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1 [英洛华吧] 英洛华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707.37万元(09 英洛华资讯 09-0409-04 09:31
- 51 0 [中国卫星吧] 加油往死的跌 AA股大韭菜 09-0409-04 09:31
- 45 0 [启明星辰吧] 当下跌成为习惯,再改就难了 Z59595955 09-0409-04 09:31
- 59 0 [百达精工吧] 新能源接力了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0409-04 09:31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吗的 股友0069735N9K 09-0409-04 09:31
- 73 0 [古井贡酒吧] 一种植物 股友1993l56u93 09-0409-04 09:31
- 59 0 [巨人网络吧] 不敢贪,跑了 沈栖良木 09-0409-04 09:31
- 66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高开必低走! 前列县发钱 09-0409-04 09:31
- 63 0 [上海物贸吧] 每红色都是为了套散户 基民CJKFo0 09-0409-04 09:31
- 55 0 [海螺水泥吧] 好股,,终于放开来跌了,,, 股友8l3G379329 09-0409-04 09:31
- 64 1 [指南针吧] 今天或者明天还是要下跌5个点以上 心态有待提高 09-0409-04 09:31
- 67 1 [*ST高鸿吧] 还是一百多万手,10点会到200万手,闷到退市都 A哎呦喂A 09-0409-04 09:31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小盘股一地鸡毛!券商知道牛市结束了券商风向标 理性的等待 09-0409-04 09:31
- 62 2 [园林股份吧] 终于等到机会了,大家快来抄底 基民27X09N2015 09-0409-04 09:31
- 110 1 [寒锐钴业吧] 寒锐钴业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86亿元(09- 寒锐钴业资讯 09-0409-04 09:31
- 52 1 [晶合集成吧] 哎约喂,昨天偷偷吃韦哥 哈罗2033 09-0409-04 09:31
- 40 1 [芯片ETF东财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? 专心之苍鹭 09-0409-04 09:31
- 408 3 [工新5吧] 因为一个公告就跌停卖出?看清楚,这不是主板, 以小博大666 09-0409-04 09:31
- 525 2 [中国平安吧] 大蓝筹的上涨是一种合理的接力,在以往很多年, 一位合格投资者 09-0309-04 09:31
- 304 5 [中信证券吧] 成本31.61国庆节前能不能解套,借的钱国庆节前 只做上证指数ETF 09-0309-04 09:31
- 48 0 [上海银行吧] 直接去抢好过啦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9-0409-04 09:31
- 53 0 [老白干酒吧] 酒鬼涨了二个板加了。你自干涨了多少还跌的这吗 股友360519I0y7 09-0409-04 09:31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肯定继续跌 股友GebfaT 09-0409-04 09:31
- 51 0 [长春高新吧] 幸好跑的快一卖就跌了 深情的狂驰逸1 09-0409-04 09:31
- 52 0 [ST诺泰吧] 自食恶果害人害己,希望新的管理层遵纪守法开拓 股友922h8X6591 09-0409-04 09:31
- 57 1 [岩山科技吧] 一下子安静了 股友xc3cDc 09-0409-04 09:31
- 75 1 [正丹股份吧] 中期分红什么时候 平和的老韭菜 09-0409-04 09:31
- 57 1 [天通股份吧] 有谁记得秦永德 涨不涨0 09-0409-04 09:31
- 94 2 [歌尔股份吧] 看看工业富联,再看看你自己,人家一天涨一个歌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9-0409-04 09:31
- 155 2 [碳酸锂吧] 固态电池生产设备企业上半年订单激增,订单总额 青山900 09-0409-04 09:31
- 86 2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科技目前的情况就是。十几万散户全部套在里 聪慧睿智的朱宜仲 09-0409-04 09:31
- 573 3 [隆基绿能吧] 央视报道!隆基助力普洱打造“茶光共生”新典范 隆基绿能601012 09-0409-04 09:31
- 236 5 [航天智装吧] 21.2的本,10年可以回本了吗? 日进斗斗斗斗金 09-0309-04 09:31
- 1210 5 [中仑新材吧] 中伦新材:固态电池铝塑膜专用膜材,行业首发! l3nggwsm 09-0309-04 09:31
- 436 5 [双环科技吧] 重磅!严重低估!隐藏宝藏! 股金财富落升聊股 09-0309-04 09:31
- 160 5 [爱旭股份吧] 没硅料,没储能,没逆变器。光靠组件的公司是最 论情商你赢了 09-0309-04 09:31
- 87 2 [赣能股份吧] 老顾这个傻冒这一波追涨杀跌 股友558v122o32 09-0309-04 09:31
- 155 3 [元利科技吧] 量化狗使了那么大劲拉上去,这就跪了啊 古道瘦西风 09-0309-04 09:31
- 46 0 [格林达吧] 拉西,去声公司 城中之城 09-0409-04 09:31
- 56 0 [芒果超媒吧] 还有不服的吗,看看昨天底部筹码跑了多少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0409-04 09:31
- 78 2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能不能摸一下40元 日内卖飞不能追 09-0409-04 09:31
- 60 0 [华电辽能吧] 这股要马上ST 股友r8u1739506 09-0409-04 09:31
- 68 1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会不会大涨 善厨的步莉 09-0409-04 09:31
- 203 1 [九安医疗吧] 竞价给兄弟们抬一下 九安钉子户 09-0409-04 09:31
- 182 3 [六国化工吧] 明天最后一跌,扛过去就是艳阳天了! 江河为百谷王者其善下之 09-0309-04 09:31
- 51 0 [璞泰来吧] 电池板块起飞了家人 干净的陈念茜1 09-0409-04 09:31
- 42 0 [内蒙一机吧] 等你继续跌停 股友0O86627x53 09-0409-04 09:31
- 42 0 [固德威吧] 轮动到光伏了 海源钉子户 09-0409-04 09:31
- 53 0 [振华科技吧] 坐稳上车 青春版大马猴 09-0409-04 09:31
- 67 0 [ST雪发吧] 不装了是吗?那么下来啊 守股等涨 09-0409-04 09:31
- 48 0 [湖南天雁吧] 可笑可笑,我说的是我自己。。。。。 否极泰来诸事顺遂 09-0409-04 09:31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这货惯例是涨一天跌一天 连峰凌峦 09-0409-04 09:31
- 47 0 [北摩高科吧] $北摩高科(SZ002985)$ 股友ZqKm0R 09-0409-04 09:31
- 48 0 [指南针吧] 跌完,好好打工。 股友3K62n85516 09-0409-04 09:31
- 69 0 [宝光股份吧] 快跑 用心的杨虔 09-0409-04 09:31
- 64 0 [ST德豪吧] 2.8跌下来的,这价位冲啊, 股友17m673f885 09-0409-04 09:31
- 116 1 [苏试试验吧] 今天必须干过17.6 收款人 09-0409-04 09:31
- 87 2 [万华化学吧] 重大利好。今天补跌。目标价三十元, 一天一瓶茅台 09-0409-04 09:31
- 85 2 [紫金矿业吧] 竞价砸盘?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9-0409-04 09:31
- 52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香港应该起一搏。让所有虚拟币可以自由买卖香港 n102013596961364 09-0409-04 09:31
- 65 2 [中国中免吧] 我昨天加仓了你就跌 炒股两年半练习牲 09-0409-04 09:31
- 116 8 [*ST高鸿吧] 你们撤单让我先走我的钱有用啊 毛驴老师a 09-0409-04 09:31
- 179 21 [瑞迪智驱吧] 今日做T计划87左右卖出,84.63买入86.63卖出 股友509f0O9372 09-0409-04 09:31
- 65 1 [CPO概念吧] 股市里说的“易中天”是什么意思呀? 股友577066f5V6 09-0409-04 09:31
- 94 2 [江淮汽车吧] 等一个大阴线 草莓小姐 09-0409-04 09:31
- 134 3 [通信ETF国泰吧] 这货为啥如此强…… 东财网友3108513680259668 09-0309-04 09:31
- 204 4 [医渡科技吧] 珍惜6元以下的医渡,每次跌破6元都是一种机会 金脚趾 09-0309-04 09:31
- 660 5 [曙光股份吧] 嘉兴曙光基本给领跑做车桥的,车桥不挣钱,不挣 用脑子思考 09-0309-04 09:31
- 105 2 [北鼎股份吧] 前阵子就提示要出了,现在还在里面的活该亏钱 嘴強王者 09-0309-04 09:31
- 51 0 [奋达科技吧] 涨停我都亏 有幽默感的袁扬12 09-0409-04 09:31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货是疯了吗?涨成这样 赚够18个亿 09-0409-04 09:31
- 46 0 [胜利精密吧] 牛逼牛逼 朴素地小苹果 09-0409-04 09:31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跌破3800赶紧冲 作手佚名甲 09-0409-04 09:31
- 5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开盘价就是今天最高价 基民3783623Yo9 09-0409-04 09:31
- 54 0 [欧晶科技吧] 涨停 荒歌北梦 09-0409-04 09:31
- 56 0 [福龙马吧] 量化融资这是不记成本在砸呀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0409-04 09:31
- 60 1 [利欧股份吧] 好事哦 时光静净好 09-0409-04 09:31
- 341 1 [固高科技吧] 固高科技:融资净买入55.18万元,融资余额3.19 固高科技资讯 09-0409-04 09:31
- 63 2 [中国电建吧] 大家猜猜今天会补缺么? 蓝墨水上游红旗飘 09-0409-04 09:31
- 57 1 [创新医疗吧] 我猜今天高开高走 冷92223 09-0409-04 09:31
- 1047 2 [财经评论吧] 国投智能:公司数字人技术已应用于内部多个场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9:31
- 1090 1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Q2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8% 华为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9:31
- 184 2 [康龙化成吧] 要命今年涨106%,这个小蜡集才26%,会补涨吗? 顶峰见赣子 09-0409-04 09:31
- 66 2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1.263开市,最高1.268。 咬定娜娜不放松 09-0409-04 09:31
- 186 1 [XD中储股吧] 讲个笑话。 永远做沧海一粟 09-0309-04 09:31
- 1378 4 [南威软件吧] 南威软件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减亏4272.97 南威软件资讯 09-0109-04 09:31
- 48 0 [青岛金王吧] 还是原来的配方 开收割机的小农民 09-0409-04 09:31
- 287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股民安哥 09-0409-04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