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还在走 日进有余得 09-0409-04 09:36
- 45 0 [建设工业吧] 有病 再满仓是狗 09-0409-04 09:36
- 81 0 [奇正藏药吧] 大家一起砸 治病doctor 09-0409-04 09:36
- 54 0 [新雷能吧] 早盘没空看,错过最佳砸的机会了 股友7e877V7651 09-0409-04 09:36
- 50 0 [东山精密吧] 季卡 活力的孙莉萍 09-0409-04 09:36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凉凉了,兄弟们关灯吃面 炒股才能维持生活 09-0409-04 09:36
- 55 0 [融发核电吧] 30买了东谷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0409-04 09:36
- 56 0 [中铁工业吧] 60日线破了,就立了.就反转解套了. 人生重来不炒股 09-0409-04 09:36
- 69 1 [隆扬电子吧] 昨天肯定不少割肉的,今天应该会涨 有缘人h 09-0409-04 09:36
- 56 0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不倒,也该插上一杆红旗飘啦,毕然回了三块 股市战胜 09-0409-04 09:36
- 76 0 [电子烟吧] 1!5! 股友97729k9K90 09-0409-04 09:36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拉升出货之! 股友zM6cd1 09-0409-04 09:36
- 50 0 [*ST八钢吧] $八一钢铁(SH600581)$ 华年的滕琳 09-0409-04 09:36
- 45 0 [有研新材吧] 昨天跌得有点猛 股友G7N1799510 09-0409-04 09:36
- 71 0 [祥和实业吧] 筹码峰上12.12进来被套的一大堆,能涨才怪,苦 兔子哈哈哈小公主 09-0409-04 09:36
- 54 0 [中远海控吧] 短线下跌趋势还没改,要买的可以再等等。 股友0863mp8511 09-0409-04 09:36
- 58 0 [顺丰控股吧] 主力你好,我来赚你的钱了 热心的神 09-0409-04 09:36
- 65 0 [天津港吧] 天津港就是垃圾 股友15693u961d 09-0409-04 09:36
- 103 0 [利欧股份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$东方智造(SZ002175)$ 红色小金牛 09-0409-04 09:36
- 317 1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专打狗拖 09-0409-04 09:36
- 154 3 [成都银行吧] 虽然天天阴跌不止,但每天都有冲高,这票应该没 基民8593I68f56 09-0309-04 09:36
- 65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32补仓,不知今天要亏多少 A明天会更好A9605 09-0409-04 09:36
- 49 0 [天下秀吧] 老套路了,普涨的时候小红,普跌的时候大跌,早 ST浙建 09-0409-04 09:36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…… 恭禧发财528 09-0409-04 09:36
- 64 0 [盐湖股份吧] 只跟跌、今天板块那么好也不跟涨、不知道你们为 股友5131p619O9 09-0409-04 09:36
- 40 0 [德福科技吧] 电池板块天天大涨,板块倒数前三都是减持股,说 君13148888888888 09-0409-04 09:36
- 59 0 [威星智能吧] 还能破15不 夜里开车去看海 09-0409-04 09:36
- 51 0 [航宇微吧] 昨天加仓了要争气哦 哟发达了 09-0409-04 09:36
- 57 0 [景峰医药吧] 心痛 兴高采烈的舒念茜 09-0409-04 09:36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好险,幸好昨天卖,不然今天埋了,雪上加霜 霸王卸甲 09-0409-04 09:36
- 48 0 [中国移动吧] 太垃圾,没有之一! 股友v1187080V7 09-0409-04 09:36
- 69 0 [青岛啤酒吧] 人家从六十几拉到八十几开始回调,它从六十几磨 SSTT通富 09-0409-04 09:36
- 54 0 [三六零吧] 同志们啊,T周公子 我就哎哟 09-0409-04 09:36
- 63 0 [中国动力吧] 卖了俩结果暴涨了,留你一个,走成这熊样 隐隐无形 09-0409-04 09:36
- 49 0 [国药股份吧] 你被活埋了 女巴菲婆 09-0409-04 09:36
- 41 0 [优必选吧] 跑了没意思 股友f285078O58 09-0409-04 09:36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你就不能来个涨停啊 于先生 09-0409-04 09:36
- 3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快跑 猫BOSS 09-0409-04 09:36
- 58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有反弹 金玉兴隆地孤独博 09-0409-04 09:36
- 110 0 [泰和科技吧] 目光短浅,我只能说是....... Hsgdjfjjfhfj 09-0409-04 09:36
- 55 0 [三羊马吧] 加油砸到46 做阻力最小的事 09-0409-04 09:36
- 53 0 [巨力索具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163y07y618 09-0409-04 09:36
- 65 0 [仁和药业吧] 股价跌破24暂时退出 龙头断板 09-0409-04 09:36
- 55 0 [金风科技吧] 防御板块,上车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0409-04 09:3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启平稳运行模式 德而康 09-0409-04 09:36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快上车 股友7368k6x087 09-0409-04 09:36
- 51 0 [晶澳科技吧] 进来了。赌你涨停 Anio 09-0409-04 09:36
- 45 0 [海阳科技吧] 对对对 金刀小渣男 09-0409-04 09:36
- 50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咋了 股友hdd8Bx 09-0409-04 09:36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开盘看今日走势,根据开盘情况分析,今日可能要 七星龙渊 09-0409-04 09:36
- 94 0 [遥望科技吧] 什么雷这么大要这么个跌法 股友23NO199679 09-0409-04 09:36
- 159 0 [博威合金吧] 前半小时估计走势不错,然后…… 肿牛 09-0409-04 09:36
- 45 1 [新恒汇吧] 废了 善良的H 09-0409-04 09:36
- 59 2 [晶合集成吧] 下来吧,装个几把 随风摇摆的野草 09-0409-04 09:36
- 73 1 [华业香料吧] 目标不变 股友ZnVQNW八方来财 09-0409-04 09:36
- 121 1 [峨眉山A吧] 峨眉山A:融资余额3.7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峨眉山A资讯 09-0409-04 09:36
- 140 4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今天必须大涨,开盘就是红的, 神话中的大王 09-0409-04 09:36
- 91 1 [鑫宏业吧] 如此恶毒,从来没有一个涨停,还买这种干什么 沪A1890000 09-0309-04 09:36
- 49 0 [永辉超市吧] 你到底是个lj,真的是扶不起来的阿斗 哆啦A梦在我家 09-0409-04 09:36
- 58 0 [沃格光电吧] 冲啊 怎么玩股票 09-0409-04 09:36
- 51 0 [亿纬锂能吧] 空狗们怎么不出来叫唤了呢?两年半了,终于等来 越来越棒之钢牙 09-0409-04 09:36
- 51 0 [比亚迪吧] 跌成狗了 XD125369 09-0409-04 09:36
- 54 0 [万马股份吧] 16站不住 毫无决策力的啊Q 09-0409-04 09:36
- 49 0 [国药现代吧] 对这耳或主力也真是醉啦 股友0016e7603i 09-0409-04 09:36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走了 股友12E277588c 09-0409-04 09:36
- 48 0 [晨曦航空吧] 卧槽跌跌不休咯 股友Qv05609636 09-0409-04 09:36
- 53 0 [中航成飞吧] 为什么呢?歼20这么不被看好? 气宇不凡的布布 09-0409-04 09:36
- 53 0 [爱玛科技吧] 垃圾股扶不上墙 海上孤岛19 09-0409-04 09:36
- 47 0 [园林股份吧] 跑吧,卧槽狂砸不回头。 睿智英明的曹衍慕 09-0409-04 09:3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该走的抓紧走,别用你的情绪影响我赚钱谢谢 作手十三 09-0409-04 09:36
- 47 1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Tm的垃圾 镇定的赵杰 09-0409-04 09:36
- 67 1 [宁德时代吧] 这吉八玩意一拉全玩完 股友776h7k2508 09-0409-04 09:36
- 53 1 [中航成飞吧] 88.88入场是发财的机会 昨夜梦回本 09-0409-04 09:36
- 90 2 [上证指数吧] 3888见顶。创历史新低333 隆隆昌隆 09-0309-04 09:36
- 54 0 [潍柴动力吧] 废废的一天,不用看,还没到买的点位 评选绩优龙头手 09-0409-04 09:36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又是开盘即高点的一天 毛毛是只招财猫 09-0409-04 09:36
- 67 0 [国美零售吧] 黄壳没人要 股鸿z8 09-0409-04 09:36
- 44 0 [中一科技吧] 走了,卖飞也认了 k哥小弟 09-0409-04 09:36
- 46 0 [亚太药业吧] 单走一个6 唱多的坏坏 09-0409-04 09:36
- 73 1 [亚太药业吧] 果然,还是老套路,大资金进来就为了砸盘 跑步的刘翔 09-0409-04 09:36
- 60 1 [中国海防吧] 上来就这么跌,康不住了 股友962n82i011 09-0409-04 09:36
- 59 1 [福日电子吧] 半仓进 叶教授炒股 09-0409-04 09:36
- 49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太弱了 股友jhGGsc 09-0409-04 09:36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拉稀了 希望希望赚钱 09-0409-04 09:36
- 122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昨天大盘跳水,又是无一幸免的一天 羽扇持筹 09-0409-04 09:36
- 51 0 [顺丰控股吧] 红了嘛 长情咦 09-0409-04 09:36
- 64 0 [民和股份吧] 只跌不涨? 活泼的司徒浩远2 09-0409-04 09:36
- 48 0 [广汇能源吧] $广汇能源(SH600256)$ 股友u5E3205595 09-0409-04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