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R东方1吧] 不相信你啊! 海陆童 09-0509-05 11:04
- 56 0 [莱绅通灵吧] 大双顶了,就你不知。[偷笑]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0509-05 11:04
- 139 4 [凯盛科技吧] 走了,留下发财, 锋尚丫头 09-0509-05 11:04
- 75 2 [航天科技吧] 庄家砸盘 陌生潇潇 09-0509-05 11:04
- 376 6 [青龙管业吧] 2025年09月04日,宁夏青铜峡灌区现代化改造工程 红三羊 09-0509-05 11:04
- 74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里面做市商的真是够 春上早 09-0509-05 11:04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基础打好,下午可以放任随波逐流了 痞子春2021 09-0509-05 11:04
- 62 0 [舒泰神吧] 下午就起来了。耐心等待 兴荣兴荣 09-0509-05 11:04
- 100 0 [创世纪吧] 半年报己公布完毕,基本面与业绩继续向好。坐等 钱塘越人 09-0509-05 11:04
- 61 0 [天阳科技吧] 板块全红,你绿油油。。 领益钉子户 09-0509-05 11:04
- 66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就是逃命阳线 YUN志 09-0509-05 11:04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天天拉这 冲啊冲A 09-0509-05 11:04
- 72 0 [鼎胜新材吧] 量假齐升 股友uSHS2G9000 09-0509-05 11:04
- 76 0 [中建环能吧] 大盘5000点这垃圾也还上不了6元 尘世俗人 09-0509-05 11:04
- 66 0 [中科金财吧] 5分钟的反弹都没有突破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0509-05 11:04
- 93 0 [红棉股份吧] 主力意愿那么强怎么价格上不去呀 海峰912 09-0509-05 11:04
- 75 0 [西藏旅游吧] 体育冰雪经济你是正宗的啊!十一黄金周,你至于 股票逍遥子 09-0509-05 11:04
- 72 1 [赛诺医疗吧] 洗刷刷洗刷刷白洗 趋势旺财 09-0509-05 11:04
- 76 1 [中国重工吧] 怎么换的 股友5W0602950H 09-0509-05 11:04
- 76 1 [海南华铁吧] 硬邦邦啊老铁 股友c71y792981 09-0509-05 11:04
- 68 0 [新易盛吧] 牛逼,全球首条1.6t光模块产线开始出货 哈听你说 09-0509-05 11:04
- 68 1 [中信建投吧] 中字头证券不讲武德,带头砸,不带头涨! 股友vIJf9a 09-0509-05 11:04
- 58 2 [*ST益通吧] 近期买这货越买越没信心 八方来财四季亨通 09-0509-05 11:04
- 69 2 [焦煤吧] 着个13这么难冲破吗 股友i2y3598235 09-0509-05 11:04
- 61 2 [鹏辉能源吧] 31.5又捞了一点 EMINEM 09-0509-05 11:04
- 77 0 [中信建投吧] 中信逆天而行,必遭报应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0509-05 11:04
- 61 0 [西藏旅游吧] 低位加仓 活灵活现的活财神 09-0509-05 11:04
- 60 0 [灿芯股份吧] 你也配挂个688? 原神无敌 09-0509-05 11:04
- 66 0 [中来股份吧] 悲哀呀 独立的枫若清20 09-0509-05 11:04
- 85 0 [维科精密吧] 你这么调皮,没有看到指数暴涨4个点嘛?今天指 雅安天下 09-0509-05 11:04
- 69 1 [东方财富吧] 对不起各位,因为我买了,所以它涨不了了 hellangelzz 09-0509-05 11:04
- 68 1 [焦煤吧] 别的品种涨的时候你使劲的跌,别的不行了你又踏 股友12hR091317 09-0509-05 11:04
- 68 1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不上52就跑了 DTboss 09-0509-05 11:04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博弈周末公告涨停下周稳住 股友552553M7i1 09-0509-05 11:04
- 71 0 [新里程吧] 没能力,别做庄。 难得糊涂2025 09-0509-05 11:04
- 60 0 [红宝丽吧] 好恶心啊 端庄秀丽的章小白 09-0509-05 11:04
- 86 0 [中煤能源吧] 这个拉机侧低费了 股友UK37632077 09-0509-05 11:04
- 72 1 [中广核技吧] 会到6.4吗 股友6zbFZN 09-0509-05 11:04
- 87 1 [华利集团吧] 为什么热度这么高 超爱吃韭菜呀 09-0509-05 11:04
- 8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妈的!你触犯天条了吗,就你不涨 股友zSQha0 09-0509-05 11:04
- 70 2 [华银电力吧] 应该去买上海电力的,买你这股,唉。。。。飞也 厉害的钱春燕2 09-0509-05 11:04
- 176 2 [XD泰豪科吧] 不破不立,目标20 高智商炒股 09-0509-05 11:04
- 83 2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不拉,礼拜一板块下跌,跌的最猛 股友929d12Q015 09-0509-05 11:04
- 75 1 [焦作万方吧] 上涨没有你!下跌你第一!烂透了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9-0509-05 11:04
- 50 1 [上能电气吧] 真是无耻啊! 唯美的边湑 09-0509-05 11:04
- 116 3 [我乐家居吧] 9元之下不做空,要逢低买入,坚定持有 泼天财富滚滚来 09-0509-05 11:04
- 78 2 [豆粕吧] 争夺很激烈啊 他什么也不知道 09-0509-05 11:04
- 1917 61 [航天动力吧] 结构满足现在就看啥时候见顶,到了就脚底抹油 小九九九九1 07-2809-05 11:04
- 72 0 [海源复材吧] 涨的磨磨叽叽fw Soyorin 09-0509-05 11:04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又是个三板组的砸中股,两个一字板后高开套人, 只买短线强势股 09-0509-05 11:04
- 68 0 [南京高科吧] 散户大本营 不拉高怎么出货 09-0509-05 11:04
- 57 0 [上海电力吧] 我昨天还加仓了呢,结果今早卖飞了,我要砍手, 我爱大涨 09-0509-05 11:04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二次发射浮出水面 股友xn59620389 09-0509-05 11:04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跌停必须滴跌2连板和长城一样 俊逸出尘的柳舒茜 09-0509-05 11:0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唯一净流入的一天,会不会和一万亿买断式回 AACY 09-0509-05 11:04
- 67 0 [全通教育吧] 一个月了,连个2000手的卖单都没有,散了吧,垃 谁买谁吃大亏 09-0509-05 11:04
- 72 0 [航天智造吧] 这个智章股,已经几个月没有一天涨幅超百分之五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0509-05 11:04
- 62 0 [宝信软件吧] 哈哈,紫光真是你的爷爷!!! 宝信软件缺跌货 09-0509-05 11:04
- 66 0 [科大讯飞吧] 这货就是涨不过指数和板块,但是跌得过啊 zhuan转 09-0509-05 11:04
- 64 0 [新世界吧] 赶紧跌停 迎风颤抖的韭菜 09-0509-05 11:04
- 53 0 [紫光股份吧] 谁在砸 股法双修 09-0509-05 11:04
- 88 3 [盈方微吧] 做t了 上擒龙头下抓妖 09-0509-05 11:04
- 58 0 [盈方微吧] 今天还是不会涨,估计收个十字星. NNNNNNNNNS 09-0509-05 11:04
- 65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如装S,明天就不好搞了 有专注力的1977 09-0509-05 11:04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我刚买就下杀了?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0509-05 11:04
- 63 1 [粤传媒吧] 晒单危害红包 股友X602178f60 09-0509-05 11:04
- 142 1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三友科技(834475)在锂电池业务方面的投入于应 抱利来4846 09-0509-05 11:04
- 65 1 [飞利信吧] 昨天你不是想蹦的嘛,今天是良辰吉日哟 弗兰克先升 09-0509-05 11:04
- 95 1 [国安股份吧] 你们别骂了,再骂涨停了,你们可打脸 基民kq0S9Q 09-0509-05 11:04
- 157 5 [创业板指吧] 看这气势要把昨天跌的涨回来。牛 抢新货 09-0509-05 11:04
- 69 1 [赤峰黄金吧] 跌的时候是西部的好几倍,涨的时候又是别人的好 赚钱买抹茶呀 09-0509-05 11:04
- 72 1 [大豪科技吧] 这操盘手真是尾琐发育 各位都发财 09-0509-05 11:04
- 96 2 [福斯特吧] 感觉要吃面了,今天15.98进来的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09-0509-05 11:04
- 92 4 [新大陆吧] 不可能涨了。该跑就跑吧 玩游戏1239974 09-0509-05 11:04
- 181 3 [振江股份吧] 像不像上升通道上沿做头? 如梦又如电 08-2909-05 11:04
- 64 0 [金龙机电吧] 没有金虫后劲足,渣男果然只能硬1秒 专业捡破烂的 09-0509-05 11:04
- 55 0 [圣邦股份吧] 标准的垃圾股走势,一回调直接大跌,反弹时候一 热情似火的陶怡萱 09-0509-05 11:04
- 61 0 [福斯特吧] 打开周K一看,这货也就涨了五六个点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0509-05 11:04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半导体都起来,你趴着做啥呢? SSASS 09-0509-05 11:04
- 69 0 [长青科技吧] 这个工厂上市以来都是跟跌不跟涨的。目的就是卖 股友0078I1K793 09-0509-05 11:04
- 112 0 [张江高科吧] 跌多涨少,后市不妙,还没跌到位。昨日跌停,今 股友89368i9d82 09-0509-05 11:04
- 74 1 [浙江仙通吧] 还好早上没敢追,要不然惨了 德高的辕崴 09-0509-05 11:04
- 57 0 [海格通信吧] 去NDYD,什么鬼 小牛牛散散步 09-0509-05 11:04
- 73 0 [西部牧业吧] 抄底不知道成功否呀明天开盘就抛了你 tiantian0985 09-0509-05 11:04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真的有点丢脸 n546613501301552 09-0509-05 11:04
- 62 0 [劲仔食品吧] 我走了,你拉吧 股海少年梦 09-0509-05 11:04
- 57 0 [陕西金叶吧] 天天抱希望,天天让你失望 股友0F93h15262 09-0509-05 11:04
- 57 0 [探路者吧] 真垃圾 专注的施瑜霖 09-0509-05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