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正裕工业吧] 下午中阴收盘 平淡无奇睇股市 09-0409-04 09:28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还龙头,什么龙头二板能断?用脑子想想 蜜雪冰城 09-0409-04 09:28
- 56 0 [天通股份吧] 红塔证券中国烟草又要举牌加重组了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0409-04 09:28
- 57 0 [北大荒吧] 先事先说好,今天你要再跌我可要做t了 云游文君 09-0409-04 09:28
- 64 0 [万安科技吧] 渣子中的渣子勒色中的勒色 幸运草1975 09-0409-04 09:28
- 64 1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就算涨停,也是回到昨天的跌停 总鳍鱼 09-0409-04 09:28
- 63 1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反弹概率很大,2个点就一起给我t他 老六他弟 09-0409-04 09:28
- 66 2 [华银电力吧] 让跑的都是托 诚实的苗衡2 09-0409-04 09:28
- 231 2 [螺纹钢吧] 这空头到底要怎样,还踏马不愿收手嘛,吃那么多 笔名散雾0202 09-0409-04 09:28
- 88 1 [德尔股份吧] 拿稳,年底破百亿 机灵聪慧的清韵8 09-0309-04 09:28
- 3411 8 [西部黄金吧] 小牛哥9.3午盘日记: N哥招金 09-0309-04 09:28
- 799 22 [万通发展吧] 万万没想到继续拿 DG333333333 09-0209-04 09:28
- 59 0 [众泰汽车吧] 今1日断崖式下跌 大方的池柏 09-0409-04 09:28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涨了这么多倍,才会买 成功失败在一瞬间 09-0409-04 09:28
- 57 0 [圣阳股份吧] 竞价就开始被砸,今天摸14.5,极端14.3 鹰派的Cccc 09-0409-04 09:28
- 50 0 [川润股份吧] 我就知道托天天在叽歪 股友26229y0k95 09-0409-04 09:28
- 46 0 [一鸣食品吧] 700手就能拉两个点。有意高开低走吧 神经蛙131 09-0409-04 09:28
- 52 1 [利君股份吧] 被你害S.. 股友3x30N25065 09-0409-04 09:28
- 170 6 [天奈科技吧] 这股11月份有2000多万股的增发股解禁,成本价30 股友EBwzwK 09-0409-04 09:28
- 65 0 [贝因美吧] 这是tm出问题了吗? 相伴醉晚楓 09-0409-04 09:28
- 44 0 [镇洋发展吧] 没有格局的股不会碰 股友52e9k93136 09-0409-04 09:28
- 55 0 [海立股份吧] 我不是冲着重组来的,我是冲着他中报表涨了7倍 大牛牛888666 09-0409-04 09:28
- 70 0 [中国海诚吧] 涨一分跌八角 玉树临风之爱妮梦 09-0409-04 09:28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牛逼,我把你当宝,你把我当草。真绿 止吾丿 09-0409-04 09:28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富婆我没走,你要相信我我不会离开你的,昨天我 FoeverAlive 09-0409-04 09:28
- 52 0 [长电科技吧] 它牛还没开始就结束 坚决的邱楠莉 09-0409-04 09:28
- 64 0 [大连友谊吧] 拉高,剩下的筹码都交给你 打偏股市无敌手 09-0409-04 09:28
- 51 0 [华东数控吧] 昨天出货是最正确的 股友575D08G656 09-0409-04 09:28
- 51 0 [中鼎股份吧] 啥时候这里成群的都闭嘴! 宙斯韭 09-0409-04 09:28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天,昨早上割肉。。今天这么猛 股友7n3878L173 09-0409-04 09:28
- 45 0 [兆易创新吧] 做个人吧 开盘就跌 09-0409-04 09:28
- 68 0 [百联股份吧] 吧宠就是吧宠,宠的人不多就开始求抱抱,霉气王 上海股东3321430 09-0409-04 09:28
- 76 3 [长城军工吧] 65.18进的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28
- 59 2 [建业股份吧] 哦吼! 有责任心的华仔 09-0409-04 09:28
- 194 5 [南山铝业吧] 哪位大神用DEEPSEEK,解析一下全球氧化铝的供给 zxcv424083abcdef6786 09-0409-04 09:28
- 478 8 [吉视传媒吧] 平开低走,跌幅7 乱世枭雄VS霸主 09-0409-04 09:28
- 174 2 [ST合纵吧] 明天低于2.16开盘就跑路。 故事留一手 09-0309-04 09:28
- 73 0 [福斯特吧] 东方盛虹P0E点火! 壹佰羊绒 09-0409-04 09:28
- 39 0 [北方长龙吧] 太过分了吧,两天60块呀 操盘手浪里个浪 09-0409-04 09:28
- 237 0 [*ST亚振吧] 垃圾桶 ST方神 09-0409-04 09:28
- 65 0 [正泰电源吧] 早盘开始二十多万手应该是主力顶上去的然后几分 蛋散6583567 09-0409-04 09:28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我是大学生让我先走 股友732Vl25886 09-0409-04 09:28
- 58 0 [泰尔股份吧] 太2 股帝萧炎 09-0409-04 09:28
- 46 0 [国泰海通吧] 可以,放松心态,割就完了 刘富贵儿666 09-0409-04 09:28
- 49 0 [一鸣食品吧] 怪我没相信你,收盘昨日没敢买 金木水火土90000 09-0409-04 09:28
- 41 0 [CPO概念吧] 主力这货没人接盘啊 股友16m921X291 09-0409-04 09:28
- 76 1 [中国船舶吧] 傻了啊?卖 做空长安三年 09-0409-04 09:28
- 76 3 [长城军工吧] 人气不散,机会来了 股友ollmO2 09-0409-04 09:28
- 75 2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有在给机器人做外壳吗 娱乐超短线 09-0409-04 09:28
- 87 2 [美利云吧] 你有跌的资格吗脸皮咋这么厚呢一个造纸的 杭州小毛驴 09-0409-04 09:28
- 376 5 [豫光金铅吧] 搜索上金所白银交割品牌,共25个品牌,第一个是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09-0409-04 09:28
- 96 1 [寿仙谷吧] 也不知道到底是被谁骗上了船的,只知道一上船就 股友2C231G1765 09-0309-04 09:28
- 59 0 [诚志股份吧] 今天调整第18天,继续努力往下走啊! c8784551433377907 09-0409-04 09:28
- 42 0 [新城市吧] 等13.14 乐观豁达闪电 09-0409-04 09:28
- 56 0 [鸡蛋吧] 鸡蛋轮流来,后面几天应该2510最强了,多2510做 济河焚舟 09-0409-04 09:28
- 47 0 [台华新材吧] 不怕死的技术进来,这个天下第一鉴票等着你们 埋韭菜 09-0409-04 09:28
- 56 0 [永鼎股份吧] 该股如果站上10.85,看高一线。 旺运枭雄 09-0409-04 09:28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这哪里是天路?明明是死路一条 平和宁静的祝婉影 09-0409-04 09:28
- 40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还得提示风险吗? 无为_无畏 09-0409-04 09:28
- 223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 股海上的灯塔 09-0409-04 09:28
- 56 0 [保利发展吧] 疯狂的对倒交水费,保利2500点的股价,4000点的 股友2ERJcp 09-0409-04 09:28
- 109 2 [岳阳林纸吧] 有谁知道这票有雷吗?为什么这样跌?太不合理了 尾盘买入3板斧 09-0409-04 09:28
- 136 1 [新余国科吧] 新余本地人,早就说过,这个公司能到百亿是个奇 看多却唱空 09-0409-04 09:28
- 82 0 [贝因美吧] 这是要抄家的节奏啊 自信的谢涛 09-0409-04 09:28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清不了啦!都赔完了! 股友gTDQnR 09-0409-04 09:28
- 50 0 [GC001吧] 这是怎么算的 明智的潘麦克 09-0409-04 09:28
- 43 0 [卓翼科技吧] 逼空 点石暴富的裘千仞 09-0409-04 09:28
- 51 0 [同花顺吧] 创业板高开1点几了加仓干 股对人生 09-0409-04 09:28
- 55 0 [金一文化吧] 这么大的卖盘,主力不想发财了吗,留下来和散户 新奇的公孙佑超 09-0409-04 09:28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跌停,开板快跑 股友7y7000q921 09-0409-04 09:28
- 362 1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多利好不得跌停? 股友619v3113x2 09-0409-04 09:28
- 453 2 [卓翼科技吧] 留了100股,看得我涩涩发抖。不会试盘来个涨停 最初的心 09-0409-04 09:28
- 1384 21 [凯迪5吧] 听说凯迪有战投了?9月1号开始全额补流? 一叶浮萍02 08-1809-04 09:28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地板买今天只赚不赔 诚实的雁夜寒0 09-0409-04 09:28
- 60 0 [机器人吧] 绿毛龟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0409-04 09:28
- 33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爽 尘心悟禅 09-0409-04 09:28
- 59 0 [三和管桩吧] 我很好奇这几股,几百股是谁在卖? 股友0smxbX 09-0409-04 09:28
- 45 0 [正泰电源吧] $通润装备(SZ002150)$ 股市助我上青云 09-0409-04 09:28
- 52 0 [永辉超市吧] 怎么得了天天绿 求求你涨涨涨 09-0409-04 09:28
- 249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唉怎么搞哦 亮晶晶de巴斯光年 09-0409-04 09:28
- 63 0 [兆驰股份吧] 难道又是冲高回落,难道又是高开低走,我坚信, 平凡的SJ 09-0409-04 09:28
- 127 1 [思源电气吧] 机构预测今年业绩3.5元,26.7倍市盈率 股友QAcTpu 09-0409-04 09:28
- 376 1 [鹿山新材吧] 气死我了,一周放一个这种连板么?上周是四方和 抢钱小能手 09-0409-04 09:28
- 65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跌3个点,我必加仓 牛跑了快追 09-0409-04 09:28
- 158 6 [中油资本吧] 你吗,就针对我,昨天一割肉今天马上爆涨 一路长纮 09-0409-04 09:28
- 855 4 [国林科技吧] 逻辑出现,把握机会 逻辑炒股虽败犹荣 09-0309-04 09:28
- 204 1 [*ST华西吧] 家人们,有票的一定要拿好啊!能够有5大牛散看 稳中求胜的苏大少 09-0309-04 09:28
- 87 0 [雷赛智能吧] 我是标准的山车先生,第四车坐山车,下午晕过去 股友297079L88W 09-0309-04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