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巨星农牧吧] 这是哪个沟毕想瞎我们 舒适的环境 09-0409-04 09:25
- 65 1 [中航成飞吧] 昨天进来的真惨 玖玥韭 09-0409-04 09:25
- 177 1 [中国交建吧] 向上的缺口补了,向下的缺口还补吗?有些技术是 远海扬帆 09-0409-04 09:25
- 187 2 [酒鬼酒吧] 60元来接盘 炒股一定炒妖的 09-0309-04 09:25
- 48 0 [老百姓吧] 软蛋怂货 股友3UbqZR3444 09-0409-04 09:25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接着大跌。量化都不出票。 兔年新新新韭菜 09-0409-04 09:25
- 52 0 [卓翼科技吧] 吓老子一跳 梦回山城 09-0409-04 09:25
- 58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破14,终于等来了,太不容易了 热心的庄艳 09-0409-04 09:25
- 131 0 [东海祥苏短债E吧] 纯债收蛋比混债少多了,还拿了些$中邮睿信增强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0409-04 09:25
- 42 0 [固德威吧] 这股我也要买,希望跌。 基民A320255p38 09-0409-04 09:25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别演了大兄弟,除非你不想赚钱了弃庄 我是一颗葡萄柚 09-0409-04 09:25
- 46 2 [多晶硅吧] 继续拉,做多趋势 冬虫夏冰 09-0409-04 09:25
- 63 0 [岳阳兴长吧] 蠢庄可能博傻再次砸到超级下轨后拉杆快速上升突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9-0409-04 09:25
- 70 0 [焦作万方吧] 菜的一批 股友27Eh987361 09-0409-04 09:25
- 43 0 [艾布鲁吧] 快退市了 海王鱼塘空荡荡 09-0409-04 09:25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其他板块可以注销了,天天cpo 跟着大V反着买 09-0409-04 09:25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什么情况? 弱水三千666 09-0409-04 09:25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有意思的一只股,啥热蹭啥 散户与量化44 09-0409-04 09:25
- 48 0 [天际股份吧] 高开高走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9-0409-04 09:25
- 63 0 [华立股份吧] 回到原点 n14296234250d130 09-0409-04 09:25
- 53 0 [天奇股份吧] 这票啥情况?昨天刚刚卖了,今天就涨 股友红票票 09-0409-04 09:25
- 43 0 [XD浙版传吧] 低开,我就说嘛,至少三连阴。 我手里拿的龙头 09-0409-04 09:25
- 44 0 [长城证券吧] 昨天第一,今天还是第一 我是渣渣割 09-0409-04 09:25
- 44 0 [华映科技吧] 量化继续杀 神奇的9527 09-0409-04 09:25
- 129 3 [ST际华吧] 大盘还有一百点的跌幅,大家自己抉择。 细心的彭徐佳蕾 09-0409-04 09:25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创新高 IDers 09-0409-04 09:25
- 58 0 [浙江东方吧] 没实力,高开个毛 风生水起yu 09-0409-04 09:25
- 53 0 [东杰智能吧] 牛逼 稳稳的龙鱼 09-0409-04 09:25
- 59 0 [中国银行吧] 集合竞价,都得拿六大行,倒数第一 腥风血雨A 09-0409-04 09:25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太狠了,这就是大A,跌没有异动,涨就有异动 只爱大胸妹妹 09-0409-04 09:25
- 50 0 [老白干酒吧] 跌是真快一元没了。真厉害 天蓝蓝q1vFTn 09-0409-04 09:25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天天高开低走 山高万仞只登一步 09-0409-04 09:25
- 60 0 [新开普吧] 什么垃圾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生财暴富de春野樱 09-0409-04 09:25
- 63 0 [漳州发展吧] 今日跌停跑! 穹顶的红色数字 09-0409-04 09:25
- 119 0 [雅迪控股吧] 2025年上半年收入及利润较快恢复,盈利能力提升 雅迪控股资讯 09-0409-04 09:25
- 68 0 [中光学吧] 我准备加仓买,我看好中光学 股友82593Q378A 09-0409-04 09:25
- 84 1 [海南橡胶吧] 天普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丰1229 09-0409-04 09:25
- 71 0 [ST通脉吧] 中信建投证券最新发布的研报认为,2025年第二季 蒜黄韭绿 09-0409-04 09:25
- 64 0 [雷电微力吧] 国博电子在慢慢的上涨,你却在大幅的下跌。什么 秦龙深圳8094 09-0409-04 09:25
- 54 0 [浙富控股吧] 今天涨停 看天意 09-0409-04 09:25
- 60 0 [比亚迪吧] 明显被人抄底了,成交量这么高 大道有形我无刑 09-0409-04 09:25
- 70 2 [智飞生物吧] 突然怀疑上一波主力都跑了 量化是毒_流 09-0409-04 09:25
- 95 2 [广汇物流吧] 才涨一点点就回调了? 豆腐青菜都有所爱 09-0409-04 09:25
- 151 3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封跌停板了,拉萨游资欲哭无泪,这次他们损 顺势而作 09-0409-04 09:25
- 107 2 [军工ETF国泰吧] 今天怎么说 股友DPlwoS 09-0409-04 09:25
- 113 5 [创新医疗吧] 开大还是开小 慢慢在回本 09-0409-04 09:25
- 93 2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节前20个交易日,如何演绎,振荡上行还是回 风007110 09-0409-04 09:25
- 82 2 [新易盛吧] 老美空单在开了 劝余放下手中沙 09-0409-04 09:25
- 478 1 [中国电建吧] 缺口补完我再来继续 南边相间 09-0309-04 09:25
- 676 19 [北方国际吧] 不是跑低快观才坎了丐 光棍割 09-0309-04 09:25
- 179 0 [纽威股份吧] 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一极。 百箭穿杨东东东 09-0309-04 09:25
- 550 0 [世纪华通吧] ST华通周二收于16元,小幅上涨,延续了近期的温 ETF交易者的王姐 09-0209-04 09:25
- 48 0 [*ST高鸿吧] 这跌法,好丝滑 净水涤生 09-0409-04 09:25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磨砺自强的小山楂 09-0409-04 09:25
- 53 0 [建设工业吧] 你为什么不敢浊?为什么一直,天天涨,易中天, 股友jvmZ3f 09-0409-04 09:25
- 49 0 [北方长龙吧] 回来了,稳了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0409-04 09:25
- 55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为什么高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0409-04 09:25
- 77 0 [瑞普生物吧] 看到ST华通从3元到了17元!大家有何感想?选错 湖楼西 09-0409-04 09:25
- 75 1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该反弹了 黎劳之 09-0409-04 09:25
- 92 2 [歌华有线吧] 一分钱熬一天,熬走了不少人,还有散户在坚持, 股友vf96zh 09-0409-04 09:25
- 1369 4 [艾布鲁吧] 我的天,你们不是看到这条买的吗?能看懂吗,唉 点五七玩家 09-0409-04 09:25
- 85 3 [国网英大吧] 今天直奔下一个缺口 比时间 09-0409-04 09:25
- 232 1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冲高上不去,8块多卖的,今天7.3部分接回, 无名无我 09-0309-04 09:25
- 177 1 [同益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! 日升昌阁 09-0309-04 09:25
- 139 1 [中通客车吧] 尾盘拉八分钱是MSCI调仓。 股友856767GI82 09-0309-04 09:25
- 92 1 [雪榕转债吧] 它们拿到消息了?不强赎? 咯提空 09-0309-04 09:25
- 4745 15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市场 爆红稳利 09-0309-04 09:25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,这戏好看 悟道中忽扰 09-0409-04 09:25
- 52 0 [康盛股份吧] 啥情况 龙耀东方YY 09-0409-04 09:25
- 148 0 [宜安科技吧] 苹果折叠屏龙头:宜安科技(铰链液态金属);受 stockgan 09-0409-04 09:25
- 58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有点让人恶心 利落的汤琦 09-0409-04 09:25
- 46 0 [粤传媒吧] 又要回到涨一天跌几天的老套路吗? 股友89Q32d1813 09-0409-04 09:25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和创业板彻底没关系了 拥抱存储冲冲冲 09-0409-04 09:25
- 43 0 [天通股份吧] 前两天十元以下是照顾小潘,倒车让小潘完成回购 zjxsyy3290 09-0409-04 09:25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不会要跌停吧? 财神大表哥 09-0409-04 09:25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大低开了还数板吗幻想家们 这市场怎么做 09-0409-04 09:25
- 49 0 [碳酸锂吧] 今儿破7万 纯真质朴的梅骏荟 09-0409-04 09:25
- 56 0 [比亚迪吧] 吗的天天跌 n305813744575356 09-0409-04 09:25
- 121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心态放平吧,习惯就好了 知足常乐就美 09-0409-04 09:25
- 438 0 [ST章鼓吧] 山东章鼓股东户数下降20.08%,户均持股7.33万元 ST章鼓资讯 09-0409-04 09:25
- 342 0 [康菲石油吧] 康菲石油将裁员至多25% 康菲石油资讯 09-0409-04 09:25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我昨天才卖一半,不要这样 智慧前行者 09-0409-04 09:25
- 55 0 [红星发展吧] 可以涨板了 北方股魔 09-0409-04 09:25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开盘:恒指高开0.57% 新东方-S领涨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9:25
- 417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2025年Q2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8%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9:25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买联得装备好。 弘光世界 09-0409-04 09:25
- 42 0 [长城证券吧] 销户了再见 股友1I3652h388 09-0409-04 09:25
- 523 0 [景顺长城景泰裕利纯债债券A吧] 关于景顺长城景泰裕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新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