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4 [益盛药业吧] 拿了两个月了,说好的修正借壳呢?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0409-05 11:05
- 259 5 [信立泰吧] 这个位置震荡一下洗洗盘非常正常。我觉得不是今 秋水剑芬 09-0309-05 11:05
- 68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估计又浪费风口了,北交还是弱了点 不放量大阳不追 09-0509-05 11:05
- 208 0 [用友网络吧] 怪我把你买崩了 半点斜阳 09-0509-05 11:05
- 65 0 [软通动力吧] 送!换了吧? 股友2Rr3910025 09-0509-05 11:05
- 67 0 [中公教育吧] 笑死,到底谁能救救这绿毛,大盘涨这样都不带红 义无反顾的月见草 09-0509-05 11:05
- 61 0 [聚飞光电吧] 最大的失误就是卖了露笑买了这东西,拍大腿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0509-05 11:05
- 63 0 [苏大维格吧] 两次炸板了,证明这个是烂泥 神机的胥涵 09-0509-05 11:05
- 54 0 [飞马国际吧] 换庄中,看好你! 抓5倍股 09-0509-05 11:05
- 109 1 [长城军工吧] 给了太长轻松地板买入的机会。。。。。。 冒泡3 09-0509-05 11:05
- 76 0 [焦点科技吧] 公众号天天利好,股价天天绿毛龟,30周年是想退 鼓的药的5G少年 09-0509-05 11:05
- 63 0 [兆易创新吧] 盘了三个月,涨了20个点,就大涨过! 朝花夕拾888 09-0509-05 11:05
- 65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庄股很恶心 东東咚冬 09-0509-05 11:05
- 66 0 [科大讯飞吧] “弱”就一个字,我只说一次! 大金财 09-0509-05 11:05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别被唱多的忽悠了,现在明显很不明朗 股友091IO51180 09-0509-05 11:05
- 180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A吧] 创新药和AI这种回调机会可不多见,安稳拿着就行 完美QTR969 09-0509-05 11:05
- 54 0 [腾龙股份吧] 一个个傻瓜玩意,红一点就卖,你们不赔钱啊 股友38k5K52009 09-0509-05 11:05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8.12地板买了点建小仓,今天7.68几千股补仓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9-0509-05 11:05
- 60 0 [银宝山新吧] 小老弟醒醒啊 股友7y06q02138 09-0509-05 11:05
- 67 0 [农发种业吧] …… 终究还是被套牢 09-0509-05 11:05
- 53 0 [苏大维格吧] 赶紧被骗进去了,这主力真无耻,感觉在涨停板卖 爱打首板 09-0509-05 11:05
- 68 0 [世运电路吧] 去封吧 名胜区 09-0509-05 11:05
- 56 0 [岭南控股吧] 好戏准备开始 股友g7w8159107 09-0509-05 11:05
- 57 0 [广聚能源吧] 现在的牛市很坑 股友MB1R1o 09-0509-05 11:05
- 61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佩服 多文兴隆de任我行 09-0509-05 11:05
- 61 0 [福华尚纬吧] 人无千日好,花无百日红。冲高回落,主力出货了 愿众生平等 09-0509-05 11:05
- 58 0 [中炬高新吧] 有病啊你 股友vUxjmr 09-0509-05 11:05
- 56 0 [弘信电子吧] 真是 股友39X601117h 09-0509-05 11:05
- 164 0 [天山生物吧] 差不多走到这个位置了,来个假企稳稳住散户 司马神 09-0509-05 11:05
- 73 0 [智云股份吧] 默默的问一下,这里有活人吗?太安静了 有条理的泉风翼9 09-0509-05 11:05
- 99 1 [中孚信息吧] 和北信源比你就是滩 今天你做到了吗 09-0509-05 11:05
- 55 0 [国光连锁吧] 赶紧撤单子,有人在吃了 等花开果落 09-0509-05 11:05
- 64 0 [TCL科技吧] 说你是个,一点都没错。 宏图为富的苏星河 09-0509-05 11:05
- 70 0 [中材国际吧] 买到你个拉几只能说自己倒霉。 小番茄的颜色 09-0509-05 11:05
- 59 0 [鹏辉能源吧] 头顶两主香, 韭菜100级 09-0509-05 11:05
- 304 1 [新易盛吧] 无量拉升还在追的不怕死? 收割一圈小韭菜 09-0509-05 11:05
- 69 1 [通宇通讯吧] 死气沉沉,象吊丧的队伍。 若水飞扬 09-0509-05 11:05
- 243 0 [圣龙股份吧] 你可能不知道,王府井当年有多猛,现在买王府井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0509-05 11:05
- 81 1 [华友钴业吧] 天微凉,思念长,等候之人,在何方?未上车的朋 积玉堆金 09-0509-05 11:05
- 2137 6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:公司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将于2025年 格林美资讯 09-0409-05 11:05
- 96 2 [天源转债吧] 为啥呢,一来就掉,201啊 似懂非懂的邓 09-0209-05 11:05
- 751 15 [前沿生物-U吧] 这个跌幅还没有止跌迹象 吾股丰登888888 07-2509-05 11:05
- 62 0 [日丰股份吧] 今天才真正见识你有多烂 好运永伴我 09-0509-05 11:05
- 59 0 [卫宁健康吧] 马德,你也好意思,称为科技股? 严谨认真之柿子 09-0509-05 11:05
- 57 0 [徐家汇吧] 全是天线你是txbb吗 zt_ao 09-0509-05 11:05
- 61 0 [圣阳股份吧] 公司是好公司,庄家不是好人 哼哈哼 09-0509-05 11:05
- 63 0 [宏盛股份吧] 出现对子顶必须下跌。。。 股友1d0C972303 09-0509-05 11:05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u 天择善 09-0509-05 11:05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在创出3578历史新高后持续回落。目前均线仍 张姐yy 09-0509-05 11:05
- 73 0 [炬芯科技吧] 端侧居然总是被CPO牵着鼻子走,不正常…… 撒哈拉金狮 09-0509-05 11:05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人工炒股,设置5日线玩法,这种人工炒股就该禁 股友993O577I98 09-0509-05 11:05
- 121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能涨停,不然30天200%异动 股市老猫 09-0509-05 11:05
- 89 3 [德新科技吧] 减亏走人吧,竞价开出来真想噶,mmd 草堂_太宰 09-0509-05 11:05
- 1109 1 [小米集团-W吧] 机构:上半年国内消费级AI/AR眼镜市场销量同比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0509-05 11:05
- 53 0 [捷捷微电吧] 最近是怎么了,老是遇到垃圾,哎! 股友Q73dfN 09-0509-05 11:04
- 56 0 [浙富控股吧] 你有狠再打压,想拿这股筹码的人很多。 hong玩玩 09-0509-05 11:04
- 68 0 [中远海科吧] 周线今天要收上去了,不然下个月还是这样 发财过上好日子 09-0509-05 11:04
- 96 0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发电行业全军覆没了,唯一的它阳光明媚独家 杰森林鸿 09-0509-05 11:04
- 58 0 [天阳科技吧] 啥利空这么跌 阿拉财神 09-0509-05 11:04
- 390 0 [信立泰吧] 走势很奇怪 鸭嘴兽123 09-0509-05 11:04
- 85 0 [XD平高电吧] 这里面资金应该支棱起来,好多个股面临调整,牛 小资怡情 09-0509-05 11:04
- 70 0 [石化机械吧] 6.30等着 心太软3122 09-0509-05 11:04
- 65 1 [烽火通信吧] 一直压单 無忧无忧 09-0509-05 11:04
- 69 1 [常铝股份吧] 压在了4.17 股友y597A00262 09-0509-05 11:04
- 125 3 [新瀚新材吧] 它怎么今天表现比中欣好那么多 股友Nu3d3I 09-0409-05 11:04
- 390 6 [豫能控股吧] 仙人指路 白玉盘 09-0409-05 11:04
- 39 0 [爱施德吧] 千万别爱缺德这简直是个愤坑无底洞,没主力都是 江南飞鹤 09-0509-05 11:04
- 77 0 [大富科技吧] 今天反弹一天星期一科技板块还是要跌,拉的太高 n268713457014978 09-0509-05 11:04
- 42 0 [日经ETF工银吧] 不要币莲!! 小李寻花 09-0509-05 11:04
- 56 0 [焦煤吧] 跌的时候不敢拿,1087.5的多单被打止损,没敢再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1:04
- 67 0 [一拖股份吧] 赶快改名字吧,改成东方红,名字拖拉只能拖后腿 股友SGPI71 09-0509-05 11:04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别封板慢慢涨 落子无悔up 09-0509-05 11:04
- 60 0 [比亚迪吧] 不当人跌这么多还跳水 陌生人丫 09-0509-05 11:04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不会吧,这样也开?下星期又要埋了? 火风林之水 09-0509-05 11:04
- 128 7 [长春高新吧] 有没有人在地板割掉的 黑湾投资 09-0509-05 11:04
- 75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走了,你们留下的吃好喝好哈 发际线后移 09-0509-05 11:04
- 53 0 [万丰奥威吧] 听李割的,十五块进 ABC守护你 09-0509-05 11:04
- 61 0 [上海电力吧] 16买的18卖全部清了、今天又进来了 股友3k5I978831 09-0509-05 11:04
- 68 0 [金卡智能吧] 这垃圾不如退市了免得害人 股友V0117817R9 09-0509-05 11:04
- 61 0 [康龙化成吧] 减持赞成 沧海桑田11 09-0509-05 11:04
- 69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大哥,。。你咋啦,,,别躺着了, 金炜私募 09-0509-05 11:04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最亮的仔 茶烟的剑魔 09-0509-05 11:04
- 75 1 [*ST金科吧] 金科彻底完了,主力持续流出! 股友56H7n21223 09-0509-05 11:04
- 77 1 [华大九天吧] 国强民富,新质生产力科技强国离不开芯片软件, shszr 09-0509-05 11:04
- 98 2 [隆基绿能吧] 故意压盘,全部清仓走人休息一下。今天大涨明天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9-0509-05 11:04
- 149 2 [领湃科技吧] 真晦气,追在了最高点,一天亏了24个点 慷慨的白怡萱1 09-0509-05 11:04
- 69 1 [中岩大地吧] 我卖了你就涨了 温柔的高徐佳蕾 09-0509-05 11:04
- 63 1 [电连技术吧] 真缺德昨天给骗进去的 洋花大韮莱 09-0509-05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