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德明利吧] 补缺口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0409-04 09:23
- 142 5 [兰生股份吧] 竞价又开始上蹿下跳了 努力de小韭黄 09-0409-04 09:23
- 103 0 [光庭信息吧] 业绩这么好,前期也没大涨,为什么疯狂跌啊? 大肚帅帅 09-0309-04 09:23
- 338 4 [英华特吧] 有点意思,出研报必跌,果然没错。但从长远来看 波段为王h 09-0309-04 09:23
- 81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被踢出北证50不是没道理的 爱做梦的小胖 09-0409-04 09:23
- 50 0 [天奇股份吧] 杀呀杀 庐州一牛 09-0409-04 09:23
- 67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5400只股票,排名4600,哈哈哈,离退市越来越近 热河路理发店 09-0409-04 09:23
- 55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长多了,准备跑路,哈哈,留给你们 意难平对夜空难寐 09-0409-04 09:23
- 64 1 [杭齿前进吧] 今天不涨的话,收盘前割肉清仓 火影邪神 09-0409-04 09:23
- 51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大盘铁定低开,明珠能平开就不错了! XX欣哥1970 09-0409-04 09:23
- 29 0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又是低开 jiangshankun 09-0409-04 09:23
- 57 0 [浙文互联吧] 大家不要怕!再跌三天差不多了!我之前就说了要 没脾气的牛500 09-0409-04 09:23
- 72 0 [北玻股份吧] 现破4元、然后向3.8元探去,还会有更低…… 激活猎豹 09-0409-04 09:23
- 55 1 [老白干酒吧] 老白干欠我们一个涨停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09-0409-04 09:23
- 136 3 [恒宝股份吧] 牛市结束了 震怒的帅琬 09-0409-04 09:23
- 222 7 [碳酸锂吧] 请教一下,为什么开盘的基准价格,与前一日的收 硅步时空 09-0409-04 09:23
- 38 0 [法国ETF华安吧] 被偷吃了? 抄底高手111 09-0409-04 09:23
- 528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还是没想好怎么操作不动,弱修复就减仓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0409-04 09:23
- 56 0 [成飞集成吧] 连续跌这样,低开敢进就是了。这回逢低进去攥紧 cdf810 09-0409-04 09:23
- 52 0 [飞利信吧] 假的不得了,要出货了 万丈高楼平地起哦 09-0409-04 09:23
- 158 0 [艾罗能源吧] 精准 十几年做退市股赚 09-0409-04 09:23
- 45 0 [莱绅通灵吧] 1140少买点 搅事棍子 09-0409-04 09:23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good 山之泉 09-0409-04 09:23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高开低走,每天必修课。做T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9-0409-04 09:23
- 43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和中际能差50多吗 股友wVoAYa 09-0409-04 09:23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板了 买横盘 09-0409-04 09:23
- 64 1 [卓翼科技吧] 必须连板跌停你们准备好跑了吗 鸡蛋炒瓜皮 09-0409-04 09:23
- 229 3 [宁波富达吧] 明天不要太快涨停,下杀下给上车机会后再拉 股市王者归来 09-0309-04 09:23
- 57 0 [中航沈飞吧] 收盘58元附近 尊重的蔡言秋 09-0409-04 09:23
- 174 0 [恒基达鑫吧] 竟然走出独立性行情,明天能否延续强势,继续观 满眼的失落 09-0409-04 09:23
- 50 0 [科新机电吧] 跌停板 股友3f053r9002 09-0409-04 09:23
- 3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再压着不让涨也白搭 股友38660D81K0 09-0409-04 09:23
- 1161 3 [奥特维吧] 【调研快报】奥特维接待易方达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奥特维资讯 09-0309-04 09:23
- 43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会补跌吗? 股友Gb0PPZ 09-0409-04 09:23
- 55 0 [*ST香雪吧] 香雪妹妹你今天不会绿吧昨天那么一丢丢涨幅就给 进取的许琰坤 09-0409-04 09:23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机器人不所话!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09-0409-04 09:23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被洗了 乾龙润泽 09-0409-04 09:23
- 50 0 [景兴纸业吧] 完蛋了,昨日涨停就出了 股友361oF90395 09-0409-04 09:23
- 45 0 [莱绅通灵吧] 抄底来了 逢賭必圣 09-0409-04 09:23
- 71 1 [景兴纸业吧] 几百万手封单都能开板吗? 股友Wd7eNz 09-0409-04 09:23
- 50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发生什么了 不是韭菜是葱葱 09-0409-04 09:23
- 79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今天跌停 股友0670 09-0409-04 09:23
- 58 1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继续缩量下跌~~~ 破产炒股 09-0409-04 09:23
- 177 10 [三川智慧吧] 坐稳了,要直线拉升了 股友782A909Q55 09-0309-04 09:23
- 157 4 [*ST金科吧] 大股东要维护股价,不应该打压,连续上百万股打 江湖涛涛 09-0309-04 09:23
- 64 0 [远光软件吧] 我建议叫全光软件或输光软件更好 hepeter888 09-0409-04 09:23
- 46 0 [寒武纪吧] 持有半导体基金和ETF的弟兄们,有多快走多快。 勇毅行 09-0409-04 09:23
- 57 0 [湖南海利吧] 你可能说对了 天涯仗剑行 09-0409-04 09:23
- 68 1 [歌尔股份吧] 骗散户入场,老套路 大方的程蓓玄 09-0409-04 09:23
- 227 2 [*ST宝馨吧] 不会撤的,主力的目的就是封死,不给你们机会 注重价值理性投资 09-0409-04 09:23
- 57 0 [欢瑞世纪吧] 天天磨人,割了割了,又亏钱 星宇蛋糕 09-0409-04 09:23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有狂战士来撬吗 大红灯笼高高兴兴 09-0409-04 09:23
- 40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继续阴。 有条理的温阳8 09-0409-04 09:23
- 45 0 [金田股份吧] 不会真去不九块钱缺口吧,亏十个点了 求放过韭菜 09-0409-04 09:23
- 43 0 [西藏旅游吧] 跑路了 春风难渡少年郎 09-0409-04 09:23
- 60 0 [中国交建吧] 基金都把券借出去了 走入繁星 09-0409-04 09:23
- 52 0 [中国平安吧] 垃圾垃圾 股友2z0001038W 09-0409-04 09:23
- 68 1 [晋控煤业吧] 今天继续跌 Yoso 09-0409-04 09:23
- 189 2 [天海防务吧] 6.96买入,一下去了3毛多,哪位大神解读一下, CHEN但求半称心 09-0309-04 09:23
- 50 0 [隆扬电子吧] ALLin 步步2024 09-0409-04 09:23
- 59 0 [双环传动吧] 人民币贬值今天外资砸盘 九九八十一难 09-0409-04 09:23
- 50 0 [璞泰来吧] 储能开启锂电第二次增长机会。 求索知新 09-0409-04 09:23
- 66 2 [康盛股份吧] 我是不是眼花了 深沉的邱羽君1 09-0409-04 09:23
- 55 1 [德国ETF嘉实吧] 不是,0涨幅怎么还是0.57溢价率,昨天的涨幅被 赏点零花钱吧 09-0409-04 09:23
- 67 1 [园林股份吧] 增发的票最好别碰了,会跌穿的 仙桃郭先生 09-0409-04 09:23
- 4577 14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市场 鑫利爆仓 09-0309-04 09:23
- 62 0 [武汉控股吧] 融资余额马上2亿了,可交易市值才多少 一切都有周期 09-0409-04 09:23
- 162 0 [焦煤吧] 多晶硅带都带不动,这种走势等着跳水吧 沐桐98 09-0409-04 09:23
- 46 0 [赢合科技吧] 感觉今天又是同样的套路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9-0409-04 09:23
- 56 0 [二六三吧] 啥高开诱多,那是逗B,我9:20前挂涨停,快9:20 勤勉的魏婉 09-0409-04 09:23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诶啊,黄金又上去了 基民55ZE100835 09-0409-04 09:23
- 59 1 [兆新股份吧] 你们都看涨。。。。。。那我跑路了 利弗莫尔大赌狗 09-0409-04 09:23
- 59 1 [璞泰来吧] 什么玩意 Tiger楚歌 09-0409-04 09:23
- 53 1 [*ST康佳A吧] 资金都在机器人 日落月升 09-0409-04 09:23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今日反弹一波 弱者永弱 09-0409-04 09:23
- 80 1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生物:融资净偿还1914.43万元,融资余额6.7 博雅生物资讯 09-0409-04 09:23
- 105 1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看11.8 天生丽质小白龙 09-0409-04 09:23
- 71 1 [引力传媒吧] 技术面昨日跌破箱体需要离场了 股友37q9q83880 09-0409-04 09:23
- 874 2 [*ST沐邦吧] $*ST沐邦(SH603398)$ 有条理的静山文20 09-0409-04 09:23
- 108 1 [*ST湘邮吧] 牛市跌这么猛,发生了什么事? 韩888 09-0309-04 09:23
- 44 0 [华东数控吧] 爽!叠婷抄底 来吧朋友 09-0409-04 09:23
- 77 0 [蓝思科技吧] Counterpoint: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8%, 持续做多A股 09-0409-04 09:23
- 88 1 [华宏科技吧] 筹码了不是担心的,机会难得机不可失失不再来! 细心的薛赫12 09-0409-04 09:23
- 52 3 [东方电气吧] 15? 基民6kxJVU 09-0409-04 09:23
- 107 2 [联建光电吧] 300269里边儿有外资有券商,怕什么呀,还有牛私 股友587L2507a3 09-0409-04 09:23
- 101 1 [*ST中基吧] 今天可以加仓吗 心细如尘的玄影3 09-0409-04 09:23
- 137 2 [千禾味业吧] 加仓了几天,一路下跌,真是遇到鬼了 波塞冬7 09-0309-04 09:23
- 117 2 [汽车街吧] 赶紧退市吧,别在这害人了 动感光波 09-0309-04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