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上 明哥AA 09-0409-04 09:29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大家快跑 俊逸超凡的尹淇东 09-0409-04 09:29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破缺口 股友9F2028Q222 09-0409-04 09:29
- 65 0 [洛阳钼业吧] 这一波阶段涨幅是不是到头了?是不是要回调几天 壹枝独秀 09-0409-04 09:29
- 107 1 [天原股份吧] 多说无益,明天涨停 主力快跑吧 09-0309-04 09:29
- 301 8 [合锻智能吧] 那位好心人带带我呀,1679站山顶了,严重影响了 透明的韦香秀3 09-0309-04 09:29
- 77 0 [方正科技吧] 红塔证券中国烟草又要举牌加重组了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0409-04 09:29
- 52 0 [雷赛智能吧] 运动控制芯片:机器人小脑的核心 会空仓会守财 09-0409-04 09:29
- 77 0 [冠中生态吧] 多点耐心,不低位盲目恐慌,也不落井下石、去发 天天炒天天涨 09-0409-04 09:29
- 40 0 [迎丰股份吧] 活该这种阴间股不讲道理直接活埋 股友1e6539g522 09-0409-04 09:29
- 67 0 [重药控股吧] 注册回购 股友FFzdoN 09-0409-04 09:29
- 45 0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必须3.20以上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0409-04 09:29
- 39 0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6个点全仓进的,今天一字好紧张啊! 下午看戏 09-0409-04 09:29
- 61 0 [航天彩虹吧] 这股今年业绩不行,股价20左右合理,超过25主力 找回自己TANG 09-0409-04 09:29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好家伙,是要拉涨停吗? 冒险家捉妖 09-0409-04 09:29
- 54 0 [电光科技吧] 现在比的是人性 老股民2008 09-0409-04 09:29
- 90 2 [退市岩石吧] @明智的谢芝蔓,孟子赚不赚钱我管不着,老子我 股友8213U1q773 09-0409-04 09:29
- 57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不会又是高开低走吧 股友7162c2d865 09-0409-04 09:29
- 90 2 [*ST东智吧] 一字板?高开秒板?低开秒板?不然我就减半仓! 瑞哥散修导师 09-0409-04 09:29
- 143 1 [立华股份吧] 这个价格立华的毛利率能升到多少了? 输在伊利 09-0409-04 09:29
- 190 6 [南山控股吧] 4家加仓1家新进的大股东是怎么看好南山 股友6mDdIu 09-0409-04 09:29
- 198 3 [振华风光吧] 振华风光:融资余额4.6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振华风光资讯 09-0409-04 09:29
- 413 4 [君正集团吧] 上周就提示会到5.3元,目前趋势向下,不关市盈 耀大涨6816 09-0409-04 09:29
- 178 1 [盈康生命吧] 明天高开五个点然后涨停 股友0M16W12997 09-0309-04 09:29
- 675 4 [山子高科吧] 前面4天3板,这是第五天,主力不出货不拉升,反 股友16K576701K 09-0309-04 09:29
- 88 1 [苏泊尔吧] 还不发力? 永不碰港股 09-0209-04 09:29
- 53 0 [道通科技吧] 这股票什么时候分红?去年9月6号分红的 修心_心如止水 09-0409-04 09:29
- 43 0 [红枣吧] 大家都赚了没有 股友7321d0651z 09-0409-04 09:29
- 47 0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股友90UU867722 09-0409-04 09:29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还不跑吗? 骑扬有余地荆轲 09-0409-04 09:29
- 55 1 [当升科技吧] 高开兄弟们又要做T了唉。。 目标800万 09-0409-04 09:29
- 106 1 [至纯科技吧] 这什么意思?一边回购,一边又开始发减持公告, 温柔敦厚的郑琦 09-0409-04 09:29
- 550 1 [长城证券吧] 还有不服的吗?还想反包吗? 老马风控之王 09-0409-04 09:29
- 155 3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就叫你们跑了,偏不信,那就全部套死,今天 彭钊老师炒股 09-0409-04 09:29
- 378 2 [天融信吧] 董秘,你好!贵公司涉及哪些云服务?涉及量子科 天融信股友 08-2909-04 09:29
- 211 3 [南京医药吧] 4.88是未来最低底部 山底有金矿 09-0409-04 09:29
- 177 8 [我爱我家吧] 这个价格就是大盘3000点的价格! 慢渡牛途 09-0309-04 09:29
- 6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美降息,恒生科技今天大涨 股友167206g77e 09-0409-04 09:29
- 78 0 [星球石墨吧] 还听大明白们忽悠不, 满山猴子抓大牛 09-0409-04 09:29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9-0409-04 09:29
- 60 1 [长城军工吧] 这是故意砸盘了。 开启2022加油 09-0409-04 09:29
- 50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站稳120,加油 財从四面八方来 09-0409-04 09:29
- 96 5 [海立股份吧] 26的本,有谁? 善良的欧阳京城1 09-0409-04 09:29
- 86 2 [二六三吧] 集合竞价没人跟主力想连板都不配合 ATM送钱者 09-0409-04 09:29
- 112 3 [TCL中环吧] TCL中环:融资余额17.42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9 TCL中环资讯 09-0409-04 09:29
- 118 2 [和而泰吧] 100+~调整结束,今日开启主升浪,主升浪能量高 摩尔线程999999 09-0409-04 09:29
- 94 2 [山河智能吧] 买了这货亏麻了 股友8H7195286M 09-0409-04 09:29
- 229 2 [格力电器吧] 奇怪,为什么有人老在这说格力坏话,不看好不买 股友668Kt05976 09-0309-04 09:29
- 1268 189 [鼎信通讯吧] 鼎信通讯(603421)投资者一审胜诉,可索赔登记 股东515 06-0509-04 09:29
- 53 0 [利君股份吧] 撞见鬼了吗? 保佑保佑加 09-0409-04 09:29
- 83 1 [拓维信息吧] 严查!恶意做空,收割投资者。 bdrs2019 09-0409-04 09:29
- 57 1 [国轩高科吧] 今日必下蹲!必调!! A人生三宝财官印 09-0409-04 09:29
- 64 1 [山子高科吧] 留下的发财,撤了 纪律严明不动摇 09-0409-04 09:29
- 45 1 [彤程新材吧] 低开这么多,完蛋了 满江红红 09-0409-04 09:29
- 60 2 [中国电影吧] 金逸都两个板了 股友Rp03397571 09-0409-04 09:29
- 70 3 [航天科技吧] 反包涨停! 一块腹肌王者 09-0409-04 09:29
- 162 1 [狮头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了 丶闷杀 09-0309-04 09:29
- 125 1 [博瑞转债吧] 怎么没有人气啊 股友kor9gu 09-0309-04 09:29
- 137 2 [ST雪发吧] 我在雪发亏了三万多 股友hZ67252370 09-0309-04 09:29
- 382 8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1.5个点的涨幅不信的可以先点赞留意一下我 我是股神巴久特 09-0309-04 09:29
- 94 1 [华特气体吧] 要震荡一波了 杨淇钧 09-0309-04 09:29
- 90 2 [中核科技吧] 这个名字好 股友30kF631522 09-0309-04 09:29
- 85 1 [星球石墨吧] 这时候布乘机反弹一个中阳线人气是上不来的 一支破股守一天 09-0309-04 09:29
- 147 6 [上港集团吧] 0.195分红,对应合理股价3.90元 n14146592631802c8090 09-0309-04 09:29
- 172 1 [新华医疗吧] 每天 闲得没事: 继续 坚持【 跌停 伺候】反正 晒单_必赢 09-0309-04 09:29
- 51 0 [三人行吧] 连续跌五天了 股友98U591u716 09-0409-04 09:29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过了前高一马平川 赵日天道友 09-0409-04 09:29
- 41 0 [中兵红箭吧] 没救了 股友6Qf1002227 09-0409-04 09:29
- 53 0 [北斗星通吧] 一分钱,它在嘲笑咱们 薯片哥哥 09-0409-04 09:29
- 43 0 [二六三吧] 低开高走行不行 二米阳光 09-0409-04 09:29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非常给力呀,我昨天51.5加仓22手没白加 张海超0078957 09-0409-04 09:29
- 42 0 [新易盛吧] 一走就涨,过分 毛绒绒啊 09-0409-04 09:29
- 53 0 [众泰汽车吧] //为什么高点是浙江托在叫?离开这么近连个真实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0409-04 09:29
- 33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Gun下来吧别装了 股友N7g9607613 09-0409-04 09:29
- 52 0 [铁矿石吧] 多头逻辑就是肠天天要补裤,不管价格高低,就是 期货混资 09-0409-04 09:29
- 64 1 [鸡蛋吧] 2511昨天3095开了3手空,设损3111。。。。就差 股友77u53523d5 09-0409-04 09:29
- 82 2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票应该有什么雷。业绩双增,低价,有概念。为 股市奔雷手闻泰 09-0409-04 09:29
- 269 4 [歌尔股份吧] 刚涨停,散户有成交的么 泰山北斗99 09-0409-04 09:29
- 142 4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备股评老师带进来的,今天就吃面啊 老哥赵 09-0409-04 09:29
- 97 1 [甘化科工吧] 还要再跌一下,这周五或者下周一应该有动作 康氏集团 09-0409-04 09:29
- 243 7 [赢合科技吧] 从亿纬跑到中伟,又跑到赢合,赚了个寂寞,到底 金手指阿鸿 09-0309-04 09:29
- 207 8 [锦鸡股份吧] 锦鸡股份,洗盘!一定会狠!未来鸡年唯一!机构 股友g9G9760012 09-0309-04 09:29
- 42 0 [中兵红箭吧] 你们太过分了 与狼共舞的羊123 09-0409-04 09:29
- 49 0 [大东南吧] 满仓加油干 吃涨停板不割肉6 09-0409-04 09:29
- 62 0 [嘉元科技吧] 8月29日晚,嘉元科技公告称,公司拟投资5亿元, 救救我 09-0409-04 09:29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真的对嘛两个跌股 有幽默感的阿庆 09-0409-04 09:29
- 50 1 [新易盛吧] 只要散户不进场就会一直涨 抄底摸顶5破5日线 09-0409-04 09:29
- 32 1 [美邦服饰吧] 25准时下来,30到31准时绿 打烊后的客栈 09-0409-04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