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2 [利能5吧] 30周转向上并且20周穿30周,加仓 荣信科技 09-0409-04 09:26
- 175 4 [弘信电子吧] 柔性电子,折叠屏手机能救你一命不? 我说你就不涨了吗 09-0409-04 09:26
- 173 1 [维远股份吧] 会不会一路跌倒退市? 有毅力de小鹿斑比 09-0409-04 09:26
- 75 0 [英特集团吧] 几年走势。三天归宋! 井井123 09-0409-04 09:26
- 60 0 [王子新材吧] 真服了它了 专注的余婕 09-0409-04 09:26
- 75 0 [山东黄金吧] 草碧股票,今天不要拖后腿了。 股友AFcT53 09-0409-04 09:26
- 57 0 [联泓新科吧] 低开这么多 一路长虹zzj 09-0409-04 09:26
- 59 0 [七匹狼吧] 迎接10连阴欢迎颜值糕回来 干练的付晴翔1 09-0409-04 09:26
- 88 1 [梦洁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红!看跌占82%。 慢才是最好的快 09-0409-04 09:26
- 163 5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看来昨天又麦对了欸……孤僻是个好性格,看着这 谷神2026 09-0309-04 09:26
- 60 0 [鼎捷数智吧] 垃圾 开心就好86868 09-0409-04 09:26
- 60 0 [长源电力吧] 大盘回到3700,这货就到了三块6附近,可以买点 林林92581 09-0409-04 09:26
- 68 0 [金固股份吧] 呵呵就是这么活埋的这个 股友r6FRBS 09-0409-04 09:26
- 46 0 [罗博特科吧] 又下去? 钢铁水塔俱乐部 09-0409-04 09:26
- 44 0 [好上好吧] 真服了天天跌 股友1ed9127236 09-0409-04 09:26
- 50 1 [*ST高鸿吧] 明天不开板,你们拉多少,我吃多少 汇车1重整可期 09-0409-04 09:26
- 65 2 [北方铜业吧] 12以下再来 清新脱俗的吕雨寒 09-0409-04 09:26
- 60 1 [光电股份吧] 看长城军工已经跌停了,不会今天又是跌停吧 股友Q262998a29 09-0409-04 09:26
- 56 1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还要高开低走吗 娴雅文静的戴曦蓉 09-0409-04 09:26
- 131 3 [新恒汇吧] 今天低开下杀了,有票的可以开盘马上卖了,看尾 股友3m8898596z 09-0409-04 09:26
- 143 1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03亿元(09-03 海兰信资讯 09-0409-04 09:26
- 120 4 [*ST春兴吧] 横有多长,立有多高 股友150O16M552 09-0409-04 09:26
- 298 6 [湖南裕能吧] 电池厂商订单已排满,估计还得涨。 周到的陶南 09-0309-04 09:26
- 169 6 [甲醇吧] 你强的让我陌生 股友21602Rn175 09-0309-04 09:26
- 111 2 [华海诚科吧] 尾盘走了。感觉芯片要中期调整了。等三十线在来 涨的乖 09-0209-04 09:26
- 133 4 [麦捷科技吧] 深国资:你能把麦姐搞到-2.303元/股,就算你牛 百闻石 09-0209-04 09:26
- 471 11 [基金动态吧] 告别八月,迎接九月 美股and科技and量化 08-2909-04 09:26
- 42 0 [二六三吧] 今天6.35抢 股友3gLSFU 09-0409-04 09:26
- 56 0 [龙溪股份吧] 真实成交就是开盘价,前面没有那个成交成功了的 貔貅之体本体 09-0409-04 09:26
- 45 0 [正泰电源吧] 看空的什么冲锋队长,那个狗头标的托了?都说了 越战越勇得柯南 09-0409-04 09:26
- 55 0 [尤夫股份吧] 又是自动扣费的一天 股友9835rZ9851 09-0409-04 09:26
- 57 0 [雷科防务吧] 滚 钱兜兜是我 09-0409-04 09:26
- 49 0 [蓝箭电子吧] 托吧 股友Q05925268q 09-0409-04 09:26
- 54 1 [拉卡拉吧] 老乡别走 炒股炒国运 09-0409-04 09:26
- 692 3 [睿智医药吧] 之前参加了睿智医药的业绩交流会 这个股友不知道该说什么 09-0409-04 09:26
- 369 10 [川能动力吧] 川能动力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四川省新能 川能动力资讯 09-0309-04 09:26
- 124 2 [一鸣食品吧] 明天跟定开盘涨停! 股友8637iY9789 08-2509-04 09:26
- 46 0 [顺鑫农业吧] 低开低走,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高走跳水, 股友0767Vo2257 09-0409-04 09:26
- 57 0 [先进数通吧] 以前这个股还挺强势,现在这个。 惊变 09-0409-04 09:26
- 20 0 [比亚迪吧] 闭门造车,车是卖不出去的 自由的罗麦克 09-0409-04 09:26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今有戏好像呀 招财小机器喵 09-0409-04 09:26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好几天都是这样了,高开回落,跟有病一样的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409-04 09:26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我算看明白了,牛市只在你这里 only龙 09-0409-04 09:26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牛 股友8i251171e3 09-0409-04 09:26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上次就这么洗,让我减仓了一半 股友P70r726917 09-0409-04 09:26
- 2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兄弟们,我准备走了 雨田里的草 09-0409-04 09:26
- 52 0 [中捷资源吧] 有没有昨天排队进来的伙伴们,我没买,但是我在 多多和小年糕爸爸 09-0409-04 09:26
- 50 0 [万安科技吧] 今天第10跌 宏图民丰de白鹤 09-0409-04 09:26
- 77 0 [金牛化工吧] 向下百分之五…向上百分之二十…直接选择了。6. 能等的人才有肉吃 09-0409-04 09:2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的是别人股票,下跌是自己股票,可是在港股 海纳百川789789 09-0409-04 09:26
- 86 0 [星球石墨吧] 怎么回事 AAAA水管维修 09-0409-04 09:26
- 47 0 [完美世界吧] 你又想跌啦? 瓢瓢诺他咩尼 09-0409-04 09:26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妖魔鬼怪多 长线为安 09-0409-04 09:26
- 46 0 [日出东方吧] 啊这个 好运连连hjw 09-0409-04 09:26
- 60 0 [ST通脉吧] 持续看好通脉未来发展 蒜黄韭绿 09-0409-04 09:26
- 64 0 [淮河能源吧] 今日补跌,2分起步 懂得感恩得宝瓶座 09-0409-04 09:26
- 93 2 [康盛股份吧] 什么情况?竟价涨? szmongyu 09-0409-04 09:26
- 95 2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应该低开低走的一天 婀娜妩媚的见月9 09-0409-04 09:26
- 132 2 [友好集团吧] 这人气涨的我害怕,跌这么多天都没怕,今天怕了 股友10Q85219O0 09-0409-04 09:26
- 125 1 [株冶集团吧] 主力不行,看看西部黄金 一个假广告 09-0409-04 09:26
- 46 0 [百利电气吧] 跌到1元 福建韭菜小吴 09-0409-04 09:26
- 53 0 [湖南黄金吧] 再往下砸就是逆势必遭报应 友好的席锦鹏 09-0409-04 09:26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你都没涨,你跌什么玩意 股友0H265x8638 09-0409-04 09:26
- 47 0 [科森科技吧] 集合竞价又有砸中跑路了 只买短线强势股 09-0409-04 09:26
- 47 0 [盛弘股份吧] 直接冲过40 放牛弟弟8号 09-0409-04 09:26
- 50 0 [ST豆神吧] 寄 股友019172PN33 09-0409-04 09:26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收在12块2 n742213757088838 09-0409-04 09:26
- 70 2 [甘肃能化吧] 等我美邦服饰出来抄底你,哈哈 浙R0QH53 09-0409-04 09:26
- 72 3 [大全能源吧] 今天有大长腿不 九江果总 09-0409-04 09:26
- 125 1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428.14万元( 御银股份资讯 09-0409-04 09:26
- 108 4 [鹏辉能源吧] 我昨天跑了还能接回来吗? 目标800万 09-0409-04 09:26
- 135 2 [科捷智能吧] 这家公司前两次回购了6%的股份;这次已经回购了 实现100倍目标 09-0309-04 09:26
- 72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上周五我要挂7.55清仓,但是等不到,尾盘7.52清 守株待兔999 09-0109-04 09:26
- 158 0 [苏垦农发吧] 董秘您好、请问贵公司是否有秸秆制造一次性餐具 苏垦农发股友 09-0209-04 09:26
- 140 0 [国网信通吧] 公司在数据中心,算力方面的建设是否会利用国家 国网信通股友 08-2609-04 09:26
- 289 0 [永泰能源吧] 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对十五五电力系统新能改造有什 永泰能源股友 08-2109-04 09:26
- 187 0 [明阳智能吧] 董秘好,随着海底数据中心的商业化推进,未来具 明阳智能股友 08-1809-04 09:26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涨多了就风险提示,这票天天跌咋没人管了…… 依我所爱 09-0409-04 09:26
- 9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乐铯今天又绿了… 基民30767tI365 09-0409-04 09:26
- 58 0 [天通股份吧] 哎没拿住,起步5个板 大度的余光耀 09-0409-04 09:26
- 49 0 [震安科技吧] 开盘就走 年年如意地洁心 09-0409-04 09:26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这就是主线的魅力!!!!不服不行啊 股友Y2q1620717 09-0409-04 09:26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5888.5866太逗了,主力挺迷信 股友30895C1n75 09-0409-04 09:25
- 60 0 [航运港口吧] 缺口必补 太空矿工ijr 09-0409-04 09:25
- 42 0 [亨通光电吧] 慢牛牛 骑扬发财地白起 09-0409-04 09:25
- 95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涨停吸引,明天主力跑 涨涨涨888翻倍 09-0409-04 09:25
- 157 6 [富邦科技吧] 只要那个上海夜叔不唱空这个票永远起不来 奋发的许菡 09-0309-04 09:25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完了要回到9块 凌云的燧人 09-0409-04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