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阳光乳业吧] 继续买进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29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天融信合理价格区间9.02-12元,如果这次发力拉 买股忘本 09-0409-04 09:29
- 51 0 [力量钻石吧] 今天包跟培育钻石板块的 勇敢无畏的白宜仲 09-0409-04 09:29
- 211 0 [成长ETF易方达吧] 好危险 张即蒿 09-0409-04 09:29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开盘暴击 股友02016ml882 09-0409-04 09:29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典型的你不买它就继续涨 清风的珍珠 09-0409-04 09:29
- 82 2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卖飞了,今天可以买回来吗? 温馨的白古力娜扎 09-0409-04 09:29
- 60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九安,九月会安。 浴火凤凰涅槃重生 09-0409-04 09:29
- 69 1 [保龄宝吧] 低开高走 股友79X3h98655 09-0409-04 09:29
- 206 2 [迈富时吧] 看到有个人在唱空,我给其他人解释一下吧,机构 股友2268z011G2 09-0309-04 09:29
- 1656 18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9.3债市收盘丨强势拉升,双债晚霞似火!爆蛋几 阳光空气与你 09-0309-04 09:29
- 108 3 [日辰股份吧] 这个板块有人吗? 真诚的祝峻白 09-0309-04 09:29
- 841 8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: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 中航沈飞资讯 09-0109-04 09:29
- 237 0 [青山纸业吧] 几点分析供大家参考,1主力不会这么无聊,进来 有魄力的帅帅虎 09-0409-04 09:29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往经来H 09-0409-04 09:29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26 武汉炒股养家2020 09-0409-04 09:29
- 58 1 [万里马吧] 冲12.5 杰森富 09-0409-04 09:29
- 140 1 [神马股份吧] 空狗急得直转圈,哈哈哈天天说跌不看好就走看好 美國必输中国永赢 09-0309-04 09:29
- 304 2 [拉普拉斯吧] 如果明天不能向上,那上升趋势就废了,那就要等 炒股小强 09-0309-04 09:29
- 699 11 [交通银行吧] 准备打长久战了,可能跌回4元附近的时代了,这 华尔街巨头 09-0309-04 09:29
- 656 3 [北方长龙吧] 尊敬的投资者:您好,交易所已将北方长龙(3013 布衣凡人心 09-0309-04 09:29
- 69 1 [兆驰股份吧] 难道又是冲高回落,能做T吗 平凡的SJ 09-0409-04 09:29
- 261 1 [新时达吧] 你就不能涨停? 衰运走好运来 09-0409-04 09:29
- 133 2 [北方稀土吧] 今日反包涨停,市场需要它出来稳定局面! 股市浮沉中有道 09-0409-04 09:29
- 608 2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康视今年四季度会有不少爆发性产品上市:子 保持理性的淡定 09-0309-04 09:29
- 392 11 [东方锆业吧] 我明天改名字,你们说改什么,还有信心上15么 拓邦启动 09-0309-04 09:29
- 82 2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银行的上涨没享受到,下跌却完全没落下 只赚三个点 09-0309-04 09:29
- 208 2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严查李元博 股友Iipv940659 09-0209-04 09:29
- 51 0 [欧菲光吧] 苹果昨晚高开高大涨,要加油鸭(•_•) gokc168 09-0409-04 09:29
- 48 0 [泰豪科技吧] 今天9.8收盘 有远见的少风忆3 09-0409-04 09:29
- 46 0 [苹果吧] 空空空 观市老者551518 09-0409-04 09:29
- 51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个公司有问题吧!相关部门应该介入调查一下 小鬼奀 09-0409-04 09:2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跌,时间还早 涨停加涨不停 09-0409-04 09:29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样套人啊 长虹雄鹿 09-0409-04 09:29
- 42 0 [迎丰股份吧] 庄股只要他愿意大把大把亏钱,散户也就点点 基民3C8168h686 09-0409-04 09:29
- 165 1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:融资余额109.9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 宁德时代资讯 09-0409-04 09:29
- 144 2 [建元信托吧] @妙想建元为什么这么差劲 股友1PX7911393 09-0309-04 09:29
- 2648 12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:首款500Wh/kg级10Ah产品实现小批量量 赣锋锂业资讯 09-0309-04 09:29
- 45 0 [御银股份吧] 试一下 明哥AA 09-0409-04 09:29
- 47 0 [国旅联合吧] 关联方不能投,散户投反对! 股友7w192c0298 09-0409-04 09:29
- 49 0 [航新科技吧] 感谢主力去年砸到7块,是个好人 与人为善其乐融融 09-0409-04 09:29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错过两个涨停板, 股友y58k590251 09-0409-04 09:29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跌停无疑了 股友1982a83Q57 09-0409-04 09:29
- 48 0 [矽电股份吧] 矽电得先跟随大盘好好调整一段时间了,近期震荡 梧桐树777 09-0409-04 09:29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大涨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0409-04 09:29
- 50 0 [湖南白银吧] 不跌漏5日线持有 一股独大市场 09-0409-04 09:29
- 46 0 [鹿山新材吧] 25买的,自己看着止盈 昵称怎么不见了 09-0409-04 09:29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4800多亿的市值了,真的要过万亿?凭什么?从60 睿智的董智妍 09-0409-04 09:29
- 264 0 [工业富联吧] 追高就跌,不追高就涨,前两天被洗出去的好难选 你肥你先吃吧 09-0409-04 09:29
- 323 0 [*ST西发吧] st西发,追涨停板 陪跑天团 09-0409-04 09:29
- 42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哈哈,真牛,你是真的牛逼啊! 股友1O195O5668 09-0409-04 09:29
- 60 0 [凯中精密吧] 反弹 小心下山虎 09-0409-04 09:29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跑 避雷针财神 09-0409-04 09:29
- 51 0 [贝因美吧] 等你跌到两元我重仓 我买的股票都会ts 09-0409-04 09:29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板!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9-0409-04 09:29
- 44 0 [*ST易录吧] 什么垃圾。还可以跌。今天又是五六个点跌幅? 股友06a6i66992 09-0409-04 09:29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退潮 达者之路 09-0409-04 09:29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希望今天能回点血 基民816361q36A 09-0409-04 09:29
- 51 0 [国风新材吧] 皮包公司 smmmity 09-0409-04 09:29
- 66 0 [XD聚合顺吧] 真金白银遇上了这帮不是人养的货,只有认倒霉 发财树上树 09-0409-04 09:29
- 43 0 [数据港吧] 今日跌停,主力出货坚决 股友dxfYJ6 09-0409-04 09:29
- 59 0 [亚信科技吧] 开盘冲高就卖,下午买回 专业找韭菜接盘 09-0409-04 09:29
- 54 0 [江苏银行吧] 国债收益率大跌,高股息价值突显 不破的信仰 09-0409-04 09:29
- 49 0 [汉钟精机吧] 27.95附近买入! 股市张晖 09-0409-04 09:29
- 43 0 [ST南都吧] 分时形态看涨 豪迈奔放的静海9 09-0409-04 09:29
- 78 2 [*ST西发吧] 无语了,昨天刚走 柚子还是幼稚 09-0409-04 09:29
- 154 1 [信科移动-U吧] 这公司和华为中兴没法比:连人家个零头都算不上 无畏无所为 09-0409-04 09:29
- 257 3 [穗恒运A吧] 高盛:到2030年人工智能数据中心将使全球电力需 上善敬德 09-0409-04 09:29
- 219 3 [锦龙股份吧] 割肉走了。哎。韭菜命。 神情专注的老韭菜 09-0309-04 09:29
- 527 2 [同仁堂吧] 38回本今年有没有希望 心中冇股 09-0309-04 09:29
- 74 1 [千红制药吧] 都散了吧,明年再说 有什么可以换 09-0309-04 09:29
- 617 5 [光迅科技吧] 倒车接人低吸上车两天洗了100亿盘子510亿流通盘 股友167e6138n2 09-0309-04 09:29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准备把cpo拉到百年高顶么? 自信满满地香梨 09-0409-04 09:29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我类个乖乖呀 李在赣省磨 09-0409-04 09:2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跌期权的要暴仓 玲珑剔透的钟含冰 09-0409-04 09:29
- 59 0 [万安科技吧] 又是扣钱的一天 股友9119a98l01 09-0409-04 09:29
- 67 0 [华峰超纤吧] 对进口光仟加挣78.2%关税,利好国产替代 草原小王子 09-0409-04 09:29
- 318 5 [统一股份吧] 有什么重大利空吗??昨天跌停就算了,今天还大 基民cJk4JD 09-0409-04 09:29
- 54 2 [中科创达吧] 昨天清仓是对的,今天麻烦了,要跌喽 奐坝上草原 09-0409-04 09:29
- 133 2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再下来9个点 股友1u317m9206 09-0409-04 09:29
- 220 2 [大树云吧] 要破1了? 股友4K2Wfb5646 09-0409-04 09:29
- 386 7 [美邦服饰吧] 介入美邦服饰 YZTCQ50S 09-0309-04 09:29
- 44 0 [汉钟精机吧] 根据集合竞价情况,开盘应该秒板! 股海红尘客 09-0409-04 09:29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要让外资出局 英姿飒爽的魏婉 09-0409-04 09:29
- 47 0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快跑7元见 直率的赵雪梅 09-0409-04 09:29
- 306 0 [小型纳指吧] 老股:9月4号纳指操作建议 老股mbbn888 09-0409-04 09:29
- 62 0 [昂立教育吧] 太了 交易员N777 09-0409-04 09:29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都洗出去了吧 巴坲特 09-0409-04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