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多晶硅吧] 一个介于牛a跟牛c之间的品种。 一路向灬东北 09-0409-04 09:26
- 56 0 [三力士吧] 勾东西 股勇者666 09-0409-04 09:26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居然低开,不对劲 育人酒醒 09-0409-04 09:26
- 51 0 [东方雨虹吧] 这股市能保本就算是高人哪 基民895P21169p 09-0409-04 09:26
- 53 0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又跌停 股友9653FH8968 09-0409-04 09:26
- 50 0 [天龙集团吧] 跌停,我砸锅卖铁买! cxc4275194 09-0409-04 09:26
- 53 0 [中锐股份吧] 果然不出所料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26
- 56 0 [长电科技吧] 跌时你是CPO吗?涨时什么也不是就是垃叽 割禾用大锯 09-0409-04 09:26
- 1213 11 [广汇能源吧] 这几天各大财经网站都评级买入是不是要让散户抬 股友153822VX98 09-0309-04 09:26
- 51 0 [章源钨业吧] 看样子完蛋了,又是暴跌的一天 股友cgTgEdg25j1 09-0409-04 09:26
- 60 0 [中钢国际吧] 低位继续磨 愛學習 09-0409-04 09:26
- 83 0 [海博思创吧] 9.4早盘分享 和气生财再生财 09-0409-04 09:26
- 44 0 [内蒙一机吧] 提不起来的一鸡 雷诺A2229 09-0409-04 09:26
- 56 0 [英可瑞吧] 16.87全仓杀入 股友qhESM0 09-0409-04 09:26
- 49 0 [中航成飞吧] 死叉了,可能要回调几天了 龙拾壹 09-0409-04 09:26
- 829 5 [吉林化纤吧] 吉林化纤肯定会跌回3元左右,理由如下:1、特朗 方玄绰 09-0409-04 09:26
- 110 1 [翱捷科技-U吧] 翱捷科技:融资净偿还4993.62万元,融资余额7.3 翱捷科技-U资讯 09-0409-04 09:26
- 459 2 [阿尔特吧] 短线情绪冰点附近,连续下跌了,虽调整还没结束 天涯_云 09-0409-04 09:26
- 1466 3 [日科化学吧] 日科化学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2.73% 日科化学资讯 08-2509-04 09:26
- 53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咬住不撒嘴,6元见吧 lishansheng6652 09-0409-04 09:26
- 45 0 [天华新能吧] 一秒变绿! 巴菲雪股神 09-0409-04 09:26
- 54 0 [比亚迪吧] 跌的好啊,好就好在跌的好啊 zhenghaowjl 09-0409-04 09:26
- 57 1 [中油资本吧] 又搞竞价诱多? 牛冲天888 09-0409-04 09:26
- 94 1 [恒达新材吧] 已19个月未见张婷,这是欠大家的,什么时候还! 战略股伴小伙 09-0409-04 09:26
- 70 0 [三一重工吧] 日线8连阴吗? 乱来斥勺 09-0409-04 09:26
- 85 2 [贝因美吧] 出啥事了?这么跌? 股友F938979d01 09-0409-04 09:26
- 1456 5 [东土科技吧] 订单来了 快牛十二三 09-0309-04 09:26
- 246 8 [悍高集团吧] 这个公司股票一定会大涨,现在绝对不卖。如果跌 耐心一点韭菜 09-0309-04 09:26
- 54 0 [陕西黑猫吧] 这谁受的了? 索哈仓佑加错 09-0409-04 09:26
- 55 0 [银宝山新吧] 6 铜雀春深锁2乔 09-0409-04 09:26
- 62 0 [华电科工吧] 满上干就完了 满仓跌停心不惊 09-0409-04 09:26
- 64 2 [博杰股份吧] 开板了 梁轩轩 09-0409-04 09:26
- 55 1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跌停,套死昨天追高的 股友21073L0P87 09-0409-04 09:26
- 68 2 [中鼎股份吧] 里面为什么有伙人天天玩竞价诱多 玄一极 09-0409-04 09:26
- 315 2 [德联集团吧] 小鹏汽车在第二季度表现出强劲增长态势,营收18 股友13K38y2179 09-0309-04 09:26
- 104 2 [福日电子吧] 股市把钱带走,才是赚到了钱 良嘉爱大根 09-0309-04 09:26
- 136 7 [保利发展吧] 7.72建仓,打爆空狗 玲珑别苑 09-0309-04 09:26
- 532 33 [长江传媒吧] 笑死我了,某些价值投资大师们这下老实了吧,苦 薅哥论股 08-2609-04 09:26
- 74 0 [华塑股份吧] 山子高科反包涨停。 大胆心细韭菜花 09-0409-04 09:26
- 49 0 [赛诺医疗吧] 这成交量,又是腥风血雨的一天哦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0409-04 09:26
- 45 0 [国光连锁吧] 超预期 追高必输低吸稳妥 09-0409-04 09:26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持续暴跌了一个月每天开盘就是大瀑布,还得跌一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09-0409-04 09:26
- 52 0 [格尔软件吧] 继续加仓干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26
- 54 0 [长电科技吧] 就两天这票又跌回到1个月前了,牛叉不牛叉 云层菜虫 09-0409-04 09:26
- 177 0 [京东方A吧] 不要问。问就是涨的继续涨。不涨的继续跌。 股友txyAzb 09-0409-04 09:26
- 53 0 [天奇股份吧] 量比相当高啊,看高一线吧 悟者天成A 09-0409-04 09:26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胜宏科技,大家可以逢低跟踪一下 小财主王生 09-0409-04 09:26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13周年庆 坚强之梅花 09-0409-04 09:26
- 50 0 [鹏鼎控股吧] 大哥,你今天争点气吧 股友NCAAuE 09-0409-04 09:26
- 111 5 [旋极信息吧] 看样子上去了!今天买入旋极,肯定吃大餐! 专注的龙鱼 09-0409-04 09:26
- 120 2 [英维克吧] 今天到80 文昌鱼07256231 09-0409-04 09:26
- 566 6 [亚太实业吧] 豆包分析一下:兰州市委、市政府如何通过府院联 端庄秀丽的李昊祥 09-0409-04 09:26
- 1307 5 [兆新股份吧] 零跑获26亿国资注资!半年狂赚242亿,股价要爆 在大A养家 09-0309-04 09:26
- 106 3 [国睿科技吧] 24有机会企稳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09-0309-04 09:26
- 462 0 [步步高吧] 昨天龙头首阴就是买点,今天也是买点 顶级散修天才 09-0409-04 09:26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会不会上八十八十啊 坐等起飞的小鸟 09-0409-04 09:26
- 54 0 [艾布鲁吧] 还不错大高开,今天有涨停预期 红船之光 09-0409-04 09:26
- 67 0 [科恒股份吧] 天天下跌,这不是熊市节奏,这是暴跌了。 牛市行情888 09-0409-04 09:26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完蛋了,套住了,跑不掉了。 飞快的雏莓1 09-0409-04 09:26
- 54 0 [国光电器吧] 看到开盘怒涨一分,真被这lj玩意恶心坏了 家乡的小树林 09-0409-04 09:26
- 57 0 [ST中装吧] 买卖自由,买定离手,快关门重整了(成不成待定 路人申 09-0409-04 09:26
- 45 0 [东杰转债吧] 好家伙,人家高标股。赎回的时候下跌也是上涨。 冒险家捉妖 09-0409-04 09:26
- 948 2 [扬子新材吧] 扬子新材撤诉胡卫林占资案 称“为快速有效解决 扬子新材资讯 09-0309-04 09:26
- 102 2 [安凯微吧] 上周三高位下来几个点了! 核按钮777 09-0309-04 09:26
- 55 0 [兆新股份吧] 这么大低开,老章又要割了! 西海风情园 09-0409-04 09:26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低开高走最好,要不然就难搞了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0409-04 09:26
- 59 0 [南方精工吧] 垃圾,今天又要下 股友1893560UL2 09-0409-04 09:26
- 50 0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不跟长城,今天跌又跟长城了,你行啊你 跟我一起种田吧 09-0409-04 09:26
- 56 0 [*ST启环吧] 优秀 我们都要暴富 09-0409-04 09:26
- 29 1 [中航成飞吧] 看了阅兵,研发更有劲 飞鸿甘仔 09-0409-04 09:26
- 71 0 [XD中盐化吧] 弃弃弃弃弃弃弃弃弃弃弃弃弃弃弃弃弃弃弃弃弃弃 昶昶昶昶昶昶 09-0409-04 09:26
- 59 1 [ST迪瑞吧] 垃圾在9.15左右出跌停价 股友37Fv053019 09-0409-04 09:26
- 176 4 [*ST高鸿吧] 大家准备好子弹.今天地天板时刻盯盘抄底 炒股养花995 09-0409-04 09:26
- 116 5 [横河精密吧] 又是准备银子输出的一天 股友3750C1r690 09-0409-04 09:26
- 171 1 [华康洁净吧] 主力明天来个想听看看是实力 历史惊人的相似6 09-0309-04 09:26
- 233 2 [新宁物流吧] 大家亏多少钱呢? 激光雷达 09-0309-04 09:26
- 659 4 [沪硅产业吧] 1.沪硅产业通过子公司切入薄膜铌酸锂基板制造上 人情可谓 09-0309-04 09:26
- 241 7 [国风新材吧] 真要涨停第一次点火就涨停了还轮的到散户今天大 股友6Z72O11971 09-0309-04 09:26
- 1508 12 [康盛股份吧] 康盛股份智能液冷介绍,上链接,可以了解了解ht 追跌008 08-2609-04 09:26
- 54 0 [安泰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muhuo丙寅 09-0409-04 09:26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绝对要回调,涨太多了 去留天注定 09-0409-04 09:26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有能耐跌停啊! 大佬分析撒 09-0409-04 09:26
- 42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一样还拉,自己慢慢玩吧 股友5xjIbc 09-0409-04 09:26
- 205 0 [中国能建吧] 威猛先生,好好好。套人还得是你。 君临战皇 09-0409-04 09:26
- 58 0 [大洋生物吧] 咋天低开,今天又低开 wertuyop 09-0409-04 09:26
- 89 1 [信隆健康吧] 涨停兄弟们有福了 做个人过个肥年 09-0409-04 09:26
- 251 4 [双星新材吧] 董秘您好,想咨询复合铜箔技术与客户认证的情况 双星新材股友 08-1909-04 09:26
- 525 4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与奇瑞生产的墨甲机器人已经上市量产。 具有韭菜全部特性 09-0409-04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