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2 [博济医药吧] 大瓜批还在忽悠,这个烂公司董事会一堆瓜批,害 股友zHA357 09-0309-04 09:23
- 96 1 [英集芯吧] 一跌就九十度往下 主持公道2330 09-0309-04 09:23
- 50 0 [华尔泰吧] 加仓,继续加仓 红牛上树 09-0409-04 09:23
- 46 0 [成飞集成吧] 这样砸盘。谁也别想好过哦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09-0409-04 09:23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封死就没格局 桀骜不驯的俞语栋 09-0409-04 09:23
- 46 0 [泰慕士吧] 啥情况? 股友753705nQ06 09-0409-04 09:23
- 50 0 [科新机电吧] 跌停板 股友3f053r9002 09-0409-04 09:23
- 57 0 [万年青吧] 万年青,青万年,融资不弄完,就不算完,哈哈, 股友C5dyXp6773 09-0409-04 09:23
- 66 0 [综艺股份吧] 从天通跑这里面吃面 股海无漄钱作舟 09-0409-04 09:23
- 87 1 [长缆科技吧] 干,目前亏12个点,也这个走势也不敢补仓,天天 好好脾气 09-0409-04 09:23
- 59 1 [天原股份吧] 下午涨停 主力快跑吧 09-0309-04 09:23
- 162 3 [理邦仪器吧] 业绩上涨,股价不可能不涨。静观其变。 胆小的大黒兔 09-0109-04 09:23
- 51 0 [新北洋吧] 庄家在借利好出货了 点石腾达地说不得 09-0409-04 09:23
- 90 0 [朗威股份吧] 朗威股份:融资净偿还1930.74万元,融资余额1.3 朗威股份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78 1 [源杰科技吧] 一年的总收入也才2.5个亿,涨成这个样?马上就 全部都被占用 09-0409-04 09:23
- 413 0 [阿里巴巴-W吧] $阿里巴巴-W(HK|09988)$ 约翰S克里斯朵夫 09-0409-04 09:23
- 84 0 [聚光科技吧] 聚光科技:融资净买入452.81万元,融资余额5.91 聚光科技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93 0 [苏州规划吧] 苏州规划:融资净买入76.4万元,融资余额8865.8 苏州规划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44 0 [中兵红箭吧] 直接跌停多好?不要半推半就。 铁面无私无敌战神 09-0409-04 09:23
- 81 0 [零点有数吧] 零点有数:融资净偿还202.41万元,融资余额1.01 零点有数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58 0 [*ST香雪吧] 保持底仓,莫乱加仓,逢高做T,紧跟主力。 淡乐人 09-0409-04 09:23
- 100 0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股份:融资余额7.01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中伟新材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1219 0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:公司代森锰锌产能为45000吨/年,处于 利民股份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88 0 [通力科技吧] 通力科技:融资净偿还436.11万元,融资余额8177 通力科技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123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:融资余额137.1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 胜宏科技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191 0 [致远新能吧] 致远新能:融资净偿还359.08万元,融资余额6049 致远新能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94 0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科技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763.12万元( 宝通科技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1075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股东户数下降2.87%,户均持股5.34万元 大东南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119 0 [福安药业吧] 福安药业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406.83万元( 福安药业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45 0 [纵横通信吧] 哥们减持你们不跑吗 星期6 09-0409-04 09:23
- 130 0 [信测标准吧] 信测标准:融资余额4.3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信测标准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随便跌,尽情跌,大胆跌,昨天已经全清了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0409-04 09:23
- 109 0 [达瑞电子吧] 达瑞电子:融资净偿还576.51万元,融资余额3.43 达瑞电子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74 2 [氧化铝吧] 一句话,不要可怜空韭菜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0409-04 09:23
- 116 4 [中航成飞吧] 一阴下3阳,同样可以一阳包大阴,要有信心,看 老结棍的结棍 09-0409-04 09:23
- 76 2 [博众精工吧] 今天人气咋涨这么多? 股友717e07u867 09-0409-04 09:23
- 315 2 [济川药业吧] 济川药业:北京博星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关于曹 济川药业资讯 09-0309-04 09:23
- 342 23 [三角轮胎吧] 三角轮胎,下个月就破净满1年,破发8年 人寿中国1888 09-0209-04 09:23
- 109 0 [春晖智控吧] 春晖智控:融资净买入302.13万元,融资余额1.28 春晖智控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45 0 [太平洋吧] 你骗鬼啊,又跌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0409-04 09:23
- 60 0 [优宁维吧] 优宁维:融资净偿还185.65万元,融资余额5215.0 优宁维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50 0 [杭州高新吧] 利好就是出货 股友82Y75298K9 09-0409-04 09:23
- 84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:融资净偿还1973.41万元,融资余额4.3 航天智装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要回踩5日线横盘几天了 高吸低抛美滋滋 09-0409-04 09:23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桶 哥韭菜007 09-0409-04 09:23
- 116 0 [润阳科技吧] 润阳科技:融资净偿还511.99万元,融资余额2.78 润阳科技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55 0 [巨人网络吧] 底开这么多 沈栖良木 09-0409-04 09:23
- 193 0 [开立医疗吧] 开立医疗:公司产品尚未涉及脑机接口 开立医疗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198 0 [凯旺科技吧] 凯旺科技股东户数增加3.47%,户均持股25.86万元 凯旺科技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65 0 [三六零吧] 少林足球:师兄们都回来了 沉着冷静的047 09-0409-04 09:23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畜牧ETF:融资净买入59.05万元,融资余额825.4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9:23
- 908 3 [碧桂园吧] 入通后,一些指数基金会被动增持碧桂园吧!被确 天海一叶 09-0309-04 09:23
- 66 0 [大地海洋吧] 大地海洋:融资净买入2.64万元,融资余额5331.2 大地海洋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73 0 [格林精密吧] 格林精密:融资净买入61.21万元,融资余额1.62 格林精密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52 0 [山东药玻吧] 不能还跌吧昨天抄底买了点 皎月明空 09-0409-04 09:23
- 40 0 [多晶硅吧] 等会就是涨幅第一了 多财生财地亚瑟 09-0409-04 09:23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放心,这以后是千亿白马股。 主力分我一杯羹 09-0409-04 09:23
- 59 1 [中国医药吧] 大哥别呀,我空仓了 苏区股神 09-0409-04 09:23
- 195 5 [巨星农牧吧] 啥情况?集合竞价竟然跌停了? 股友06356z6c51 09-0409-04 09:23
- 86 2 [天音控股吧] 持续看好9月份苹果华为新机发布对天音的影响。 蒜黄韭绿 09-0409-04 09:23
- 77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为什么配置TCL科技?它应属电子板块吧。最主要 股友rKmFp7 09-0309-04 09:23
- 270 7 [棕榈油吧] 我看到好多做期货的不严谨,期货市场犹如战场,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9-0309-04 09:23
- 1539 39 [川发龙蟒吧] 要是吸收合并的律师事务所不流标,今晚大家就能 股友X0371L2338 09-0209-04 09:23
- 59 0 [宗申动力吧] 坚决不交出筹码,有种往20以下走 生动的姚悦森 09-0409-04 09:23
- 42 0 [新易盛吧] 还是怕高! n450613689752474 09-0409-04 09:23
- 130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C吧] 收蛋能力不错,挺适合稳健中长期布局,能涨抗跌 虎味椰子球 09-0409-04 09:23
- 47 0 [亨通光电吧] 又来骗P了 灵巧的陆昱源 09-0409-04 09:23
- 45 0 [浙商银行吧] 破3块准备买5手 手机用户868 09-0409-04 09:23
- 58 1 [天顺风能吧] 稳住了老铁们,短线调整而已,对于中长线不会有 名嘴说财经 09-0409-04 09:23
- 236 3 [常山北明吧] 大家好,常山北明最近连续亏了10几个点了,我坚 四维图特小阿giao 09-0409-04 09:23
- 127 4 [光环新网吧] 买了你倒了八倍子霉了,同板块别的涨你趴窝,大 股友815k5736x9 09-0409-04 09:23
- 147 4 [*ST赛为吧] 就问你们这么多狗拖你们怕不怕… AGuTse 09-0409-04 09:23
- 106 3 [玻璃吧] 吧里喊抄底的托越来越多了,果然抄底的散户被割 蓝色梦想3 09-0409-04 09:23
- 655 2 [太辰光吧] 笑死了,搞了半天原来太辰光的对手盘是长飞光纤 冰瞳小锋 09-0409-04 09:23
- 115 1 [可立克吧] 一方面好消息不断,一方面股价不断下探。为何这 风影39124 09-0309-04 09:2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今天的策略是,低位少买点,高位多跑点 紧跟热点主力 09-0409-04 09:23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一些坏种都出去了,今天轻松了 光辉岁月111 09-0409-04 09:23
- 48 0 [拓邦股份吧] 还能拿吗,感觉跌个不停 天天喊我们消费 09-0409-04 09:23
- 63 0 [工大科雅吧] 全仓了…… 打击恶意做空 09-0409-04 09:23
- 364 1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二季度硅料业务扭亏,能否持续? 清泉石上流66 09-0409-04 09:23
- 96 1 [东方财富吧] 剑指6000!只有你不敢想,没有你想不到!政府的 股友AscvoW 09-0409-04 09:23
- 124 3 [贵州茅台吧] 喝茅台的都是sb,这种错误早晚都会被改写 一字马123 09-0409-04 09:23
- 793 8 [万华化学吧] 恭喜万华化学被剔除A50! 一朝顿悟天下知 09-0309-04 09:23
- 3371 10 [中兴通讯吧] 说说中兴通讯。三把锁和我自己的指标前面已经发 迷人的谷翼扬 09-0309-04 09:23
- 490 3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双面埋伏 09-0309-04 09:23
- 4672 13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市场出现 高盈恒利uex 09-0309-04 09:23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6.7挂单 股友bPjpwR 09-0409-04 09:23
- 55 0 [天津港吧] $天津港(SH600717)$ 苹果很甜 09-0409-04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