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衢州发展吧] 这个公司在第四代半导体技术领域是个什么地位,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0409-04 10:55
- 62 1 [国瓷材料吧]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云开见日静待花开 09-0409-04 10:55
- 68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啊啊啊啊啊,1.850卖了10000股 惹我就买你家股票 09-0409-04 10:55
- 59 1 [长城军工吧] 空单撤一撤压这么多封单谁也走不了 股友226971uh91 09-0409-04 10:55
- 51 1 [钧达股份吧] 这个货不跟着板块涨,白瞎 股友lC5oE9 09-0409-04 10:55
- 58 1 [深天马A吧] 低位卖神马,高位追深马,被我买崩了 股友F119555f67 09-0409-04 10:55
- 144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基本都是明牌了,短线的想走就走吧,长线的该留 水月天地 09-0409-04 10:55
- 646 12 [航锦科技吧] 有大神分析一下筹码峰吗?我有点看不懂了!有兴 盛开的石头 09-0409-04 10:55
- 509 11 [千里科技吧] 此股开启下跌模式,开始天天跌,跌倒你忍不住卖 股友FDFoJL 09-0209-04 10:55
- 49 0 [*ST春兴吧] 没进的别进了,明天估计要闷杀。 龙宝宝来啦 09-0409-04 10:55
- 64 0 [兴业证券吧] 坐标,兴业证券。庄来向我开炮猛烈一些 股友95C313629k 09-0409-04 10:55
- 58 0 [环旭电子吧] 不出意外会跌三个点。 满仓梭哈呀 09-0409-04 10:55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看好你,下午拉升 低级的陶翠1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乾照光电吧] 跌吧跌吧,最好跌停 股友9010U8938D 09-0409-04 10:5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根据我的经验这种急跌会有反抽可以做个隔日超短 呼噜娃炒鱿鱼 09-0409-04 10:55
- 64 1 [天津普林吧] 等你补完分时缺口就进 有自省力de任我行 09-0409-04 10:55
- 50 1 [CPO概念吧] 开香槟,加鸡腿,真香 看空思维做大a 09-0409-04 10:55
- 85 2 [博安生物吧] 1642配股的股东还好吗? 再买港股就剁手 09-0409-04 10:55
- 104 2 [上海莱士吧] 这庄想耗死有成本的资金,要带血筹码。拉升的本 股海无回 09-0409-04 10:55
- 219 6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A股,港股,A50期货全线高开低走跳水走势, 长寿的闵昭 09-0309-04 10:55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卧槽,9个点进都被套 大渔火996979 09-0409-04 10:55
- 178 0 [亚联发展吧] A88厉害 马年骑牛冲天 09-0409-04 10:55
- 65 0 [海澜之家吧] 这只股盈利能力这么强,为啥不涨 股友9129W69Y65 09-0409-04 10:55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开心,易中天快跌停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0409-04 10:55
- 59 0 [珠海冠宇吧] 9个点追的!要吃大面了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09-0409-04 10:55
- 71 0 [高德红外吧] 最少10块钱,别抱有幻想 亚亚米克拉 09-0409-04 10:5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跌,跌,跌,猛跌 股友6oc96q 09-0409-04 10:55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真是两边亏 会飞的鱼66 09-0409-04 10:55
- 53 0 [新城市吧] 今天怎么走的这么强跑赢大盘这么多 小散涨不停666 09-0409-04 10:55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你们可以弹屏幕吗 割禾青 09-0409-04 10:55
- 67 1 [中芯国际吧] 啥时候开盘 海岛先生rax 09-0409-04 10:55
- 50 1 [光库科技吧] 一个月赚几个点,一天20个点 股友9V612773O1 09-0409-04 10:55
- 4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跌啊,这么点吓唬谁,差评 说实话就捂口 09-0409-04 10:55
- 48 0 [军工ETF国泰吧] 肉一口没吃,挨打一点没少 实力雄厚地双子 09-0409-04 10:55
- 73 0 [中科环保吧] 整天说大话有意思吗,能说说你现在有多少股。 股友998Q9X2887 09-0409-04 10:5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2个月的牛市结束了,还是熊市好,至少不会亏钱 有话坐下好好说 09-0409-04 10:55
- 51 0 [高新发展吧] 没有止跌的架势,还是再等等 东安峰 09-0409-04 10:55
- 56 0 [光通信模块吧] 这个板块到头了吗 龙头先手 09-0409-04 10:55
- 38 0 [寒武纪吧] 不是这货牛,而是这帮人牛,把个怪物捧这么高, 坦然de天蝎 09-0409-04 10:55
- 58 1 [金安国纪吧] 已经走坏了 阳光满天 09-0409-04 10:55
- 58 1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故意炸板,吓走散户 象山小白龙 09-0409-04 10:55
- 126 4 [航天彩虹吧] 救救我 牛运冲天666888 09-0409-04 10:55
- 180 5 [中航沈飞吧] 中报差,三季报也差,必跌 股友789017A76K 09-0409-04 10:55
- 118 6 [XD泰豪科吧] 一个点反弹都没有吗 随转船高 09-0409-04 10:55
- 84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顺长城标普消费 基金资讯 09-0309-04 10:55
- 112 1 [国风新材吧] 主力大哥解放了7月7号以来所有的套牢盘 炒股只能是玩 09-0309-04 10:55
- 50 0 [欣旺达吧] 快逃吧,今天高开放量冲高回落,必套你, 金玉满斗de曹操 09-0409-04 10:55
- 43 0 [上能电气吧] 太强了,在这里不惧外面刮风下雨 打小就很帅 09-0409-04 10:55
- 51 0 [神州信息吧] 股 股友g5C1038139 09-0409-04 10:55
- 53 0 [云意电气吧] 3毛补店仓,没法子 大A韭菜头 09-0409-04 10:55
- 64 0 [仙坛股份吧] 这次调整,一定会带来热门板块的轮换 务实地巴斯光年 09-0409-04 10:55
- 56 0 [*ST仕净吧] 美国的税收抵免新规比之前预期的要宽松,这缓解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0409-04 10:55
- 46 0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股友6O2i517550 09-0409-04 10:55
- 65 0 [国网英大吧] 快点买了买3就埋你不管你是机构还孕小散 股友hG55567937 09-0409-04 10:55
- 66 0 [恒为科技吧] 垃圾股超级垃圾大家别买 股友5658312er8 09-0409-04 10:55
- 59 2 [爱尔眼科吧] 居然和沃森的走势差不多,股,M走势 嘿哈嘿哈嘿嘿哈 09-0409-04 10:55
- 58 0 [金隅集团吧] 和上海建工一样套人无解肥 八方钵满地刘备 09-0409-04 10:55
- 42 0 [北方长龙吧] 小仓位抄底,美滋滋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9-0409-04 10:55
- 55 0 [汤姆猫吧] 希望公司高管要有担当,不要做空自己的公司 diachuapia 09-0409-04 10:55
- 57 0 [中联重科吧] 正宗垃圾股 介急容忍 09-0409-04 10:55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还涨不过金龙羽 佳慧慧 09-0409-04 10:55
- 45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退潮了 股友690509R9c1 09-0409-04 10:5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 杨168168168168 09-0409-04 10:55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股一个你玛德 股友Z767300z53 09-0409-04 10:55
- 73 0 [天齐锂业吧] 虽然今天冲高回落,但是今天大盘这个样子还是没 股友79320c52p8 09-0409-04 10:5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把3547的缺补了就一路高歌 云蓝天 09-0409-04 10:55
- 53 0 [亨通光电吧] 这货看长飞眼色,亨通主力第一次变成跟屁虫。 智者先知 09-0409-04 10:55
- 59 0 [源杰科技吧] 260先到,再到200,不接受反驳 淡然水云间 09-0409-04 10:5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不是一直跌到3000点呀 股友aA2sEM 09-0409-04 10:55
- 2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拉机,你还不来救市?整天砸盘添乱 巳韭持A 09-0409-04 10:55
- 56 0 [兆易创新吧] 很受伤,又熬下一轮反弹,有受伤的伙伴抱团取暖 一支美 09-0409-04 10:55
- 53 0 [美格智能吧] 32以下随便梭哈…… 股友pd7t6r 09-0409-04 10:55
- 147 0 [晋控煤业吧] 盘面成这鸟样,下来吧 我是L 09-0409-04 10:55
- 61 0 [航天彩虹吧] 一点放缓的样子都没,跌的莫名其妙,随便他吧, 来财zc 09-0409-04 10:55
- 59 1 [航天彩虹吧] 真垃圾,别的股赚的全扔他这儿了 股友YPWB5f 09-0409-04 10:55
- 94 1 [物产环能吧] 咋还不下来,我在苦苦等上车 奕剑而行 09-0409-04 10:55
- 86 1 [爱朋医疗吧] 今天如有神助昨天仓今天开盘3398清了转眼3341接 股市诸葛亮 09-0409-04 10:55
- 95 2 [*ST岭南吧] 为了尹总的股份大佬们心苦了!? 豪爽卓华 09-0409-04 10:55
- 81 1 [歌力思吧] 二五仔已经急眼骂街了,此时不嗦哈何时嗦哈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0409-04 10:55
- 88 3 [芯片ETF东财吧] 人气榜跌停第1名,瞎了我的狗眼,那么多好票不 就等你红 09-0409-04 10:55
- 72 0 [皓元医药吧] 硬撑着点,别泄气了嘛 修行千年的虎 09-0409-04 10:5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大批韭菜跑步进场接盘 重仓中信金属 09-0409-04 10:55
- 56 0 [南京商旅吧] 这不是买了几个酒店么?怎么不在旅游酒店的概念 开心的臭崽崽 09-0409-04 10:55
- 57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要跌停 股友U66708903H 09-0409-04 10:55
- 110 5 [上证指数吧] 加速进行股价结构调整,总仓位仍维持66.5%一线 东方老山羊 09-0409-04 10:55
- 47 0 [太平洋吧] 拒接做渣男! 有激情的柳杭17 09-0409-04 10:55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除非红起来 恒心的陆彦柯 09-0409-04 10:55
- 52 0 [南方精工吧] 这只是刚开始,我昨天清仓88.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395e3873a5 09-0409-04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