄底啊 09-0409-04 22:07
- 111 0 [纯碱吧] 黑周五 强18888 09-0409-04 22:07
- 228 0 [国泰海通君增利6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A吧] 今天的债市有点不给力啊,收盘表现偏弱,果然国 天人城是 09-0409-04 22:07
- 146 1 [光迅科技吧] 去年10月1一波涨到3674,马上一年过去了,这是 泽燊燊 09-0409-04 22:07
- 2054 17 [统联精密吧] 特斯拉机器人爆发? 人间正道A 09-0309-04 22:07
- 5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净值反而增加 忍耐得道奇 09-0409-04 2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