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立方退吧] 不要装了,砸破5块 股友8E323I7561 09-0409-04 09:32
- 49 0 [湖南天雁吧] 这是要跌到1块多了??? 股友68d67p9602 09-0409-04 09:32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能不能行一次 股友d172858o79 09-0409-04 09:32
- 84 0 [保利发展吧] 开盘就是今天最高点,每天如此。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0409-04 09:32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涨上去。加油! 棉花糖SH 09-0409-04 09:32
- 61 1 [巨轮智能吧] 净资产都没有还吹呢 锋利的水果刀 09-0409-04 09:32
- 55 0 [天沃科技吧] 分批建仓先抄一点,博个反弹我就满足了 A2B3C111888 09-0409-04 09:32
- 57 0 [中锐股份吧] 熟悉的配方 特仑苏的山楂树下 09-0409-04 09:32
- 43 0 [爱旭股份吧] 快逃 股友9p52397V23 09-0409-04 09:32
- 68 0 [华阳新材吧] 活该被埋,前几天贴提醒了,另外说一下,这里几 堆金来财的金锁 09-0409-04 09:32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奔跌停的节奏 股友3091I05k96 09-0409-04 09:32
- 43 0 [迎丰股份吧] 跳空大缺口今天应该是跌停板 至简行者 09-0409-04 09:32
- 62 0 [中毅达吧] 铁子们,自动扣款咯 益达重仓 09-0409-04 09:32
- 48 0 [红太阳吧] 板块倒一红太阳 超长期新手保护期 09-0409-04 09:32
- 49 0 [日出东方吧] 你马拉个靶子,究竟是出了什么大事 股友1163g623V2 09-0409-04 09:32
- 49 0 [天通股份吧] 想不到一个烂股让我赚了钱。 hege781 09-0409-04 09:32
- 52 0 [宁沪高速吧] 杂毛 股友Q5509K5573 09-0409-04 09:32
- 47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必绿,买的人要站岗了 龙头先手 09-0409-04 09:32
- 61 0 [爱美客吧] 三根墓碑 勇敢无畏的菊韵7 09-0409-04 09:32
- 50 0 [光大证券吧] 开砸吧,都等着呢!你是大哥! 真如投资 09-0409-04 09:32
- 46 0 [中国铁建吧] 想不到吧3500股上涨铁建还是跌 股友0171983lT1 09-0409-04 09:32
- 57 1 [明泰铝业吧] 牛市,公司仍然破净,实在不应该。上市公司应注 股友tZobtN 09-0409-04 09:32
- 96 3 [甘肃能化吧] 天天跌,月月跌,年年跌,你这2.4的小身板还能 稳住心态钓大鱼 09-0409-04 09:32
- 128 3 [纯碱吧] 还在诱多 你的大哥 09-0409-04 09:32
- 130 3 [道恩股份吧] 还是相信你明天高开 股友392883cC67 09-0309-04 09:32
- 432 5 [京城股份吧] 汤没有喝着,血流一地 牛牛堡垒 09-0309-04 09:32
- 52 0 [财富趋势吧] 黄山你这两天在减持吧?慢慢减,不要一次减完 基民eFCk8z 09-0409-04 09:32
- 57 0 [太阳能吧] $太阳能(SZ000591)$ 有风作斜 09-0409-04 09:32
- 44 0 [科德教育吧] 昨天割肉了,你又来这套?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0409-04 09:32
- 44 0 [汉桑科技吧] 抢卖????来不及星期四五情节????? 以交易任游天下 09-0409-04 09:32
- 58 0 [天龙退吧] 光伏大涨了,天龙看你能压到什么时候 退市分析 09-0409-04 09:32
- 53 0 [华西股份吧] 空头已经是强弩之末 十五华西 09-0409-04 09:32
- 55 0 [澜起科技吧] 炒该股的大资金连炒寒武纪的大资金孙子都不如 zhanghua6688 09-0409-04 09:32
- 61 0 [中大力德吧] 又要破九十了 痞子斗士1 09-0409-04 09:32
- 190 0 [亚泰集团吧] 天天开盘就砸 金锋剑 09-0409-04 09:32
- 40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今年其实就涨了1倍,和新易盛比较其实差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3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2765 湖北宋宇飞 09-0409-04 09:32
- 49 0 [上汽集团吧] 补跌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0409-04 09:32
- 54 0 [荣盛石化吧] 这票真有毒 韭魔治 09-0409-04 09:32
- 55 0 [远东股份吧] 卖早了,俾长城电工搞怕了! 股友86078p15c6 09-0409-04 09:32
- 187 1 [长安汽车吧] 除了退市股,长安也是破纪录了 切克闹lo 09-0409-04 09:32
- 58 1 [汉威科技吧] 天奇率先涨停板了! 无奈的选择 09-0409-04 09:32
- 56 1 [先导智能吧] 开这么高!不买了 巴黎小甜心 09-0409-04 09:32
- 46 1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这垃圾至少跌5个点 股友qkoxIQ 09-0409-04 09:32
- 75 2 [新泉股份吧] 黄泉股份今天会涨停吗????? 股友8713Y60v65 09-0409-04 09:32
- 141 4 [小米集团-W吧] 二期都没开,也就竞价骗炮了 股友u70L670720 09-0409-04 09:32
- 225 2 [国投丰乐吧] 国投丰乐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608.73万元( 国投丰乐资讯 09-0409-04 09:32
- 190 2 [巨力索具吧] 尾盘仓位已经打满,博明天反弹, 股友9d381U2117 09-0309-04 09:32
- 3731 1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3629162股 神州数码资讯 09-0309-04 09:32
- 6599 17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这行情虽然看起来挺强势,但是冲击力减弱了 you悠然 09-0309-04 09:32
- 50 0 [螺纹钢吧] 走的真墨迹 就是那么任性 09-0409-04 09:32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来了来了准备发车 平和宁静的乔智妍 09-0409-04 09:32
- 50 0 [贝泰妮吧] 一个字烂 股友u60C775157 09-0409-04 09:32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补跌快跑 小小苦苦韭菜 09-0409-04 09:32
- 50 0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这一次不跌回11元是停不下来了! 股友nxXAVS 09-0409-04 09:32
- 44 0 [长飞光纤吧] 玛德什么鬼 鄂XP1R31 09-0409-04 09:32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样,只要不是红卡,直接挂跌停清仓就行,这 点石诚金 09-0409-04 09:32
- 50 0 [比亚迪股份吧] 高开必低走 股友0v2858x072 09-0409-04 09:32
- 50 0 [ST远智吧] 还有哪些价值洼地 股友Q38988t099 09-0409-04 09:32
- 55 1 [威星智能吧] 又是高开低走? 朝气蓬勃的雷逸凡 09-0409-04 09:32
- 59 3 [优必选吧] 拿了半年时间没涨走了,可惜了 赌性不是一般坚强 09-0409-04 09:32
- 186 7 [怡合达吧] 今天若是上涨说明有人在操纵股价 被套八年的抵裤哥 09-0409-04 09:32
- 331 4 [XD航发动吧] 耗着倒计时 又赚了了 09-0209-04 09:32
- 62 0 [五洲医疗吧] 五洲医疗9月4日快速回调 五洲医疗资讯 09-0409-04 09:32
- 52 0 [达瑞电子吧] 达瑞电子9月4日快速上涨 达瑞电子资讯 09-0409-04 09:32
- 51 0 [爱尔眼科吧] 怎么回事,不下来了? 退爱尔 09-0409-04 09:32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想天天骂人 洪江萝卜湾 09-0409-04 09:32
- 57 0 [柳工吧] 跌吧!跌出机会来 老杨己硬 09-0409-04 09:32
- 50 0 [东方锆业吧] 拿下 东征先登 09-0409-04 09:32
- 48 0 [沈阳机床吧] …… 股票阴阳 09-0409-04 09:32
- 54 0 [雪人集团吧] 等趋势正真反转了再买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9-0409-04 09:32
- 64 0 [威士顿吧] 无人买 基民yOr2O7 09-0409-04 09:32
- 51 0 [容大感光吧] 真是醉了 股友57gn080932 09-0409-04 09:32
- 54 0 [景峰医药吧] 主力手法牛掰 若愚先生 09-0409-04 09:32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多账号操纵股票,停牌核查无效的。 诺兰导师 09-0409-04 09:32
- 45 0 [胜利精密吧] 什么情况,昨天刚割肉 股友521p16n877 09-0409-04 09:32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兄弟快跑,这不是人来的 炒股的刘邦 09-0409-04 09:32
- 43 0 [三峡旅游吧] …… ZDF137668 09-0409-04 09:32
- 42 0 [新易盛吧] 没事,是技术性调整,看涨2000 阿山888888 09-0409-04 09:32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办大神请教一下 股友5M8P551767 09-0409-04 09:32
- 43 0 [腾龙股份吧] 没说错吧 JokEr 09-0409-04 09:3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月后又是3000点保卫战 厚德载物KKK 09-0409-04 09:32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奔着跌停去了 股友3156033c6U 09-0409-04 09:32
- 43 0 [孩子王吧] 快绿了,抓紧跑,什么时候都合适 生龙活虎的池南 09-0409-04 09:32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很很跌 富贵成章的王昭君 09-0409-04 09:32
- 70 1 [天融信吧] 昨天都跌没气了,今天咋就红了 蜗牛狂想 09-0409-04 09:32
- 191 1 [包钢股份吧] 市值一千多亿的公司,股价竞然值二块多钱,真是 股友0670 09-0409-04 09:32
- 50 0 [中国银行吧] 哈哈哈,跑的真快呀。 股友y582U37825 09-0409-04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